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64 投桃报李

364 投桃报李

都说无心之语才是真,这让仲贤猛然意识到,原来自己在红梅姐的心目中还是很有份量的!一时呼吸都有些急促。

“你说话啊!——臭小子!”佟红梅见仲贤没有动静,又忍不住愤愤的道:“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

平稳了一下情绪,仲贤这才急忙道:“红梅姐,你。你急啥呀?我还没动手呢。”

“呼!——”佟红梅长长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便是劈头盖脸的嗔怪:“臭小子,干嘛不早说?快要给你吓死了!。”

佟红梅说完,自己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我这是怎么了?

自己一向都不缺少自信,虽不敢自夸面对任何事情都能够稳如泰山,最起码可以做到喜怒不形于色。而刚才跟这个小子说了没几句话,自己却忽而焦急,忽而惊愕,大喜大怒竟然表露无疑!。这可不是平常的自己呀?

“红梅姐,其实。你不必替我担心的。”仲贤小心翼翼的道:“我会有分寸的,知道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我。我会替你担心?呵呵。真。真是笑话!。”

佟红梅明显很尴尬,一向犀利的言辞也变得磕磕绊绊:“我。我凭什么替你这臭。臭小子担心?”

虽然嘴上否认,但略显局促的语气,却更证实了她的言不由衷。

佟红梅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的慌乱,没等仲贤开口,便又接着道:“既然韦总已经胸有成竹,胜利在望,那。那我就不多说了。如果没什么事儿的话,就这样吧。再见!”

仲贤一愣,匆忙脱口道:“喂!——等一下!”

“还有什么事吗?”佟红梅无奈的道。

“红梅姐,干嘛那么着急挂电话,我还需要你的帮助呢!”

“那就快说,我还能做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拜托红梅姐继续帮我拖住廖冠西!”仲贤急忙正色道:“无论他报出多高的价位,红梅姐都一定要加码!”

“嗯,这没问题。”佟红梅沉吟了一下道:“韦总,你的动作也要快些才行,毕竟这事拖久了,很难说有什么变故。”

“我知道。”仲贤略有感激的道:“我估计,最多再有四五天,我就可以搞定李天龙哥俩了!”

“那就好,韦总,现在没什么事了吧?”佟红梅总是惦记着挂电话。

“呃。还有一件事。就是。就是。”仲贤则明显在搜肠刮肚。

佟红梅等了几秒钟,似乎察觉到男人是在拖延时间,立刻埋怨道:“臭小子!没事儿就别磨叽了!我还有一大堆事情要作呢!”

“啊,对了,想起来了!——”仲贤突然得意的嚷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快说咯!。”佟红梅催促道。

“我想。等事成之后,请红梅姐吃顿饭,表示一下感谢。怎么样?”仲贤显然有些心虚。

“呸!——这就是很重要的事么?”

万人迷果然没给仲贤什么好脸色:“少跟我玩这些小儿科!你还是先用心作好应该做的,吃饭的事,以后再说吧,拜拜!”

仲贤听着电话里的忙音愣了一会儿,这才撇撇嘴,自言自语道:“嗯,的确是有点小儿科,还不如直接说,红梅姐,我要泡你,来得过瘾些!”

兀自摇头笑了笑,仲贤重新坐回转椅,无意间看到办公桌上的那杯咖啡,不由又想起了燕子。忍不住拿起桌上的电话,拨了外面秘书室的内线。

“贤哥,什么事?”却是小蛮女接的电话。

“哦,小霞,把电话给燕子。”仲贤尽量很自然的道。

“干嘛呀?”燕子懒懒的声音。

“呃,咖啡都凉了,麻烦燕子给换一杯,可以吧?”

“哼!稍等!”小丫头没好气的道。

工夫不大,果然一杯热咖啡送到了仲贤的桌上,但送咖啡的却是冷霞。小蛮女似乎也是一脸狐疑。

“燕子。她在干嘛?”仲贤悄悄问道。

“没干嘛呀。”冷霞皱着眉道:“好像有点不高兴,也不跟我说话,贤哥,是你惹得她生气了吧?”

“去!——别瞎说!”仲贤翻了翻白眼,板起脸道:“没事儿了,冷秘书你去工作吧。”

冷霞出了门,仲贤才无奈的挠了挠头。看样子,这丫头还在生我的气呢。正想亲自去找燕子解释一下,顺便哄她开心,却又不经意看到电脑屏幕,又想起了MSN上还有皮尔斯、海伦和琳达的留言。

还是吃午饭时,再找这丫头聊吧。仲贤想着,点开了海伦和琳达的留言信息。

第一眼仲贤便看到在一片英文的最上方,赫然是一行汉字——亲爱的韦,情人节快乐!后面跟着两个红色的心形表情图案,一闪一闪的,让仲贤心里痒痒的。

轻轻勾起嘴角,仲贤继续看下去。

前面还是跟往常一样,一大段相思情话,让仲贤看得很舒服。看到最后,仲贤更是欣喜,原来两个丫头已经正式向西联公司递交了辞呈,一个月之后,她们就将再次来到滨海市了。

反复看了两遍,仲贤才又点开皮尔斯的留言。

显然,皮尔斯带来的消息更具有实际意义。

虽然留言很长,不过,皮尔斯在一开头就点明了主题——WPP集团的远东拓展计划不久之后,就将启动,而且也已经有了明确的日程表。

这让仲贤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其实,在伯明翰的时候,皮尔斯曾经给仲贤讲过一些关于这次远东拓展的事情。尽管如此,皮尔斯的留言还是很细致。

WPP集团在全球的广告传播业内排行第二,因此,这次远东拓展计划也很庞大,目前将要进行的只是第一步计划。拓展的目标,除了中国大陆之外,还有韩国、新加坡、菲律宾。

而西联公司作为WPP集团旗下最强大的公司,则是负责对中国市场的拓展。

皮尔斯在留言里说,前几天,西联公司已经确定了拓展计划前期准备工作的程序。从4月1开始,西联将开始对初步拟定的中国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包括滨海市在内,总共有四个中国大陆城市被列入了这次考察的范畴。因此每个城市的考察时间为一周。

目前,考察团的具体成员已经确定,总共由9人组成,团长是西联公司负责全球战略统筹的副总裁——查尔顿先生。

皮尔斯还特别提到,他自己作为西联公司最优秀、经验最丰富的客户经理之一,也成为了考察团的一员。

这一行字,仲贤反复看了不下十几遍,直到确认无误后,才惊喜的差点晕过去——天助我也!

如果皮尔斯在眼前,仲贤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抱着大狗熊一样的皮尔斯亲上几口,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幸福。

一口气把冷霞送来的咖啡喝光,仲贤才稳了稳躁动的情绪,继续看下去。

考察将在四月底结束,然后考察团将不返回伯明翰,而是直接去伦敦,跟WPP总部专门负责此次远东拓展的督察组汇报考察报告。而督察组也会在半个月之内做出最终预案,呈报给集团董事会。经过董事会特别会议研究,如果预案最终被通过,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最终被选中的中国公司。

而且,最迟不超过六月初,真正的谈判团将会再次开赴中国,进行商讨合作前的一切相关事宜,实际上也就是对相互责权利的确认和划分。

看到这儿,仲贤暗自盘算了一下,现在已经是二月中旬了。可自己的兼并还没有一点进展,虽然‘李氏双败’已是瓮中之鳖,但毕竟眼下自己手里还没有拿到盛荣集团的任何股份。而且即便最终顺利拿到所需要的股权,也还有资产清算,股权登记,资源整合,布局调整等等善后工作。

算来算去,还是觉得到4月1日前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怕是不太够用。

好在,仲贤又看到皮尔斯在留言的最后部分,附了两个小表格。一个是考察时间表。所幸滨海市并不是第一个被考察的城市,而是被排在第三位,对应的考察时间是4月15日——4月日。

这无疑又给仲贤多了半个月的准备时间。虽然满打满算也只有两个月,多少还有点紧巴,但还是让仲贤暗暗庆幸不已。

仲贤接下来又看到另一个表格,竟然是滨海市将被考察的公司名单,依次是——美林集团,易广轩集团,盛荣集团、春秋集团!

仲贤不禁吸了一口凉气,看来西联公司已经掌握了滨海市的业内现状,的确够厉害!只是看到春秋集团排在最末一个,多少让他有些不舒服。

不过转念一想,靠!老子怕个鸟?只怕等西联考察团下了飞机,就会惊奇的发现,这个表格早就过时啦!不但早就没有了盛荣集团,而且,自己的春秋集团也应该排在第二位才对了!

如此一想,仲贤心里终于平衡了些。

撇着嘴又看了看表格下面的一行字,也是皮尔斯整篇留言的最后一句话——被考察的公司将会在月0日接到西联公司的通知函。

嗯。仲贤立刻明白了,按照西联公司的本意,留给被考察公司的准备时间也就是10天左右呢。看来,自己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已经是万幸了。

仲贤不由想起了刚刚给自己打过电话的‘万人迷’。为了自己的兼并大业,红梅姐表现出来的一切,对自己可谓仁至义尽了。

那我该不该投桃报李,把这事儿透露给红梅姐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