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67 一记响亮的耳光

367 一记响亮的耳光

听着清脆动听的‘哒哒’声,就知道一定是那种性感的细跟高跟鞋!仲贤心下一荡——肯定是红梅姐到了!不由抬头望向门口,刚才燕子和小蛮女走得匆忙没有关门。

仲贤就这么一直愣愣的瞅着门前,愣愣的听着那悦耳的‘哒哒’声越行越近,只是心跳有些突然加速,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许多,嘴巴里更是一阵干燥。等到一个丰姿绰约的身影停在门前的时候,仲贤早就已经屏住了呼吸,以至于造成大脑暂时缺氧,眼前多少有些发黑!

佟红梅显然来得很仓促,甚至没来得及换下工作制服。

不过,对于‘万人迷’这种级别的美女来说,穿什么服饰似乎并不很重要。

即便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衣衫,也丝毫不能掩盖她堪称完美的魔鬼身材,同样也不能掩盖那足以让任何男人发狂的娇美容颜。当然,更无法抹煞的是,她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不经意流露出的华贵典雅,又高傲自信的气息。

算起来,这已经是仲贤第二次如此真切的见到‘万人迷’了。

这些天,仲贤没少在电话里跟人家‘打情骂俏’,而且还厚着脸皮硬是把人家认作了自己的‘红梅姐’。只是当‘红梅姐’真正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仲贤竟然像突然失去了一切免疫力——看傻了!

如果不是因为‘万人迷’戴着一副墨镜,遮住了一双美目和一半脸庞,仲贤还真不敢保证,会不会当场休克过去。既便如此,女人白皙娇嫩如婴儿般的脸颊,笔直秀挺的鼻梁,还有两片红唇上闪出的晶莹光泽,也让他一阵晕眩。

美林集团的制服都是米黄色的,只是根据职位的高低,颜色的深浅略有不同。

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件极为普通的制服西装,穿在佟美女的身上,竟然能穿出晚礼服一样的高贵气质!略有收紧的腰部设计,更是画龙点睛般勾勒出女人身体曼妙的曲线。而西装里的月白色高领紧身薄毛衫,则让‘万人迷’胸前高高隆起的两座美峰更显挺拔、险峻!

仲贤忍不住想起,自己还曾经有缘亲眼目睹过那两座雪峰的秀美景色!虽然当时仅仅窥到了冰山一角,但回忆起来仍是叫人如醉如痴!再想到那两团饱满、柔软的尤物,还曾经紧紧的贴在自己的后背和胸口上,仲贤不由生生吞下了一沱口水。

不过,仲贤没想到的是,红梅姐今天竟然又穿了裙装!

仲贤记得很清楚,上次在李嘉伯的别墅见到‘万人迷’时,她也是穿着短裙的,因此才让自己有机会‘一不留神’,瞄到了那一幕冬日里罕见的裙底春色!当然,仲贤更忘不掉自己连吓带骗,为红梅姐作足疗保健和美.腿按摩的香艳桥段。

尽管如此,那天还是给仲贤留下了些许遗憾——由于‘万人迷’当时还穿着长风衣和高筒长靴,所以没能让仲贤真正领略到那一双绝世美.腿的风采。

而眼前的红梅姐,不但穿着及膝的米黄色制服短裙,而且不见了讨厌的高筒长靴,取而代之的是一双精巧雅致的黑色高跟鞋,不出所料,果然是那种极为性感的细高跟。

虽然‘万人迷’也带来了长风衣,却把它冷落的挽在胳膊上。

大概是‘万人迷’嫌穿着它走起路来不利索吧。不过,这显然让仲贤终于有机会,可以完整的欣赏到那一双几乎完美无暇的修长玉腿!跟上次见面时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那美.腿上包裹着的黑色丝袜,同样还是在冬季里很难见到的那种——近乎透明的薄丝袜!

透过轻薄的黑丝,仲贤的脑袋里恍如又出现了几天之前的那个晚上,在‘万人迷’车子里的桥段,仿佛又感受到了那美.腿的紧绷结实、圆润滑腻和弹性十足!当然,仲贤也不会忘记,还有那只柔软秀美的玉足,曾经给自己带来的销魂手感。

脑海中香艳的场景,似乎让仲贤有些难以自持。

尽管‘万人迷’已经在门口站了足有十秒钟,仲贤却浑然不觉,仍是直勾勾的盯着‘万人迷’的美.腿。

“咳咳!。”佟红梅实在忍无可忍,恨恨的干咳了两声。

仲贤禁不住打了个冷战!立刻缓过神来。

“红。红梅姐。”仲贤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很艰难的样子。

“臭小子!傻呵呵的看什么看?”佟红梅摘下墨镜,露出一双迷人的美目,只是眸子里却尽是嗔怒的神色。

“呃,没。没看什么。”

仲贤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惶然道:“红梅姐,你戴着墨镜,所以。我。我一时没认出来。就多看了两眼。”

说起来,也挺难为仲贤的,在如此惊慌失措的情形下,愣是还能编出瞎话来!虽然这瞎话似乎很经不起推敲,却也实属不易了。

“哼,臭小子,少跟我装蒜!——”万人迷果然没有被蒙骗,冷冷的道:“难道只盯着别人的腿,你就能认出来是谁吗?”

“对不起。红梅姐。”

仲贤顿时老脸通红,却没有再抵赖,而是乖乖的认了错:“不过,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腿,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就看了。红梅姐,我没撒谎,真是这样的。”

其实,仲贤之所以低头认罪,是因为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虽然仲贤跟佟红梅接触不算太多,但是出于对‘万人迷’的痴迷,仲贤格外留意红梅姐的一言一词。这让他发现,红梅姐很厌恶别人欺骗她,甚至可以说是深恶痛绝。但只要对她说实话,哪怕真犯了些错误,却很有可能得到她的谅解。

当然,这种错误肯定是有限度的。仲贤认为,仅仅是看一下美.腿,应该还不至于让红梅姐无法忍受,再说,既然人家穿成这样来见自己,大约也不怕给自己看吧?

事实证明,仲贤判断得没错。佟红梅果然没有跟他继续纠缠下去。

“臭小子,难道你打算。就让我站在门口跟你说事情么?”万人迷嗔怪的道,语气却松缓了许多。

“对对!红梅姐,您快请进!”仲贤这才诚惶诚恐的作了请的姿势。

不过,万人迷刚走了两步,仲贤突然想起了办公室里的警花老婆,急忙道:“呃,红梅姐,待会儿我的秘书就回来了,我。我们还是去会议室吧,那里比较安静的。”

“嗯。那好吧。”万人迷有些狐疑的点点头。

“红梅姐,您这边请。”仲贤在前面带路,引着万人迷去公司的小会议室。

不时有买饭回来的春秋的职员,向万人迷投来疑惑和惊艳的目光。尤其是男职员,看到佟红梅的那一刻,几乎都会不由自主的脚下一顿,眸子放光。甚至都没看到美女身边的董事长兼总裁。

只不过,仲贤心里正在暗自琢磨,该怎样对红梅姐开口说起这事,因此也没太留意,毕竟‘绑架’这两个字对任何人都有着足够的威慑力。而且仲贤也知道,别看红梅姐一副女强人的样子,但对黑道歹徒却一向忌惮得很。

“喂,臭小子!”佟红梅紧走了两步,凑到仲贤身边低声道:“我不是嘱咐过你,在外人面前不要叫我红梅姐吗?被人听到影响多不好!。”

“对对。红梅姐,不,佟总,我一定注意改正。”

仲贤连连点头,不过想了想又觉得不对劲:“佟总,只有我改了也没用呀,你不是也一直叫我臭小子么?而且还叫得那么顺嘴儿。难道就不怕被别人听到,影响不好么?”

佟红梅俏脸一红,却忍俊不止的低着头偷笑起来:“是是,我也不对,我也要改的。”

“就是这儿了。”仲贤推开门,很绅士的道:“佟总,请进吧。”

“谢谢。”佟红梅轻声道了谢,走进会议室。

仲贤刚要进门,看见燕子急匆匆的拎着三袋盒饭上楼,跑向办公室,赶忙喊了声:“哎!——燕子,在这里!”

“哥,你要在会议室吃饭吗?”燕子皱着眉头走过来。

“美林的佟总来了,我们要谈些事情,会议室里安静些。”仲贤说着从燕子手里接过两袋盒饭:“呃,我拿进去就行了,你赶紧给小瑜姐送去吧。”

看到仲贤拿着盒饭进来,佟红梅显然有些感动:“韦总,太麻烦你了。”

“红梅姐,跟我还客气啥?说好了要请红梅姐吃饭的嘛!”

仲贤大咧咧在佟红梅身边的椅子坐下,一双色眼却忍不住瞄了一眼万人迷修长的美.腿,心下自然一阵激颤!——两只美.腿稍稍倾斜着并拢在一起,姿势优雅迷人,而且由于坐着的缘故,裙摆略有缩起,包裹在黑色丝袜里的一截大腿更显得紧绷丰腴。

佟红梅立刻察觉到男人火辣的目光,红着脸嗔道:“臭小子,还没看够么?眼睛再不老实,就坐到对面去!”

“呃,不不。不看了。”仲贤恋恋不舍的收回眼神,讪笑着把饭盒打开,摆在佟红梅面前:“来,红梅姐,这是你的!”

“谢谢。”万人迷接过筷子,却并没有看一眼面前的饭菜:“韦总,你不是有很紧急的事情要跟我说吗?边吃边说吧。”

“呃。这个嘛。”仲贤迟疑了一下道:“说事情不用急,还是趁热先吃饭吧。”

说着话,仲贤自顾狼吞虎咽起来,心下暗忖,若是现在就说出来,怕是红梅姐连一口饭也吃不进了。

“喂!你到底有没有重要的事跟我说呀?”佟红梅干脆放下了筷子,瞪着仲贤道:“臭小子,你要是敢骗我,可别怪我翻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