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18 强力的洞察能力

318 强力的洞察能力

“嗯嗯!。”仲贤赶忙连连点头:“你说的对,许秘书。”

“对了!哥,小霞姐还让我告诉你一声。”燕子还没说完,自己就忍不住抿着嘴笑起来,一对可爱的小酒窝都翻着红晕。哥哥改了口,自己却又叫错了。

“呵呵。”仲贤也无奈的笑了笑:“燕子,我看你还是随便吧,叫啥还不是一样嘛!”

“对不起。韦董。”小丫头红着脸道歉,一时紧张果然是随便叫啥都行了。

“没关系的。”仲贤也觉得有趣,这丫头进来之后,没说几句话,却给自己换了三种称谓。见小丫头也有点局促,不由一笑:“刚才,你想说什么?”

“冷秘书让我顺便告诉您,九点半珮玲姐会过来作专访。”小丫头的称谓可真够乱的,转眼‘小霞姐’也变成了‘冷秘书’!

“我知道了,燕子。”仲贤也略带捉弄的笑道:“没事了,你去忙吧,许秘书。”

小丫头立刻小脸更红了,撅着小嘴嗔道:“坏死了!——干嘛取笑我呀?。”扭头逃出房间。

传真是小瑜姐发过来的,昨晚跟仲贤约好的。除了李氏双败,还有洛金城和他身边两个得力助手的照片。

彩色传真图像效果非常不错,照片看上去很清晰,而且每张照片下方都标注着姓名。

“小玄子,快过来看看!”仲贤急忙把传真照片都摊开在办公桌上:“一定要记住这些人的模样,尤其是这两个家伙!”仲贤一指‘李氏双败’的照片。

小玄子飞到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上,居高临下歪着脑袋愣愣的瞅了一阵,这才跳下来,笃定的道:“放心吧,贤哥。我全记住了!”

“嗯。”仲贤略一沉吟又嘱咐道:“如果发现这两个人渣,一定要先跟踪他们,等他们在某一个地方停下来,再回来通知我!知道么?”

“NoproblemSir!——”小玄子一个标准的立正,鸟胸脯挺得老高。

“去吧!”仲贤这才大手一挥。

看着小玄子消失在窗外,仲贤并没有感觉放松,又急匆匆的抓起外线电话。

第一个电话是打给魏勇战的。仲贤很挂念战哥那边有没有开始行动,当得知魏勇战一大早就来到滨南区的盛荣分公司,现在正在帮自己游说,便立刻结束了通话。心下暗赞,战哥说话果然是一言九鼎!动作蛮快呀。

接着第二个电话是打给干爹龙昌荣的。

跟干爹说话自然用不着遮遮掩掩,仲贤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告诉干爹自己已经下决心兼并盛荣集团,请他帮助自己搞掂那些持有盛荣集团股份的投资公司和财团。

龙昌荣大概听了听仲贤所提到的那几家投资公司,感觉基本都很熟悉,立刻爽快的答应,让仲贤一百个放心,自己会亲自出面跟他们交涉。还关照仲贤如果资金有问题,一定别不好意思开口,自己会鼎力相助。

临挂电话前,龙昌荣又提醒仲贤,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算是团圆节,一定不要忘了回家过节,仲贤连忙答应。其实今天一早,仲贤还没出家门,大宝就来电话一再嘱咐过这事儿了。

搁下电话,仲贤这才轻轻舒了一口气,点上一支烟。

低头想了想,昨天自己制定的四条计划,基本已经都在进行中了,虽然都还没有确切的结果,但也只有耐心等待。

眼下只差二次拜访李嘉伯了,仲贤暗自盘算,若是今晚还找不到李氏双败,那就再去李府游说,一定得向老爷子讲明白自己的意图。

打定了主意,仲贤觉得心里也踏实了,悠闲的溜达出办公室。

外间是秘书办公室和待客厅。仲贤刚走出来就听到一阵低低的说笑声,像是自己的几个小美女的声音。

仲贤不由一愣,转过墙角一瞧,果然外面好热闹!——雅珺、英子、甚至连薛珮玲竟然也在这里!

她们都趴在冷霞的办公桌上,四个女孩儿正凑在一起眉飞色舞的窃窃私语,脑袋都快要碰到一起了!看得出来,她们聊得正开心,连仲贤出来都浑然不觉。而对面坐着的燕子却是一脸闷闷不乐的神情。

“咳咳!。”仲贤故意干咳了一声。

“哦!——吖!——呀!——”四个小丫头顿时各自惊叫着散开。雅珺这丫头胆子小了点,两腿一软差点坐在地上!幸亏身边的英子和珮玲一起扶住她。

“你们在干嘛?”仲贤瞅了瞅各个都惊魂未定的女孩儿。

“呃。没。没干嘛。”英子支吾道:“我们。就是。随便聊聊天。”

雅珺根本就不敢抬头,只是悄悄躲在英子身后。

“工作时间,也可以随便聊聊天的么?。”仲贤板着脸走到英子面前:“你们两个丫头胆子还不小呀?身为部门总监,工作时间竟敢擅自脱离岗位,跑在这儿胡闹,知道影响有多恶劣么?”

“我知道不对。贤哥,我保证下不为例。”英子赶忙认错。

“仲贤哥,我也保证以后不犯了。”雅珺赶忙从英子身后探出身子。

“跟你俩说过多少遍了,现在咱是集团公司了,多少也要正规点啦!”仲贤仍是阴沉着脸道:“你俩身为部门总监,也是中层管理人员了,工作时间不要老是叫我贤哥、仲贤哥什么的!”

仲贤顿了一下又道:“你俩应该跟雪芳姐和慧珊姐学一下嘛,人家为什么就能做到不叫我什么贤哥、仲贤哥呢?”

“她们比你大,凭啥叫你哥?。”英子发现了仲贤的语病。

“既然我们不能叫你哥,你刚才也不应该说雪芳姐和慧珊姐的。”雅珺则找到了仲贤另一个错误:“你应该说。黎总和梁总监才对。”

“我。我都被你们气糊涂了!”仲贤一时有些气急败坏:“难道让你们叫我一声韦总,真就这么难吗?啊?——”

“不难。”英子和雅珺都一个劲儿摇头。

“那你们能改得了吗?”仲贤还是皱着眉。

“能!。”两个女孩儿又一起坚决的点头。

“说话可要算数的?。”某人半信半疑。

“没问题,仲贤哥!”

“贤哥,我会的!。”两个女孩儿抢着道。只是话一出口,就知道糗大了!垂着头想笑又不敢笑,紧紧抿着小嘴。

“你们!——让我说你们什么好?!”

仲贤一阵恶寒,真想给她们的小屁屁上来一巴掌,抬了抬手,却又不忍心落下,只得恼怒的戳了一下两个丫头的脑门:“你们都是什么脑袋呀?亏我还隔三岔五的给你们做保养!都白做了是吧?!”

两个女孩儿顿时更羞得小脸绯红一片,脑袋垂得更低了。连冷霞和珮玲也一时臊得面红耳赤。她们自然都知道仲贤说的保养是指什么。

只有燕子一脸狐疑的左顾右盼。

“韦总,我们可以去工作了么?”英子低着头懦懦的道:“我还得去一下报社呢。”

“韦总,我。我也还有活儿要忙呢。”雅珺也急忙表白。

“去吧!——”仲贤恨恨的道。

两个女孩儿刚出门,门还没关紧,就听到英子小声嘀咕:“坏死了!臭贤哥!只许州官放火,不让百姓点灯。”

“喂!小声点。”雅珺慌张的声音。

“给我回来!——”仲贤怒不可遏的喊了一声。

“呀!。”门外两个女孩儿惊叫一声,随即传来高跟鞋急促的‘哒哒’声,显然是跑远了。

《滨海商报》的这次专访,实际上在年前早就预约好了。

另外还有其他好多电视和平面媒体,也跟仲贤约好了专题采访的日程表。毕竟春秋公司在去年下半年的‘大兼并、大整合’,不但规模宏大,而且行动迅捷划一,堪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这在滨海市的广告圈子,乃至整个商业圈里都产生了不小的震动。也算是当年度滨海商圈里的几件大事之一了。

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引起更多人尤其是业内三大巨头的注意,仲贤一直刻意保持低调,到了后来,随着‘大兼并’进程的持续深入,产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想低调也做不到了。

好在那时候整个计划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收尾阶段,三大巨头即便明白过味来,也只能徒呼奈何了。

但对于媒体圈来说,这无疑是很有价值的新闻素材。因此前来春秋集团预约采访的媒体单位络绎不绝,几乎囊括了滨海市各大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社。

其实《滨海商报》早就有过一篇关于春秋公司的专访。就是由薛珮玲这丫头完成的。当时春秋公司还刚刚在东部组建了分公司,在业内还属于名不见经传的泛泛之辈。

不为人知的是,珮玲还因为这篇专访受到了报社领导的批评。在领导眼里,那篇专访无疑是夸大其词和不切实际的!显然有悖于‘客观严谨、实事求是’的办刊宗旨。

这甚至还连累了《企业采风》栏目的责任编辑也跟着珮玲一起挨了训,理由是——审稿把关不严,有失职之嫌!

不过仅仅几个月之后,春秋公司的‘大兼并、大整合’就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了!而且也受到了商圈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顺理成章,珮玲几个月前的那篇专访,也被圈内同行所热议。事实胜于雄辩——人家水平就是高,就是有先见之明嘛!这让《滨海商报》杂志凭借一片专访竟然在一夜之间人气骤增。

报社领导自然又找来珮玲,不但给她平反昭雪,还像看怪物似的瞅着珮玲,连连惊叹她年纪轻轻,看问题就能如此透彻,如此敏锐,如此具有洞察力,实在难能可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