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11 我的奖励

311 我的奖励

说着,雅珺拿着那件外套急匆匆的走过来,指着衣服的肩部道:“你瞧!就是这儿。”

“呃。这。”仲贤一时语塞:“其实。没什么的。”

没等他说完,三个女孩儿就一起看向仲贤的肩膀。果然,看见仲贤穿的毛衫上也有一个小洞,而且还带着一丝血迹!

仲贤连忙抬手掩住,却哪里还来得及。

三个女孩儿立刻有点慌:“快说实话啦!——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冷霞更是心急,直接扑上来就要扒开仲贤的领口。

“别、别!。”仲贤急忙躲开,苦着脸道:“不用这么大惊小怪吧,真的没什么。你们别看行不行呀?”

女孩们哪会同意,几乎异口同声咬牙道:“别逼我,把衣服脱下来!——”

仲贤自然知道自己的伤口并不严重,不过由于这两处伤口的位置太别扭,正在锁骨上面的肩膀上,包扎的时候就必须把绷带缠在胳肢窝里。

而那个为仲贤包扎的女佣,也不怎么内行,把仲贤的肩膀包得像个粽子。乍一看上去,谁都会感觉像是伤势很重的样子。

怕老婆们看了担心难过,仲贤本不想让她们看到,不过迫于三位娇妻的威逼,也只能磨磨蹭蹭的脱去了上衣。

果不出所料,只看了一眼那缠满绷带的肩头,三个女孩儿便立刻惊得花容失色!

“贤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呜呜。”小蛮女冷霞的眼泪掉得最快。

“仲贤哥。你。你这是怎么搞得呀?吓死人了。”乖乖女雅珺胆子最小一时也吓傻了,止不住抽泣起来。

雪芳还算冷静,却也是泪汪汪的颤声道:“仲贤。你快说,为啥会伤成这样呀?。”

“我都说过不要你们看了。”仲贤早就猜到会这样,可也只能苦着脸央求道道:“拜托你们别哭啦!真的没啥事,只是一点皮外伤而已嘛。”

“少骗人!。呜呜。你当我是傻子么?。”小蛮女的眼泪像不要钱似的倾泻而下。

“好好好!。不要哭啦,我拆开让你们亲眼看看。这总行了吧?”

仲贤实在无奈,只得狠狠心开始拆掉缠在肩膀上的白色纱布,心下却在恨恨埋怨给自己包扎的那个女佣,靠!——这也太过分了!就算包粽子,也用不着缠十几层吧?

果然立竿见影,两个小丫头立刻都止住哭声,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瞅着仲贤一圈又一圈的剥开‘粽子’。

足足折腾了两分钟,才算搞定,女孩儿们忙不迭都把脑袋凑过来。研究了半天,却仍是一头雾水。

显然仲贤没有撒谎,伤口的确不算严重,而且也上了药,这让女孩儿们感到稍稍放心。不过瞅着那伤口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三个女孩儿狐疑的对望了一眼,又一起看向仲贤。

“仲贤,这伤口上的牙印。是怎么来的?。”雪芳疑惑的道。

“呃。先别急。听我慢慢说嘛。”仲贤瞅了瞅手里一大把纱布,心下不由一阵恶寒,索性扔进旁边的垃圾袋,抬头对雅珺道:“小琼,麻烦你。给我换两只创可贴来。”

雅珺小心翼翼的给仲贤粘上创可贴,仲贤则简单扼要的说起了说今晚的遭遇。

虽然说得简洁,但由于故事的确够紧张刺激,三个女孩儿也听得心惊肉跳。

当然,仲贤很有必要的省去了自己如何调戏‘万人迷’,偷窥人家裙底,偷摸人家屁屁,还连哄带骗的给人家作异性按摩的色情桥段。重点突出了自己面对邪恶的枪口,如何临危不惧的大无畏精神。

至于自己肩膀上的咬伤,则被仲贤阴险的扣在了‘李氏双败’头上,说成自己在与这两条疯狗英勇搏斗时,不慎被对方咬到肩膀。

这自然让三个女孩儿对‘李氏双败’恨得咬牙切齿,小蛮女更是恨不能当场活埋了这两个人渣,以解心头之恨!

好在仲贤的伤势总算不是很严重,而且仲贤也说,待会儿会用真气自己疗理一下,用不了多久就会痊愈,才让女孩儿们没有继续发.泄恨怨。

“仲贤,这么说。你今晚没什么收获呀?”雪芳静了静心道:“看样子,美林集团的主要目标是李老爷子,易广轩应该就是‘李氏双败’幕后的那个‘买主’,咱们倒是双管齐下,可好像是进展最慢的。”

“是这样。”仲贤默默点头,却轻描淡写的道:“不过,我觉得也不必太悲观,现在一切还都是未知数,那两个人渣在不能确保拿到钱的情况下,应该不会贸然在合同上签字。李嘉伯那里,我们也还有希望。”

“嗯,你说的没错。”雪芳也点点头:“那你也不能太掉以轻心呐。”

“呵呵。这我知道。”仲贤笑了笑,随手揽住雪芳的肩膀:“雪芳姐,刚才在路上,我就琢磨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大体上也有点框框了。”

“说说看咯。”雪芳却把仲贤的大爪子轻轻拿开,脸庞微红的瞄了一眼雅珺和冷霞。

雪芳在女孩儿们当中年龄最大,而且现在作了总裁,自然就更矜持一些,很少当着小丫头们的面,跟仲贤搂搂抱抱。

仲贤说了说自己想好的四点应对计划,雪芳听了也连连点头:“仲贤,你想的很对。其实,刚刚我也在准备招股计划书,研究扩股对象。一旦你那边顺利拿下,咱们就立刻着手准备招股推介会,为下一步正式兼并盛荣募集资金。”

“哈!——”仲贤开心的咧着嘴笑道:“还是雪芳姐想得周到呀!来!让俺奖励一下!”说着,撅着大狼嘴在雪芳的俏脸上飞快的亲了一口!

“呀!——”雪芳惊叫一声,却没来得及躲开,红着脸嗔怪道:“烦人!。当着两个小丫头的面也没正经!。”

雅珺连忙一闭眼,憨憨的道:“雪芳姐,我可什么也没看见呐!。”

小蛮女却笑嘻嘻的道:“贤哥,我也想出个绝好的主意,是不是也可以奖励一下呀?”

“哦?。”仲贤立刻惊喜的道:“那当然,只要是有突出贡献的同志,都应该奖励嘛!说说是什么好主意?”

“哼!。”冷霞撇撇嘴不屑的道:“依我看,招股大会根本就没必要召开的!”

“吖?——”仲贤一愣:“为什么?”

“这还不简单么?”冷霞兴奋的挽起仲贤胳膊:“等我们捉住那两个败类,给他们来一顿全套的满清十大酷刑,还怕他们不乖乖的无条件把股份转让给咱么?那不就一分钱都不用花了吗?”

“满清。十大酷刑?”仲贤一时愕然:“丫头,你可真够狠的!不会是跟你哥学的吧?”心下暗道,当真是近墨者黑。冷彪当年不就是靠着明抢豪夺打下的江山么?

“对这样禽兽不如的人渣,就该狠一点嘛!”小蛮女不以为然的道:“那些股份原本也不应该属于他们,我们为啥要给他们钱?对吧贤哥?”

“嗯。”仲贤点点头:“是不能给他们钱!”

“那就是我说对啦?”冷霞立刻得意的仰起小脸:“我的奖励呢?”

“呃。”仲贤犹豫了一下,还是亲了一口,不过却又补充道:“小霞,这可不是奖励,只是鼓励哟!”

“为啥呀?。”小蛮女刚要咧嘴笑,听仲贤一说马上皱起眉头。

“因为你只说对了一半。”仲贤若有所思的道:“我肯定不会把钱给那两个禽兽的,这一点你说的没错,那些股份原本就不应该属于他们!不过,我想应该把钱分文不少的还给李嘉伯老爷子。”

顿了顿,仲贤又黯然道:“如果你们今晚也跟我一起去,你们就会知道,老爷子实在很可怜的,这么大年纪却孤伶伶一个人。虽然我能看出来,老爷子最需要的其实不是钱财,但咱怎能再让他伤心呢?是吧小霞?”

冷霞小脸一红,点了点头轻轻靠在仲贤身上。

“仲贤,你这么作是对的!”雪芳也赞许的看了仲贤一眼:“应当替老爷子讨回个公道。”

“唉!——”仲贤却轻轻叹了一声:“现在说什么都没用,还是考虑考虑怎样找到那两个人渣,才是当务之急呀!”

“是呀。”雪芳也有些无奈:“按照你说的那样,他们还有黑道力量撑腰,的确不太好对付!”

“靠!——”仲贤不屑的撇撇嘴:“我才不怕什么黑道呢!只是想要找到他俩可不太容易,尤其是今天我这一打草惊蛇,怕是更难找到他们了。”

“贤哥!我又想到一个好主意!”却是小蛮女猛地直起身子,急切的望着仲贤。

“哦?。呵呵。”仲贤忍不住笑出声:“又是你?。说说吧,不过再说不好,可连鼓励都没有啦!”

“这次肯定行!”小蛮女自信满满的道:“这事儿可以让我哥去办呀?他手下有的是小弟,随便弄出几十个,撒出去找就是了!”刚说完,小丫头就把小脸又仰起来,等着奖励了。

“嗯!不错!的确是个好主意!。这次真的该奖励!”仲贤连连点头,毫不犹豫的亲了小蛮女一口。

不过亲完又不由皱了皱眉:“那样会不会连累‘青云会’跟‘天狼帮’结下梁子呀?我听彪哥说过,他跟洛金城可是一向井水不犯河水的。”

“呃。”冷霞一时愣住,的确,这种可能还是非常大的。

小蛮女从前就听哥哥说起过‘天狼帮’,深知那是滨海第一大黑道组织,势力遍及除东部之外的各个市区,远比哥哥的‘青云会’强大得多,不由也有些替哥哥担心。

一时没人说话,房间里一片寂静。

“仲贤哥。我也有个主意的。”却是一直没说话的雅珺开口道:“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我。可以说说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