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6 高质量

036 高质量

雪芳却笑着道:“就是要……喝醉……才找你来的……”还没说完,身子一颤,又趴在沙发边上,呕吐了起来,仲贤大惊,连忙扶住雪芳的肩头,手掌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看着雪芳痛苦的皱着眉头,不住的吐出黏黏的秽物,仲贤自是心下大感心疼,又有些无奈和疑惑!

看着雪芳止住了呕吐,仲贤手忙脚乱的倒了杯水,扶着她漱了漱口,又找来湿毛巾,细心的擦拭着雪芳嘴角和面颊,甚至是流到脖子上的脏东西……

雪芳虽然烂醉,却在心里残存着一丝丝清醒,呻吟着弱弱的道:“谢谢你……仲贤……”语气却是有些凄切……

月然送完仲贤,回到家里。黄妈妈一见女儿,心情舒畅的模样,不由笑道:“这仲贤来了一趟,你这丫头就了成这样呀?是不是心也跟着人家走了呢?……”

月然娇羞的挽着妈妈道:“仲贤哥……他不好吗?”

妈妈笑着道:“还行……”

月然立刻撅起小嘴:“就只是……还行吗?……”说完冲着黄鸿儒道:“仲贤哥,应该是很优秀的……哦?老爸!……”

黄鸿儒笑着道:“是非常优秀!满意了吧?……傻丫头!”

月然这才露出甜甜的笑容,炫耀的看着妈妈:“看!爸爸说的才是事实……”

****************

看着雪芳昏昏沉沉的模样,还有衣领里,制服胸前,裙摆上,甚至连丝袜和高跟鞋上,都沾满了恶心的秽物……这还是那个成熟迷人,高贵优雅的雪芳吗?

仲贤犹豫了片刻,也顾不得许多了,开始动手脱掉雪芳一身的脏衣服。雪芳迷迷糊糊的,似乎知道仲贤的想法,也感到身上燥热难耐,也顾不得羞涩,挣扎着欠身配合着仲贤的动作,脱下了制服上衣……

顿时现出贴身的低胸针织内衫和黑色**胸衣的花边,胸前一片雪白冰清的肌肤在灯光下显得十分耀眼!内衣下可以真切的感到,那一对高耸的胸乳随着喘息微微颤动!

仲贤虽然心中也惊艳不已,但仍努力强压住内心的躁动,又沉稳的解下了雪芳的短裙。呈现在眼前的是更让人喘不上气的媚艳画面!超薄的丝袜将雪芳一对浑圆匀称的美腿紧紧包裹,更显修长笔直!而透过薄雾般的丝袜,窄角的黑色纱面的三角内裤清晰可见,紧紧包着那神秘的隐私地带!

仲贤感到气喘和眩晕,一时竟看的呆住了!雪芳一阵悲切的呻吟,才让仲贤回过神来。只见雪芳挣扎着两腿交错,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

稳了稳心神,仲贤不敢再瞎想,探手慢慢剥下了丝袜,雪芳那光滑白皙的美腿完全暴露在空气中了,雪芳似乎感到了突然的凉爽,舒畅的蹬了蹬修长的美腿,身体转向了沙发里侧……将只有窄窄内裤包裹下丰腴的美臀,完美的展现在仲贤的眼前……

仲贤顿感咽喉发干,鼻子发痒,飞手一捂鼻子,堵住了即将喷出的鼻血!连忙将视线挪开,心中暗道‘这倒真是杀人不用偿命!……’一只手抄起地上的一堆脏衣服,扔进了卫生间……

对着镜子,这才松开捏着鼻子的手,一丝鼻血缓缓流下来,靠!原来传说中的流鼻血,竟然是真的!不由暗自庆幸,刚才果断的闭上了色眼,不然流鼻血也怕失血而亡!……想到这连忙用纸巾堵住了鼻孔……

随眼看了看,好像雪芳家里,没有男人用的东西,心道,原来雪芳目前仍是……

独身!?……

一边用拖把擦拭着地上的污秽,仲贤仍是不放心的瞄了一眼沙发上,只见人事不省的雪芳,正在用手胡乱的往下拉着,那件薄薄的针织内衫,像是仍然十分燥热,喘不上气的样子。但却将胸前饱胀的一团嫩肉,几乎完全显露出来了,暗红的乳晕几乎露出了一半!仲贤下意识的捂向自己的鼻子,这才发现,刚才已经用纸巾堵住了!

按了按突突狂跳的胸口,仲贤转念一想,莫非是那件紧绷的胸衣,让雪芳喘不动气?赶忙伏在雪芳耳边,轻轻的道:“雪芳姐,你要解开内衣呀?”雪芳皱着眉头,紧闭着眼睛,浑浑噩噩的点点头……仲贤稍一犹豫,只见雪芳马上就要将内衫撕破的架势,便不再多想,当下微微抱起雪芳的上身,探手轻轻的解开了雪芳贴身的胸衣……在那一对饱满的隆起,即将跳出来时,飞也似的逃开!……

想起卫生间有一件白色的大浴巾,赶忙取过来,轻轻的盖在了雪芳身上。收拾利落了客厅,仲贤稍稍打开了窗户,一丝清凉透进了房间……取来湿毛巾,敷在雪芳的额头……看着雪芳安静的睡去……仲贤这才轻轻的出了一口气……

想了想,去到卫生间,把雪芳的脏衣服洗了洗……等从卫生间出来,一股沉重的倦意涌了上来……看看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看了看沙发上的雪芳,似乎睡得不太舒服,于是贴近雪芳轻声道:“雪芳姐,我扶你去卧室吧……”

雪芳酣睡了一个多小时,似乎有些清醒了点,摇了摇头,迷糊道:“难受……要去洗个澡……”仲贤听了以为也对,冲个澡可以让她更清醒,另外雪芳身上的确也满是酒气……

看着雪芳挣扎着要起身,仲贤连忙用手揽住雪芳的腰,入手却是紧绷弹性十足,心下暗道‘这腰身比英子和月然也毫不逊色!’

雪芳坐起来,身子还是有些摇晃,不由得靠在了仲贤的胸前,感到舒适受用!两只纤手却翻起身上的内衫,卷起到头顶脱了下来!紧跟着,原本已经解开的黑色胸衣,也随之滑落!

这个动作的确让仲贤吃惊非小!一时魂都飞走了……(鼻子里塞着的纸巾,也瞬时变成红色的!)好在手边还有大浴巾,仲贤赶紧手忙脚乱的将浴巾披在雪芳身上,感到自己不仅是要流鼻血了,估计得吐血而亡了!

仲贤表情夸张的扶着雪芳,摇晃着来到卫生间……仲贤赶忙放水到浴盆里,探手试试水温可以,回过头来,却猛然发现,雪芳身上的浴巾早就不见了,白花花娇嫩又修长高挑的身体就在自己眼前……

更让仲贤发狂的是,雪芳却正在弯着腰往下褪着身上仅有的黑色小内裤!

夺路而逃!仲贤作出的第一反应就是逃离事发现场!

坐进客厅的沙发里,仲贤稳了稳心神,心下也暗暗狐疑,按理说,自己有了英子和月然的经验,也算是过来人了!可不知为什么,面对雪芳却总是有色心没色胆,似乎雪芳身上的某种气质,迫使仲贤无法凝聚起一丝亵渎!

但是自己的内心,却又是极其渴望的想得到这个美艳成熟的女人。仲贤知道,雪芳对自己的吸引,是不同于英子和月然的。对于雪芳,仲贤不仅仅是倾心于她的美貌和气质或是才华,仲贤自己无法知道,由于自小失去了母亲,一直以来埋在心底的那种,对成熟女性的向往,其实是何等强烈!只是多年以来,仲贤并没有机会,接近到这样的女性,因此潜藏在内心深处的这种对成熟异性的炽热的依恋,被冰冷的压抑在心灵的最底层……

从见到雪芳的那一刻起,仲贤就被这个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而且又天生丽质,有着魔鬼身材的女人,深深的吸引了!而尘封在心底多年的有些略带恋母情结的情感,也终于破茧而出。仲贤很坚决的认为,雪芳是一个完美的女人!甚至是最完美的女人!

因此,仲贤一直以为,像雪芳这样优秀至极的女性,应该会拥有所有美好的东西,当然也包括爱情!能够拥有雪芳的男人,必定也是非常非常的高质量!

出于对雪芳的渴望,仲贤也曾把自己,和自己假想的有资格拥有雪芳的男性,暗暗的作了比较,全方位的比较!但是结果自然令人沮丧,自己没有金钱财富,没有理想事业,没有英俊外表,没有满腹经纶,在这个纷纷扬扬的大都市里,自己甚至没有一个立锥之地,甚至有时都食不果腹!自己有的只是猥琐的色心,和一丁点自以为是的小聪明……

最终的结论,自己基本近似于一个乞丐!一个好色的乞丐!

因此,在面对雪芳的时候,虽然也动心于她的美貌和气息,但总也感觉有些心理上的障碍。今晚如果换作月然和英子中的任何一个,仲贤自认为都会毫不犹豫的像饿狼一样扑上去!但当刚刚面对雪芳的赤裸香艳,自己却心惊肉跳!

不过,雪芳今晚反常的举动,却让仲贤联想起自己曾在某些瞬间,扑捉到的来自雪芳眼睛中稍纵即逝的幽怨眼神!此刻在脑海里,更加的清晰!莫非雪芳也有些藏在心底的东西?……

正当仲贤呆呆的坐在沙发上,胡乱寻思的时候,卫生间那边,传来开门的响声。让仲贤不由得身子一颤!雪芳围着白色浴巾走了出来,仲贤见雪芳裹着身体,心里稍稍平静了点。

但当雪芳走近,仲贤立刻又感到了令人窒息的心动!雪芳身上的浴巾,并没有披在身上,而是横着围在胸前,下摆刚……

刚掩住大腿根!赤着脚还挂着水珠的鲜嫩美腿,完完整整的呈现出来,浴巾的下摆的飘动也让那神秘的隐私部位,时隐时现!而浴巾也并没有掩住雪芳的美胸,紧紧裹着的浴巾,反而让胸前丰满的嫩肉,挤出更加夸张的饱胀,挣脱欲出的视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