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54 人间蒸发

354 人间蒸发

“对了!——”仲贤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道:“小瑜姐,这次你可千万不要再向局里汇报了,防止你们内部的内奸再走漏了风声!”

“我有那么蠢么?”小瑜苦笑了一下,却又叹口气道:“唉!——只是这里的环境,我们要想进行有效的监控,恐怕就不是件容易事了!”

“呵呵。这有什么值得发愁的?”

仲贤笑了笑:“小瑜姐,你不要忘了,咱们还有小玄子嘛!让这贼鸟也在这里安装上窃听器,还怕不清楚他们的一举一动么?”

见警花老婆还有些迟疑,仲贤又说了说自己用窃听器监听廖冠西的事情。

“嗯,这主意确实不错!”小瑜立刻兴奋的道:“那就辛苦小玄子啦!”

“切!——跟这贼鸟还用客气么?”仲贤轻描淡写的道:“让它担负如此光荣的任务,也算是组织上对它的信任嘛!”

几个美女一时都忍俊不止,吃吃的笑起来,气氛总算轻松了许多。

小瑜也轻松的笑了笑,却又皱着眉道:“仲贤,我们还得先找到洛金城究竟藏在哪里,确定一个最合适的安装位置才行呢!”

“这个简单!——”仲贤立刻道:“咱会隐身,还怕找不到洛金城?我马上就去侦查一下!”

“哎!——”小瑜急忙一把拽住仲贤:“先别慌!现在这儿有人盯着,如果你就这么消失了,他们一定会发觉。”

正说着话,却听到周围响起一阵刺耳的怪叫和口哨声。

仲贤赶忙抬头,只见那十几个模特正再次走着猫步进。入舞池,只是她们身上不再穿着什么旗袍,而是换上了清一色的三点泳装,暴露着修长惹火的身材和娇嫩似水的肌肤。

炽亮的灯光下,窄小轻薄的比基尼几乎变得透明,胸前的两点凸起清晰可见,神秘的黑三角更是yu盖弥彰。

表演貌似正进。入高潮,模特们摆着各种诱.惑的姿势,四处抛洒着妖媚的眼神,同时也各自优雅的解掉遮在胸前的小布片,动作虽然慢吞吞,却更是勾人心魂!惹得台下的色狼们早就顾不得什么体面,乱纷纷的喊着:“脱!——脱!——”

仲贤这才发现,不知何时,歌舞厅里的人貌似又多了起来。

只不过,模特们胸前的春光还在半遮半掩之际,没等让人看清楚什么,舞池里的灯光就突然变得幽暗下来!因此,台下不少看客更是心急火燎,怪叫、口哨声此起彼伏。

连仲贤一时都有些气急败坏!

显然,现场热烈的气氛,并没有让模特们头脑发热。一片喧哗之中,一个个迈着猫步竟然款款退场了!又招来一片遗憾的叹息和谩骂声。

接着,舞台上再度出现了那个风sao妖媚的女歌手,嗲声嗲气的说了几句,音乐声便又响了起来。不少人也开始涌进舞池里。

仲贤灵机一动,赶忙跟四位美女凑在一起嘀咕了几句,四位美女连连点头,仲贤刚说完,她们便起身向另外两个包厢笑着大声招呼:“怎么样,都休息够了吧?那咱们再来一起跳舞啦!——”

众人果然一起响应,工夫不大,一群人便嬉闹着再次闯进舞池,让昏暗的舞池里顿时又是一片拥挤。

只是谁也不会注意到,纷乱和昏暗之中,有一个身影竟然突然消失了!

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小心翼翼的来到楼下,仲贤一时还有些无从下手的感觉。

毕竟对这里的一切都还很陌生,而且让仲贤最感到头疼的是这座海上皇宫的结构。若是换成普通的楼房,也许还好对付一点,可眼下这种由巨大球体组成的建筑,究竟有什么奥妙,却不是一时半会儿能研究透彻的。

因此仲贤瞎转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线索。

餐饮区里全是被隔成一间一间的包间,看不出有什么玄机。而休闲娱乐区基本就是个**,除了几台游艺机之外,其余全是麻将桌,角子机,再就是纸牌、色盅赌台和俄罗斯轮盘。

仲贤知道‘李氏双败’不但喜好酒色,而且还吸毒成瘾,尤其是嗜赌如命,因此还特意在**里仔细转了转,希望能找到这两个败类,但却让他很失望,找遍了所有赌台,也没见到他们的影子。仲贤甚至气急败坏的认为,难道这两个人渣都TM戒赌了不成?

无奈的来到酒店大堂,四下瞅了瞅,仲贤心里更是泄气!

显然酒店大堂里更没什么希望,只需往这儿一站,整个大堂的每一个角落都看得清清楚楚!由于连墙壁和顶棚都是玻璃的,甚至都能看到外面的海面和天上的星星,怎么可能有什么藏身之处呢?

仲贤下意识的抬了抬头,透过酒店大堂的玻璃圆顶,果然看见一颗颗在夜空中闪烁不定的星斗。

不过,仲贤看完星星,刚垂下头的时候,心中却突然一动!

仲贤猛然想起了刚才在娱乐区转悠时,好像感觉那里的房顶跟普通楼房一样,都是平的,而且也不算太高!

这让仲贤感到疑惑——因为他记得,从岸边远远眺望海上皇宫时,明明全是由巨大的球体组成。既然全是球体,那就应该都像酒店大堂那样,有一个高高的大圆顶才对!

没错!——仲贤心下暗叫,问题一定出在房顶上,娱乐区上面应该还有一层!忍不住一阵激动,仲贤扭头便往回走!

只是走得太过匆忙,竟然走错了方向,险些与从餐饮区出来的一个服务小姐迎面撞在一起!仲贤隐了身,那小妞自然看不见,因此也没什么避让的动作。

但若是真的撞在一起,那服务小姐手里捧着的大托盘,还有托盘里的碗盘酒杯肯定会被撞翻摔得粉碎。怕是那小妞也会被吓得尖声惊叫——有鬼!

好在仲贤功夫过硬,反应也极为灵动!电光石火间,脚下向旁边一个轻飘飘的旋步,像跳芭蕾舞的小姑娘一样,单脚撑地,身躯迅即向旁边旋转了180度,这才有惊无险的避开。

那小妞自然没察觉什么,扭着小屁股从仲贤眼前走过,某人却是一脑袋冷汗。

慌什么呀?仲贤暗暗责备自己,稳了稳心神刚要向娱乐区走过去,路过酒店大堂时,却听到一阵嘈杂的脚步声。扭头瞄了一眼,见从酒店外面风风火火的进来几个人,走在最前面的两个人赫然是——罗阳和成奎东!

仲贤一愣,停下脚步。心下不由暗自狐疑,这两个家伙刚才还在偷窥我们,为啥这会儿却从外面回来?而且看他们匆匆忙忙的样子,像是有什么急事?转念一想,如果他们有急事,必然会去见洛金城,跟着他们应该不会错!。

正盘算着,果然见罗阳和成奎东进来之后没有任何停留,也没跟任何人说话,只是大步流星的向自己走过来!

仲贤赶忙侧身贴到墙壁上,等罗、成二人沉着脸从身边一阵风似的走过,径直走向娱乐区的入口,仲贤才急忙跟在几个人身后。

再次进到娱乐区,仲贤自然先抬头看了一眼房顶,暗暗点了点头,自己没有记错,这里的房顶果然是跟普通楼房一样的平顶。

收回望向房顶的目光,却见罗阳和成奎东已经穿过一张张赌台,走出老远了,仲贤连忙轻手轻脚的跟上。

**里人不少,声音嘈杂,时不时传来惊喜的狂笑和恼羞成怒的谩骂,显得乌烟瘴气。因此,仲贤还得小心避让着那些激动的赌客。

只是一边走,仲贤又禁不住有些疑惑,这两个家伙是要去哪儿呀?

自己刚才已经把这里都巡视了一遍,再往里走到尽头,应该是一间写着‘保安室’的房间。虽然门上有暗锁,但这并没有妨碍刚才仲贤进去看了看,只是房间里空无一人。

莫非这两个家伙不是急着去见洛金城?

正琢磨着,前面的罗、成二人也快要走到尽头了,仲贤也望见了那间保安室,正在此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保安室的门突然打开,而且有两个人从里面走出来!

仲贤顿时一愣!刚才自己穿墙而入进了那房间里,里面明明没人,这才屁大点功夫,里面居然就有人了?

狐疑的再看一眼,仲贤更是差点惊愕的喊出声!——出来的两个人,竟然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李氏双败’!

仲贤一时脑袋有些短路!

我靠!——莫非这两个人渣是从地缝里钻出来的?

很难想象得到,在这种情况下见到‘李氏双败’,仲贤的心里会做何感想。其实,仲贤自己也只是感到心里一阵剧烈的翻腾,却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滋味!——像看见外星人般的错愕、比范进中举还要夸张的狂喜、千斤巨石砰然落地时的踏实。

当然更有仇人相见时的分外眼红!——仲贤不会忘记,前些天在李嘉伯的别墅里,自己窝窝囊囊挨的那一枪!

不过,无论是惊喜还是愤怒,都还不至于让仲贤失去理智,他知道,自己现在决不可以有任何冲动,除了要帮小瑜姐探听洛金城的藏身之处,还得顾及跟自己一起来的十几个人。一旦出现什么意外,自己倒好说,其他人就很难从这座海上皇宫全身而退了。

很显然,罗阳和成奎东见到‘李氏双败’也颇有些意外。

“草XX!——你们两个兔崽子又TM偷着跑下来,想找揍啊?!”隔着老远,成奎东就愠怒的骂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