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2 打肿脸充胖子

342 打肿脸充胖子

“这事。听起来真的很离谱么?”仲贤讷讷的道。

“不用说了,仲贤,就算开玩笑也要有点分寸嘛!”

雪芳却略带嗔怪的道:“像这种事,最好还是不要拿来乱讲。再说,燕子还是你的妹妹,魏经理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怎么能拿他们乱开玩笑呢?”

“这。我。你们。”仲贤一时胀得老脸通红,却又支吾着说不出话来。心下不由暗暗叫苦,靠!——没想到,还真TM有浑身是嘴都说不清楚的事呢!

“行啦!仲贤,你也别自责了。”

雪芳颇有些大度的道:“好在这事儿也没闹大,以后注意点分寸,别那这种事寻开心也就行了!咱们快点走吧。”

“我自责?。呵呵。”仲贤一咧嘴,哭笑不得的道:“雪芳姐,我刚才说的可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呀!。我一没撒谎,二没瞎编,我自责个屁啊?”

“仲贤,你若是再继续胡闹下去,可就有点过分啦!”

雪芳立刻板起脸道:“事实可是要讲证据的,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你说的是事实?”

“对呀!——我有证据的嘛!”

雪芳的话让仲贤一下放松下来,不紧不慢的道:“昨天,战哥给燕子送过玫瑰花。这难道不是证据吗?”

“哦?。”不但雪芳一怔,两个小丫头也禁不住愣住了。

“贤哥,莫非。昨天燕子收的玫瑰花里面,真有战哥的?”小蛮女似乎有点相信了。昨天她可是亲眼见证了,那满满的一桌子玫瑰花!

“哼,你们要是还不相信,我这儿还留着战哥亲笔写的卡片呢!”仲贤急忙开始手忙脚乱的摸口袋。

仲贤记得很清楚,昨天自己偶然看到魏勇战夹在玫瑰花里的卡片,还拿在手里反复琢磨了半天,后来小玄子回来,自己便随手把卡片揣进了西装口袋。

只是一摸口袋才知道,自己现在穿的是跑步服,那件西装还挂在家里呢!

催促着三个大小美女急匆匆赶回家,仲贤进门第一件事,就是跑去从西装口袋里找出了那张卡片。

果然,一看到卡片,三位美女立刻傻眼了,这才相信了仲贤确实没有编瞎话。

愣了一阵,小蛮女才迟疑的道:“没想到平时见了女孩子羞答答的战哥。还有这一手,够直白呀!不过,他跟燕子。貌似不太合适吧?”

“是啊,战哥都0岁了,燕子还不到岁。”雅珺也摇摇头道:“这也差的太多了呀?”

“就是嘛!——”两个小丫头的观点,显然让仲贤很满意,撇着嘴道:“按理说呢,像燕子这种年纪。谈男朋友也无所谓的,但我感觉最起码应该找个二十五六岁的,而且事业有成的,细心体贴的,那才算般配,是吧?”

“嗯。差不多。”两个小丫头不约而同的点点头。

“道貌岸然!——”雪芳却鄙视的道:“二十五六岁,事业有成,又细心体贴。这不是在说你自己么?”

“雪芳姐,干嘛挖苦人呀?”仲贤略显心虚的道:“我。我这不也是为燕子好嘛!想给她找个岁数更合适一点。”

“岁数差多少,跟感情好坏有直接关系么?”雪芳神情幽怨的道:“按照你的逻辑,我比你还大三岁,岂不是更不般配?”

“雪芳姐,你乱说些啥呀?”仲贤立刻急了,赶忙搂住雪芳的肩膀:“真受不了你。你看我们哪里不般配啦?”

“反正你说的话,我听着别扭!”雪芳仍是不依不饶。

“我。我刚才那是说别人嘛!”仲贤苦着脸辩解道:“我跟雪芳姐当然就不同啦!。”

“有什么不同?还不都是一样。”雪芳垂着头道。

“不一样的!——”仲贤急促的喊道。

轻轻捧起雪芳的脸蛋儿,直视着她的美眸,有些动情的道:“雪芳姐温柔体贴,又高贵典雅,还任劳任怨。雪芳姐虽说比我大了点,但我很喜欢有一个像姐姐一样心疼我的老婆呀!我们分明是天生一对嘛!”

“去!——”雪芳含羞嗔了一下:“我们是天生一对,人家燕子跟魏经理就不般配啦?你这是什么逻辑呀?”

“我只是随便说说,不用那么较真吧?”

仲贤尴尬的笑笑,却又皱着眉头道:“雪芳姐的意思是说,燕子跟战哥很般配,是么?”

“般不般配,我可不敢说。”雪芳想了想道:“但我觉得可以让他们交往一下嘛,不试试看,如何知道是否合适呢?”

“对呀!——”小蛮女又兴奋的嚷起来:“我看,不如今天也把燕子一起约上,看看战哥是不是像卡片上写的那样勇敢,能不能把握住机会,这多好玩呀!”

“好玩个头!——”仲贤瞪了小丫头一眼凶巴巴的道:“你懂啥呀?这事儿是闹着玩的么?一边呆着去!”

小丫头吐了吐舌头,却趴在雅珺耳边小声嘀咕道:“我只是提个建议。用得着那么凶么?贤哥心里肯定有鬼的。”

雅珺显然怕惹祸上身,没摇头也没敢点头。

“我倒觉得,小霞说得可以尝试一下。”

雪芳却点点头道:“反正大家也是图个热闹,顺便给魏经理一个机会,也无所谓咯。依我看,魏经理这人各方面都还不错,也算配得上燕子了,你说呢仲贤?。”

“好吧!——”仲贤长长出了一口气,懒懒的道:“既然雪芳姐都觉得般配,我还能说什么,就这么办吧!真是便宜了战哥。七老八十的,竟然还有老牛吃嫩草的机会?想不到啊。”

言语间倒是颇有些无奈,似乎隐隐还有些酸意。

等雪芳跟两个丫头打扮穿戴利落,一起说笑着去跟大部队汇合了,仲贤也手忙脚乱的换了一身休闲装,急匆匆的出了门。

坐进驾驶室,仲贤没急着发动车子,接连打了几个电话。

大宝原本正跟丽娜一起发愁,情人节该怎么过才有意思。

刚才丽娜已经接到了小蛮女的电话,两人也知道了今天的安排。丽娜已经兴高采烈的去做美容了。因此没等仲贤开口,大宝便乐得满口答应,先陪仲贤打网球,晚上去海上皇宫狂欢,跟大家一起欢度情人节。

东强和张简两口子就更搞笑,两个人臭味相投,都不太喜欢看电影,逛公园之类的活动,一大早就买了几十瓶啤酒,准备在情人节喝个一醉方休!

两口子各自接到电话,立刻便放弃了在情人节的早晨就喝醉的愚蠢打算。

论起来,唯一有点浪漫情调的就是王宝顺和叶晓琳了。

其实,这一对小情侣都算是仲贤的老部下。

自从仲贤来到春秋公司,最初的‘八人战队’中就有叶晓琳这个‘眼镜小美女’。而王宝顺也是在随后不久,仲贤第一次扩军时网罗到的得力干将。这小子头脑机灵,口才不错,一直是客户部的中坚力量,现在已经是开发区分公司的客户部总监了。

除此之外,王宝顺跟仲贤还有一点相似之处——好色,这让两个人混得烂熟,没有外人,仲贤总是一口一个‘顺子’的叫。

只不过仲贤属于‘色胆包天’的类型,而王宝顺就只能算是‘有贼心没贼胆’的那种类型了。

其实仲贤很早以前,也曾经惦记着把叶晓琳这个‘眼镜小美女’收入自己老婆营的。但一直没腾出工夫,以至于后来便宜了顺子。

如今,两个人正在如胶似漆的热恋中,自然要搞得隆重点——准备先看一场爱情电影,再去海边漫步,顺便说说情话,酝酿完了感情,随后是烛光晚餐,最后情绪高涨的时候,自然就是星级宾馆开房了。

很可惜,仲贤和小蛮女的电话,让一对小情侣也立刻改变了主意,毕竟年轻人还是更感觉凑在一起更热闹些。

不出仲贤所料,魏勇战在电话里听说要去打网球,果然显得很吃惊。

“你小子不会是发烧,烧糊涂了吧?”

魏勇战愕然的道:“今天可是情人节呀!你小子有那么一大堆美女,不乖乖的去陪她们过节,打什么网球呀?”

仲贤自然听得出战哥的语气里,除了惊愕还有些酸酸的味道。心下不由感叹,情人节对于光棍汉来说,的确不是什么好日子。

“战哥,话可不能这么说吧?咱们是什么感情?弟兄嘛!”

仲贤却肉麻的奸笑了几声:“嘿嘿。我这不是怕战哥情人节过得太孤单,特意陪战哥解解闷嘛!怎么样,小弟够仗义吧?”

“你陪我?。呵呵。拉倒吧!——”

魏勇战笑骂道:“靠!少拿我穷开心啦!像你这样的色狼,会丢下一群美女来陪我一个大老爷们?还是在情人节?说给谁听,谁也不信呐!”

“讨厌啦。战哥。”仲贤故作嗲声嗲气的道:“干嘛不相信人家的真情呀?”

“我靠!——肉麻死了。”

魏勇战有些恶心的道:“你。你小子。不会是作了变性手术吧?”

“看样战哥是铁了心,要把我这好心当作驴肝肺了,是吧?”

仲贤却故作深沉的叹了声道:“唉!心寒呐!——我本将心向明月,怎奈明月照沟渠呀!。”

“呵呵,你小子还是省省吧。”魏勇战也被气乐了:“别跟我这儿磨叽了,赶紧去陪你那些美女去吧!误了时间,你小子可有罪受了,你那些美女,哪一个也不是省油的灯呀!”

“呵呵。这个倒不用战哥操心,我心里明白得很。”仲贤不屑的笑了笑道:“我只想再问一遍,战哥真的决定不去打网球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