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71 哪里来的酸味道

371 哪里来的酸味道

那男人五十多岁的年纪,一副和善的样子,不用问,自然就是红梅姐的老爸——佟锦城了!仲贤厚着脸皮暗暗点头,嗯,还别说,这位未来的老岳父,确实有些气度不凡,想必年轻时也跟我现在一样英俊潇洒吧?

看得出,‘红梅姐也经过了一番精心的装扮,跟前两次见到她的时候,都是大大的不同!

佟红梅今天并没有穿她最爱的裙装,而是一身皮草打扮,只到膝盖的黑色半身软皮外套,腰部收紧的设计,让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更显婀娜柔美。虽然没有了短裙,但紧身皮裤和高跟长皮靴的搭配,依然把一双修长美.腿的曲线勾勒的近乎完美无暇。

原本总是盘起的秀发,此刻已经变成了妩媚多情的大波浪,蓬松的垂在两肩和胸前,微微掩住了一点面颊。再加上皮外套毛茸茸的狐皮衣领,又遮住了一点下巴,让那张绝美的脸庞凭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却是更叫人想入非非!

仲贤和雪芳就站在大厅门口,一愣神的工夫,万人迷已经走上了台阶。佟锦城按照迎宾小姐的要求正在登记本上签字。

很自然的,‘万人迷’也看到了仲贤。只不过,两人目光碰到一起时,‘万人迷’却皱了皱眉,似乎有些嗔怪的意思。

仲贤这才猛地缓过神来,赶紧低下头躲开‘万人迷’的目光。心道,刚才自己死盯着人家,都有些看傻了。心虚的看了看身边,果然雪芳姐的神情多少有些不太自然。

“小色狼,魂都给勾跑了吧?”雪芳小声嗔道。

“呵呵。没。没有啊。”仲贤故作轻松的笑笑。

“切!——”雪芳撇撇嘴,扭过头没再说话。

“哎呀!为什么我好像嗅到。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呢?可是又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这味道。”

仲贤向雪芳身边凑了凑,坏笑道:“雪芳姐,你知道么?”

“去!——”雪芳红着脸推了仲贤一把,却憋不住吃吃笑起来:“你要坏死呀?”

滨海市有一个持续了多年的惯例。

每年春节过后,都会由滨海市民政局、滨海市红十字会,滨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组织举办一场名为‘滨海新春’的慈善酒会。滨海各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会受到组织者的邀请,共聚一堂,同献爱心。届时,不但有当红影视明星助阵、几百人共同举杯的盛况,而且酒会过后,还有一场筹集善款的拍卖会。

论起来,这也算是滨海市场面最盛大的慈善活动了。

车子刚刚开进市博览中心的停车场,仲贤和雪芳都忍不住有些眼花缭乱。

远远看去,夜色中的博览中心早就被一片流光溢彩所笼罩。从停车场中已经停放的各种名贵车子可以看出,被邀请来的人不在少数,显然也都有着显赫的地位,非富即贵。

随着春秋集团在工商界的名声越来越响亮,仲贤作为董事长兼总裁,也曾经出席过几次慈善活动,但参加如此隆重的酒会,还是第一遭,所以,仲贤原本打算带着大小美女们一起出席的。

不过就在今天上午,一些变故让仲贤不得不临时改变了主意。

从小玄子带回来的监听器里得知,洛金城作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安排——准备在今晚的慈善酒会上绑架佟红梅!

其实,洛金城之所以作出这种略有冒险的决定,也实属无奈。根据罗阳的汇报,他在连续跟踪了佟红梅两天之后发现,实在找不出什么合适的动手机会。

也难怪,‘万人迷’原本就极少外出,即便有重要事情必须外出,老爸佟锦程也总是在女儿身边安排私人保镖紧紧跟随。老头知道女儿生的太漂亮,容易招惹男人动坏心。另外,佟红梅对仲贤在短信里的特别叮嘱,也并没有当作儿戏,这两天更是格外小心。

不过,罗阳却打听到了佟红梅将会出席慈善酒会的消息。

巧合的是,随后洛金城也收到了慈善酒会的邀请函!这并不奇怪,虽然不少人知道洛金城是黑道大佬,但他的公开身份却是‘金城企业集团’的老板。而‘金城企业集团’不仅在全市餐饮娱乐业首屈一指,还经营着外贸、物流等其他产业,这也让洛金城成为滨海市颇有名气的富豪。

当然,为了粉饰

于是罗阳便想出了在酒会上进行绑架的主意,要知道,慈善酒会的现场可是不允许什么私人保镖或是随从入内的。而且,这种酒会场面盛大,被邀请的来宾肯定很多,混乱中也许更容易得手。

洛金城虽然有些犹豫,可又没有别的办法,左右衡量了一下,还是同意了罗阳的计划。但洛金城也一再告诫罗阳,绝对不能把事情搞糟,如果没有机会,千万不能乱来,对洛金城来说,目前的头等大事是**交易。

而且,洛金城跟罗阳也商量好了,绑架行动无论成功与否,第二天都必须进行交易了,那批货已经在公海等候了两天了。

仲贤听完了监听器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洛金城的计划显然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也很伤脑筋。自己必须阻止洛金城的阴谋得逞,还必须不能打草惊蛇,被洛金城发现什么破绽。另外让仲贤头疼的是,洛金城会用什么方法来实施绑架?自己又该不该把这事儿告诉红梅姐?

但不管怎样,仲贤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今晚自己绝不只是为慈善酒会而来的。

泊好车,仲贤和雪芳没有直接进。入酒会大厅,而是在大厅外面等了一会儿。

刚才在路上,仲贤给干爹去了电话,知道干爹和干妈正在路上,干爹说要仲贤等一下,待会儿一起进去。如此盛大的慈善酒会,龙昌荣自然是不能缺席的。

仲贤一身名贵西装,锃亮的名牌皮鞋,油光光的头发一丝不乱,还真有些风流倜傥,气度不凡的味道。

而身边的雪芳则更是迷人,一袭银白色中式旗袍,领口下是镂空设计,露出胸前一小片洁白细腻的肌肤,和若隐若现的迷人ru沟。让古香古色的旗袍晚装也多了几分性感的味道。同是银白色的细跟高跟鞋,衬托着她高挑娟秀的身材,一头乌黑的秀发整齐的盘在脑后,把女人端庄雅致的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

只是早春傍晚的天气还有些清冷,因此,雪芳在旗袍外面还加了一件淡紫色貂皮长外套,看上去又是一番雍容华贵的景致。

距离酒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刚到的来宾都显得从容不迫,悠闲地说笑着在门口登记后进。入大厅,门前的礼仪小姐也不停地微笑着鞠躬问候。

“仲贤,看来今天的人不少哦。”身边的雪芳小声道,显然她也没出席过如此隆重的场合,多少有些拘谨。

“雪芳姐,不用这么紧张吧?”仲贤笑着贴近雪芳身边,悄声道:“嘿嘿,今天才发现,原来雪芳姐穿上旗袍晚装更漂亮,气质更迷人呢!”

“是么?”雪芳俏脸微红:“不过,第一次穿这种衣服,感觉好别扭的。”

“当然啦,雪芳姐整天都穿着制服,突然穿这身衣服,当然会不习惯了。”仲贤颇有些不以为然,不过见雪芳一直紧紧拢着貂皮大衣的领口,又露出一抹坏笑:“雪芳姐,是不是怕走光呀?”

“去!——别乱说!”雪芳嗔了一下,似是有些羞意:“是因为天气太冷嘛。”

仲贤还想说笑几句,不经意间看到络绎不绝的人群中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李嘉伯和战哥!老爷子年过七旬,腿脚不是很便利走得很慢,魏勇战则在一边小心翼翼的搀扶着。

“李伯!——”仲贤赶忙拉着雪芳走过来打招呼。

“哦,原来是韦董和黎总啊!。”老爷子愣了一下这才看清楚,自嘲的笑了笑:“呵呵。这人老了,不光腿脚不利索,连眼神也跟不上喽,让你们这些年轻人见笑了。”

雪芳笑吟吟的道:“李伯,您这是说哪里话,人都有老的时候呀。”

“老爷子,晚上天气这么冷,不方便就不要来了嘛!”仲贤却关切的道,又皱着眉瞅了瞅魏勇战:“让战哥来替您跑一趟,不是一样吗?”

“仲贤,我也是这意思,可老爷子非要坚持自己来。”魏勇战一脸无奈。

“你们还年轻,不会懂我这老头子的心事。”老头轻叹了声道:“唉!——可能是上辈子没积德,才叫我养了两个不肖的逆子,所以,无论如何这辈子也得多做点善事,免得来世再落得如此下场呐!”

老头的话似乎让三个年轻人都有些心情沉重,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李嘉伯也觉得有些尴尬,笑着摆了摆手:“你看我真是老糊涂了,又说起这些不痛快的事了,不说啦,免得坏了你们的心情。”

“仲贤,你们是在等人么?”魏勇战问道。

“呃,是的,干爹和干妈还在路上,我还要等一会儿。”仲贤连忙道:“外面天气凉,战哥,你陪老爷子赶紧进去吧。”

魏勇战搀着李嘉伯刚走出几步,老头却又转回身:“对了,韦董待会儿要是有空,我想跟你聊几句,可以吗?”

“哦,可以,当然可以。”仲贤笑着道:“李伯,您先进去,我会找您老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