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51 自投罗网

351 自投罗网

不出意外,这一轮爆笑足足持续了五分钟之久。现场可谓一片人仰马翻,女孩儿们甚至都笑得搂在一起,所有人嘴里的饮料、啤酒、水果、饭菜几乎也全都喷出来了。

郭东强更是笑得顿足捶胸,扯着嗓子嚎道:“贤哥!。真有你的!高手啊!小弟心服口服,五体投地啦!。亏你还有脸说我们。”

“不会吧?。”仲贤环视了一下四周,故作一脸狐疑道:“不过是逗你们开心一下而已,至于都笑得这么不节约吗?”

“少吹牛了!——”大宝喘吁吁的道:“有本事。接一个好听点的呀!”

“切!——”仲贤撇撇嘴,慢条斯理的道:“杀鸡焉用宰牛刀?哪位爱妃愿意为眹接一句呀?”

大小美女们只顾着笑个不停,哪有工夫理会他?只有雅珺强忍着笑意道:“仲贤哥,我来吧。美。美不胜收。可以吧?”

“嗯。”仲贤装模作样的环视了一下左右,连连点头:“很好!不错!的确是——美不胜收!喂!别都只顾着笑呀!谁来继续接下去啦?”

“我来!——”魏勇战赶忙坐直了身子道:“守身如玉!——”说完,得意的望向警花美女邵小瑜。

“行啊?战哥。有两下子嘛!”仲贤摸了摸脑门道。

慧珊却无奈的看了看警花美女:“小瑜姐,该你罚酒了。”

“嗬!想不到魏经理还是个挺小气的人呢。”小瑜瞄了一眼魏勇战,不动声色道:“这就急着来报复我了,是么?”

魏勇战微微有些脸红,略显是有些心虚:“呃。邵警官。这是哪里话?纯属偶然嘛。”

邵小瑜笑了笑没再说话,姿势优雅的举起酒杯,虽然喝的很慢,却一滴也没剩下。搁下酒杯,看了看慧珊道:“是不是该我起头啦?”

慧珊忙道:“没错,小瑜姐你先说一个,然后让大家接下去。”

“哼!。不用麻烦大家了,还是直接让魏经理喝酒吧。”小瑜轻飘飘的道:“因为我要说的是——浴血奋战。”

“高手啊!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啊!——”仲贤夸张的向警花美女挑起大拇指:“瑜爱妃,你让眹感到很震惊哦!。”

连一向才思敏捷的小琪,也禁不住搂着姐姐的肩膀,一脸吃惊的样子:“呵呵。姐,你好厉害呀!看来,以后还真不能说警察没文化呢!”

“啊?这么快。就又到我了吗?”魏勇战愣愣的道,虽然心里有些慌乱,却仍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口气连喝了两大杯。

“魏经理。你再起个头吧。”慧珊忍着笑道。

魏勇战沉吟了一下道:“呃。辗转难眠。”

燕子顺嘴接道:“勉为其难。”

“南征北战!——”却又是警花美女冷冰冰的接道。

房间里先是一静,紧接着便是一片偷笑窃喜的声音。尽管女孩子大多都用力捂着小嘴儿,却还是吃吃的笑出了声。只有燕子似乎有些内疚,红着小脸不敢抬头,毕竟是她插了一嘴,给小瑜姐搭了桥。

“还。还是我呀?”魏勇战真有点发懵了。略显局促的四下瞅了瞅,见众人都在偷笑,咬了咬牙,把心一横,再次灌下两大杯啤酒!只是这次喝完就没那么从容了,连着打了两个响嗝。

“魏经理,还是你起个头吧。”慧珊吃吃笑着道。

魏勇战皱着眉想了想,略有迟疑的道:“那就说。占山为王。”

显然燕子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又随口接道:“望其项背!——”

果然,邵小瑜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背水一战!——”

美女们的确是憋不住了,又实在不好意思当着魏勇战的面笑出来,一个个都伏在桌子上埋头偷笑。

燕子却涨得小脸通红,不知所措的道:“对不起,魏经理。我。我真不是故意给小瑜姐搭桥的。”

“没事儿。这不怪你。纯属巧合。”

魏勇战苦笑着安慰了燕子几句,无奈的又举起酒杯。又一个两大杯下肚之后,魏勇战似乎有些两眼发直了。也难怪,这屁大点工夫,他已经连喝了八杯啤酒,就算酒量再大,也有些要撑不住了。

“魏经理。你。你还能行吗?”慧珊忍不住想笑,又有些担心,因此神情显得有些古怪。

“喂!——战哥,不行的话就直说啦!千万别死撑呀!”仲贤也坏笑着嚷道,顺手扔过来一支烟。

“臭小子!。谁。谁说我。不行啦?”魏勇战翻了翻白眼道,叼起香烟却怎么也点不着火,手里的火机老是凑不到香烟上。还是燕子拿过火机给魏勇战点上烟。

吐了一口烟圈,魏勇战才接着道:“我。我现在的状态。好。好得很呢!”

虽然魏勇战嘴上不服,却明显有点口齿不清了,身子也有些微微晃动。的确,只要喝多了酒,再腼腆的人也会有些张扬了。

“那。魏经理就再起个头啦?”邵小瑜轻笑道。

“起就起,谁怕谁!。”魏勇战翻着白眼,想了想道:“我。我说。沾亲带故。可以吧?”

话音未落,邵小瑜便冷冷的道:“孤军奋战!——”

魏勇战一时眼都直了,这次倒好,都不用别人给自己搭桥了。

这像极了踢足球的时侯,守门员慷慨的把球扔给了对方的前锋,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人家潇洒的一脚把球踢进自己身后的球门。

靠!——这不是自投罗网么?

看样子,美女们实在是憋不住了,又不好意思当着魏勇战的面笑出来,一个个都伏在桌子上埋头大笑。

连燕子也忍不住偷笑起来,这次可没有她的责任,完全是魏勇战自作自受。

窘迫的瞅着眼前的一大杯啤酒,魏勇战明显有些底气不足,额头上也渗出了细细的汗珠。其实,魏勇战的酒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不客气的说,就算再喝下八大杯,也不见得有多大问题。

但在短短不到十分钟时间里就灌进这么多酒,酒量再大的人也要撑不住了。要知道那一大杯啤酒足有半斤多呢!

不过魏勇战却不知从哪来了一股倔强的驴脾气,只愣了片刻便深深吸了一口气,大义凛然的端起了酒杯。

“喂喂!——战哥,我看还是算了吧!”仲贤急忙喊道:“不就是随便玩玩儿嘛,不用那么认真吧?”

“是呀,魏经理,干嘛喝得这么急呀?。”燕子也皱着眉头道。

魏勇战一咧嘴,苦着脸道:“这能怪我么,你以为我愿意喝这么多呀?这分明是有人憋着劲跟我过不去嘛!。”说着,瞄了一眼对面的警花美女。

邵小瑜似乎也觉得有些过分,俏脸微微一红,瘪了瘪嘴笑道:“仲贤说的没错,一个小游戏而已,图个乐呵嘛,魏经理何必那么较真呢?如果实在喝不下,那就算了。”

警花美女虽然说得很随意,但在魏勇战听来,自然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一个大男人要女人来可怜,而且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这显然让他感到很没面子。

“不。不就是两杯酒么?”魏勇战面红耳赤的道:“我能喝得下!——”

说着魏勇战仰起脖子,咕咚咕咚一口气灌了下去!抹了一把嘴,把酒杯往燕子面前一搁,含糊不清的道:“还差。差一杯!给我。倒。倒满!。”

“不行!——”燕子却把杯子藏到身后,板着小脸道:“魏经理,不能再喝了!你现在坐都坐不稳,还逞什么能呀?!”

众人也赶忙劝阻,不让魏勇战继续喝了。

“呵呵。不、不用担心。”魏勇战醉笑着摆摆手:“没。没问题的!。我。”

还没说完,魏勇战就觉得腹内一阵翻腾,一肚子啤酒貌似瞬间已经顶到嗓子眼了!连忙捂着嘴,难受的摇了摇头,却不敢张嘴说话,手忙脚乱的起身摇晃着向门口走过去。众人禁不住发出一阵惊呼。

仲贤也立刻意识到魏勇战的情况有些不妙,急忙起身追了出去:“战哥!等一下,我陪你去!。”

其实,资深酒鬼差不多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有时候喝酒的时候,一时兴奋喝得急了,发生吐酒也不算什么稀奇事。但只要痛快淋漓的吐出来,基本也没什么大碍。只是一旦这样的情况多了,就对肠胃大大不利了。

过了不到二十分钟,仲贤和魏勇战就一起回来了。

魏勇战看上去也清醒了很多,走路也不再摇摇晃晃了,只是羞臊之下,一张老脸仍是红得像番茄,一个劲儿跟大家说抱歉、见笑。不一会儿,酒店侍应送来了一碗米粥,魏勇战喝下后,更感觉好多了。

众人见魏勇战没什么问题,也都稍稍放了心。警花美女邵小瑜也很大度的给魏勇战赔了不是,气氛这才渐渐又变得轻松了起来,继续大肆说笑调侃。

慧珊坏笑着瞄了一眼魏勇战:“魏经理。咱们要不要继续玩那个小游戏了?”

“吖?——不不不!”

魏勇战吓得一抖,禁不住心有余悸的偷偷瞅了邵小瑜一眼,苦着脸道:“你们谁爱玩谁玩吧,反正我。我是不想参与了。再玩下去,今晚怕是要找不到家门啦!。”

又是一阵长达分钟的爆笑,基本又是全体笑喷。

“我看。咱们也吃得差不多了!不如去上面的歌舞厅吧?”

笑够了仲贤才大声道:“刚才我看见外面贴着海报,说是今晚有个叫什么叶飘飘的美女歌手献唱助兴,看海报上的照片,这小妞长得还蛮水灵呢!”

“哈哈,好啊!那还等什么啦!”大宝和顺子立刻迫不及待的蹦起来。

“呸!——你们都是大色狼!没羞没臊。”女孩子们虽然嘴上嗔怪,却明显也都很兴奋,纷纷起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