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75 人品同样优秀

375 人品同样优秀

这让仲贤也猛然想起,刚才自己和雪芳只顾着去走廊里面窥探,还真没留意红梅姐究竟坐在哪里。只是仲贤坐在椅子上,视线被阻挡住,想要看清远处的情形很困难。而且又不方便站起身子左顾右盼,所以瞄了半天,只发现了坐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的魏勇战和李嘉伯。

此时舞台上,一对主持人在经过了一番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之后,宣布‘新春慈善酒会’正式开始。一片拍巴掌声过后,主持人请滨海市专管民政的副市长上台致词。因此,现场所有的来宾都在注视着舞台上,甚至连负责引导坐席的服务人员也在望着台上,没有注意到洛金城三个人的举动。

显然,这让洛金城三人更从容的在人丛中搜寻着。

仲贤索性也不急着找‘万人迷’了,只是死死盯着洛金城三人,虽然距离较远,但三个人站着很容易锁定目标。仲贤自然明白,只要他们发现了目标,自己也就找到红梅姐的位置了。

果不出所料,工夫不大,罗阳便伏在洛金城耳边嘀咕起来,两人的目光也合成一条直线。仲贤心中一动,赶忙沿着他们的目光凝神看过去。

好在仲贤有一双堪比X光的眼睛,既便如此,也费了好大劲,微微侧着身子,透过一层层人影,终于看到了佟红梅和佟锦程。

其实,佟锦程父女所在的位置,离洛金城三人很近。只不过他们刚才净顾着一个劲向里面张望,却没想到要找的目标竟然就近在眼前。

“仲贤,他们好像发现佟小姐了!”雪芳略显不安的道。

“嗯。我看到了。”仲贤不以为然的道:“不用慌,静观其变吧,只要佟小姐不单独行动,他们不会贸然动手的。”

仲贤的判断自然是有根据的。

通过这两天对海上皇宫里那间密室的监听,仲贤很清楚洛金城的心思。洛金城在与罗阳的几次密谈中,不止一次的提到,如果在酒会上没有十足的把握,宁肯放弃这次绑架。毕竟,明天他还要进行更重要的**交易,这种时候,他是不会给自己招惹任何麻烦。

因此仲贤认定,在这样的大庭广众之下,洛金城是不会选择硬来的。换句话说,就算自己距离万人迷比较远一些,不过只要红梅姐还在自己的视线之内,就应该是绝对安全的。对这一点,仲贤还是十分自信。

总之,只要洛金城不在暗处,已经足以让仲贤的心情变得轻松。

而洛金城三人的表现,似乎也在印证着仲贤的判断。尽管他们的目光几乎轮流锁定在佟红梅的身上,却一直没有轻举妄动。

在滨海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会长,以及民政局领导统统致辞完毕后,主持人终于故作兴奋的宣布——文艺演出开始。

台上歌手卖力的演唱,大厅中央的空地上也有一群演员在伴舞。

不过在座的几百位老板们,显然对这些风格过于‘保守’的歌舞并不感冒。也难怪,他们平时看惯了比这更刺激的节目,哪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

因此,他们基本都重新开始了各自的高谈阔论,窃窃私语,或忙着阿谀奉承,攀附权贵,现场的气氛也随之热闹、嘈杂起来,还有不少人在忙着调换座位。

仲贤却显得很安静,同桌上也没有什么很相熟的人来打搅他,只是时不时啜饮一口香槟,跟雪芳低语几句,眼神却一直游离在洛金城和‘万人迷’之间。

“喂,仲贤,你看!”雪芳突然轻轻碰了一下仲贤:“魏经理在招呼你呢!”

“哦?”仲贤连忙扭头看了一眼,果然不远处魏勇战正向自己打着手势,见仲贤望过去,魏勇战急忙指了指他身边的李嘉伯,又指了指身旁的空位子。

“魏经理好像是。让咱们过去坐,是吧?”雪芳又道。

“嗯。”仲贤点点头:“在外面的时候,老爷子说过有事情要跟我聊。”

“那咱们过去吗?”

仲贤又望了一眼佟红梅和洛金城的方向,沉吟了一下道:“咱们过去吧,那个位置应该更好一些。”

一边走过去,仲贤一边悄声道:“雪芳姐,待会儿我跟老爷子聊天,你可得帮我盯着点,千万要盯紧呀!”

“放心吧!”雪芳撇了撇嘴:“丢不了你的红梅姐!”

李嘉伯要跟仲贤聊的,果然是关于盛荣股权的事情。

而且一聊起来,老爷子就显得有些忧心忡忡。原来,前天佟红梅刚刚跟老爷子谈过这事儿。老头也知道了,佟红梅和她的美林集团已经彻底退出了竞争,现在只剩下春秋和易广轩在火拼了。

其实,自从知道了美林、易广轩、春秋这三家业内巨头都有意兼并自己的盛荣集团,李嘉伯就一直很关心这事儿的进展。毕竟,老爷子用大半辈子的心血,才让盛荣走到今天这样的位置。因此,即使以后盛荣不再属于他,老头也非常希望盛荣能有一个最好的归属。

说实话,李嘉伯一直是很希望在这场三强之争中,最终胜出的是佟红梅和她的美林集团。当然,这并不代表李嘉伯轻视过仲贤,对于这个年轻人能让春秋集团在短短半年时间内的强势崛起,老爷子也是充满钦佩。

只是李嘉伯似乎更看重企业的平稳。

这也难怪,从很大程度上说,盛荣的崩溃就是因为缺乏稳定而导致的。这些年以来,业内三大巨头的明争暗斗从来没有停止过,而美林集团所表现出来的,坚不可摧的强大和稳定,显然对老头更具有说服力。这也让李嘉伯更加坚信,盛荣的最终归属将会是美林集团。

但佟红梅却并没有过多解释她决定退出竞争的理由,只是说没法拿到李天龙哥俩手里的股权。

上次在李嘉伯家里,老头被自己三言两语说得心脏病发作的场景,到现在还让万人迷心有余悸。她实在怕老爷子知道了那两个败家子,竟然还跟黑道势力混在一起,会不会再发生什么意外。因此,任凭老爷子如何追问,她也不愿透露。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李嘉伯在听说佟红梅退出竞争后,会如此担忧,同时又满腹狐疑。老头为此事特意找魏勇战询问过,而魏勇战更担心老爷子的身体,也推说不太清楚这事儿。

正因如此,刚才李嘉伯来的时候见到仲贤,这才决定跟仲贤聊一聊这事儿。

仲贤很快便弄明白了老爷子想要表达的意思。

在美林退出之后,老头只能把希望寄托于自己的春秋集团了。只是老头的话里话外,似乎很担心自己是否有能力斗得过廖冠西。另外,仲贤也看得出,老爷子很想知道‘李氏双败’的情况。

仲贤虽然很理解老头的心事,但他也不傻,同样没有透露‘李氏双败’的情况。不过,对于击败廖冠西,最终赢得对盛荣集团的兼并权,仲贤却表现出了极强的自信,这让李嘉伯在失望之余,多少感到了些安慰。

本想再多劝慰老爷子几句,仲贤却突然察觉桌子下面,雪芳急促的踢了几下自己的脚,力量还挺大,甚至让他的脚踝都有些生疼。——有情况!他立刻意识到,红梅姐那里有了什么变故,或许是有危险了!

强忍着,仲贤才没有让自己跳起来,但刀锋般犀利的目光却立刻甩了过去!——果然,佟红梅已经站起身,跟身边的老爸打了招呼,便转身离开了坐席!

仲贤的眼神下意识的又扫向洛金城!

不出意料,洛金城刚刚跟罗阳和成奎东耳语了一番,然后轻轻点了点头,罗、成二人便先后起身,向佟红梅的方向跟了过去!

说起来,两个女人之间的斗嘴可不简单。

这绝对有可能比男人之间动手还要恶毒,还要精彩。尤其是在大街上狭路相逢的悍妇们,她们能为了一点鸡毛蒜皮,在马路中间口水四溅的对骂一两个钟头也不会口干舌燥,更不会在乎因为围观她们而堵塞的交通。

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形。

假如是两个倾国倾城、气质绝佳的知性美女之间的斗嘴,那就是跟悍妇骂街大不不同的另一番景致了。美女们暗藏心机的一颦一笑,还有朱唇轻启时的伶牙俐齿,让人欣赏起来可谓别有风情,不忍侧目。

不过话又说回来,若是自己心爱的两位美女在斗嘴,那就另当别论了。

所以,尽管眼前两位美女的斗嘴同样精彩,仲贤也实在无心欣赏。对仲贤来说,目前佟红梅的身份只是‘朋友’级别的阿姐,可在他心里早已被内定为自己老婆营的‘副营长’了。而‘正营长’恰恰就是身边的雪芳姐。

两位营长在一起斗嘴,那不就等于是窝里斗么?这跟时下全人类都在倡导的‘安定和谐’根本就是背道而驰的嘛!

明摆着,在刚才的较量中,是佟红梅主动发起了挑衅,最后却吃到了苦头。也许是丢了面子有些难堪,佟红梅不由瞄了一眼仲贤,心想,如果这小子敢取笑自己,自己非要想办法出口气!

仲贤原本就不愿看到两个美女死掐下去,哪里笑得出?见佟红梅望向自己,连忙使了个眼色,又轻轻摇了摇头。

佟红梅这才忍住,没有让自己的好胜心继续膨胀,只是明显还有些窝火。

雪芳自然看得出佟红梅似乎有点下不来台,再说,自己打赢了嘴仗,也应该显得大度一些,俗话说,穷寇莫追嘛。因此,雪芳轻轻笑了笑,主动向佟红梅伸出手:“佟小姐,刚才只是随便说笑,您不会往心里去吧?”

“呃,没、没有。”佟红梅俏脸微红,只得再次跟雪芳握手。

“佟小姐,我和我们韦董一样,对您的博学多才和过人的管理才能一向都非常钦佩,可以说您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雪芳握着佟红梅的手,正色道:“而且,佟小姐对我们春秋这次收购盛荣,给与了很大帮助,也足以证明佟小姐的人品同样优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