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58 你也有上当的时候

358 你也有上当的时候

仲贤原本是邀请大家一起去自己别墅的。

由于今晚的情人节PARTY突生意外,大家不但玩得不算尽兴,而且打架的时候自己也没能在场,直接导致了几个弟兄都光荣的挂了彩。这让仲贤多少有些过意不去。

几个男人自然根本没在乎受的那点伤,也的确没玩够,不过看到仲贤身边簇拥的一群大小美女,便都识趣的推辞了。

而仲贤考虑到今晚除了要接受自己的‘情人节惊喜’之外,还需要跟小瑜姐一起研究一下自己在海上皇宫所看到和听到的那些东西,所以也没有执意坚持,只是又特意看了看战哥的伤势。

魏勇战无疑是今晚最不幸的人。

本来满心激动的想接近一下燕子,却没料到,不但喝酒时在燕子面前出了丑,而且还在打架斗殴中负伤最重。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恐怕就是燕子亲手给他擦掉了流到脖子里的鼻血。

东强开走了仲贤的车子,顺便送魏勇战和顺子小两口回去。

大宝和仲贤也道别各自上车,仲贤坐进小瑜姐的切诺基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燕子也正在坐进大宝的车子。燕子似乎有些迟疑,眼睛也在望着仲贤他们这边,但最终还是坐进了宝马。

仲贤有种感觉,这丫头像是有什么事情要跟自己说。

不过,仲贤的心思很快便又回到自己的‘情人节惊喜’上了。

一路上仲贤心痒难止,不断向身边的大小美女们打听,自己的惊喜究竟是什么?只是美女们的回答出奇的口径一致!——惊喜是不能提前泄露的,否则就不能叫作惊喜了。

女孩子们都劝仲贤稍安勿躁,已经坚持了那么久,现在马上就要看见胜利的曙光了,千万可要挺住,别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仲贤还意外的得知,原来女孩们几天前就商量好了,今晚都会留在自己这里过夜,而且早已经各自向父母编好了理由。

这让仲贤险些激动地晕过去!

也难怪仲贤兴奋得过火,虽然每个女孩儿都曾经在仲贤的别墅里留宿过,如果要想把九位大小美女同时聚齐共度良宵,这可绝对不是件容易事!

尽管美女们一再强调,只是她们姐妹之间想要聚一聚而已,但在仲贤来看,这种类似于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表白,显然是苍白而没有说服力的。今晚上演一场一龙九凤的激情大片几成定局。

仲贤不由有些想念远在英伦的两个小丫头——琳达和海伦。

如果她俩也在身边的话,这情人节之夜自然就更完美了。不过,也许用不了一个月,她们就会双双.飞到自己身边了。前几天仲贤在MSN上跟两个英伦小美女聊天,知道她们两个已经准备向西联公司递交辞呈了。

不知为何,仲贤的脑海里又隐隐闪现出‘万人迷’的影子。

——绝美的小脸蛋儿白里透红,纤秀的弯月眉下深邃的眼神,精雕细琢般秀挺的鼻梁总叫人心生敬畏。不过,那两瓣嫣红性感的娇唇,还有像白天鹅一样纤细白皙的脖颈,又让人神魂颠倒。仲贤甚至还想起了曾经被自己轻抚于指尖的那一双修长圆润,裹在黑色丝袜里的美.腿。

唉!——仲贤心下暗暗叹了一声,如果‘万人迷’也在自己的老婆营里,今夜又会是怎样的一番美景呢?

正浑浑噩噩的胡思乱想着,身边的小蛮女却晃着仲贤的胳膊嚷道:“喂!贤哥,还愣着干嘛呀?到家啦!——”

“吖?。哦。”仲贤这才从春梦中惊醒,老脸不由一阵发烫,狠狠鄙视了一下自己,呸!——贪得无厌的死色狼!有这么多美女陪在身边,你竟然还想三想四的不知足?

好在天色黑暗,才没让仲贤通红的老脸现出原型。

进了别墅,美女们挤在更衣间说笑着脱下外衣,换上拖鞋,让原本不算小的更衣间多少显得有些混乱。

小蛮女:“佩玲姐,脱下鞋子不要乱放哦!瞧,这里才是你的专用位置啦!”

佩玲:“谢谢。那。我的拖鞋是那一双呀?”

英子:“哎!——慧珊姐,你穿了我的拖鞋啦!你的在这儿呢!”

月然:“小琪姐,你把风衣挂错地方了吧?那个挂衣钩明明是给我准备的嘛!”

小琪:“切!——你说是你的就是啦?那上面又没写着你的名字。咦?我的拖鞋为啥少了一只?”

雅珺:“小琪姐,那不是在英子身后么?”

仲贤却顾不得换衣服,只是忙着拉上所有的落地窗帘。虽然这别墅的位置比较僻静,但仲贤还是舍不得让满屋旖旎的春色泄露一丝半点。

工夫不大,一众美女们便陆陆续续进了客厅,几乎把一圈沙发全坐满了。

这里可算是她们自己的地盘了,又没有任何外人在场。所以女孩们显得很放松,很随意。不再像平时那样正襟危坐,大都疏懒的半倚半卧,惬意的摇着二郎腿,几个小丫头更是无所顾忌,光着小脚丫盘起腿像是坐上了热炕头。

女孩子凑在一起的必修课就是聊天,而且聊的话题似乎永远都离不开时尚。尤其她们今天还一起去做了美容和肌肤护理,因此,一坐下便热火朝天的聊起来了。从皮肤的嫩白方法,到彩妆的视觉效果,再到各自新换的发型,甚至还聊起了今年即将流行的最新款的衣衫和鞋子。

仲贤在更衣间换了一套宽松的棉睡衣,便急急忙忙的跑出来,他最关心的自然是自己的‘情人节惊喜’。

不过走到沙发旁边,见大小美女们正聊的热乎,一时又不忍心打断。

毕竟九位大小美女能一个不少的凑在一起聊聊工作以外的事情,这在平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女孩们聊得开心,似乎也根本没瞧见傻站在一边的仲贤。

仲贤无奈的挠了挠头,只得又跑去了厨房,手忙脚乱的煮来了咖啡,恭恭敬敬的搁在美女们面前。按照仲贤的心思,如此一来,美女们肯定就会注意到自己,自然也就会想起自己的‘情人节惊喜’了。

不出所料,美女们看到了咖啡,也都很自然的端起来啜上一口。聊天嘛,总免不了会口干舌燥的。

“喂!——仲贤哥。”月然只喝了一口,便向仲贤招了招手。

仲贤心里一阵欣喜!——果然有人注意到我了!还是月然这丫头机灵啊!不用问,这丫头肯定是想起我的‘情人节惊喜’啦!

“小芸,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事呀?。”仲贤笑嘻嘻的道。

“仲贤哥,我喝咖啡通常是要加巧克力的嘛!”月然却皱着眉道:“你可别说不知道哦?”

“呃,知道、知道。”仲贤心下一阵恶寒,也只能陪着矜持的笑脸,很绅士的道:“请稍等,我这就去给你拿巧克力。”

“仲贤,顺便帮我拿几块方糖来,好么?”慧珊也嫣然一笑:“我喜欢喝加糖的咖啡。”

“方糖?好的,请稍等。”仲贤勉强挤出一抹苦笑。

“仲贤哥,你这里有蜂蜜么?有的话。我想要一点呢!”佩玲小心翼翼的道,显然小丫头不太经常来这里。

“蜂蜜?。有、有的。稍等。”仲贤几乎连苦笑都维持不住了。

“哎!——先别急贤哥,我要喝加牛奶的!”英子急忙露出灿灿的一笑:“麻烦你一起给拿过来吧!谢谢啦!”

“牛奶?呃,没问题。”仲贤感觉脑袋在胀大。

“对了!仲贤。”小琪似乎也想起了什么,一本正经的道:“我听说,喝咖啡的时候,加点核桃粉也蛮不错的哦!”

“核桃粉?。”仲贤一咧嘴,带着哭腔道:“小琪姐,这是哪位大仙给你出的馊主意呀?喝咖啡怎么能乱放那些玩意儿呢?”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好不好喝呢?”小琪撇了撇嘴:“反正我要试一试!”

“可是。家里没有核桃粉。”仲贤不由抹了一把额头的汗珠。

“你笨呀?那就赶紧去买咯!”小琪轻飘飘的道:“我记得。出了小区再走两站地,好像有一家4小时便利店,不是么?”

“哦,对对!我这就去买。”

仲贤干吞了一口唾沫,刚想转身,却又苦着脸瞅了瞅一群可爱的美女们:“呃,请问。还有没有谁要加可乐、雪碧、酸奶、橙汁、高乐高、饮乐多、爽歪歪,或是哇哈哈的?我一起给你们买回来,省得。”

没等仲贤说完,一群美女就憋不住吃吃的偷笑起来,而且越笑越厉害,很快便发展成号啕大笑!沙发上也瞬间一片东倒西歪。

由于房间里的暖气充足,女孩们刚才进门后都脱.掉了外套和毛衫,身上只穿着各色的贴身保暖内依,因此,笑得花枝乱颤之时,更是曲线毕露,尽显曼妙诱人的身段。让仲贤看得连吞口水,两眼直冒蓝光!

“呵呵。仲贤。真没想到。你。你也有上当的时候呀?”

一向矜持典雅的雪芳也笑出了眼泪,瞅着愣愣的仲贤,喘吁吁的道:“她们是在。逗你玩呢!。”

仲贤当然不会介意被美女们捉弄一下。

只要美女老婆们开心,自己通常也应该是愉快的。

这次也不例外。而且眼前这满园莺莺燕燕、香艳无边的旖旎春色,也实在让仲贤百看不厌。

不过,唯一让仲贤有些气急败坏的是,这次自己竟然没瞧出来自己被捉弄了。

这在以往可是不多见的事情。由此足以看出女孩们的表演之逼真,配合之默契!要知道,这可是仲贤的拿手绝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