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62 海上皇宫下的秘密

362 海上皇宫下的秘密

小瑜原本就心急如焚,也来不及多想,见冷彪如此慷慨,多少还有些感动。

三个人坐下来商量了一下,冷彪便立刻带着小瑜和仲贤去了南湾浴场的游艇公司,现在还是旅游淡季,所有的游艇都在闲置和维护当中。冷彪让游艇公司经理挑选了一艘游艇,并一再叮嘱经理,这两天要把所有游艇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冷彪又特意找来了一个叫叶玄的小子,也是跟随自己多年的一个亲信小弟。据冷彪说,这小子的水性,在整个‘青云会’也是数一数二的。

一切准备停当,冷彪这才亲自驾着游艇,来到海上皇宫所在的南滨海湾。

小玄子的任务还是安置窃听器,只不过这次是安装在洛金城的密室里。

有了上次在易广轩总部的经验,小玄子自然轻车熟路,很快就结束了。跟仲贤汇报完毕,小玄子便急匆匆的飞到那几支钓竿旁边,没想到,这贼鸟竟然对钓鱼很感兴趣。

而叶玄则就要慢了很多,毕竟在水里游,跟在天上飞是无法相比的。而且为了不引起‘天狼帮’的注意,游艇也不敢开到距离海上皇宫太近的位置,只能混杂在其他垂钓船只的中间。

好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发现叶玄出现在海上皇宫平台底下的海面上。

三个人都看清了叶玄做出的‘V’字手势,知道这小子已经弄明白了海底下的情形,只是欣喜和轻松之余却又感到焦急,恨不得叶玄立刻就能游回来。

三人说笑了几句,才让略显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些。

正苦苦等待着,小玄子却心急火燎的窜进船舱,落到仲贤肩膀上:“贤哥,快出来看看呀!”

“吖?什么事?”仲贤一愣。

“贤哥!你的钓竿好像有鱼上钩啦!——”小玄子拍着翅膀嚷道:“好像还是条大家伙呢!”

仲贤正想抬手赏给小玄子一记爆栗,却又临时改变了主意,搂着小瑜的肩膀哈哈笑道:“反正干等着也怪无聊的,走,咱们去看看,是什么大家伙!”

出了船舱,仲贤一眼便看到一支钓竿已经弯的像拉满弦的弓。

“乖乖。不会是大白鲨吧?”仲贤不由一阵毛骨悚然。

“拉倒吧,这儿哪来的大白鲨呀?”冷彪笑着抬起钓竿,一边用力收着鱼线一边点头道:“不过,看样子还真是条大家伙!。”

等冷彪收起鱼线,仲贤这才看清钓上来的竟然是一条大鲈鱼。估计足有三四斤的样子,在甲板上活蹦乱跳。

“嘎嘎!。我说的没错吧?”小玄子怪笑着落到大鱼身上,却冷不防被小蒲扇似的鱼尾巴掀了一个跟头。

“靠!——死到临头还敢欺负老子?”

灰头土脸的爬起来,小玄子立刻恼羞成怒,扑棱着翅膀围着那条大鱼啄来啄去。别看这贼鸟在天上霸气十足,连鹰隼秃鹫都不放在眼里,但对付一条离了水的鱼却并不轻松。

仲贤三人都被小玄子逗得开怀大笑,小瑜原本焦躁的心情也放松下来。

等到小玄子费劲周折,将那条大鱼弄得奄奄一息时,叶玄也终于出现在游艇旁边的海面上。

“玄子,海里水温很低吧?先喝口酒暖一下!”冷彪帮叶玄摘下潜水面罩,递给他一个银色的小酒壶,然后又忙着帮他解开潜水衣。

“凑合吧,时间再长点,还真TM够呛!。咳咳!。”叶玄接过酒壶一仰脖子,灌下一大口,似乎喝得急了些,顿时咳了起来。

“慢点喝嘛!急啥呀?。”见叶玄的潜水衣脱下来,仲贤赶紧把手里的羽绒服披在他身上。

叶玄大约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削瘦的脸庞倒有些俊朗。

二十二三岁的样子,跟大宝的年纪差不多,却显得更老成干练,这从谈吐举止,尤其是眼神中看得很清晰。

仲贤知道,从小没爹娘的孤儿基本都是这样的。其实自从第一眼见到叶玄,仲贤就对这小子有种莫名的亲近感觉,仲贤也不知道为什么。隐约觉得这小子很像前两年自己的样子。

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有个神鸟小弟叫小玄子,而冷彪则称呼叶玄为‘玄子’吧?仲贤心里还这样想过。

而叶玄虽然没见过仲贤,却早就知道仲贤其人。

毕竟去年‘青云会’在受到‘黑疤堂’的挑战时,是仲贤出手相助,并在小牛山一战中,重挫了日本人宫本原一!整个青云会恐怕没人不知道有个叫韦仲贤的二当家。

因此叶玄也不太见外,在来南滨海湾的路上,就跟仲贤聊得很热乎了。仲贤这才知道,跟自己一样,叶玄也是小时候就失去了父母,从十五岁就跟着冷彪混江湖。相同的遭遇让仲贤对叶玄更感到亲近。

等叶玄换好了衣服,小瑜才匆匆进了船舱。警花美女早就等得心急如焚了。

“玄子,说说吧,什么情况?”冷彪赶忙开口问道。

“嘿嘿。我看到的东西,恐怕你们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到的!”叶玄又喝了一口酒,却卖起了关子。

“海底下究竟是什么呀?”小瑜皱着眉道。若是警花美女的部下,敢跟她这样汇报工作,怕是早就挨上拳脚了。

叶玄神秘兮兮的瞅了三个人一眼,一字一顿的道:“一、辆、汽、车!”

每个周一的早晨,公司各部门都会有一个比较正式的晨会。

按照惯例,仲贤总会跟雪芳一起去客户部、或是创意部旁听一下,有时候也会去制作部。不过,今天仲贤却似乎有些心不在焉,脑袋里像是塞满了东西,什么也听不进去,因此在客户部的晨会上坐了不到十分钟,便跟雪芳打了招呼,独自离开了。

出了会议室,仲贤这才长出了一口气,耳边没了噪音,心里总算舒坦了些。

其实,仲贤很清楚自己为什么心神不定,现在他满脑子全是海上皇宫、洛金城、李氏双败,还有平台上那些狙击洞口和海底下那辆崭新的厢式货车。

小玄子已经去海上皇宫更换窃听器了,应该快回来了吧。想到这儿,仲贤急匆匆的返回办公室。

推开门,仲贤一眼看见燕子和小蛮女正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燕子微微皱着眉,看神情明显有些疑惑,而小蛮女则是一脸为难的样子。

看到仲贤进来,两个小丫头立刻各自低下头,不出声了。

“燕子,麻烦你给我送一杯咖啡来。”仲贤心中一动,却假作什么也没看见,径直走向里面自己的办公室。

仲贤刚打开笔记本电脑,燕子就端着咖啡进来了:“哥,你的咖啡。”

“哦,放那儿吧。”仲贤随口道,却并没有抬头。因为他刚刚发现MSN上有皮尔斯的未读留言,还有琳达和海伦的。

“哥。”燕子似乎还想说什么,见仲贤愣愣的盯着电脑屏幕,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哥,那我先出去了。”

“喂,等一下。”仲贤这才抬起头喊住燕子。

“还有事么,哥?”燕子转身道。

“关上门,过来坐。”仲贤站起身,走到沙发前坐下,顺手点着一支烟。

燕子稍微愣了一下,默默关好门,回过身看到仲贤正在吸烟,先是走到窗边,打开了换气扇。窗台上还摆着一堆红玫瑰,只是过了一个周末,玫瑰花已经有些枯萎了。

“哥,你还留着这些花呀?”燕子不屑的瞄了一眼,这才坐到仲贤身边。

小丫头似乎有些拘谨,也不像平时那样小鸟依人般的偎在仲贤身上,而是有意无意的保持了一点距离。

“丫头,今天。你好像有点不对劲呀?”仲贤欠起身子,弹了弹烟灰。

“不。不会哦。”燕子尽量作出自然的样子。

“那。为啥坐得离我那么远?”仲贤说完也觉得有些脸红,紧接着又道:“呃,对了,燕子,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对我说?”

“我。”燕子迟疑了一下,却摇了摇头:“没有。”

“怎么,有什么话不能跟哥说么?还是不想说?”

“不是啦。真的没有嘛。”燕子垂下长长的睫毛,小脸微红。

“呵呵。想在哥面前撒谎,你还嫩着呢。”仲贤笑了笑道:“其实你不说,哥也能猜出来的。”

燕子仍是没抬头,也没作声,只是自顾拨弄着制服的衣角。

“是为了前天。战哥的事吧?”仲贤用试探的口气道。

燕子拨弄衣角的小手明显一顿,咬着嘴唇点了点头:“嗯。”

“是我没在的时候,战哥欺负你了?”仲贤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呃,没有!——”果然,燕子立刻抬起头。

“那就是。战哥对你说了不礼貌的话?”

“也没有!——”燕子又急忙摇头。

仲贤故作不解的挠挠头:“那究竟是为什么?”

“我。我也说不出为什么。”燕子嘟着小嘴儿道:“反正我感觉。魏经理。看我的眼神。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眼神?”仲贤一愣:“莫非。就像我的眼神一样么?”

“不是。”小丫头若有所思的摇摇头:“哥,你的眼神总是色迷迷的,而魏经理的眼神。却老是直勾勾的。”

“哎!——燕子,咱可不能无凭无据就血口喷人呐!”

仲贤差点把鼻子气歪了,板着脸道:“你再仔细看看,我的眼神是色迷迷的么?”

燕子忍不住抿嘴笑了一下,却又很认真的看了一眼仲贤道:“哥,你现在的眼神还好一些,不过,你平时看姐姐们的眼神,的确是色迷迷的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