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45 终成眷属

345 终成眷属

“虹姐,你这话我可不爱听呐!。”仲贤终于露出坏笑:“跟我还用说这么客气的话?嘿嘿。你应该知道我一向都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嘛!。对待美女当然就更不在话下咯!”

“去!——”女人俏脸绯红,笑着嗔了一下:“小色狼!说着说着就不正经了,你还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呢!”

“呵呵。事实如此嘛。”仲贤讪笑着拿起面前的酒杯,很绅士的举杯道:“虹姐,我提议,这第一杯酒。就为了咱们共同的第一次情人节干杯!好么?”

“嗯。”女人轻轻颔首,纤纤玉指优雅的夹起高脚杯,可能由于是激动的缘故,酒杯略有些颤抖。

“干杯!——”

“Cheers!——”

“叮!——”两只酒杯碰在一起,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仲贤慢慢的啜饮着甘醇的红酒,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女人娇美的脸蛋儿,女人同样也在脉脉的望着自己,可以清晰的看到,女人的眸子里,情人节蜡烛正在摇曳着红红的烛光。

虽然红酒还刚刚滑下喉咙,但女人却已经明显有几分醉意了。

红红的烛光还映着女人绯红的脸颊,让那原本就端庄妩媚的容颜又多了些神秘的立体感。嫣红的娇唇正与酡红的葡萄酒融为一体,在烛光里闪着魅惑的色彩,更显得性感迷人。

仲贤感到自己也要醉掉了。

“虹姐。”仲贤喃喃的道。

“嗯?”

“今天,你很美。”

“是么?。”

“嗯!美得让人发狂。”

“从前我也很漂亮。”

“我相信,应该是更漂亮才对。”……

“仲贤,我可以问你一句话么?”女人缓缓放下酒杯。

“你问吧,虹姐。”仲贤笑了笑,拿起酒瓶,潇洒的又把红酒倒进女人面前的杯子。

“我想知道,假如。我像你一样年轻。你会不会。娶我呢?”一句很简单的话,却被女人说的磕磕绊绊。

“吖?——”仲贤手里的酒瓶明显是剧烈的抖了一下,以至于让不少红酒洒落到桌子上。

女人永远爱幻想,爱做梦,无论她有多大岁数,这话千真万确,似乎也天经地义。

“哎呀!——”梁楚虹不由轻声惊叫着抬起胳膊。

“对不起,是我太不小心。”仲贤慌乱的起身,拿起纸巾,匆匆绕过桌子到女人身边:“虹姐,弄脏衣服了吧?”

“没。没有。”梁楚虹皱着眉看了看衣袖,又狐疑的抬头望向仲贤。

面红耳赤的擦干净桌子,仲贤便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竟没敢对视一下女人的眼神,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女人的目光一直在追着自己。

“仲贤,你至于这么慌张么?”梁楚虹摇了摇头,苦笑道:“我只是随便问问,又不是要你真的娶我,瞧把你给吓的。”

听得出,女人显然很失望,也掩饰不住一丝自艾自怜。

“虹姐,我没有害怕什么,其实我。”

仲贤局促的抬起头,却正碰到女人紧追不舍的幽怨眼神,禁不住又惶然失措的垂下头。脑袋里短路似的一片空白,说了一半的话,也戛然而止。

仲贤也搞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如此无措,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

“唉!~~~~”梁楚虹颤颤的叹了口气,颇有些沧桑的滋味:“仲贤,什么也不用说了,我都这个岁数了,都明白的。”

女人显然是努力露出一抹笑容,却又显得很无奈:“对任何人来说,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不可以再重来,也就没有什么如果。所以,我刚才问你的话,其实是个很荒诞的问题,你根本不用回答。”

说着,女人勉强的笑容似乎无法再维持下去了,甚至有些抽泣:“至于你我会有今天这样子,完全是因为我的自私,为了填补我自己的寂寞和空虚。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又实在忍不住。仲贤,你说我是不是个无药可救的坏女人?我是不是没有资格作英子的妈妈?。我。”

女人终于还是没能忍住让眼泪汩汩的流下来。

“虹姐,你怎么能这样想啊?”仲贤再也忍不住,冲动的打断了女人:“这事情怎么能怪你呢?明明是我不好,都是我太好色,没能管住自己。”

“仲贤,这不关你的事。都是我的错。”梁楚虹已经泣不成声了:“是我主动暗示了你,是我纵容了你,是我害了你。”

“这不是事实!——”情急之下,仲贤脱口而出。

猛然向前欠了欠身子,直直的望着女人急切的道:“虹姐,话说到这儿,我不如跟你说实话吧!——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动了色心!即便你没有主动暗示我,我也没打算放过你的!”

话一出口,不但梁楚虹目瞪口呆,连仲贤自己都愣住了。

对于仲贤的大胆,梁楚虹是再清楚不过了。不过,纵然如此,梁楚虹也万万想不到,这小子从一开始就敢把自己当作了猎物!这可真是如假包换的色胆包天了!

女人瞪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了半天才艰难的挤出一句:“仲贤,你。你刚才说什么?”

“呃,我是说。我从见到虹姐第一眼,就。就喜欢虹姐了。”仲贤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女人。

“你不是在骗我吧?”女人的抽泣虽然止住,又恍如堕入一片迷雾。

“虹姐,你看我像是在说瞎话么?”

仲贤摇了摇头,苦笑道:“虹姐应该能看出来,我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其实。我早就对虹姐垂涎三尺,虹姐迷人容颜和气质,都让我神魂颠倒,yu罢不能!于是我便绞尽脑汁的算计,怎样才能接近虹姐,让你对我产生好感,怎样才能把虹姐骗到我的怀里!所以,这根本不能算是虹姐引诱我,更谈不上什么害了我!。”

仲贤一口气说完,长出了一口气道:“呼!——因此,从这个角度说,我们最多也就算是勾搭成奸。”

“哎呀!——臭小子,你瞎说啥呀?!”

梁楚虹立刻臊得俏脸绯红,连她自己都感到耳根子发烫,羞恼的嗔怪道:“干嘛说得这么难听!什么叫勾搭成奸呀?恶心死了!。”

“呃,对不起,又是口误、口误!。”

仲贤急忙尴尬的道歉,却皱着眉想了想又道:“要不,我们就是。奸夫yin妇?”

“呸!——你个小色狼!满嘴胡言乱语!”梁楚虹狠狠的啐了一口,一时又气又急,抓起眼前银色的叉子,寒光一闪,作势就要掷过来!

“虹姐,不要!——”仲贤表情夸张的嚎了一嗓子:“这玩意儿可不是开玩笑的,会出人命啦!”

一边狼嚎着,人早已钻到桌子底下了。

“哼!滚出来!——”梁楚虹气急败坏的道:“竟然敢越说越难听,信不信我叉烂的狗嘴!出来呀!”

女人只顾着盯着对面,冷不防却发觉脚下有动静,果然,还没缓过神来,仲贤就像穿山甲似的从身下钻出了脑袋!

用‘地道战’出奇制胜,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给女人缴了械,仲贤这才顺势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揽紧了女人的肩膀,苦着脸道:“虹姐,这说得好好的,干嘛又要动刀动枪的呀?你不怕给我破了相啊?”

“谁让你刚才不说正经的?”女人仍是气鼓鼓的道。

“我那不是一时着急,没想出合适的词儿嘛!”

到了这个地步,仲贤反倒完全放松下来了,腆着脸笑了笑道:“呵呵。不过,现在我已经想起来了。”

“再敢乱说,我真的不饶你呢!”女人恨恨挣了一下身子,却被男人的臂膀搂得紧紧的。

“这次不会了,我想出来的刻全是好词儿咯!”

仲贤讪笑着道:“我跟虹姐哪能算是奸夫yin妇呢?我们分明是郎有情,妾有意才对嘛!所以,我坚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很美好!虹姐,我还记得有一句老话,就是专门祝福像我们这样纯洁的爱情呢!”

“什么话?”梁楚虹立刻警惕的瞪了仲贤一眼。

仲贤翻了翻白眼,不紧不慢的道:“呃。那句话,好像是叫作——愿天下‘偷qing人’终成眷属。是吧?”

“扑哧!——”女人立刻忍俊不止,吃吃的笑起来:“真拿你这无赖没办法。没见过你这么厚的脸皮。”

见女人心情好起来,仲贤也跟着傻笑了一气:“虹姐,你笑什么啦?难道是我记错了?就算原话记不太清,大概基本也就这意思吧。”

等两人渐渐止住笑意,仲贤早就已经把女人抱在自己的大腿上,紧紧拥在怀里了。

“仲贤,其实你说的没错。”梁楚虹安静的贴在男人胸前,两只手臂环住男人的脖颈。

“呃?什么没错?”仲贤的大手隔着柔软的毛衫,轻抚着女人的身体。

“我们不就是两个偷qing的人么?。”虽然男人的抚摸,让女人感到舒服,但声音里仍然明显带着些惆怅:“唉!——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有多久?。”

“这还不简单,想有多久就有多久呗!”

仲贤怜惜在女人额头吻了一下,却捉弄的笑道:“偷qing人终成眷属的意思,不就是说要偷一辈子情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