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07 就是有邪念

307 就是有邪念

或许佟大美女极少有时间去作足疗,再加上仲贤手上力道拿捏得不轻不重,竟然真的感到一种说不出的轻松愉悦,甚至还时不时发出几声细若游丝的轻吟!

这让仲贤简直受宠若惊!也让那一对大狼爪更加有恃无恐的享受这道美味可口的饕餮大餐。

“韦先生,你会的东西可真多。”佟大美女颇有钦佩的道。显然,此刻女人已经完全放松下来。

“佟小姐言重了,我只不过对养生保健略知一二罢了。”仲贤讪笑着套近乎道:“像咱们这样整天忙于公司管理的人,懂得一些保养之法,总归还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像佟小姐这样漂亮的女生,就更应该多注意保养嘛!”

“唉!——”佟美女轻轻叹了口气道:“公司事情那么多,忙都忙不过来,哪有闲心去想那些事儿呢?”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呀!”仲贤立刻摇头道:“公司的事情固然重要,可身体的保养也不能轻视的!”

说着仲贤从佟美女的脚背上揪起一缕轻薄的丝袜,皱着眉头道:“你瞧,现在可是冬天呀,你竟然还穿这么薄的袜子,就不怕冻坏了腿?这很容易得关节炎的!看着就让人心疼呐!”

这话倒有一半是真心话,仲贤的确是感到心疼,不过能在冬季里看到如此诱人的美.腿秀足又让他觉得很开心。总之,这问题多少有些矛盾。

“哼!。肉麻!。”佟美女却不屑的哼了一声,俏脸绯红道:“韦先生。怕是言不由衷,口是心非吧?”

“哎!——我可是一片好心呐!”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你不领情也就算了,为啥还要挖苦人呀?”

心下也暗暗叫冤,我放着正事儿不作,给你作足疗保健,竟然还出力不讨好么?一时不忿,捏在佟美女小腿上的力道自然大了不少。

“哦!。”佟美女疼得一皱眉,嗔怪道:“干嘛?打击报复呀?难道我说错你们这些男人了么?”

仲贤见佟美女吃痛,手上赶忙减轻了力道,却兀自摇头哀叹:“唉!——我本将心向明月,怎奈明月照沟渠呀!”

“韦先生,我看。你还是省省吧!。”佟美女却咯咯的笑起来:“留着这些小把戏去哄小女孩儿,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呢!”

“这。”仲贤一愣,顿时一脸尴尬:“这话。从何说起呀?”

“你以为,帮我按摩一下,说几句没营养的恭维话,我就会像那些小女生似的投怀送抱么?”佟美女仍是笑吟吟的道:“别费劲了,像你这样的男人我早就见识过了!。”

“是吗?。”仲贤不可思议的笑笑:“佟小姐的意思是。您还曾经见过一个像我这样的男人么?”

“呵呵。岂止是一个?”佟美女撇了撇嘴道:“我见得多了!”

“吖?!。”仲贤神色一紧:“佟小姐。你交往过很多男朋友么?。”

“瞎说!——”佟美女立刻红着脸嗔怪道:“你。你在想什么呀?!”

“那。佟小姐的意思是?。”

“这有什么可奇怪的?”佟美女轻描淡写的道:“难道韦董平时不跟那些什么老总、老板们打交道么?他们哪一个不是表面道貌岸然,内心却暗藏龌龊?”

“哦。你是说这个呀!。”仲贤这才松了一口气,却又立刻作愤慨状:“佟小姐,你说得没错!我也颇有同感的!这些人全都是两面三刀、见利忘义、yin.荡无耻的家伙!人前笑脸相迎,背后阴险狡诈!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统统不是什么好东西!。”

仲贤倒也豁出去了,极尽恶毒之言,痛快淋漓的把那些老板、老总们损了一通!

“呵呵!。韦先生说得真精彩!。”佟美女鼓掌笑道:“不过,我要提醒韦先生一下,不要忘了,你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哟!”

“我不同意!——”这次该仲贤急了,面红耳赤道:“佟小姐可不要血口喷人呐!我怎能与那些人同流合污呢?!”

“我说错了么?”佟红梅不以为然的道:“依我看,韦先生比起他们的无耻,怕是只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佟小姐,你这未免有些信口雌黄吧?”仲贤恨恨的道:“若是拿不出证据,当心我告你诽谤!侵犯我的名誉权!”

“嗬!。你还不服气?”佟美女却嫣然一笑:“在我面前献殷勤的男人,我见过的也算不少了,不过也就是在我面前唯唯诺诺,阿谀奉承,还真没发现像韦先生这样色胆包天的,第一次见面就敢绞尽脑汁的动手动脚!”

“我有这样作么?”仲贤满脸狐疑的道,竟忘了自己的大狼爪仍然还摩挲在人家的美.腿玉足上呢。

“哼!——”佟美女露出一抹鄙视的神情:“韦先生,你相信自己。现在真的是没有一点邪念,诚心诚意的给我按摩么?”

“呃。这。”仲贤一时语塞,不由低头瞅了一眼,刚才还忙得不可开交的两只大狼爪也停了下来,似乎它们也感到了羞愧。

“怎么?心虚了?”佟美女得意的笑笑。

“没错!我是有邪念!这很不正常么?”仲贤狠了狠心道:“我敢肯定,如果有谁见到佟小姐而没有一点反应,那他绝对是男扮女装!”

不等佟红梅答言,仲贤又抢着道:“再说,就算那些当面假装斯文的,内心里也不见得比我干净吧?说不定比我还要龌龊几十上百倍!佟小姐何以断定,我就比他们更无耻呢?!”

虽然话说得抑扬顿挫,言下却大有五十步笑百步之嫌。

显然,佟美女对仲贤如此坦荡的直言不讳并没有太多的惊讶。

虽然对眼前这个男人还有些捉摸不透,甚至搞不明白自己应该把他看作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大男孩。但佟红梅却可以肯定,仲贤确实是很有胆识的人,也是个不爱掩饰的人!

不过,佟红梅并不是今天才知道这些的。

虽然直到今天,才面对面的见到仲贤本人,但在很早之前,佟红梅便对这个男人有所了解。

说来话长,早在去年的时候,佟红梅难得的闲暇之余,在办公室里随手翻看一本公司订阅的《滨海商报》。

本来也就是随便翻翻,却不料被其中的一篇标题为《本期焦点:老树新花——春秋广告公司高管层专访》的文章吸引住了。

其实,那篇文章也就是春秋东部分公司成立不久,美女记者薛珮玲对春秋公司进行的那次访谈。当然,时过境迁,珮玲这乖巧的小丫头,如今也早已被仲贤收编进了老婆营。

佟红梅可以清楚的记得,那篇关于春秋广告公司高管层的访谈实录,分成了两部分。第一篇是采访当时的春秋公司的老总黄鸿儒,倒没什么特别之处,除了一些谦恭之辞之外,就是不痛不痒的套话。

真正让佟红梅感到惊讶的,是另一篇对春秋东部分公司总经理韦仲贤的专访。跟前一篇截然不同,这篇专访却写得气势磅礴!

整篇文章里,类似‘兼并’、‘收购’、‘整合’、‘上市’、‘合资’、‘称霸’。等等敏感的字眼随处可见,字里行间无不透着咄咄逼人的气势!

这让一向雷厉风行的佟红梅都不免感到愕然!——面对媒体,如此锋芒毕露,未免也太直白了吧?这个姓韦的小子,莫不是酒后接受的采访吧?

就像大多数看过这篇文章的人一样,佟红梅在一阵惊愕过后,也不屑的认为,这只不过是那个姓韦的小子不自量力的一厢情愿而已。

佟红梅甚至还为仲贤的不知天高地厚,小小的同情了一下。毕竟,一切都不是靠一张嘴就能说出来的。

尽管如此,佟红梅还是牢牢记住了‘韦仲贤’这个朗朗上口的名字。而且,也有意无意的开始关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春秋公司。

后来的事就不用多说了,眼瞅着仲贤一步步靠近、实现自己的目标,佟红梅这才明白,原来这小子在那篇专访里说过的话,并不是因为一时大脑短路,而信口开河!

这让佟美女对仲贤的印象也发生了巨变,原来的不屑也变成了尊重和钦佩。

在她看来,韦仲贤无疑是极有胆识的人,甚至可以说有些嚣张,不屑于掩饰什么!

毕竟一个敢于袒露内心的人,相比那些深藏狡诈而不露的家伙,还是会让人有一点安全感的。

因此,在扭伤脚踝之后,佟美女才肯让仲贤背着自己,而且还恩准仲贤给自己作什么足疗保养。要是换成别人,恐怕说破了天,佟大美女也不会答应。

也正因如此,当仲贤毫不避讳的承认了心有邪念,佟红梅除了难免会有的羞涩之外,并没有感到很意外,反而还有些莫名的放松。

只是听仲贤言语间颇有些五十步笑百步的味道,让她又有些鄙视。

“哼!——”佟美女俏脸绯红的嗔道:“你以为,你比那些人强很多么?天下乌鸦还不都是一般黑!只不过你比他们更嚣张、更色胆包天罢了!”

说着,佟美女禁不住又瞄了一眼自己美.腿上的一对大狼爪。

“呃。”仲贤立刻老脸一阵发烫,两只大手也没脸再继续摩挲下去了。的确,自己除了脸皮更厚一些,实在也没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

“佟小姐,您的伤处。已经没问题了。”仲贤轻轻捧着那只美.腿,面红耳赤道:“我看。不用再继续。治疗了。”

“治疗?。”佟美女没好气的揶揄道:“我看你是摸弄够了,过足瘾了吧?”

“佟小姐,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我都承认过了。我是有些邪念,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给你疗伤嘛。这也是有证据的事实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