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66 惊艳再现

366 惊艳再现

“贤哥,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小玄子说完,自顾又跳上咖啡杯,把脑袋探进杯子里,叽咕叽咕的喝了起来。

“嗯。”仲贤神情严峻的点点头,沉吟了一下道:“呃,小玄子。我看,这两天你哪里都不要去了,就盯在洛金城身边,有什么情况也好及时通知我。”

“没。没问题,贤哥。”

小玄子喝着咖啡,瓮声瓮气的道:“喝完咖啡,我就马上回去。渴死我了。”

瞅着小玄子消失在窗外,仲贤这才看了看表,已经快要到午休时间了。拿起手机,沉思了一下,这才拨了佟红梅的号码。

“红梅姐,我有事情跟你说。”仲贤尽量沉稳的道。

“哼哼,我没猜错的话,一定是比请我吃饭更重要的事情吧?”佟红梅却狡黠的笑了笑:“说吧,臭小子,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了?”

万人迷显然没忘记刚才在电话里,仲贤请自己吃饭的事。

“红梅姐,拜托你严肃一点好吗?”仲贤只得低声央求道:“这次不是跟你开玩笑啦,真的有很紧急的事情要跟你说。”

“那就说咯。我听着呢。”万人迷的声音,还是轻飘飘的脆甜。

“呃,这件事。恐怕在电话里一时说不清楚的。”仲贤迟疑着道:“我看不如这样吧,待会儿趁午休时间,我们约个地方见面再说,行吗?”

“拉倒吧!——”

佟红梅憋不住又笑起来:“呵呵。兜来兜去,原来还是想约我吃饭呀?臭小子,别胡思乱想啦!我可没那么容易骗的。再说,这两天公司忙得很,我也没时间陪你瞎折腾。”

“不要再说了!——”仲贤实在忍不住,恶狠狠的打断道:“佟红梅!——请你端正一下态度!”

“吖?”万人迷明显吓了一跳,讷讷的道:“韦总,你。你干嘛对我这么凶?”

难怪万人如此迷惊愕,她还从未听仲贤直接叫过自己名字呢。

仲贤稍稍缓和了些,语气仍是不容置疑:“红梅姐,这次你一定得相信我!这件事的后果真的会很严重,所以我们必须马上见面!”

“必须马上见面?。真有那么严重么?”佟红梅讷讷的道。

“红梅姐,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你相信吗?”仲贤心急如焚的道:“我只要你相信我一次,这不过分吧?”

“你。你真的没打什么坏主意?”万人迷似乎还有些不放心。

“苍天!——”仲贤悲愤的叹了一声,yu哭无泪道:“红梅姐,我承认,我是对你有过些不纯洁的想法,但这次的确没有啊!请你不要再瞎猜疑了,行不行呀?”

“那好,我就相信你一次!”

万人迷虽然答应,却没忘记恨恨的威胁一番:“小子,咱们丑话说在前面,你要是敢欺骗我,我可马上走人,以后也别指望我再跟你说一句话!”

“没问题!”仲贤立刻信誓旦旦的道:“如果我说一句对你不尊敬的话,我宁愿天打雷劈!五雷轰顶!。”

“算啦!别说那些没用的。”佟红梅赶忙阻止,沉吟了一下道:“嗯。这样吧,我待会儿就去你们公司,跟你见面,拜拜!”

“哎!——别来我公司呀!”仲贤急忙嚷道:“我。我觉得还是在外面找个地方好一些吧?”

“为什么?”万人迷立刻有些警惕。

“呃,公司里人多眼杂,说话肯定不方便嘛。”仲贤只得顺口瞎编,心下却暗道,自己的美女老婆们一多半都在公司里,难免被万人迷瞧出些破绽,再说,自己的美女们恐怕也要吃醋了。

“我们又不是做见不得人的事,有什么不方便?”万人迷貌似又起了疑心:“哼,我看。还是你小子心里有鬼吧?”

“不不不!红梅姐,你不要多心。”仲贤咬了咬牙道:“那好吧,我就在办公室等您!”

挂了电话,仲贤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稳了稳心绪,看到搁在桌子上的窃听器,急忙找出那个跟MP相仿的音频播放器,刚插好耳机,就听见有人敲门。手忙脚乱的把东西藏进抽屉,喊了一声:“请进!——”

看到进来的是身穿便衣,戴着墨镜的小瑜姐,仲贤这才松了口气。

仲贤立刻想起昨天小瑜姐跟自己说过,今天午休时,会过来研究小玄子带回来的窃听器。由于小瑜现在还不能向局领导汇报洛金城的情况,甚至连手下最信任的几个弟兄也隐瞒着,因此,只能把仲贤的办公室暂时当作自己的地盘了。

“仲贤,东西拿回来了么?”小瑜一进门便急匆匆的问道,显然心情急迫。

“都在这儿呢,小瑜姐,过来坐吧!”仲贤从抽屉里取出窃听器,把座位让给小瑜,自己又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小瑜身边。

“有什么情况么?”小瑜摘下墨镜道。

“我也一直没腾出工夫听呢。”仲贤一边整理着耳机,一边道:“对了,小瑜姐,今天小玄子在洛金城那儿还听到一件事儿,怕是挺棘手的!”

听仲贤大略讲了一下洛金城决定绑架佟红梅的情况,小瑜禁不住也有些为难:“的确是挺让人头疼的,如果我们警方出面,抓了罗阳或是成奎东,势必引起洛金城的疑心。可要是不抓人,那佟小姐可就危险了。”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仲贤点点头道:“其实对付罗阳和成奎东,倒不需要警方插手,我只是担心惊动了洛金城。”

“仲贤,你打算如何处理?”

“我还没想好。”仲贤摇了摇头道:“不过,刚才我已经约了红梅姐,待会儿她也会过来,我们商量一下。”

“红梅姐?”小瑜一皱眉:“你这小色狼。不会跟这个佟小姐也搭上了吧?”

“呃,没。没什么,这只是朋友间的称呼嘛。”

仲贤老脸一红,这才意识到自己叫顺了嘴,赶忙把耳机塞到小瑜手里道:“小瑜姐,别浪费时间了,还是先听听这个吧。”

小瑜虽然还有些狐疑,但毕竟现在更关心的是窃听器里的东西,没再跟仲贤纠缠,自顾戴上耳机。仲贤赶忙走到小瑜姐身后,伏在警花老婆的肩膀上,把耳朵贴近耳机,一起听起来。

只是还没听到耳机里有什么动静,却听到又有人敲门。

这次进来的是燕子。

小丫头显然还在赌气,根本没看仲贤一眼,直接对小瑜道:“小瑜姐,你还没吃饭吧?我们现在去吃饭,帮你带一份套餐好么?”

“那就麻烦你了,燕子,谢谢!”小瑜感激的道。

“不客气。”燕子笑了笑转身就走。

“哎!——燕子,别忘了再加两份!”仲贤急忙起身追过去。

燕子却白了仲贤一眼:“切!——你不是大神仙,不用吃饭的吗?!干嘛还要吃两份?”

“呃,待会儿还有一位客人要来。”仲贤拉着燕子的小手出了门,小声道:“丫头,还生哥的气呀?你不会那么小心眼儿吧?”

“是我小心眼儿么?”燕子气鼓鼓的甩开仲贤的大手:“明明是你做的太过分!你为啥不考虑一下,我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哥不是已经。向你道过歉了嘛!”仲贤苦着脸道。

“少糊弄我!”燕子瞪起眼睛道:“你根本就不是诚心道歉!”

“好燕子,别生气啦。”仲贤只得低声下气的道:“等下午腾出时间,哥保证重新跟你诚心道歉!一定作最深刻的检讨,这总行了吧?”

“哼!花言巧语,我才不稀罕呢!”小丫头仍是撅着小嘴儿。

“燕子,那你要怎样才能原谅哥呀?”仲贤忍不住轻轻揽住燕子的肩膀。

“你犯的错误不可原谅!”小丫头没有挣开仲贤的大狼爪,却恨恨的补充道:“除非让我。痛痛快快的扁你一顿,才行!”

“没问题!——”仲贤没有一丝犹豫,一本正经的道:“只要能让燕子消了气,怎么扁我都行!对了,你若是觉得不解气,我还可以给你找根木棍,皮鞭什么的,那样扁起来更过瘾些!”

“去!——我才没那么变态呢!”燕子嗔了一下,这才抿着小嘴儿偷笑起来:“哥,你不会是受虐狂吧?”

正说着,却听到小蛮女在外面焦急的嚷道:“喂!——燕子,还在磨蹭啥呀?去吃饭啦!姐姐们都在等着咱俩呢!”

燕子吐了吐小舌头,赶忙道:“哥,我去吃饭了!”

“去吧,别忘了要带回来三份套餐哦!”仲贤微笑道,见小丫头露出笑脸,心里一时也觉得舒畅了许多。

“哦,对了!”燕子跑出两步,却又急火火的回过头:“哥,上午接到了一封给你的邀请函,就搁在我办公桌上,你自己去拿吧,好像。是什么红十字协会寄来的!”

“哦,知道了,你去吧。”仲贤狐疑的点点头。

红色的信封上印着中国红十字的标志,和烫金的大字——真诚邀请真诚邀请春秋集团董事长韦仲贤先生携夫人莅临。打开看了看里面的邀请函,原来是后天将要在市博览中心举行的一场慈善酒会,同时也是一场慈善拍卖会。举办方是滨海市民政局、滨海市慈善基金会、滨海市红十字协会。

自从春秋集团在工商圈里的盛名越来越响亮,仲贤已经参加过几次这样的慈善公益活动。因此,也不觉得意外。

其实,作为从小经历坎坷的仲贤,还是很愿意参加这种慈善活动。除了捐些善款,顺便也可以结交一下各方面的朋友。只是,这几天自己手头的事情实在太重要,让仲贤多少有些犯难。

而且看到慈善酒会的时间,还是后天晚上七点半,仲贤心下更是犯难——到时候,万一海上皇宫那边有什么动静,可不太好办。嗯,还是让雪芳姐她们去吧,自己还是别掺和了。

正拿着那张邀请函发愣,却听到门外传来脚步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