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09 悠闲自得的样子

309 悠闲自得的样子

只不过,这在仲贤眼里,显然就业余了很多。虽然貌似出手恶毒、来势凶猛,但破绽实在太多,根本都不用躲避,直接就可以反击。

只是仲贤刚刚见保安中刀,略有些担心,稍稍愣了一下,刀锋已然近在眼前!这才放弃了反击,脚下轻灵的向后侧身撤了一步,刀尖堪堪擦着胸前的衣服飞掠而过!

这在周围的人看来,自然是万分惊险的一幕,一时那些保安、佣人、还有老爷子都惊得屏住呼吸,一身冷汗肯定也是少不了的。就连深知仲贤身手的魏勇战也禁不住一颤!

其实,身怀绝技的高手,对招式的判断自然大有分寸,甚至可以不差毫厘!当然无需慌张躲闪。

李天虎哪里知道这些,只以为对手只是侥幸躲过这一招,暗骂了声,匕首立刻又向仲贤胸前心窝猛刺!还是致命的杀招!

这次仲贤自然不会手下留情,右腿骤然抬起一记横扫,脚面直奔对手小臂!明显是连打带防的招式。

其实仲贤身上穿着西裤,连外套也没脱下,动起手来并不十分舒适,也就用上了三四分力道。不过,要知道仲贤最引以为豪的,便是自己的腿上功夫。从几岁起,便跟着叔叔苦练‘临清潭腿’,自然深得精髓。

因此,虽用了不到五成力道,这一记横扫仍是刚猛霸道,迅如闪电!正是‘临清潭腿’中颇为凶悍的一招——风卷残枝!“啪!”一声闷响,正踢中李天虎的手腕!

李天虎根本就没看清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觉得眼前一花,自己的手臂便遭到重创,骨头断裂声清晰可闻,哪里还握得住什么东西?匕首顿时脱手飞出——“笃!”的一声钉在天花板上!

房间里立刻又是一阵惊叫。

强大的力量让李天虎原地转了好几圈,才踉踉跄跄的停下,却是晕头转向不辨东西了。只是小臂上钻心的疼痛,才让他明白,如果打架斗殴也算是一项运动,自己与对手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选手。

仲贤瞅着眼前,还有些浑浑噩噩的李天虎,冷冷一笑:“哼!。就这点本事,你们也敢化妆成疯狗,出来乱咬人?”

说着,仲贤又瞪了一眼远处的李天龙,凶巴巴的道:“不服你也来!”

李天龙吓得一抖,刚才他可是瞧得一清二楚,心里自然明白,就算有十个他们兄弟俩,也是白给。

“呃。呵呵。”李天龙强作镇定,走到近前干笑了一声道:“这位小兄弟身手厉害得很呀!佩服、佩服!。不知。怎么称呼呀?”

“少跟我装孙子!”仲贤一见这皮笑肉不笑的模样就恶心:“你这样的人渣也配知道我是谁?!”

“呃。”李天龙一愣,吃了硬钉子又不敢发作,只得拉了一把李天虎,谄笑道:“既然。小兄弟不方便说,那咱也不勉强。我们兄弟就先告辞了。”

李天虎刚缓过神来,正捂着手腕疼得龇牙咧嘴,浑身打颤,恨恨的瞪着仲贤道:“小子。算你有种!今儿个咱认栽!不过,你也别TM太嚣张,老子早晚。”

李天虎还没唠叨完,却被李天龙扯了一下:“走吧!。别TM废话了。”

“站住!——”仲贤吼道。

“吖?。”李氏双败刚转过身,顿时一愣。

“你俩给我老老实实待着,一会儿跟我一起走!”仲贤冷冷的道。

“这位兄弟。还有什么事么?”李天龙强作镇静的看了一眼仲贤。

“你少废话!到时候自然给你个明白!”仲贤不耐烦的道。

仲贤的确有点心烦,眼下自己的计划几乎毫无进展,来到这里折腾了一晚上,自己还没跟老爷子说明自己的来意。现在,看老爷子如此疲惫,实在又不忍再开口了。

好在意外的找到了‘李氏双败’,让仲贤多少心里平衡了些。心下暗暗盘算,还是先找个地方,跟这两人渣先‘聊一聊’比较妥当。

“李伯。”仲贤转向老爷子道:“折腾了一晚上,您一定也累了,早点休息吧,我先告辞了。改日我会再来看望您老。”

见老爷子愣愣的点点头,仲贤又看了一眼魏勇战,略显无奈的道:“战哥,这儿就交给你了,你照顾一下老爷子吧!我恐怕。”

还没说完,却见魏勇战脸色突变,似乎很震惊的看着自己身后,顿时知道背后有情况!心里‘咯噔’一下!

还没转过身,仲贤就听见身后一声女人的尖叫:“啊!不要!——”

猛地转过身,果然身后风云突变!——李氏双败已经退到门口不远处,李天虎正抬起那只没受伤的胳膊,而对着自己的,竟是一支黑洞洞的枪口!

更糟糕的是,李天龙正把一个女佣夹持在身前,手里也握着一支手枪,枪口正顶在女佣的太阳穴!

那女佣显然是吓傻了,浑身打颤连叫喊声都发不出来了。她也真够倒霉,刚才见仲贤制住了李氏双败,这才去楼上给那个受伤的保安取绷带和药水,却不料刚进门就被李天龙劫持了。

“都别动!谁也不准出声!——”李天龙喊了一嗓子,又阴阳怪气的道:“要不然。可别怪老子的枪会走火!。”

说实话,出现这种情形,仲贤是万万没有料到的,心下暗暗责备自己太过大意,一时脸上也变了颜色。

倒不是仲贤害怕,如果只有仲贤自己在这儿,那眼前这点事就不算什么了,即便不用隐身术,也有九成把握制住这两人。

可眼下这种状况,如果自己稍有轻举妄动,只怕真会出什么意外。不过,让李氏双败就这么轻松脱身,仲贤又实在不甘心!——明明已经快要咽下去的肥肉,却硬是要再吐出来,任谁也觉得窝火!

“把她放开,这不关她的事。”仲贤尽量保持着平静的神情,脚下却悄悄往前挪了两步:“有什么事儿,咱到外面说。”

“不要动!——”李天龙立刻又嚎了一嗓子!

“草!——跟他废话什么!直接废了这狗日的!”李天虎却咬牙切齿的狂叫。

糟糕!仲贤心知不妙,因为可以察觉到李天虎布满血丝的眼睛里凶光一闪,对着自己的枪口也明显抖了一下!

来不及多想,仲贤迅速飞身向旁边窗台方向扑倒在地!

果然,仲贤刚作出动作,那乌黑的枪口就喷出一团耀眼的枪火:“砰!砰!——”却是连开了两枪!顿时房间里又是一片惊叫!

第一颗子弹呼啸着从仲贤身旁掠过,钻进了魏勇战身前的沙发里。

第二颗子弹却不偏不倚的击中了仲贤的肩膀,而且还穿了过去,最后钉进了地板!

“呃!。”仲贤痛楚的哼了一声。一阵灼痛立刻从肩膀上传来!不过仍是咬着牙,连续几个翻滚,躲到了一排低橱后面。

“老二!快走啦!——”李天龙喊了一嗓子,猛地推开身前的女佣,拉起李天虎扭头窜了出去!

仲贤离开李家别墅的时候,夜已经深了。

沮丧!除了沮丧,还是沮丧!

让仲贤沮丧的并不是自己挨了一枪。其实,那颗子弹造成的最大危害,也只是在仲贤那件不错的外套上穿了个洞。

在进行简单包扎的时侯,仲贤才发现自己的肩膀只不过擦破了些皮肉。

只是受伤的位置却是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那枪伤的位置,竟然紧挨着‘万人迷’给自己留下的咬伤!乍一看上去,枪伤甚至还不如旁边的咬伤更严重一些。

子弹划过的位置,只留下一道紫红色的血槽,而被佟大美女咬过的伤口,不但清晰可见两排精致的小牙印,而且已经红肿得厉害,还渗出了大片暗红色的淤血,颇有几分狰狞可怖!

给仲贤包扎的女佣原本就惊魂未定,看见这样的伤口立刻犯了晕——难不成这枪伤还能打出两排牙印来么?一时竟不知该如何下手。

倒是把老爷子和魏勇战惊得够呛!这样稀奇古怪的事情,还真是头一次听说。直到确认仲贤的伤势真的并无大碍,才放下心来。

仲贤自然有口难言,干脆就让女佣一起包扎了,反正两个伤口也几乎是连在一起的。

仲贤并没有让保安报警,那除了多添些麻烦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和魏勇战一起安置了一下,直到老爷子睡下,两人这才安静的聊了一会儿,仲贤也得以知道,在自己送佟红梅的那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原来,仲贤离开之后,李氏双败先是假惺惺的给老爷子拜年,又东扯西拉的说了一大堆好听话。

老爷子自然懒得搭理他们,只是耐着性子听了一阵。直到老爷子实在受不了,开始赶他们走,两个家伙才拐弯抹角的说出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他们是来向老爷子要钱的!而且还狮子大开口,张嘴就要每人5000万之多!

果然老爷子不但一分钱都不肯给他们,还把两人臭骂了一顿。

‘李氏双败’却不但不着急,反而嚣张的扬言,如果老爷子不答应,他们将卖掉手里的公司股份!

而且他们已经找到了买主,也谈好了价钱,只等在股权转让合同上签字了!

两个败类还不知羞耻的说,虽然老爷子一意孤行,跟他们断绝了父子关系,但他们还是不计前嫌。今天来见老爷子,也算是给老爷子个优先购买的机会。

老爷子气得直哆嗦,险些再次晕厥过去,多亏先前仲贤曾用真气给老爷子调理过一番,才没出什么意外。魏勇战也忍不住大骂‘李氏双败’狼心狗肺!可两人似乎并不生气,反而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