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39 直截了当

339 直截了当

原本雪芳还想再说点别的,仲贤却似乎不想再讨论下去了。

仲贤开始腻在雪芳身上搂搂抱抱,连亲带摸,一脸发情的晚期症状。弄得雪芳也意乱情迷,娇喘连连。

就在仲贤色笑着把雪芳压在身下的时候,雪芳却惊愕的发现,自己身上只剩下一件被解开的睡裙,贴身的胸衣和小内库不知何时竟然已经都被丢在床头了!

雪芳这才恍然,原来刚才在听录音的时候,这小子趁着自己听得太过投入,早就给自己解除了武装!

雪芳自然一看就知道这小子又起了色心。而且看这情形,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激情床戏不可避免,讨论是肯定无法继续了。

其实平常每天早晨,仲贤带着三位大小娇妻一起晨练的时候,他总是会跟雪芳姐肩并肩的慢跑,顺便讲些悄悄话,差不多已经成了习惯。

当然并不是总讨论一些公司里杂七杂八的事情。

大多数时间他们会聊一些轻松的话题,例如说说两人认识之前各自有过的种种搞笑经历啦;最近哪个丫头又要过生日该怎么庆祝啦;房价还会不会上涨、该不该投资啦;世界经济是不是就要全面复苏啦;08年要不要去北京看奥运啦。

甚至仲贤还会跟雪芳讨论一下时尚流行风向,对一众美女老婆们穿衣打扮的品味点评一番。

不过今天早晨,雪芳显然是想要继续昨晚她想说又没来得及说的话题。

“仲贤,昨天晚上。我有件事还没来及问你呢?”雪芳一边慢跑着,用胳膊碰了碰仲贤。

“我知道雪芳姐想问什么。”仲贤不屑的撇撇嘴。

“吹牛吧?你。”雪芳吃吃笑着瞄了一眼仲贤:“难不成。你的读心术已经练到不用触碰别人的身体了么?”

“就这点小问题也用得着读心术那么麻烦?”仲贤坏笑着道:“雪芳姐肯定是想问,昨晚我是什么时候把你的胸衣和小内库脱.掉的,是吧?”

“去!——”雪芳挥手给了仲贤一拳,嗔怪的道:“老是这样没正经!。我是想跟你说点正事儿呢!”

“开玩笑嘛!。”仲贤挨了一拳却向雪芳身边凑了凑,笑嘻嘻的道:“什么正事儿?我洗耳恭听就是了。”

“仲贤,你说。美林的佟总是不是有点怪呀?”雪芳皱着眉道。

“哦?有什么奇怪的?”仲贤不以为然的道。

“廖冠西突然开出每股1块钱的天价,来收购投资公司的股权,这不明摆着是说明廖冠西已经找到了李天龙和李天虎了么?要不然他也不会如此气势逼人。”

雪芳若有所思的道:“那佟红梅为什么还要跟廖冠西继续死拼下去呢?这完全是在作无谓的努力嘛!莫非。佟红梅连这么明显的事情也看不透么?”

“切!——人家红梅姐早就看出来啦!”仲贤颇有些得意的道:“昨天下午,红梅姐就特意为这事儿给我打了电话,跟我。”

说了一半,仲贤才发觉说走了嘴,一连说了两遍‘红梅姐’!而且仲贤自己都没想到,竟然还说得那么顺嘴,那么朗朗上口!

“吖?——”雪芳猛然站在原地不动了,惊愕的瞅着仲贤,愣愣的道:“仲贤,你刚才说什么?。”

“呃。这。”仲贤一时老脸通红,也只得停下脚步,回身搂住雪芳的肩膀,勉强笑了笑道:“雪芳姐,不用这么紧张吧?没什么啦!。”

“我想听你的解释!”雪芳直截了当的道:“昨天下午的事!”

“呵呵。雪芳姐,真的没什么的。”仲贤讪笑道:“等过些日子。我一定会跟你说明白这。”

“不行!——”雪芳没等仲贤说完,便皱着眉头打断道:“现在我就想听!”

“那好吧!”仲贤耸耸肩膀道:“既然老婆大人执意要听,我就只好坦白咯!”

仲贤揽着雪芳的肩膀走到石头甬道旁边,两人并排着站在石坝的围栏后面。

晨雾还没有散尽,因此远处的海面仍是一片朦胧,如临仙境。

一群群海鸟在白茫茫的海雾中起起落落。风不大,海浪轻轻的拍打着脚下的石坝,不时发出一阵柔美的旋律。

“说吧。”雪芳平静的道。

“好。”仲贤远远眺望着美妙的雾中海景,紧了紧揽在雪芳肩头的大手,干咳了两声却道:“雪芳姐,你觉得。这海景是不是很美呀?”

话音刚落,屁股上便立刻传来一阵剧痛!

雪芳恨恨的道:“海景美不美我不知道,我倒是知道。有个臭小子又想耍滑头!”

说起来,叙述事情一向是仲贤的强项,既简单扼要又不失条理清晰,而且能够抓住事情的核心内容。

不大工夫,仲贤就把昨天下午佟红梅如何主动打电话跟自己沟通、两个人聊了聊各自对目前形势的看法,以及佟红梅忌惮‘李氏双败’这两个流氓,自认美林获胜无望,但依然决定继续跟廖冠西死拼,为自己寻找‘李氏双败’争取时间等等交代的一清二楚。

其实,仲贤说的这些倒也基本属实,并没有什么水分。

只不过,对于自己如何化装小秘书戏弄佟美女,如何绞尽脑汁的讨佟美女的欢心,又如何死乞白赖的非要给人家当弟弟。等等诸如此类的‘非重点’情节,仲贤自然是能省则省,能删便删。

“嗯。嗯。”雪芳一边仔细的聆听,一边不住的点头。

显然她对佟红梅的分析也很赞同,同时也为佟红梅在自己取胜无望的情况下,选择了支持仲贤和春秋集团而感到欣慰。

不过,直到仲贤一口气说完,雪芳似乎还在等着听下去。见仲贤停下来,不由皱了皱眉:“这就。说完了么?”

“没啦!。事情就是这样了。”仲贤挠了挠头,貌似一脸问号:“雪芳姐,你还有什么没听明白么?”

“想自找不痛快是吧?”雪芳声音不大,却明显是威胁的口气。

仲贤不由一颤,同时臀部肌肉立刻下意识的绷紧!——因为雪芳姐原本轻柔的搂在自己腰间的一只纤纤玉手此刻正在迅疾下滑!瞬间便已经紧紧的按在自己屁股蛋儿上了。

虽然隔着运动裤和内库,仲贤也能非常清晰的察觉到,那只纤手的拇指和食指摆出的造型——只能用‘蠢蠢yu动、一触即发’来形容了!

“雪芳姐,这光天化日的,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仲贤四下瞅了瞅,苦着脸道:“有什么事不明白,你可以平心静气的提出来,我给你慢慢解释嘛!能不能别老是用这些暴力手段呀?”

“别装傻!。你明明知道我想问什么,还用我提醒么?”雪芳哪会轻易被蒙骗,纤手仍是没有从仲贤屁股上挪开。

“AUV!——脑袋突然痛得厉害呀!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仲贤却哀嚎一声把脑袋搁在雪芳肩膀上,眉头紧皱,半死不活的呻yin起来:“喔!嗯~~~不行了,痛得要命,雪芳姐你帮我揉一揉,快点,受不了啦!”

仲贤的表演几乎算是完美到无可挑剔,不仅表情到位,两只手也像抽风似的配合着抖个不停。只不过,这种小伎俩平时用得太多了,大小美女们早就司空见惯了。

雪芳原本真的想在仲贤屁股上狠狠掐一把的,可手指动了两下,竟然狠不下心来。不断有慢跑的晨练者从身边经过,不时扭头好奇的瞅向他们两个。

“你。你就自己在这儿头痛吧!”雪芳羞恼的推开仲贤的身子:“疼死也没人管!我走了!”

“哎!——”仲贤急忙一把拉住雪芳的胳膊:“你这是要去哪呀?雪芳姐。”

“回家收拾东西!”雪芳气鼓鼓的道:“别拦着我,我要搬走,不跟你这无赖一起住了!”

“不要吧?雪芳姐。”仲贤咧着嘴道,搂着雪芳走到一旁的长椅边:“咱们有话好说嘛!来,坐下慢慢说,你到底想要知道什么,我都老实交代还不成么?”

“你说话算数?”雪芳却拗着不坐下。

“绝对算数!”仲贤信誓旦旦的道:“先坐下再说嘛。”

“刚才。那个‘红梅姐’是怎么回事儿?”雪芳直截了当的道。

红日已经从东面升起,海面上雾气也堪堪散尽了,只是海风却有点大了起来。

若是跑步活动着倒也没什么,一坐下来就有些冷了。

见雪芳一直在不停的搓手,仲贤连忙把那两只柔软细腻的小手拉过来,紧紧焐在自己掌心里。

实际上,仲贤刚才耍无赖并不是故意惹雪芳姐生气,只不过是为了拖延一下时间。这会儿早就在心里,说起来自然是不慌不忙。

“雪芳姐。”仲贤轻轻揉搓着掌心里的两只小手:“你刚才问过我,佟红梅为什么会跟廖冠西继续死拼,是吧?”

“嗯。”雪芳点点头。

“其实,佟红梅对目前的形势看得很透彻,也很有自知之明,知道她斗不过李天龙、李天虎这两个流氓,美林的希望就很渺茫了。”

仲贤的神色变得凝重起来:“昨天佟红梅听说廖冠西开出1块钱的天价,来收购投资公司的股权,就立刻知道廖冠西已经控制了李天龙哥俩!所以,佟红梅便打算放弃收购盛荣的计划,不再跟廖冠西死拼了。”

“哦?”雪芳不由神色一紧:“仲贤,你刚才不是说佟红梅决定继续跟廖冠西拼到底的么?”

“先别急嘛!雪芳姐。”仲贤继续道:“不过佟红梅一向十分鄙视易广轩和廖冠西,对咱们春秋的印象倒还算不错,因此便打电话提醒我,一定要继续加码,一定要找到李天龙哥俩,不要输给廖冠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