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73 一丝失落感

373 一丝失落感

却是‘万人迷’嫣然一笑,也向雪芳伸出手:“我可听说,去年你们收购近四十家业内同行的时候,黎总曾经带队在一天内接连跟三家公司谈判,竟然无一失手,厉害呀!”

“让佟总见笑了。”雪芳跟佟红梅握了手,矜持的笑了笑:“那只不过是些小公司,算不了什么。要说起谈判的功夫,佟总才是真正的高手呢!”

“是么?”佟红梅微微有些得意。

“那是当然!”雪芳微笑道:“我听说,前些日子,佟总只用了三言两语,外加一盒北美野山西洋参,就把盛荣的李老爷子说得心服口服,佩服!佩服!”

两位美女一个绵里藏针,一个柔中带刚,似乎有些较上劲了。

的确,女人的天性大概就是这样的,同样优秀的两个女人,凑在一起时总会有些互相妒忌的。尤其是在男人面前。

而‘万人迷’和雪芳年龄相仿,又都是绝对的气质型美女,站到一起同样免不了有争芳斗艳之心。佟红梅原本想借夸赞之辞,趁机小小的奚落一下雪芳——你不过是只能跟一些小公司过过招而已,却不想偷鸡不成倒蚀了把米。

雪芳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褒中带贬。言外之意——你也不过只能欺负一下上了年纪的老头,而且还得搭上一盒价值不菲的野山西洋参!

‘万人迷’显然没有料到,雪芳会如此容不迫的化解掉自己的发难。而且雪芳十分迅速的反唇相讥,也让她颇有些猝不及防!不由心下对雪芳刮目相看!另外,她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还有一丝失落感,在心底起起伏伏。

“呃,黎总,您过。过奖了。”万人迷只得强作笑靥,却忍不住偷眼瞄了一下仲贤。

仲贤还想跟雪芳姐说笑几句,但眼睛的余光隐隐察觉到,佟锦程父女没有走进大厅。第六感告诉仲贤,‘万人迷’也仍然还在望着自己。

下意识抬起头,果然两个人的目光便立刻又碰到了一起。

不过,这一次对望却是佟红梅最先选择了逃避。眼神刚一对接,她就飞快的把头扭向旁边。

虽然‘万人迷’并没有显出很慌乱的样子,但仲贤的‘察言观色’功夫早已炉火纯青,已臻化境。目光交错的一瞬间,他早已经敏锐的捕捉到对方眸子深处,那一抹细微的变化和波动。看得出,那眼神已不再只有嗔怪,明显还多了些疑惑和惊讶。

而且仲贤还注意到,佟红梅似乎并不是死盯着自己,那目光应该是游离在自己和雪芳姐之间。

莫非。红梅姐也在吃醋么?仲贤心下不由一荡!

不过,这念头也仅是一闪而过,仲贤立刻在心里暗骂了一句,XX!你小子还有心思想这些吗?不要忘记,今晚你唯一的任务就是确保红梅姐的安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行啊!

今天上午,仲贤反复考虑之后,最终还是给佟红梅去了电话,透露了洛金城要在酒会上绑架她的计划,并一再叮嘱佟红梅,晚上在酒会上一定要避免单独行动,同时自己也会在暗中保护她。

这让‘万人迷’有些难以置信,的确,她很难想像在大庭广众之下,洛金城竟敢如此狂妄。虽然她能够听出,仲贤的言语之间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但也只是半信半疑。当然无论怎样,小心谨慎点还是有利无害的,因此,佟红梅还是向仲贤道了谢。

佟锦程此时已经签完了字,回身对身后的一个随从耳语了几句,那名随从便领着其他几个人,转身向停车场走去。打发走了随从,佟锦城这才拉了拉身边的女儿:“小梅,咱们进去吧。”

“嗯。”佟红梅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重新挽起老爸的胳膊,却没动地方。

“怎么啦?小梅。有事吗?”佟锦城回头疑道。

佟红梅抿了抿嘴唇,似是有些迟疑,不过很快便露出轻松的笑容:“爸,我给你介绍一个人,你很熟悉的哦!”

看着佟红梅挽着老爸向自己走过来,仲贤反倒紧张起来。

原本他们之间的距离就很近,一愣神的工夫,佟红梅父女俩便走到了眼前。

“韦董,你好!”佟红梅落落大方的向仲贤伸出手。

“哦,是佟总呀,你好。”仲贤尽量保持着微笑,彬彬有礼的握了握‘万人迷’的小手。说实话,仲贤甚至都没感觉到那小手是冷还是热的。

“爸,这位就是春秋集团的董事长——韦仲贤先生咯!”万人迷笑吟吟的看着老爸。

“哦?原来是韦董呀!——”佟锦程稍稍愣了一下,没等女儿介绍自己,便立刻兴奋的伸出手。

“老爸,干嘛那么着急呀?我还没介绍你呢。”佟红梅皱着眉头嘀咕道。

见佟锦程稍有些尴尬,仲贤赶忙握住佟锦程的手,眼神却先瞄向了佟红梅,微笑道:“佟总,这还用介绍么?佟董事长可是咱们业内赫赫有名的老前辈啦,这圈里圈外,哪一个不认得呀?”

寥寥几句话立刻让‘万人迷’眉头散开。佟锦程的尴尬也随之一扫而光,朗声笑道:“哈哈哈!我早就听说韦先生才华横溢,有勇有谋,今日一见果然是不同凡响,幸会、幸会啊!”

“佟老,您太过奖了。”

仲贤微微有些脸红,却仍是不卑不亢道:“佟老白手起家,励精图治,自从创建了美林集团,便一直在业内稳居翘楚之位!晚辈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也久闻佟老大名,如雷贯耳,今天有缘一见,应该是我这作晚辈的感到幸会才是。”

“哦?”佟锦程微微一怔,显然仲贤面对夸赞的从容不迫,让他有些始料未及。慢慢点了点头道:“嗯,不错!。韦先生年纪轻轻,就懂得如此谦逊内敛,不事张扬,真是难得啊!难怪韦董可以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做到今天这样的光景!”

顿了一下,佟锦程皱着眉看了看身边的女儿,似乎神情严峻:“小梅,看来。咱们美林未来最强劲的对手,就站在眼前呀!你可要对韦董加倍提防哦。”

“呃。这。不、不需要这样吧?。”

仲贤一时大感意外,瞪大了眼睛看着佟锦城,又忍不住望向万人迷,一脸局促的样子:“这同行之间。也未必非得是冤家呀?”

“韦总,不用这么紧张,是开玩笑的啦!。”佟红梅忍俊不止抿了抿嘴,还笑着瞅了佟锦程一眼:“是么老爸?”

“呵呵。韦先生不会把我的一句戏言。也当真了吧?”佟锦程嘴上微笑,眼神里却有些惊讶:“真没想到,韦先生还是个老实厚道人呀!”

“呃,是啊。我。我不太爱开玩笑的。”仲贤赶忙讪讪的点头,只是说完,连自己都觉得恶心,下意识看了一眼‘万人迷’,果然见她撇了撇嘴,一副鄙视的神情。

其实,仲贤完全可以意识到,这只是佟锦程的一句玩笑话。

只不过听老头说要红梅姐提防自己,让他有些心慌意乱——这不是明摆着,是要‘棒打鸳鸯散’么?因此一时只顾着心急才有些失态。不过,也幸亏‘万人迷’及时接过话头,要不然,鬼知道仲贤会不会脱口喊出‘红梅姐’三个字!

而佟锦城原本想玩一把幽默,却没想到对方根本没配合自己,竟然还以为仲贤生性厚道。他那里知道,这小子是在惦记自己的宝贝女儿。

“韦总,您是不是应该介绍一下。这位气质迷人的姐姐是谁呀?”佟红梅似乎察觉到老爸的不自然,因此把目光望向仲贤身边的女人。

“对对,都怪我忘记了。”

仲贤抱歉的笑笑,轻轻揽起雪芳的肩膀道:“这位,是我们春秋集团的执行董事兼副总——黎雪芳小姐!”

果然,佟锦城再次露出很钦佩的神色,跟雪芳握了握手:“原来这位就是黎副总啊,久仰久仰!早就听说你们春秋有位黎副总,在业内绝对是独当一面的一把好手啊!”

“佟老,您谬赞了。我可没那么能干的。”雪芳俏脸微红道。

“黎总,您太谦虚了吧?”

却是‘万人迷’嫣然一笑,也向雪芳伸出手:“去年你们春秋搞的那个‘大兼并’战役,一举收购了近四十家业内同行公司,可谓风光无限啊!而且我还听说,黎总曾经带队在一天内接连跟四家公司谈判,竟然无一失手,全部拿下,真是厉害呀!”

“哦,让佟总见笑了。”雪芳跟佟红梅握了手,矜持的抿嘴笑了笑:“那只不过是些实力很弱的小公司,另外,他们当时也已经是走投无路,所以那算不上什么谈判,我只不过是过去接收一下而已。论起谈判的功夫,佟总才是真正的高手呢!”

“是么?”佟红梅秀眉一挑,微微有些得意。

“那是当然咯!。”

雪芳仍是面带微笑,眸子里却有一丝不屑闪过:“我也听说了,就在前些日子的一个晚上,佟总您单枪匹马,只用了三言两语,外加一盒从美国买回来的北美野山西洋参,就把盛荣的李嘉伯老爷子说得心服口服,甚至还晕了过去!真是佩服!佩服!”

两位美女一个绵里藏针,一个柔中带刚,似乎有些较上劲了。

的确,女人的天性大概就是这样的,同样优秀的两个女人,凑在一起时总会有些互相妒忌的。尤其是在男人面前。

而‘万人迷’和雪芳年龄相仿,又都是绝对的气质型美女,站到一起同样免不了有争芳斗艳之心。佟红梅原本想借夸赞之辞,趁机奚落一下雪芳——你不过是只能跟一些小公司过过招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雪芳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褒中带贬。言外之意——你也不怎样,就连欺负一个年过古稀的老头,也还得搭上一盒价值不菲的野山西洋参!

‘万人迷’显然没有料到,雪芳会如此容不迫的化解掉自己的发难。

而且雪芳十分迅速的反唇相讥,也让她猝不及防,颇有些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心下不由对雪芳刮目相看。另外,她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还有一丝失落感,在心底起起伏伏。

“呃,黎总,您过。过奖了。”万人迷只得强作笑靥,却忍不住偷眼瞄了一下仲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