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23 最残忍的痛

323 最残忍的痛

由于昨天佟大美女已经就盛荣的现状作了深入的剖析,仲贤也就省去了这个环节,只需重点分析春秋、美林、易广轩之间的优势对比,阐述让老爷子选择春秋的原因。

应该说,仲贤和雪芳的论述还是相当客观求实的,并没有为了抬高春秋而一味贬低美林和易广轩。承认春秋集团在管理经验上还存在差距,自然也着力阐述了春秋作为新生力量,在成长性上的优势。

接近尾声的时候,趁着雪芳姐帮自己补充说明,仲贤暗暗盘算了一下,隐隐感觉自己的论述与昨天‘万人迷’相比起来,并没有什么优势,甚至还略逊一筹。

这从老爷子的表情也能窥见一斑!

老头虽然听得很认真,很仔细,也会时不时插上一嘴,对自己感兴趣的环节提问一下。但总的来讲,老爷子从头至尾的表情可以概括为——波澜不惊。这与昨天佟大美女把老爷子折腾得一惊一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让仲贤一时有些犹豫,自己该不该把未来与英国西联集团的合作前景当作最后的杀手锏抛出来!

仲贤感觉如果加上这一枚重磅炸弹,自己的论述会显得更有冲击力!也会变得更完美,可以完全抵消美林长期雄踞业内之首的优势!

不过仲贤仍然记得皮尔斯对自己的嘱咐,这件事不可以随便告诉任何外人,即便是自己亲近的人也尽量保密。因此,除了自己的几个老婆之外,几乎没人知道这事儿了。就连自己十分信任的战哥,仲贤也一直瞒着。

衡量再三,仲贤最终还是忍痛放弃了扔杀手锏的打算。

雪芳的补充说明完毕,谈话也就随之结束了。

果然,老爷子在平静的听完仲贤和雪芳的阐述之后,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就像昨天跟佟红梅说的一样,他会仔细斟酌此事,考虑清楚之后,便会给仲贤答复。

这显然是老爷子的推脱之辞,也不是仲贤想要的结果。情急之下,仲贤也豁出去了,竟然厚着脸皮追问老爷子何时才能考虑清楚。

这让李嘉伯顿时有些难堪,一时说不出个所以然。

其实仲贤看到了雪芳和魏勇战都在向自己使眼色,却假作没看见,只是锲而不舍的盯着满脸通红,略显无措的老头。

那眼神就像一只正在审视猎物的狼。盯得老头有些发毛。

老头愕然了足有一分钟,仲贤就这么盯了一分钟。

最终老头实在熬不过,这才很为难的说了几句,却也足够坦率——他认为美林和春秋可算是各有千秋。春秋好比初生牛犊,美林则可比稳如泰山。

但相比而言,老爷子更倾向于美林集团的长期稳定!理由很简单,盛荣就是因为内部不稳而走到今天的没落境地。

仲贤立刻就有些躁动,按耐不住要抛出杀手锏!以求最后一搏!

就在仲贤即将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李嘉伯却话锋一转!

老爷子接着说,如果完全不给春秋一点机会,似乎也不太公平。老爷子提起了昨天仲贤在危急时刻救了自己,算是自己的恩人,而且为了帮自己对付那两个狼心逆子,还受了枪伤。说着,老头禁不住有些伤感,眼泪也止不住了。

仲贤顿时也明白了,老爷子是因为自己救过他,有些过意不去,才想给自己机会的。只是不知是什么样的机会,因此仲贤紧张的等待着老爷子的下文。

过了好一阵,老头才止住哀伤。

老头最后是这样说的,易广轩他是不会考虑了,剩下的美林和春秋,无论谁先为自己追回那两个逆子手里的股份,他就会连同自己名下的股份转让给谁!

看得出,老爷子对两个不肖之子,真的是恨得牙根痒痒。

不过,老爷子也补充道,假如最终春秋和美林谁都没有办成此事,或是被易广轩抢了先手,他将会把自己的股份转让给美林,而不是春秋。

这样的结局虽然也不算太好,但总比没有一点机会要强一些。只不过,‘万人迷’比自己占有更大的主动权。

话说到这个份上,仲贤基本也没法再强求什么了。看看时间不早,关照了老爷子几句,便告辞了。

一上午,仲贤都憋在办公室里没有出来。

就这样两手抱着脑后,松松垮垮的仰在软椅上,两脚搭在办公桌上互相交错着。桌上的一杯咖啡,还是燕子早上送进来的,早就凉透了,仲贤根本就懒得碰它一下。

懒得吸烟,懒得睁开眼睛,如果可以的话,仲贤甚至懒得呼吸。总之,整个身体惰得一动也不想动。如果有人看见他现在这样子,绝对会认为这人早就睡着了。若是心歹一点的人,或许会认为这是一具尸体也说不定。

如果能钻进仲贤的脑袋,就会知道,其实那里面还存在着一点生命的特征——思维。

仿佛所有的人都在默契的配合着他,让他安静的思考。

实际上,仲贤并不想如此安静,也没有在思考什么,满脑子里只有四个字晃来晃去——李氏双败!昨天从李嘉伯那里离开之后,这四个字就没再从自己的脑袋里消失过。

仲贤承认自己以前垂涎过不少绝色大美女,为她们日思夜想,牵肠挂肚,绞尽脑汁,神魂颠倒!。可现在想想,也TM不如眼下想念‘李氏双败’这样抓狂!

仲贤感到自己想这两个人渣都快想疯了!

如果现在有人能让仲贤确信,‘李氏双败’就在月亮上,相信仲贤也会毫不犹豫的去排队买航天飞机票。

唉!人间有那么多种痛苦与折磨,但是论起来,都不如思念一个人,却又不能相见来得更残忍一些。何况仲贤还是一下就‘思念’两个人?尽管人家不想念他。

一上午都没有人来敲门,也没有人打来电话。

仲贤一直盼望能有人来打搅一下自己。比如说,小瑜姐,或者是小玄子。

当然最好直接就是那两个人渣自动送上门来!

因此,当听到有人敲门时,仲贤不由心下一阵激动!不过瞬间又软了下来。他知道,门外不是燕子就是小蛮女,反正肯定不是‘李氏双败’。

“请。进。”仲贤半死不活的应了一声,像是呻yin。也不知道门外能不能听见。

听见门开的声音,仲贤这才把眼皮稍稍支开一丝缝隙。

果然是燕子进来了。

不过后面还跟着冷霞,然后进来的是英子、雅珺,在后面竟然是慧珊姐,最后进来的是雪芳姐!

“呃。你们。这是。”仲贤瞅着围在自己办公桌前的五个大小美女,一时有些迷糊:“雪芳姐,慧珊姐,你们。不工作。跑到这儿干嘛?有事儿么?”

“哥!你不是睡糊涂了吧?”燕子皱着眉抢道:“现在是午饭时间呢!”

“我听说,相公大人今天貌似不太对劲儿呀!”雪芳轻笑道:“平常到处瞎溜达,今儿个一上午都见不到影儿,所以我们过来看看究竟出了什么大事情?”

“谢谢。我没事儿的。只是一点都不想动。”仲贤懒懒的道。他哪会不明白,几位老婆是不想看见自己如此消沉,才会屈驾前来探望自己。

“仲贤,你不是最爱陪我们一起去吃饭的么?”慧珊也嫣然一笑道:“今天不会不赏脸了吧?”

要是平常时候,听见慧珊姐这么说,仲贤早就兴奋的蹦起来了!可这次却苦笑道:“你们去吃吧,我实在懒得动。”

没等仲贤说完,雪芳便对几个小丫头一摆手,轻描淡写的道:“把他带走。”说完跟慧珊径自转身出了门,还别说,那派头给个黑帮老大都不换。

果然四个小丫头恶狠狠的挽着袖子从两侧包抄过来。

“哼!敬酒不吃,偏要吃罚酒!。”

“小芸姐和小琪姐一会儿就要到了呢!。”

“就是嘛!今天可是过团圆节,一起吃顿饭都这么费劲!”

美女的力量原本就是巨大的。她的柔情似水能够让人忘掉一切烦忧。

一群美女的力量就更可怕些,她们的争奇斗妍,足以叫人体验到什么是逍遥似神仙。而一群众志成城的极品美女,她们的力量就可谓无所不能,无坚不摧了。纵然不能扭转乾坤,撼动天地,也有化腐朽为神奇之威力!

说实话,作为任何一个男人,如果能有一位如此痴情的佳人相伴,便是毕生之幸事了。正所谓——佳人如斯,此生足矣。

仲贤身边偏偏就有这样一群美女。她们无疑个个堪称极品,也绝对称得起众志成城。因为她们的快乐都建立在相同的基础上——那就是仲贤也同样快乐。

因此绝大多数时候仲贤都是很快乐的。他实在找不到什么理由,让自己感到郁闷。相对于自己5岁之前的日子,如今他就像是活在天堂、仙境一样。

自从老天爷一夜之间改变了对他的态度,让他再也不用为衣食温饱而苦苦挣扎了。而且,在经过了一段梦幻般的日子,也让仲贤感叹,原来人竟然可以活得如此精彩!

更让他感慨的是,人生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的距离看似远隔千山万水,其实也不过就是一步之遥。

只不过,总是心想事成,一马平川,终究不是什么好事,这似乎也让仲贤的心理变得脆弱了不少。碰到一点磕磕绊绊便让他焦躁不安,开始对老天爷心存不满。

的确是这样,就算再凶残的狼,每天都有免费的羊肉送到嘴边,也会慢慢失去野性和斗志。如果某一天,送免费羊肉的不见了,狼也会感到郁闷,怨天尤人。

仲贤也许就是那头狼,不过好在他身边还有雪芳姐,还有一众与自己心有灵犀的大小美女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