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69 莫名的轻松

369 莫名的轻松

第三条短信则是关照红梅姐应该怎样应对。由于这两天罗阳会对万人迷进行跟踪,因此仲贤叮嘱红梅姐,除了不要过于慌张,引起罗阳的怀疑之外,在出门时身边一定要有足够的随从人员,这点仲贤倒是不是太紧张,早就知道万人迷一出门最少有四辆车子跟随。

没想到的是,红梅姐竟然对三条短信都给了回复。

对第一条的回复是:你不是流氓,谁是?对第二条的回复:还以为你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呢!对第三条的回复很简单,只有两个字:谢谢。

尽管第三个回复字数最少,却让仲贤感到一丝宽慰,也让他对万人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说到底,红梅姐是一个爱憎分明,明白事理的人。

“呼!——”仲贤长长出了一口气,站起身走到窗前,活动了一下身子。

心下暗忖,既然红梅姐向自己道谢,是不是说明她已经原谅了自己?想了想,仲贤自认为,这种可能还是存在的。自己也只是握了握她的手嘛,也不算太过分,再说又不是第一次了,自己甚至还摸过红梅姐的呢。

想到这儿,仲贤不由一怔,掏出手机又发了一条短信:红梅姐,上次跟你说过的,这季节不能穿太薄的袜子,容易冻坏腿,你为啥又忘记了?

发完短信,仲贤颇有些得意——红梅姐肯定会感动得一塌糊涂吧?果然,工夫不大便接到了回复。极其言简意赅的四个字:狗拿耗子!

仲贤忍不住苦笑了一下:“切,关心老婆,也算多管闲事么?”

在窗前站了一会儿正要回自己的办公室,听见身后有敲门声。“请进。”仲贤应了一声转回头,却是燕子走了进来。

“燕子,有什么事么?”仲贤问道。

“没什么,我过来收拾一下。”燕子指了指会议桌上的饭盒,一边收拾又小心翼翼的道:“哥,你刚才。是不是又惹小瑜姐生气了?我看见她走的时候,好像阴着脸,很不高兴的样子呢。”

“别瞎说,没。没有的事儿。”仲贤微微有些尴尬,看了看燕子似乎想起了什么,走过来坐下道:“燕子,不用急着收拾了,先过来坐。”

“嗯?。”燕子疑了一声,还是乖乖的停下来,坐到仲贤身边。

仲贤很诚恳的看着燕子:“今天的事儿,真是对不起你。都是哥不对,不该把那张卡片瞒着你的。”

“哼,知道就好,下不为例哦!”小丫头白了仲贤一眼,却又轻声道:“哥,你向我道歉好几次了,我都说过原谅你了,干嘛还要提它呀?”

“呃,我。我只是想知道。当你看到那张卡片的时候,心里在想些什么?”仲贤说完,略显紧张的瞅着燕子。

“我没想什么呀。”燕子眨了眨大眼睛。

“吖?”仲贤倒是一愣:“你当时脑袋里。就没有一点思维么?”

“当然有了!——你不知道我当时很生气的吗?!”燕子立刻撅起小嘴儿:“你是我哥嘛,可知道了这事儿竟然还瞒着我,我能不生气么?”

“哎呀燕子,我不是问的这个啦!”仲贤一咧嘴,苦着脸道:“我的意思是,你对卡片上写的东西,或者是对战哥。就没想什么?”

“那倒没有。”燕子无奈的耸耸肩膀。

“不会吧,丫头?”仲贤瞪大了眼睛:“人家战哥摆明了在追求你,你竟然没一点想法?同不同意的,你总得表明一下态度吧?”

“还需要。我表明态度,这么麻烦吗?”燕子傻傻的道。

“当然咯,毕竟人家追求你嘛!”仲贤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你不会连这个都不懂吧?你不告诉人家,人家怎么会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呀!说不定战哥还以为你同意跟他交往了呢。”

“不不不!——”燕子立刻紧张起来,小脸一下变得通红,拼命摇着头道:“哥,你知道的,我不会同意啊!你。你去告诉魏经理,我没有同意的!对了,哥,麻烦你顺便也把那张卡片还给魏经理,好么?”

仲贤真的没料到小丫头的反应会是如此剧烈,顿时呆住了,愣愣的瞅着燕子,不知该说些什么。不过,他能明显感到心下一阵莫名的舒畅,那感觉就好像压在背上的千斤巨石,突然间神奇的消失掉了,让人顿生身轻如燕之感。

“哥,你还愣着干嘛呀?!”

燕子见仲贤只顾着发呆,忍不住挽起仲贤的胳膊用力晃着:“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我要你马上就跟魏经理说清楚!”

“燕子,先别急。我一定会对战哥讲清楚的。”

仲贤轻声安慰着,似乎有些疑惑、心事重重的样子,见小丫头情绪稍稍稳定了些,才又问道:“燕子,你。你很讨厌战哥么?”

(二)

仲贤的狐疑并不是没有道理。

那天在海上皇宫,魏勇战和大宝、东强、顺子几个人都在打架斗殴中受了伤,是燕子给战哥处理的伤口,而且仲贤还特别留意到燕子的表情。他记得很清楚,当时燕子明显是很担心、很关切的样子,自己还为此暗自失神。可眼前这丫头表达出来的,为何又是截然相反的态度呢?

不过,燕子却并没有立刻回答这个问题,反而同样疑惑的看着仲贤:“哥,你是不是很希望。我跟魏经理好呀?”

这问题倒是出乎仲贤的意料,一时有些窘迫:“呃,不、不是这样的,燕子你别误会,我是在考虑将来。你有可能要跟战哥成为工作上的搭档。所以,我才想知道。你对战哥的看法。”

“工作搭档?。”燕子一愣,讷讷的道:“我跟。战哥?”

“没错!。”仲贤稳了稳心绪道:“燕子,你应该知道,哥很希望能争取到跟英国西联集团的合作,是吧?”

“嗯。我知道。”燕子挽起仲贤的胳膊,仰起头望着仲贤。

仲贤声音不大,语气却不容置疑:“虽然会有其他公司也会极力争取,而且,眼下的情况还都不算明朗,但我很有信心,最终一定是咱们春秋赢得这次机会!”

“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你一定赢的!”燕子急匆匆的插了一句。

“呵呵。丫头,你的判断很有水平哦。”仲贤欣慰的笑笑,立刻又正色道:“如果真是咱们赢得了这次宝贵的机会,那接下来,就会由春秋和西联共同出资组建一个新的公司,双方共同持有公司股份,当然也会由双方共同管理。”

“对,像这种情况,双方应该为管理层的人员确定,进行专门的谈判和磋商。”燕子又忍不住道:“到时候,双方一定都想多掌握一些主动权的。”

“你说的很对!”仲贤点头道:“所以,我早就在考虑咱们春秋的人选了。”

“哥,你是想让我和战哥。一起参与新公司的管理是么?”燕子顿时恍然,只是多少有些迟疑,似乎不太自信的样子。

仲贤自然看得真切,微微一笑:“是的,刚从伯明翰回来的时候,我就有这样的打算了,哥相信你一定行的。”

“可。我还是。怕会不会犯错误,给公司带来麻烦呀?那。那我可就成罪人了。”燕子果然微微低下头。

“呵呵。不是吧丫头?这还没上战场,就胆怯了吗?”

仲贤笑着揽过燕子的肩膀,拍了两下道:“你不相信自己,还不相信哥吗?这事儿,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才决定的,可不是为了咱们兄妹关系才用你的哦。再说,你在伯明翰大学的专业也很对口,还拿到了世界通用的高级国际商务师职称,又在英国的大公司实习过,跟外国佬打过交道,沟通起来应该更得心应手,不是么?”

“哥,你真的这么信任我么?”燕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像是有了些自信的光彩,不过小丫头还是轻声道:“可我毕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哥,你可要考虑清楚呢!”

“这个嘛,哥自然是想过的。”仲贤点点头道:“所以,我才想到安排战哥跟你一起参加新公司的管理,战哥的工作经验可是很丰富的哦,有了战哥的经验,再加上燕子的专业,这应该是一个很完美的搭配!”

顿了一下,仲贤接着道:“因此,我很希望看到,将来你可以跟战哥很融洽的相处,互相取长补短,这对你们各自的工作也都是很重要的。”

“哥,我明白的,只要你相信我,我肯定努力做好,也会尽力跟魏经理很相处得很融洽。”燕子没有丝毫犹豫。

只是话说了一半,小丫头又不禁有些迟疑:“哥,融洽的相处。不一定非得。接受魏经理的追求。是吗?”

“哈哈哈!。”仲贤憋不住大笑起来,似是开心至极:“傻丫头,当然不用啦!。只是在一起工作嘛。哈哈哈!。”

“坏死了!干嘛取笑我?”燕子小脸羞得绯红,在仲贤胳膊上拧了一把。

其实,仲贤之所以笑得如此嚣张,倒并不是只是取笑燕子单纯得可爱。自从知道战哥有意追求燕子,仲贤心里就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虽然自己在燕子面前正努力扮演一个好哥哥,而且也是发自内心的要做好哥哥这个角色,但却总是没办法驱走心底这种感觉,这甚至让仲贤认为自己没资格作燕子的哥哥。

不过,刚才燕子的一番话,还是让仲贤感到莫名的轻松。好一阵子,仲贤才笑意未绝的道:“丫头,你还真是傻的可爱,接不接受谁的追求,是要你自己来决定的,我哪有权利过问呀?我只要求你做好工作就行了!呵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