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25 天妒英才

325 天妒英才

虽然改成了揉肩膀、捶腿这样貌似规矩的服务项目,但恢复了色狼野性的仲贤,也没少吃雪芳姐的豆腐。

比如说,正本本分分的揉着肩膀,一对大狼爪却不远万里,翻山越岭的揉到了雪芳姐丰美的酥胸上;正捶着腿,工夫不大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变成了摸屁屁!果然是脸皮够厚,身手不凡。

只不过雪芳见仲贤的动作还算有点分寸,并没有过于嚣张,自己也还勉强忍受得住。另外也是为了照顾仲贤刚刚好转的情绪,因此雪芳对这些没有什么实质性威胁的小打小闹没太在意,微微靠在仲贤胸前,睁一眼闭一眼任他揩油了。

当然揩油归揩油,正事儿还是要说的。

“雪芳姐,你说会不会是。小瑜姐提供的天狼帮地址有些遗漏呀?”仲贤皱着眉头道。一只大狼爪却从雪芳的腋下钻过,探进制服领口隔着衬衫在挺拔饱满的胸ru上轻轻揉动。

“当然是有这种可能性的。”雪芳尽量保持着矜持的语气道:“警方也未必能把情况掌握得那么精准吧?况且听小瑜说,洛金城和他手下那个叫罗阳的狗头军师都阴险狡猾得很,说不定有什么更隐秘的窝点,警方也没发现呢!”

“那像我这样。整天让小玄子死盯在那些地方,岂不是瞎耽误工夫么?”仲贤嘴上郁闷,手上却依然惬意。隔着衬衫和胸衣,也可以清晰的体会到那一对美ru带来的绝妙手感,大狼爪似乎开始有些得寸进尺,悄悄的摸索着衬衫上的纽扣。

“或许是这样的。”雪芳默默点点头,像是在努力思考着什么,并没有察觉到大狼爪正图谋不轨。

“那我应该怎样调整一下对策才行呢?”仲贤也陷入沉思,不过大狼爪显然没有思考的习惯,它的兴趣只是如何攀登衬衫下那两团隆起的山峰。

“仲贤,我想到一个主意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雪芳突然急促的道。

“哦?”仲贤一愣,急忙道:“雪芳姐,快说说看呀!”

甚至连刚刚解开了两颗纽扣的大狼爪也似乎被吸引了,愣愣的停下了动作,像是等待着雪芳的回答。

“我是这样想的。”雪芳若有所思的道:“假如真像咱俩判断的那样,李氏双败背后的那个‘买主’就是易广轩,那么即便他们之间还没有达成什么确切的协议,也一定会保持密切的联络,对吧,仲贤?”

“哈!——我明白了!”仲贤立刻兴奋的喊了一声:“雪芳姐,你是说。我应该让小玄子去易广轩那儿守株待兔!是吧?”

“嗯。”雪芳点点头:“那样应当会有所收获!。”

“没错!没错!雪芳姐你太伟大啦!这主意可是妙极了!”没等雪芳答话,仲贤早已按捺不住激动,情不自禁在雪芳的脸颊上“啵!”得亲了一口!

几乎在同时,那只徘徊在雪芳胸前的大狼爪貌似也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它的激动,竟然嚣张的一头钻进衬衫,轻车熟路的滑进了**胸衣!

“吖?!——”雪芳顿时身子一紧,那只大手已经覆上了自己挺拔的ru峰!或许是兴奋得过了头,大狼爪的力量有些大,甚至让弹性十足的美ru变了形状!

似乎有些疼,可又不完全是痛楚,还夹杂着一丝舒畅的快意!雪芳哪里还能保持什么矜持?禁不住皱起眉头,微微张开的小嘴里飘出一缕柔弱的颤音:“嗯~~~疼。仲贤。轻点呀~~~”

仲贤这才回过神来,知道弄痛了雪芳姐。虽然手上力道顿减,却仍是没舍得命令大狼爪撤退。毕竟雪芳姐也只让自己轻一点嘛!

“雪芳姐,这样。总可以了吧?”仲贤色色的在雪芳耳根吹着热气道。大狼爪也恢复了刚才的轻揉。

“臭小子,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想要挣脱开,怎奈身上软绵绵没有一点力气,雪芳只得弱弱的央求道:“仲贤。放开我好么?。待会儿说不定还有。还有事情要处理。这个样子,你让我怎么出去呀?”

“不会那么巧吧?雪芳姐。”仲贤心情大爽,不但不肯停手又耍起了无赖:“你瞧,这不是风平浪静的么?我看。”

话音未落,就听到了敲门声,门外是燕子小心翼翼的声音:“黎总,制作部柳总监,还有客户部的王助理,财务的曲主管。有事找你,都在你办公室等着呢!。”

靠!——果然是天妒英才呀!。这是仲贤脑袋里,瞬间闪过的唯一念头。

人的心情的确就像头顶的一片天,阴晴不定,变幻莫测。

一上午仲贤都昏昏沉沉,像被无尽的阴霾笼罩着,到了下午却早已心情大爽,精神矍铄,貌似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了。

的确,雪芳在自己大狼爪的侵扰下,仍然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和敏捷的思维,并为自己献上锦囊妙计,这让仲贤感到折服和自豪。也让自己陷入困境的计划拨云见日。

不过临近下班的时候,还是有些小插曲让仲贤颇有些为难。

一天都没怎么响过的电话,下午却响个没完没了。

最先是月然打过来电话,说是老爸想请仲贤下班去家里过团圆节,仲贤自然很想去跟黄鸿儒喝上两杯,聊聊天。无奈自己答应了去珮玲家吃晚饭,然后还得再赶去干爹家,只得跟月然解释了一番,并保证事后一定补上。

还没挂掉电话,手机就响了,小琪姐说的同样也是这档子事,只得耐着心再解释一遍。没过多大功夫,慧珊姐就神神秘秘的来找自己,不用问也是为这事儿。

等再跟慧珊姐解释完,仲贤早就一身臭汗了。

其实想想,这也难怪众位岳父岳母大人如此热情。——人家都知道自己是他们女儿的男朋友,又都了解自己的身世,在滨海没有什么亲人,请自己一起过团圆节也是情理中的事。最起码说明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们对自己印象还是蛮不错的。

可让仲贤心惊肉跳了好一阵子的是——如果都答应下来,就算把自己五马分尸,大卸八块怕是也不够他们分的呀!谢天谢地,多亏还有个干爹给自己作挡箭牌。

正擦着额头上的冷汗暗自庆幸,手机却又不知死活的响起来,一看号码仲贤便禁不住抖了一下,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来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地下情人兼岳母之一,英子的老妈——梁楚虹!

仲贤举着手机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心下却暗暗叫苦,虹姐呀虹姐,这时候您老人家跟着添什么乱呐!

手机一直在响,很执着样子。

看这架势,如果自己敢不接电话,怕是一直会响到没电为止了。仲贤是没胆量关机的,在屋里来回转了几圈实在熬不过,只得硬着头皮接通了电话。

“喂!~~~”仲贤愁眉苦脸的道,声音都有些发颤:“是梁总么?。”

“韦董事长,这么忙呀?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么?”女人轻飘飘的声音。似乎没有一点埋怨的意思,这让仲贤稍稍放心。

“不忙,不忙。”仲贤连声道,听虹姐的口气,似乎没有一点埋怨的意思,这让仲贤稍稍放心。

“你身边有人么?。”电话里梁楚虹显然压低了声音。

“吖?”仲贤一愣,赶忙道:“没人,没人。”

“死小子!——身边没人为啥还磨磨蹭蹭的不接我电话?啊?!”听说仲贤身边没人,梁楚虹的嗓门骤然抬高了八度,语气也变得凶巴巴的,仲贤冷不防吓了一跳!心下暗叫我滴妈呀。

刚要开口解释,梁楚虹却又接着怒道:“臭小子!是不是嫌弃我啦?实在不想见我了就明说嘛!别以为离了你地球就不转了!我才不会死乞白赖求着你呢!男人都是白眼狼,没一个好玩意儿!说话呀!为啥装哑巴啦?心虚了是吧?。”

“虹姐。咱可不能蛮不讲理呐!。”仲贤连跳楼的心都有,苦着脸道:“您刚才跟机关枪似的,我哪里有说话的机会呀?”

“呃。”梁楚虹似乎也觉得有些理亏,声音缓和了些:“那你身边没人,为啥不接我电话?”

“虹姐,这实在不能怨我的,其实刚才我正在开会,一时不方便接电话而已,这不,刚刚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就赶紧接您的电话了嘛!”编瞎话是仲贤的强项,自然张口就来。

“是么?。”梁楚虹还有些半信半疑:“臭小子,不会又在骗我的吧?”

“天地良心呐!。虹姐,作人可要厚道呀!——”仲贤几乎是带着哭腔道:“我韦仲贤是什么人,您还不了解么?就算吃了熊心豹胆,我也不敢骗虹姐呀!。”

“少跟我装腔作势!烦人!。”梁楚虹嘴上虽然不依不饶,口气倒有几分撒娇的味道:“好啦好啦!。就算我错怪你啦!”

“本来就是虹姐冤枉人嘛。”仲贤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却鬼使神差说了一句很弱智的话:“虹姐,您找我有什么事儿么?”

果然一句话又捅了马蜂窝,女人立刻再次暴怒:“臭小子!——少跟我装蒜!你说我有啥事?!。”

“哎!哎!——”仲贤暗叫糟糕,赶紧苦着脸抢道:“虹姐,不要动不动就生气呀!。我怎会不清楚您的意思呢?刚才只我是给您吓懵了,一时大脑短路嘛。”

“臭小子!你什么意思?”梁楚虹仍是气鼓鼓的:“说我是洪水猛兽、是魔鬼吗?!”

“不不不!虹姐您可不要多想。”仲贤忙不迭澄清道:“虹姐如三月里的春风般温柔体贴、情意绵绵、柔情似水、令人陶醉。哪里会是什么猛兽、魔鬼呀?”

说完,仲贤早就一头冷汗了,心下暗道,三月春风倒是不假,只是有些春寒料峭的味道。

“哼!小色狼,净会些油嘴滑舌。”梁楚虹嘴上嗔怪,却明显有几分羞涩:“那你。为啥刚才还说害怕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