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20 情人节惊喜

320 情人节惊喜

“我说的不对么?。”仲贤继续坏笑着,稍稍用力,小心翼翼的拉开拉链。

果然,随着拉链紧绷绷的划开,那一对包裹在高领毛衫里,柔软满胀的尤物便立刻迫不及待的弹了出来!颤颤的,挺挺的,像是被缚住的两只小兔突然获得了自由,欢快而兴奋。

“宝贝儿,你是不是。觉得还有些热呀?”随手把小皮衣外套丢在办公桌上,仲贤得寸进尺的涎着脸道:“要不然,这毛衫。我看也不要穿了吧。”

“不、不!我不热的。”小丫头立刻把两只小手紧紧护在胸前,红着小脸道:“仲贤哥,不要。里面。没有衣服了!。”

还没说完,小丫头就发觉自己正在被爱人飞快的横抱起来!却是抱着自己去了沙发。

知道爱人要作什么,女孩儿不禁有些难为情。

说起来,仲贤还算是慈悲为怀的,那件柔软的高领毛衫最终也留在了小丫头的身上。只不过两只大狼爪却悄悄溜进了毛衫里面,沿着女孩儿的背后摩挲着向上攀登。

珮玲似乎也很喜欢这种被爱抚时的感觉,静静地环着爱人的脖颈,绯红的脸蛋儿微微仰起贴在爱人的下巴,轻轻磨蹭着硬硬的胡茬。

饱满的胸ru偎在男人的健壮的胸膛,紧紧的没有一丝缝隙。

毛衫里暖暖的,女孩儿温热的肌肤就像丝绸一样光滑爽手,又似凝脂般细腻紧绷,弹性十足。不过,让大狼爪更感到惊喜的是,小丫头的胸衣竟是无肩带的那种!

“珮玲。”仲贤轻声唤道。

“嗯?”小丫头正舒服着,一动也不想动。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你说不用脱下毛衫了。”仲贤色心荡漾的道:“看来,你是有备而来呢!。”

“吖?仲贤哥,你说啥呀?。”女孩儿正说着,却发觉一只大手正在捏住胸衣背后的纽扣,立刻明白了爱人的意思。

说实话,这件胸衣还真是珮玲今天刚换上的,只是有没有给爱人行方便的意图,就不得而知了。

果然,紧绷的胸衣瞬间向两边弹开,胸前顿时一阵解脱后的轻松!而那件小胸衣则像泥鳅一样,滑了出来。

“嗯!。”仲贤把洁白的小胸衣搁在鼻尖嗅了嗅,得意的道:“好香呐!——”

“真的很香么?。”小丫头并没有嗔怪爱人,只是娇羞的扭了扭身子:“仲贤哥若是想要,那就送给你好了,要不要我帮仲贤哥穿起来呀?”说着珮玲吃吃的偷笑起来。

“哼哼!。我最想要的是这个啦!”仲贤色笑着扔下小胸衣,大狼爪再次钻进女孩儿的毛衫内,径直攀上那两座高高耸立的ru峰。

“嗯!~~~”小丫头颤颤的嘤咛一声,这次可就没那么从容了,娇躯略有些僵硬,瑟瑟的抖着。搂在爱人脖颈上纤细的手臂却更紧了,迷迷糊糊的呢喃:“大色狼。仲贤哥。”

大色狼也好,仲贤哥也罢,反正都是一个意思,最终都是要吃掉小羊羔的。好在小羊羔也心甘情愿奉上自己鲜美的身躯,因此,狼吃羊的故事也不再恐怖,而是充满了缠绵的柔情。

说起来,珮玲这从未在办公室这样的环境里跟爱人百转承欢。

楼下便是各个办公室里忙忙碌碌的职员,窗外隐隐传来车水马龙的喧嚣,这让小丫头除了再次尝到了爱人带给自己身心的欢愉之外,也第一次感受了什么叫作偷qing。

很明显,小丫头刚开始体味到的只有羞涩和紧张,外加一点点慌乱无措。她甚至盼望爱人早点结束,虽然她也知道这不太现实。

小丫头甚至在意乱情迷间,还不忘向爱人咨询,自己的呻yin会不会被房间外面的燕子和小蛮女听到。若是那样,可就真算糗大发了。

为了让女孩儿尽快放松下来,仲贤只得在百忙之中给她解释,自己的办公室早就进行了隔音改造,除了引爆手雷之外,其他的就是小意思了。

于是珮玲的呻yin声马上加大了好几个分贝,不过小丫头还是不放心,又问仲贤会不会有员工来汇报工作。

仲贤仍是耐着心解释——现在员工汇报工作,都会去对门的总经理办公室找雪芳姐,有资格直接向自己汇报工作的,除了珮玲的姐妹几乎没有其他人了。

小丫头似乎还想再问些什么,只是仲贤没再给她机会了。

仲贤的大狼嘴在小丫头还没来及问出下一个问题,便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小嘴,此后便一直没有松开!直到小丫头如山洪海啸般的高潮喷薄而出,仲贤才松开嘴巴,以便不妨碍女孩儿用美妙的欢吟抒发无法遏制的快意!

其实,仲贤若是再不松嘴,自己的大狼舌怕是要被小丫头咬断了!以至于大狼舌回到自己的嘴里,仲贤马上就察觉到了腥腥咸咸的味道。

风平浪静,仍是意犹未尽,雨收云散,也是爱意阑珊。

粉面桃花的小美女慵懒的依偎在爱人的怀里,娇喘还未停息,胸前的波涛也还在微微荡漾。

“怎么样?小玲。”仲贤抚弄着女孩儿纤柔的发丝,似乎还带着几分醉意:“我说的对吧?没什么可怕的,是么?”

“嗯。”女孩儿的声音细若游丝:“只要跟仲贤哥在一起。我从来都不会怕的。”

“是真的么?宝贝儿。”仲贤勾起一抹得意坏笑:“那我们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再来一次呢?”说着竟然又要挺身而起!

“哦!——”小丫头轻声惊叫着逃开,像听到枪响的小鹿。

“不用慌的,开玩笑的啦!”仲贤幸灾乐祸的瞅着小丫头手忙脚乱的穿着小内库。

女孩儿一边穿起长裤,一边红着小脸嗔怪的瞪了仲贤一眼:“仲贤哥,你要坏死呀!干嘛要吓我呢?”

“对了,仲贤哥。”珮玲最后掀起毛衫,用小胸衣盖住那一对挺拔的雪峰:“明天是正月十五,妈妈说要你回家一起吃顿团圆饭呢!”

“呃。我看怕是够呛。”仲贤挠了挠头有些为难:“我今天才答应了干爹,明天回家过十五的,你早点说多好呀!”

“哼!——”小丫头却立刻撅起小嘴儿:“你应该提前问问我,再答应干爹的嘛!我就知道仲贤哥嫌贫爱富,心里只有干爹!”

“小玲,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我对咱妈怎么样,你还不清楚么?”

“我。我现在怀疑。那些都是你假惺惺装出来的!”小丫头一时又气又急,竟然扣不上背后胸衣的纽扣,却把怨气都撒向仲贤:“仲贤哥,你只是可怜我和妈妈是么?!我们不需要!不需要!。”

“小玲,你。你这是怎么啦?”

显然,珮玲的突然发难让仲贤有些愕然,多少也有些羞恼。

不过看着小丫头眸子里泪光闪闪,仲贤还是感到不忍,默默起身,帮女孩儿扣好了胸衣,然后顺势揽住她的肩头,柔声道:“小玲,你知道么?这么说对我很不公平的,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再说,我去干爹家,还有正事儿跟干爹商量的。”

“我知道的!——”小丫头立刻伏进爱人的怀里,同时也忍不住抽泣起来:“对不起,仲贤哥。是我太冲动了。你不要生气。”

“傻丫头,我跟你生什么气呀?”仲贤拍拍女孩儿的后背道:“我也没有责怪你呀,别哭了。”

女孩儿却没有停下哭泣,反而越哭越伤心:“干爹家有那么多人。多热闹。我们家。就只有我和妈妈。所以我才。”

仲贤不由心下一酸,想都没想就脱口道:“小玲,我决定了!明天去你家吃晚饭!”

“真的?。”小丫头仰起头,泪汪汪的盯着仲贤的脸庞,不过又黯然摇了摇头:“仲贤哥,有你这句话我就知足了。你还是去干爹家吧,我不想误了你们说正事儿的。”

“唉!说你傻,你还真傻呀?”仲贤无奈的笑道,抹了抹小丫头脸颊上的泪珠:“我可以跟干爹说,吃过饭再去的嘛!又不会耽误说正事儿。”

“真的可以吗?!。”小丫头立刻破涕为笑:“仲贤哥,你真的可以去我们家吃晚饭么?不是骗我的吧?”

“小玲,我说话啥时候不算数了?”仲贤爱怜的道。

“太棒了!——”小丫头欢呼一声,翘起脚跟飞快的亲了一下爱人的脸庞,灿灿的笑道:“仲贤哥,你真好!”

“唉!——你这丫头变脸也真够快的!”仲贤瞅着小丫头咧着嘴笑得灿烂,一双大眼睛却仍是泪眼婆娑,不由苦笑着摇了摇头:“擦擦眼泪吧,先。”

“仲贤哥,妈妈一定很高兴呢!”小丫头还咯咯的笑个不停,根本顾不得擦眼泪:“你知道么?我听妈妈说,她最爱跟仲贤哥聊天了呢!。”

“可不是嘛,我净捡好听的说,谁不爱听别人夸自己呀?”仲贤撇撇嘴,颇有些不以为然。的确,每次去珮玲家,仲贤都能利用有限的时间,让岳母大人开心的笑个不停。

“才不是呢!——”珮玲却撅着小嘴强辩道:“妈妈才不是爱听奉承话的人!妈妈是真的很喜欢你嘛!你每次去,妈妈不都张罗着作那么多好吃的吗?”

“我知道!。”仲贤露出一抹坏笑:“我也很想去小玲家的,若不是有正事儿,我都想睡在小玲床上呢!”

“又说不正经的!恶心。”小丫头故作呕吐状。

“小玲,我对你是不是很好?”仲贤却仍是笑嘻嘻的道。

“嗯!——”小丫头重重的点头。

“那我问你一件事,你会不会告诉我实话?”仲贤接着道。

“当然会!”小丫头很坚决的样子。

“那我问你,刚才你跟英子她们几个凑在一起,神秘兮兮的在嘀咕些啥呀?”仲贤一直没忘了这事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