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57 这还不算欺负人么

357 这还不算欺负人么

燕子正在给魏勇战擦拭着嘴角和下颌上的血迹。小丫头微微皱起的眉头,显得很担心,也有些难过。

虽然燕子的动作很轻,但魏勇战还是时不时疼得直咧嘴,只是强忍着没喊出痛来。不知是因为伤口的疼痛,还是面对燕子有些紧张,魏勇战的额头和脸颊上布满了亮晶晶的汗珠。

这让仲贤有些愧疚,要是当时自己也在场,这哥几个就不会如此狼狈了。

不过,瞅着燕子小心翼翼的样子和隐隐发红的眼圈,仲贤心里又有些说不出的滋味,空落落的。

正看着燕子发呆,仲贤却突然感到自己脚上吃痛!却是身前的慧珊刚刚退了一步,高跟鞋尖尖的后跟正踩在自己脚背上。

“吖?——”慧珊身子一晃。

以为是踩到了地上的杂物,慧珊下意识低头一看,自己脚下什么也没有,但却明明感觉踩着什么东西,而且细细的鞋跟也明显停在离地面两三寸的位置。

正有些狐疑,慧珊又察觉到有一只大手轻轻的揽住自己肩膀,不由颤了一下!不过,一股熟悉的感觉和气息让慧珊立刻恍然——站在自己身后的,一定是隐了身的仲贤!

慧珊心思敏捷,自然清楚由于有几个服务员小姐和值班经理在场,仲贤不方便现身。赶忙把手里的药棉递给身边的雅珺:“我去下洗手间。”

“仲贤,你没事吧?。”刚走进洗手间,慧珊便回身一把抱住仲贤:“你可算回来了!刚才你没在这儿,有几个小流氓。”

“不用说了,刚才发生的事我都知道的。”仲贤急促的道:“待会儿,给他们几个上完药,你们就马上离开这儿,知道么?”

“吖?”慧珊一愣,却又把男人抱紧了些:“仲贤,你还要去哪儿呀?”

“呃,我只是在这周围随便看看。”仲贤拍了拍慧珊的肩膀道:“慧珊姐,你们只管先出去,在停车场等着我,我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

其实,仲贤匆匆忙忙的先跑下来,是为了再仔细观察一下这座海上皇宫的布局和构造。

仲贤知道,再过几天之后,自己和小瑜姐将会联手在这里与洛金城和‘天狼帮’进行一场围歼战!——小瑜姐是为了破获有可能是滨海市有史以来,份量最重的一起跨国贩毒案,并且极有希望将洛金城以及其‘天狼帮’的骨干力量一网打尽,从而一举摧毁这个臭名卓著的黑恶势力!

而仲贤自己的目标当然就是一定要生擒‘李氏双败’。

但仲贤也知道,跟其他建筑比起来,这座海上皇宫显然是很与众不同的。

它矗立在深海之中,只靠着索道缆车与岸边相连。一旦关闭缆车索道,就只能从海面上接近它。这给围剿和抓捕带来了很大难度。甚至对战前的侦查和设伏等工作都很不利。

这种情形下,就算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小瑜姐也恐怕没有什么好的对策。因此,提前多掌握一些这里的细节,就显得格外重要。

围着偌大的圆形平台慢慢转了一圈,仲贤果然发现了不少蹊跷之处。

首先是在平台的外壁上,每间隔一定距离,便会有一个封着铁网的圆形洞口,看起来像是排水用的。但是,这平台在近百根巨大的水泥柱的支撑下,距离海面已经足够的高,看样子除非发生海啸,才有可能让海水侵入平台。

这让仲贤有些疑惑,隐隐觉得这里面肯定藏有玄机。

选了一个靠近洞口的位置,仲贤默念穿墙诀,试探着向下穿过厚重的平台。没想到一时失重,竟然猝不及防直摔了下去!尽管仲贤及时作出了自我保护的动作,还是摔得不轻。

周围黑乎乎一片,仲贤忍着痛没敢出声,摸索着掏出火机,打着了火,这才惊愕的发现,下面根本不是什么排水管道,而是足有一人高的通道!不远处,通道的一端尽头,就是那个封着铁网的圆形洞口。

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仲贤走到洞口前。洞口下沿的高度正好达到仲贤的腰部左右。借着洞口外绚丽的灯光,从洞口便可以看到一片宽阔的海面。

仲贤立刻联想到,这些间隔均匀的洞口完全可以作为火力点,对靠近平台的海上目标进行狙击!

想到这儿,仲贤禁不住出了一身冷汗!

沿着通道摸索着向另外一段走,走出好远却出现了一个足有二三十平米的圆形暗室。不出意外,五六个天狼帮的手下守在这里,正凑在一起喝着酒打牌。

仲贤静静地观察了一下,暗室的四周墙壁上,分布着相同的通道口,显然那是通向其他洞口的方向。另外,在暗室一隅,还有一架木质阶梯,阶梯尽头的房顶是一个方形的洞口,盖着木板门。应该是通向海上皇宫里的某一个秘密去处。

看了看正在喝酒打牌的几个家伙玩得正投入,仲贤小心翼翼的走上阶梯,穿过木门之后却是仲贤似曾相识的场景!借着昏暗的灯光辨认了一下,仲贤立刻恍然——竟是娱乐区保安室里,那面落地镜子后面的秘密通道!

这让仲贤更加确信,平台外壁四周的那些洞口绝对就是火力狙击点!

重新回到平台上面,仲贤又转了一圈,仔细查看了一下那些洞口的数量和位置。这让仲贤再次感到惊讶!

虽然总共只有8个洞口,但其位置却是设计的极为精确!——就像一个圆形被四条分割线等分为八份,而每一条分割线与圆周的交点,便有一个狙击火力点!

这样就足以保证整个平台周围,任何一个45度角的海面,都由两个火力点来控制着,换句话说,整座海上皇宫周围的海面,不存在射击死角!如此严密的防御布置,让仲贤颇感惊叹的同时,也有些头皮发麻!

假如不知道这些秘密机关,到时候,不知会有多少警察白白送命!即便最终能够取得胜利,也仅仅是一场代价极大的惨胜而已。

就在仲贤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又发现了可疑之处。

在平台的正南方向,也就是正对着大海远处的方向,平台外壁上还安装着一架很长的铁梯子,一直向下垂到海水里。只是由于正是涨潮时间,海水实在太深,光线又不是很好,因此海面底下究竟是什么样子,就根本无法看清了。

愣愣的瞅着这奇怪的铁梯子,仲贤一时还真猜不出这到底有什么用处。

仲贤甚至冲动的想沿着梯子下到海水里看个究竟!只是没有潜水装备,又怕生出意外,才悻悻作罢。

等仲贤心情复杂的赶到停车场,大家果然都等急了,纷纷从车里跑下来。而仲贤显然不想在这里逗留太久,毕竟这是海上皇宫的专用停车场。

因此没等大家说什么,仲贤便匆匆招呼大家重新上车,有什么话先离开这里再说。小蛮女却急匆匆的上了仲贤的车子。

“贤哥,今晚你都去作了些什么呀?”仲贤刚发动起车子,小蛮女就忍不住问道:“我们打架你也不回来帮忙?”

“小瑜姐没告诉你们么?”仲贤一踩油门,车子第一个飞驰着出了停车场。

“才没有呢!。小瑜姐只说你做的事很重要。”小丫头立刻撅起小嘴,似乎有些委屈:“哼!——反正我觉得小瑜姐有点瞧不起人!”

“哦?为什么这样说?”仲贤皱了皱眉。

“我发现贤哥不见了,就跟英子姐,小芸姐她们一起去问小瑜姐。”小蛮女闷闷不乐的道:“你猜,小瑜姐她怎么说?”

“她说什么?”仲贤也有些好奇。

“小瑜姐说。你们这些小丫头片子,没事就爱瞎打听!你们知道那么多事情干嘛?你们能解决什么问题?告诉你们也没用!。”

冷霞明显是模仿小瑜姐的腔调,虽然声音不太像,但语气却是惟妙惟肖,颇有几分美女警花的冷漠口吻。

没等小蛮女说完,仲贤就憋不住笑起来。

“贤哥!你笑什么啦?”小丫头嗔怪的道:“难道这还不算欺负人吗?”

“嗯,是有点过分。”仲贤忍住笑,故作严肃道:“抽空我一定对小瑜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让她作深刻检讨,这总可以了吧?”

小丫头这才咯咯的笑起来:“我就知道贤哥会主持公道的!”

仲贤却止住笑意道:“不过,你可不能因为这个。跟小瑜姐闹矛盾呀!”

“切!——我才没那么小气呢!”小蛮女立刻不屑的道。

顿了一下,小丫头又低声道:“其实,小瑜姐说的没错,我也很明白,有些事情确实是我不该问的,问了我也帮不上什么。”

“那你干嘛还要问?”仲贤随口道。

“我只是替贤哥你担心才问的嘛!”小丫头理直气壮的道:“贤哥,我只要看不见你在身边,又不知道你去了哪儿,就会心里感到很不踏实的!你不知道么?”

“我知道的。”仲贤一时有点感动,不知该说些什么。

仲贤哪会不知道这丫头对自己的依恋?而且自从小蛮女跟自己住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仲贤也发现,这丫头更是一刻也离不开自己了。

车子里一阵寂静。

“贤哥,咱们这是去哪儿呀?”小丫头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岔开了话题。

“呃,去哪儿?。”仲贤这才意识到自己只顾着说话,竟然也不知在开着车子去哪儿。

“咱们当然要回家啦!”小蛮女却灿灿的道:“贤哥,折腾了一晚上,你还没看到你的情人节惊喜呢!”

“对呀!差点又把这事忘了!”仲贤立刻兴奋的嚷道:“马上回家!——”

正说着,却听到车窗外一阵车喇叭声。原来是大宝的白色宝马超过自己,跑在了前面,却立刻亮起了刹车灯,停在路边。

仲贤这才意识到,刚才只顾着跟小蛮女磨嘴皮子,忘了大队人马还一直跟在后面呢!赶忙也减速,也停了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