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28 气急败坏

328 气急败坏

不过,还有一个人让仲贤颇有些为难的犹豫了一番。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妹妹——许燕。

自己该不该也送给燕子一束玫瑰呢?

按理说,玫瑰象征着火热的爱情,哥哥给妹妹送玫瑰,这似乎有点不伦不类。

但仲贤又担心假如这丫头看到别的女孩子都收到花,唯独她自己没有,会不会有些失落呢?犹豫再三,最后仲贤狠了狠心,还是给燕子也预定了一束玫瑰。

不过事实很快就证明了仲贤的担心简直太多余了。

一大早燕子就和其他女孩子一起收到了一束包装精美、令人惊艳的红玫瑰。

虽然仲贤提前跟燕子说过,送花给她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为让她也体验一下姐姐们收到玫瑰时的感觉,但小丫头仍然羞得小脸通红,也显得格外兴奋。

“小霞姐,这玫瑰花可真漂亮呀!”燕子情不自禁把小脸贴在花束上,深深的嗅了嗅:“好香啊!——”

“当然会很香咯!。这是贤哥送的嘛!”对桌的小蛮女自然是一脸陶醉在幸福之中的神情。

两个小丫头唧唧喳喳的说笑了一阵,抱着一大束红玫瑰亲了又亲,闻了又闻,才恋恋不舍的cha进办公桌上的花瓶。抬头间不经意再看到时,还会意犹未尽的轻轻抚摸一下那娇艳如火的花瓣。

她们都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的玫瑰,感到新鲜、欣喜和激动自然都不足为奇。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叫人忍俊不止了。

燕子的心情刚刚有点平静,安下心来打印文稿。就被告知又有玫瑰花需要签收。小丫头稀里糊涂的签收完,拿起花束里的卡片看了看,送花人像是很陌生的名字。

“小霞姐,这是怎么回事呀?”燕子狐疑的瞅着手里的卡片。

“给我看看!”小蛮女接过来瞅了一眼,立刻夸张的叫道:“哎呀!——燕子,这是咱们公司客户部的一个男职员啦!”

“客户部?。”燕子疑惑的摸摸小鼻尖,似乎是一头雾水:“可。可我又不认识他,他干嘛。要送花给我呢?”

“你不会真傻吧,燕子?”小蛮女立刻露出一抹坏笑:“肯定是人家被你迷住了呗!。给你送花是不是。在向你表白呀?”

“烦人!——小霞姐,干嘛取笑我?”燕子嗔怪的白了小蛮女一眼:“哼!我才不稀罕什么表白呢!”

冷霞却神秘兮兮往前凑了凑,仍是捉弄的笑道:“燕子,不要把话说得太绝嘛,实话告诉你,这小子可还是个小帅哥呢!。”

“小霞姐,你。你还说!”燕子顿时羞得小脸绯红,却气鼓鼓的把那一束玫瑰扔在一旁:“我要告诉我哥,你欺负我!不想理你了!”

“呵呵。”小蛮女一时咯咯笑个不停,喘吁吁的道:“燕子。不用这么小心眼吧?我。我是开玩笑的嘛。没想到。这家伙还想追求你,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啦!。呵呵。”

小蛮女正乐得前仰后合,却又有玫瑰花送到,仍是要燕子签收的,令人吃惊的是这次竟然是两束!

燕子无奈的红着脸签完字,没等说话小蛮女便抢着看了看花束里的贺卡,果然还是公司里的年轻男职员的杰作。

“燕子。这下你发达了!。”小蛮女故作艳羡的语气:“看来,被你迷住的家伙还真不少呢!”

“哼!——小霞姐,看样子你很喜欢这些花,是么?”燕子撅着小嘴反唇相讥,随手把两束玫瑰丢在小蛮女眼前:“那好呀,你收下就是了!反正我也不稀罕。”

“哎!——”小蛮女立刻急了,忙不迭的推回两束玫瑰:“这明明是给你的嘛,可不要来陷害我呀!待会儿贤哥回来看到,我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呢!”

两个下丫头显然没料到,好戏还没完呢!

接下来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一束束红彤彤的玫瑰花就像不要钱似的被送进办公室,自然全是送给燕子的。工夫不大,燕子的办公桌上就堆满了各式包装的红玫瑰,其中竟然还有不少是来自集团下属的各个分公司、分部!

最后燕子的办公桌都放不开了,有不少只能堆在小蛮女桌上。

燕子早就傻掉了。根本也不想再知道这些送花人都是谁了,只是不知所措的瞅着满桌子红玫瑰发呆。

小蛮女也笑不出来了,同样瞠目结舌的瞅着眼前这绝对雷人的一幕。

“小霞姐。这。可怎么办好呢?。”燕子几乎是带着哭腔了。

“燕子,要不然,我。我帮你把它们偷偷扔掉吧?”小蛮女灵机一动道,她是担心万一被仲贤看到,连自己都有可能被误会呢。

“好啊好啊!谢谢你小霞姐。那我们就快点动手啦!。”燕子立刻站起身。只是话还没说完,仲贤便推门走了进来。

“哇塞!——”仲贤只看了一眼便惊得浑身一颤!指着那一桌子玫瑰,半天说不出话来,嗫嚅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这是干嘛呀?。你俩。难不成。是搞玫瑰批发的么?”

仲贤今天心情还算不错。

刚到上班时间,就乐呵呵的去公司上下溜了一圈。

尽管明天才是情人节,但各个办公室里娇艳迷人的红玫瑰已经随处可见,让人在感到惊艳的同时也隐隐能嗅到一抹浪漫的味道。

其实仲贤心里还有一丝忐忑的期盼。

今天早上,小玄子并没有跟仲贤一起来公司,而是被打发去了易广轩的总部。那一枚微型窃听器藏在易广轩总裁的办公室里,已经超过4小时了。按照仲贤的指示,小玄子将会取回那枚窃听器,用另一枚取而代之继续监听。

其实那玩意儿还可以再继续工作一天的,只是仲贤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它究竟都监听到了什么?能不能证明易广轩就是‘李氏双败’背后的‘买主’?最主要的还是会不会给自己带来找到‘李氏双败’的线索?

估计小玄子差不多快要回来了,因此仲贤急匆匆的回到办公室。

没想到一进门就被燕子桌上堆成小山似的红玫瑰给惊出一身冷汗!——这也太离谱了吧?

看见哥哥异常震惊和疑惑的神色,燕子显然有些惊慌。

“哥。这些花。我。也不知道。”燕子两只小手比划着,小脸涨得通红就是说不出来一句囫囵话。

这也难怪,小丫头以前哪见过如此夸张的阵势?无奈之下只得求助的望向冷霞。

见仲贤也跟着望向自己,小蛮女却心惊肉跳的连连摆手加摇头:“贤哥,别。别这么看着我呀!这可不关我的事呐!这些花全是人家送给燕子的呢。”

“送给燕子的?。”仲贤皱着眉走到近前,随手拿起几张玫瑰花里夹着的卡片瞄了一眼,便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仲贤想起了年后上班的第一天,自己曾经领着燕子把集团所有的分公司和分部转了个遍。看这架势,这两天集团上下似乎都打听明白了自己跟燕子的兄妹关系,若不然恐怕谁也不敢如此色胆包天,还从没听说哪个公司的职员敢给老总的秘书送玫瑰花呢!

另外仲贤知道,这或许跟自己平时对基层员工都比较随和有关,如果判断不错的话,应该还有不少家伙也想送花,只是没那个胆量罢了。

“哥。你看这样子,我。我该怎么办呀?”燕子见仲贤只顾愣愣的发呆,憋不住小声问道。

“哼哼。”仲贤不屑的笑了笑,随手把几张卡片丢在桌子上:“燕子,不用理会他们,我看这帮小子无非也就是试探试探,没什么大不了的,谅他们也不敢来真格的!。”

“可这些花。该怎么处理呢?”燕子为难的瞅了瞅堆得满满的一桌子玫瑰,撅着小嘴道:“搁在这儿,也妨碍工作嘛。”

“贤哥,我看不如都扔掉算了!看着都心烦。”小蛮女立刻嚷道。

“呃。那倒也不用。”仲贤摇摇头坏笑道:“这样吧,都拿到我办公室里,我可是最喜欢看玫瑰花了。”

若是那些送花的兄弟们知道,自己送给小美女的玫瑰最终被摆上了董事长大人办公室的窗台,怕是都要气得吐血了。

悠闲自得的欣赏了一下窗台上的美景,丛丛杂杂的玫瑰在冬日的暖阳下更显得娇艳yu滴、惹人爱怜,简直就是一片火红色的海洋!

只是看到一张张夹在花束中的卡片,让仲贤有点不舒服,心下莫名的涌起一丝酸酸的味道,不由撇了撇嘴自言自语道:“切!——都是些好色之徒!。”

看看小玄子还没有回来,仲贤索性把那些卡片都收集到一起,仰在沙发上一张一张的翻看着,果然一张比一张写得肉麻。

没看几张,仲贤便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遇到你之前,这世界还是一片荒原,可遇到你之后,我突然发现世界竟然变成了绿洲!送上一束玫瑰,顺便弱弱的问一句,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们成为恋人好吗?我相信,那样这世界就会变成我们幸福的天堂。

仲贤心里点评——嗯。文笔倒是还不错,不过你小子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还想去天堂?不下地狱就不错了!

——猜猜情人节我要送你什么?我要用满满的爱,加香甜的渴望,认真调配一碗相思汤,多放一点温柔,再调上一些快乐。你喝掉它也许就会爱上我?

仲贤恨恨的想,甭管你的相思汤做的咋样,反正是没人喝了,你就等着它酸掉、臭掉吧!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爱上我,不用再考虑了,跟我恋爱吧!我会用一颗滚烫的心来拯救你。

仲贤禁不住有点气急败坏,这TM不是明目张胆的恐吓么?这小子是谁?绝对不能轻饶了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