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3 格外清净

033 格外清净

月然却嗔道:“我去给他治头疼!”说完就想追进卧室,刚一迈步,脚踝就吃痛,不由得一个趔趄,英子赶忙上前扶住,搀着月然进了卧室。

大宝一见,也想跟进去,却被丽娜拉住,这才一拍脑袋,乐了起来:“贤哥……可真厉害……要来一龙二凤呐!……”

月然和英子进了卧室只见仲贤用毯子蒙在头上,听见月然两人进来,赶忙不住痛楚的哼哼着……月然坐在床头,用力一把扯开毯子!仲贤抬头先是一愣,正看见看见两个美女不屑的目光,连忙又闭上眼,脸上却变魔术般突然现出痛楚万分的可怜神……

色,继续抑扬顿挫的呻吟起来……

看着仲贤一副无赖模样,月然和英子都被气乐了……但手上却没闲着……扑上床来,死掐大法和鹰爪功,一齐施展,仲贤那韵律十足的呻吟立刻变成了鬼哭狼嚎……连忙翻身坐起,揉着身上的痛处,换上一副可怜巴巴无辜的模样道:“小生无罪呀……请两位女英雄……高抬贵手,放过小生吧……”

两位美女瞅着仲贤那一副嘴脸,憋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仲贤看着两位跪在床上,笑得喘不过气的美女,都有些春光流淌,一时也忘了疼痛,自顾美美的欣赏起来……心下不由得还比较了一番……英子是标准的瓜子脸,细细的眉毛,眼睛虽不大,却弯弯带笑,清澈明亮。冰雕般笔挺的鼻梁,薄薄的小嘴唇,一头乌黑的长发轻柔飘逸……月然则是鹅蛋般脸庞,弯柳叶眉,略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巧精致的小鼻尖,肉感十足的嫩嘴唇,一头秀发扎成柔顺的马尾……

但两个人的身材,却都是修长高挑,都有着纤细的腰身,和一双性感迷人的美腿……此时,两个大美女都是跪卧在床头,粉嫩圆润的美腿都完美的呈现在眼前,仲贤都有些眼花了……

两个女孩,慢慢止住笑意,看着仲贤色色的眼神,都不禁有些羞意……

月然幽幽的道:“仲贤哥……也不知看上你哪里……让我这么苦心待你……”说着微微叹了一声道:“可你却只知道欺负我!……”说完,红着眼睛切切的望着仲贤……

仲贤听到月然的表白,知道不能再装傻了,赶忙爬过来,轻轻抚了抚月然红肿的脚腕,又轻轻的揽住月然的肩头,叹了声道:“小芸对我好……我知道的……我又何尝不是……”说着看了一眼神色游离不安略有愠怒的英子,又揽过英子的香肩,默默的道:“既然今天,已经说到这儿了……那我就当着两位美女多说几句吧……”

静静的揽着两个女孩靠在床头,仲贤略显沉重的道:“我是个一无所有的人,我以前虽然也梦想过,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天地……住着舒适的房子……更会有漂亮的女孩降临在我身边……”顿了一下,仲贤略有消沉的继续道:“但这些天发生的一切,还是让我就像活在梦里一样……其实无论你们哪一个,我都不配拥有的……”

英子仰起脸轻声道:“贤哥,我相信你会有所成就的……肯定行的……”

月然也是默默的点了点头道:“仲贤哥……那你也总得拿个主意吧……如果你说要了英子,我绝不再纠缠你!”说完仰起脸,看着仲贤……英子听了也紧张的望向仲贤!

仲贤苦笑一声:“这可难呀……我把心掏出来给你们看看……确实难啊……现在真正理解了什么叫手心……

手背都是肉了……让我作任何一个选择……都是对我纯洁的身心的严重摧残呀!”

“还有脸耍贫嘴!”英子和月然娇羞的嗔怒道,各在仲贤的身上轻轻捶了一下,不过脸上都是复杂神色。

仲贤忽的坐了起来,笑嘻嘻的道:“我可不可以来个多项选择!?……两个都要!……”

看着有些发呆的两个人,仲贤好像来了精神,紧紧的搂着两个女孩,开始引经据典,从古时历代的皇帝君王,到现如今的蛮荒部落的酋长首领,甚至还有在浩瀚宇宙中遥远的外星球,那些不分雌雄公母的异形异类种族!仲贤滔滔不绝,口水四溅的讲了一大通,最后的结论是通过这些铁一般的事实,足以说明,一个男人,可以拥有多个女性为伴!……

仲贤还特别强调了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法律是允许一夫多妻的,例如:塞内加尔,乌干达,利比亚,斯威士兰,苏丹,埃塞俄比亚,也门,阿联酋,卡塔尔,巴林,约旦,伊拉克,阿曼,摩洛哥,索马里……言语之中,流露出色色的向往……

还说为了月然和英子,自己不惜移民到那些更原始的蛮荒部落……甚至作野人也在所不惜!……

直说得两个女孩都听傻了……直到发现,仲贤一边偷偷的奸笑,两只贼手还一边悄悄的同时吃两个人的豆腐……这才知道又被这小子耍了……

在赏给了仲贤一顿拳脚蹂躏之后,两个女孩也没了主意……不由自主默默的又偎在仲贤的身边……

吴德荣指着机关大楼旁边不远的一处白色围墙的小院子道:“那就是了。”

仲贤不由加快了脚步,很快一行人就来到院落门前。

吴德荣开着门锁道:“这院子刚空出来不到一个月,虽然不大也应该够用了,里面还挺干净呢!”

一进到院里,仲贤果然眼前一亮。

院子虽然不大,却布置得十分雅致,中间是红色的石砖甬道,两侧是平整的草坪,已近仲春时节,鲜嫩的草芽已经铺成了绿色的地毯。

右侧的草地上,立着几块奇形怪状的景观山石,旁边还有石桌和石凳,在一丛丛花草的映衬下,倒是颇有几分浪漫的诗意。

左侧草坪上,一蓬葡萄架下,却是一排木桌竹椅,想必是天热时用餐的所在,看样至少能坐下一二十个人。

仲贤看着这充满田园气息的小院,脱口赞道:“想不到这纷杂的现代工业区里,竟然还有如此清爽的所在!简直是世外桃源呀!”

英子和月然,丽娜几个小女孩也异常欣喜,唧唧喳喳的指指点点个不停。

由吴德荣引着,进到里面转了转,仲贤更是惊喜!

进门迎面一个宽敞的大厅,足有四五十平米。大厅的尽头分出两侧走廊,较短的一侧是厨房,操作间,储藏室。另外一侧依次是办公室,和四个雅座餐厅,尽头是卫生间。

仲贤暗自算了算,能利用的房间有四五个,算上外面的大厅,容纳三十个人办公都不成问题。看来昨天吴德荣说的不假,这的确是个难得的好地方。更让仲贤怦然心动的是,貌似连自己居住的问题都一下解决了。

大宝也在一边连连点头:“够用、够用,这比我家还大不少呢。”

从里面出来,仲贤一行人和吴德荣都在石凳上落座,吴德荣看着仲贤他们都露出满意的表情,笑呵呵的对仲贤道:“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唷!”

仲贤看着吴德荣油亮的秃脑门,恨不得抱起来亲上一口!

忍住内心的兴奋,仲贤略有疑虑的道:“吴叔,我们公司这次可是小本经营,这费用若是……”说着作出为难的神色,眼睛却瞄向吴德荣。

“韦老弟!还这么见外吗?这里的租价我就能做主!”吴德荣一脸的仗义的道:“每月两千块钱,绝对实惠!下午我就把刘秘书叫来,给你办手续!”

说着话,吴德荣从兜里掏出一串钥匙,大咧咧的扔在仲贤面前。

“哎呀!——那可真是太好了!”仲贤再也控制不住狂喜,站起来道:“吴叔叔,您可帮了我大忙啦!这可让我怎么谢你才好呀!”

“还叫什么叔叔呢,叫我吴哥就行了,自己弟兄还这么客气!”吴德荣一副豪爽派头:“什么都别说了!你可以抓紧时间收拾一下了。”

“那我可就不客气啦!吴哥……”仲贤……

咧着嘴笑道:“吴哥日后如有需要我韦仲贤的地方,尽管吩咐,仲贤自当不遗余力!”

“你这小子,我看行!……”吴德荣瞅着紧紧攥着钥匙的仲贤笑着点点头。

*********************

中午在饭桌上,仲贤和吴德荣已经是无话不谈,称兄道弟了。

饭后,看着刘秘书麻利的办完了手续,仲贤心里才算一块石头落了地,更踏实了。

看着刘秘书和吴德荣暧昧的眼神,仲贤心里暗道,昨晚他俩肯定是一拍即合啦!赶忙说要收拾一下那小院子,辞别了吴德荣。

不过,仲贤并没有急着收拾已经属于自己的安乐窝。因为他算计过,这根本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

有了战场,最重要的还是先搞他几个仗打打。目前,业务组的成员全部都在自己身边,作为指挥者,仲贤有点迫不及待的发号施令了。

带着自己的近卫军,仲贤直接赶回春秋公司。

由于是周末,公司各部门只有少数人在值班,显得比较清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