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5 你醉了

035 你醉了

仲贤赶忙探手帮月然扣好,贪婪的大手又忍不住在娇嫩细腻的肌肤上缠绵了一下。

只是看到月然正轻咬着嘴唇和紧皱的眉头才赶忙道:“怎么啦?小芸……”

“刚才踢到脚踝了……疼……”月然苦着小脸道。

仲贤这才想起昨晚小丫头扭伤了脚,想必是又碰到了伤处。连忙蹲下身捧起月然的小腿。

只一入手,刚刚平息的欲火差点又被点燃!小丫头浑圆纤细的美腿手感实在令人迷醉!不但紧绷结实,弹性十足,而且皮肤竟如凝脂般细腻,再加上裹着一层薄薄的丝袜,更添了几分滑爽的味道!

很明显,小丫头的腿形也是美到极致!——线条饱满流畅,弧度自然完美,果然是不可多得的极品美腿!

仲贤捧着手中的那只美腿一时失神。

“仲贤哥,你……你拿错啦!”月然整理着制服里凌乱的衣衫,皱着眉道:“不是那一只,是这一只呢!”说着把左脚晃晃的翘在仲贤的眼前。

两人谁也没注意到,透过微微开着的门缝,却出现了雪芳绯红的脸庞,一对漂亮的眸子却闪过一丝幽怨的神色……

刚才雪芳无意看到了英子和大宝、丽娜几个人,一起兴高采烈的下了楼,唯独不见了仲贤和月然。心下一时狐疑,悄悄的来到会议室。

不想正看见之前香艳的一幕,顿感耳热心跳!

尤其是月然娇羞的呻吟,更让雪芳浑身燥热,想起自己的感情遭遇,难免自艾自怜……默默地转身离开。

仲贤脸上一红,赶忙把那一只美腿也揽在手里,轻柔的抚摩着。脚踝几乎已经看不出……

浮肿的痕迹,不由轻声道:“还疼得厉害么?”

“已经好多了,不疼了……”月然红着小脸摇了摇头:“刚才是让你的腿碰到才疼的。仲贤哥,你的腿好硬呢!”

“那当然!——”仲贤得意的道:“我可是练过散打的唷!”

仲贤轻抚着细柔的丝袜紧裹着的脚踝,突然道:“既然不疼了,那就不用再贴着这药膏了吧?多煞风景呀,还影响手感,还是让我帮你拿掉吧!……”说着忍着快要流出的口水,猴急的探手向月然短短的裙摆,作势要重温旧梦。

月然大感娇羞,吃吃笑着揶揄道:“这点事,不用麻烦仲贤哥了吧……”

仲贤厚着脸皮道:“不麻烦啦!做这种事,我求之不得呢!”说完,顾不得许多,一双贼手早已按在月然裙内了。一激动差点连月然的小内裤也一起拽下来,惹得月然颤声惊叫一声!

月然含羞静静的看着仲贤像取出土文物般,小心翼翼的剥下自己的丝袜,又轻手轻脚的,一点点揭掉了脚踝上的药膏。

然后捧起自己的小脚丫,却贴在唇边轻柔的厮磨!短短的胡茬磨蹭在脚心,立刻带来一阵麻酥酥的感觉,不由心跳加快,口中喃喃的轻声喊痒。

“仲贤哥……”看到仲贤痴痴的眼神,月然忍不住轻声道:“我的腿美么?”仲贤一愣,英子不也这样问过自己么?

“当然美啦!——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腿!……”仲贤夸张的赞道:“其实,这还是一件高贵的艺术品呢!因此——我决定收藏啦!”说着把那一双美腿紧紧拥在怀里,色色的枕在月然短裙裙摆下柔软的大腿上!

不经意间却又窥见短裙里绮丽的春色!没有了丝袜掩盖的黑色**内裤,就真真切切的近在眼前!“咝!——”仲贤情不自禁的深吸一口气。

好香啊!——仲贤顿时一阵眩晕。

*****************

月然低着头怯怯的跟在仲贤身后,回到客户部办公室。

雪芳见两人进来,假作不知道:“哦?我还以为你们已经走了呢,原来还在公司呀!干嘛来着?这么久……”

月然顿时满面绯红,不敢搭腔。仲贤倒是脸皮够厚实:“呃……雪芳姐,我们刚才在楼上研究关于分部的事情……”说着谎,脸上倒是面不改色……

雪芳扑哧乐了:“是亲着嘴儿研究的吧!……”

月然登时大羞:“雪芳姐!你偷看了!……”说完顿时觉得说漏了嘴……直臊的直跺脚……

雪芳揶揄道:“还用偷看?……看你那小脸就知道啦!跟红苹果似的……”

仲贤却走到雪芳跟前,微微欠着身子,讪笑道:“看来……还是高尔基说的有道理,姜还是老的辣呀!……”

“啪!——”话还没说完,脸上立刻又中了一记如来神掌!

**********************

三人嬉闹了一阵儿,仲贤要送月然回家,毕竟这小丫头昨晚一整夜都没着家,黄总估计该着急了。

看着仲贤二人,亲密的走出房门,雪芳刚才还能勉强露出的笑脸,瞬间便化作忧郁的神色……

在车上,月然央求仲贤,要跟她一起回家,并要在她家吃晚饭,仲贤本想推辞,但月然连使撒娇大法,法力强劲时,一度让一双清澈的美目,变得眼泪汪汪,无奈之下,仲贤只得答应。月然立刻收起法术,转眼间一脸灿烂的笑容!如此手段,让仲贤也甚为汗颜!

月然住在滨海南部的风景区附近,一下车,一股夹着咸咸味道清凉的海风,就迎面拂来。

仲贤本想买些礼品,却被月然拦住了:“我爸不喜欢的……”

来到电梯口,月然一再叮嘱仲贤,千万不要把昨晚的事说穿帮,如果老爸看出自己的脚伤,就说刚才在公司不小心摔倒的……

黄鸿儒开门,一见到月然,就假意板着脸数落了几句,都被月然祭出的撒娇大法,轻松化解,并拉过身后的仲贤。黄鸿儒一见仲贤,先是吃惊,马上露出欣喜神色。

黄妈妈听到有客人,也连忙从厨房里跑出来,仲贤很有礼貌的微微鞠躬道:“阿姨好……”黄妈妈得知这就是月然爷俩经常提起的,正在准备开发区工作的韦仲贤时,也表现的很热情,不停地上下打量仲贤……眼神中似乎带着满意的笑容……

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月然生怕仲贤说漏,抢着把编好的瞎话一口气说完,只道自己不小心扭伤了脚,这才麻烦仲贤送她回来……一旁的仲贤,也听得目瞪口呆,差点相信了这就是事实!黄鸿儒也连连向仲贤道谢。

这时黄妈妈也过来说,晚饭已经准备好了。黄鸿儒很自然的请仲贤一起吃晚饭,仲贤拘束的推辞,……

却被月然连拉带拽的扯到餐厅……

吃饭间,黄妈妈不住的给仲贤夹菜,让仲贤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坐在身边的月然,更是乐得合不拢嘴儿,一个劲儿的让仲贤多吃点……黄妈妈看着月然的殷勤劲儿,也感觉到了什么,笑着道:“芸儿啥时候变得这么懂事啦……都会照顾别人啦……”搞得月然一阵娇嗔……

黄鸿儒很自然的,像是随口问起了仲贤,东部那边开始着手了吗?……

当听着仲贤,不紧不慢的说着目前的情况,黄鸿儒开始还不断的点头,后来干脆就举着夹了菜的筷子,愣愣的看着仲贤……

直到仲贤慢慢的说完,还没回过神来!月然窘迫的喊了一声:“爸……您干嘛呢……”黄鸿儒这才眨了下眼睛,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想不到,才一天的功夫!开发区的分部,不但人马齐备,安营扎寨,而且已经开始运转啦!……”黄鸿儒看着仲贤,却像是喃喃自语道。心下对仲贤的高效率,深感赞叹!心道,即便雪芳亲自出马,没有一两个星期,怕是很难达到如此效果……

黄鸿儒略带兴奋的招呼仲贤,坐到自己身边。并让月然拿出一瓶好酒来,要和仲贤喝上几盅……月然自然乐开了花……

随着美酒一杯杯下肚,仲贤显得不再拘束,耐心的回复着黄鸿儒感兴趣的问题。时不时,两人还热烈的讨论一番,亲近的感觉一目了然……

正聊着,仲贤的手机响起来,看了一眼,却是雪芳打来的!仲贤连忙向黄鸿儒道了个歉,离开了座位走到客厅。雪芳的声音显得很低沉,说心情很郁闷,问仲贤有没有时间陪她喝两杯,得知仲贤正在月然家吃饭,便不在强求,挂了电话……

回到餐厅,又陪黄鸿儒喝着酒,聊了一会儿,也觉得有点上头。抬手看看表,已经十点半了,就起身说告辞了。黄鸿儒虽然感到有点不尽兴,却也笑着道:“你最近很忙,是应该多多休息……”说着和黄妈妈把仲贤送出门外……

月然则是依依不舍,直送到楼下……直到仲贤搂着她,狠狠的吻了一通,才娇羞的跑回公寓楼……

*********************

仲贤站在马路边,犹豫良久,还是不放心,拨通了雪芳的电话。雪芳接到电话显得很兴奋,不过仲贤似乎感觉雪芳好像喝了不少酒,说话都有些含糊……

雪芳一个劲喊着心情烦闷,要仲贤陪她说说话……仲贤无奈只得问了雪芳地址,好在雪芳家也在南部,不算远……

待房门打开,仲贤见到雪芳,仍然大吃一惊!只见雪芳仍然穿着公司的制服,制服的前襟和短裙上,还有未干呕吐的痕迹,一手扶着门把手,摇摇欲倒的模样,一股强烈的酒气扑鼻!

……

仲贤赶忙搀着雪芳,走进房门。只见客厅内地上也有一滩呕吐的秽物,散发着刺鼻的气味,但却没有发现酒瓶,仲贤知道了,雪芳也是刚从外面回来,刚刚酒力发作!把雪芳搀扶在沙发上,仲贤一时发了愁……不知该如何是好……

推开卧室门看了看,床上很整洁,又不能把满身秽物的雪芳,直接扶到床上。

只听客厅里雪芳含含糊糊的说话,仲贤急忙走出卧室。

雪芳还嚷着要喝酒,指着冰箱道:“仲贤……拿……出……酒来……陪我……再喝……”

仲贤急得出汗,伏在雪芳耳边说:“雪芳姐,你已经醉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