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56 看看谁能玩死谁

356 看看谁能玩死谁

“嗯。”洛金城只是微微点了点头,自顾吸着雪茄。

见洛金城没有作声,罗阳又道:“我们需要再对周围的情况观察一下,另外,我还得再跟老贾联络一下,如果邵小瑜的重案三组真的有什么行动计划,老贾肯定会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仲贤心中不由一动!这个老贾一定便是小瑜姐所说的内奸了!

“那。你说该推迟多久?”洛金城皱了皱眉道:“现在,海上风声也很紧,缉毒艇就像苍蝇一样乱飞,时间拖得长了,怕是夜长梦多,这次咱可是付了一亿定金的。”

罗阳沉吟了一下道:“我看。有两三天时间也就足够!不过,有些事儿的确是没法提前预料的,还得随时调整。”

“嗯。”洛金城终于露出一丝笑意,像是很满意罗阳的回答:“老罗,那。这两天就辛苦你了!”

“三爷,您可千万别这么说。”罗阳诚惶诚恐的道:“三爷一向把我当作亲兄弟一样,我罗阳哪能不尽心尽力呢?”

“呵呵。”洛金城却开心的笑起来,连额头上的刀疤都显得喜气洋洋:“你知道就好。”

正说着话,屋里却突然响起一阵手机铃声!

仲贤惊得一颤!靠!——这铃声正是自己手机的声音!

突然的惊愕,让仲贤顿时冒出一脑袋冷汗!

不过,仲贤也立刻记起来,自己从歌舞厅出来的时候,明明特意关掉了手机!莫非。这该死的手机会自动开机不成?

正下意识的摸向裤兜,却看见罗阳正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了一下放在耳边,低声道:“喂?有什么情况吗?”

仲贤这才暗暗长出了一口气,险些瘫软在墙角!心道,惊煞我也!

“吖?怎么会这样?。”罗阳只听了片刻,便现出一脸震惊的神色:“那几个小子是什么人,这么大胆?”

又听了一会儿,罗阳的脸色开始变得铁青,眉头也拧成一个疙瘩,最后气急败坏的骂道:“妈的XX!——几个小混混也敢在这儿撒野,真TM瞎了狗眼,挨揍也是活该!你们俩先待在歌舞厅盯着,我马上派人过去处理!”

罗阳还没说完,仲贤刚刚落进肚子里的心脏又提到嗓子眼!

显然洛金城比仲贤更紧张,猛地欠起身子,直勾勾的瞪着罗阳:“老罗,发生了什么?”

罗阳匆忙道:“刚才歌舞厅里,邵小瑜带来的那帮人,跟另外几个小混混发生了冲突!”

“吖?为什么原因?”洛金城一愣。

仲贤也暗吃了一惊!——果然跟自己的人有关!

罗阳急促的道:“听盯在那儿的两个小弟说,邵小瑜带来的那帮人一直在舞池里又唱又跳的折腾!还有一男一女不停地唱歌,据说比鬼哭狼嚎还难听。惹恼了另外几个常来这里的小子,两帮人这才争执起来!那几个小子可能是看见邵小瑜带来的大多是漂亮女孩子,想要趁机调戏,两帮人又动了手!”

“后来怎么样?”洛金城不安的追问道。这也是仲贤最想知道的。

“那几个小子哪是邵小瑜的对手?”罗阳继续道:“没多大功夫,就全被邵小瑜收拾趴下了!反倒是跟邵小瑜一起来的几个男的都多少挂了点彩。”

“嗯。”洛金城点点头,却眯着眼睛一副狐疑的样子。

仲贤开始也有些不屑,听到最后一句禁不住有些担心。想要转身离开,又一转念,反正这会儿也已经结束了,先看看洛金城如何处理这事儿。

洛金城倒是没说话,罗阳却又小心翼翼的道:“三爷,刚才那两个小弟还说,邵小瑜对这事儿很恼火,还向咱们的保安亮了警官证!”

“哦?。”洛金城不由瞪大了眼睛:“真是这样么?”

“没错,邵小瑜还气愤的斥责咱们的安保工作太差!”罗阳有些为难的道:“三爷,您看这事儿如何处置?”

“如果是这样的话。”洛金城翻着白眼想了想,突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老罗,马上通知值班经理过去,亲自给邵警官赔礼道歉,就说邵警官今晚在这儿的所有消费一律免单!算是酒店的补偿!只要能让邵警官尽情的跟朋友们吃好玩好,咱们什么要求都可以满足她!”

“什么?这。”罗阳显然有些迟疑,没料到洛金城会这样处置。

其实仲贤刚才也是一愣,他也没想到警花老婆会亮明身份,更没猜到洛金城会如此慷慨的处置这事儿!不过暗自琢磨了一下,便明白了七七八八——想必这应该是小瑜姐的yu擒故纵之计吧?

果然,洛金城大咧咧的补充道:“对了,你安排的那两个手下,也不用在那儿盯着了,让他们马上离开歌舞厅!别给老子误了事儿!”

“吖?。”罗阳一时更傻了。

“别愣着啦!——”洛金城不耐烦的催促道:“马上按照我的吩咐办!”

罗阳急急忙忙的打完电话,这才疑惑的道:“三爷,您。这是。什么意思?”

“嘿嘿。”洛金城奸笑了一声道:“既然人家邵警官嫌咱服务态度不好,咱当然得以礼相待啦!哈哈哈!——”

“三爷,撤走盯梢的两个弟兄,是不是有点太冒险了?我想。”罗阳似乎还想说什么。

“老罗,你不用说了!”洛金城笑着摆手道:“哼,邵小瑜敢亮明身份,我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而且她带来的那几个男的连小混混都对付不了,显然不是警察!”

顿了一下,洛金城又奸笑道:“老子就让她尽情的玩。我倒要看看。最后究竟是。谁。玩死谁!!”

说到最后,洛金城脸上的笑容已经变得极其阴森和狰狞,让仲贤也禁不住打了个冷战!

不过很快,仲贤的嘴角便勾起一抹冷笑——没错!。看看到底谁能玩死谁!

心急火燎的往回走,在半路上就看见不少保安打扮的人,连拖带拽的抬着几个小混混下来,还有那两个盯梢的小子也跟在后面。

看那几个小混混鼻青脸肿、痛苦不堪的样子,仲贤知道刚才小瑜姐下手挺狠,一点也没留情面。

急忙进了歌舞厅,这里已经灯光大量,因此可以清楚地看到现场早就是一片狼藉!包厢和茶几东倒西歪,满地都是打碎的酒瓶、酒杯和杂物,还有斑斑点点的血迹。显然,刚才的打斗场面应该很激烈、很刺激!

歌舞厅里已经没什么别人了。几个服务员正在忙着清理打扫。

小瑜姐坐在吧台旁边,仍是一脸怒气,冷冷的瞅着眼前站着的值班经理,值班经理则一副苦瓜脸,搓着手懦懦的低声说着什么,显然是正在传达洛金城的一番指示。

雪芳姐和一群女孩子正围在不远处的包厢,七嘴八舌的嚷着,显得手忙脚乱。

虽然看不到被女孩子们围在里面的情形,但仲贤刚才听罗阳说过,知道东强和大宝、顺子、战哥几个人都受了点皮外伤,女孩子们应该正在给他们处理伤口。

而大宝和顺子略显夸张的呻yin,似乎说明他俩受伤最严重。

仲贤赶忙悄悄走到一群女孩子身后,向里面探了探头。

只见大宝正挽起袖子露出一只白白胖胖的胳膊,胳膊上倒是有些红肿和擦伤,但基本没什么大碍,这证明大宝痛苦万分的表情和呻yin声,一定掺了不少演戏的水分。

果然,大宝的表演哄得丽娜一个劲儿的抹眼泪:“大宝,你怎么样啊?疼得厉害吗?要不咱去医院吧?”

“不用去医院啦。哎哟。我怕是。要不行了。”

大宝奄奄一息的样子,似乎在模仿革命先烈牺牲前的对白,只是后面一句彻底暴露了他的真实嘴脸:“丽娜。别瞎耽误工夫了。你还是。抓紧时间。再亲亲我吧。”

显然大宝不是演戏的料,说到最后,自己都忍不住偷笑起来。

“呸!——”丽娜红着脸啐了一口道:“死大宝!我这么担心你,你还有心思捉弄我!”说着,恨恨的在大宝胳膊上掐了一把。

“AUV!咝!——”大宝立刻痛楚的吸了一口凉气,只是这次的表情明显真实了许多。

顺子的伤势其实也不算严重,只是脚腕和小腿处有些皮外伤,流了一点血而已,不过这小子也是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叶晓琳则泪汪汪的给他抹着跌打药水,还不住的抽泣。

东强的伤势看上去多少有些严重。左眼圈一片乌青,显然是遭到了重拳袭击,一只手掌上也有一道两三寸长的血口子。

只是东强却不像大宝和顺子,还一个劲儿咧着嘴直乐:“好久没这么打架斗殴啦!真TM过瘾!——”

“切!——你还有脸说呢?”张简一边包扎,一边鄙视的道:“打架都不会打,人家拿碎酒瓶捅你,你应该用脚踢他的手腕嘛!你可倒好,用手去抓酒瓶子,你这不是典型的自残吗?”

“情况那么危急,我来得及想那么多么?”东强面红耳赤的狡辩道:“再说,那。那也总比让人家捅在我肚皮上好得多吧?”

不但一众美女们都在偷笑,连仲贤也差点笑出声,这叫什么狗屁理论?不过看到魏勇战,仲贤便立刻笑不出来了。论起来,战哥算是伤的最严重的,身上的衣服已经扯得支离破碎,嘴角似乎裂开了口子,鲜血一直流到下巴和脖子,血淋淋的一片,挺吓人的样子。

鼻梁也肿起老高,鼻孔里塞着的两团纸巾,已经被血水浸红。

看到这个,仲贤不禁想起了今天下午,自己的鼻子里也曾经塞着这样的纸巾。只不过,自己流鼻血是因为虹姐那一身诱.惑死人的情趣内依。而战哥明显是因为刚才拼得太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