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77 不起眼的琐事

377 不起眼的琐事

更让仲贤不敢大意的是,现在自己需要盯住的目标,已经完全分散开了。

红梅姐正向着自己这边越走越近,脚步也越来越慌乱,显然这大姨妈来得很匆忙,也很不是时候;跟在后面的罗阳,此时也稍稍加快了些速度,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而洛金城仍然坐在远处没有动,面无表情的望着佟红梅的方向,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样子。

不过,当仲贤的目光再次扫过大厅门口时,却不由眼皮一跳!

——刚刚还站在那儿的成奎东,此时竟然不见了身影!这让仲贤顿时出了一脑袋冷汗。急忙在大厅门口附近搜索了一下,结果令人沮丧,成奎东的确在视线中消失了。靠!千小心万小心,没想到还是出了岔子!

“雪芳姐,你看到成奎东了吗?”仲贤多少有些慌。

“吖?没。没有呀。我一直在盯着佟小姐呢!”雪芳茫然摇头道。

尽管心里有些慌乱,但仲贤知道,自己没有时间多想什么了,万幸红梅姐还在自己的视线中,而且已经走到走到距离自己不足五米的位置了。

仲贤悄悄转过身子,抬起屁股,准备随时跟过去。巧的是一直都低着头的‘万人迷’不知有意无意的向旁边瞄了一眼,竟然恰好与仲贤的眼神相对!

仲贤本想使个眼色,但佟红梅却飞快的躲开了目光,小脸蛋儿涨得通红,似乎很羞怯,脚步自然更急促了,从仲贤眼前不远的地方一阵风似的走过去,拐进了走廊。

罗阳立刻加快了脚步,拨开人群,趁着混乱几乎是小跑着也从仲贤身边掠过。

“雪芳姐,我过去看看!”仲贤立刻站起身。

“要我跟你一起吗?”雪芳急忙道。

“你不要过来,说不定会有危险!。”仲贤立刻否定道。

“喂!——”雪芳还想再嘱咐一下,只是话没说完,仲贤就转身离开了座椅,已经走到走廊拐角了。

转过走廊拐角之前,仲贤先是慢下脚步,偷眼向走廊里瞄了一眼,果然罗阳正站在洗手间门前,鬼鬼祟祟的向后瞅了瞅,这才推门进了洗手间。仲贤急忙紧走了几步,跟了过去。

仲贤非常清楚,今晚自己的任务只是确保佟红梅的安全,那就足够了,没有必要跟罗阳发生什么冲突。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罗阳动手之前,制造一些阻碍,让他无法下手。当然,假如红梅姐受到任何一点威胁,自己也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因此仲贤来到洗手间门前,并没有停顿,而是装出一副尿急的样子,直接推门而入。

博览中心的洗手间设计的很豪华,一进门是一个不小的整理间,迎面的墙壁上挂着雕花镜子,摆放着鲜花盆景,甚至还有洗手液,护手霜之类的应用物品。整理间两侧才是男女卫生间。

由于仲贤刚才来过,对里面的情形很熟悉。

门一推开,仲贤一眼就看见罗阳正小心翼翼的凑在女卫生间门前,一只手悄悄的把门推开一道缝,而另一只手却正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块叠成四方形的白色手帕!

突然听见身后开门的动静,罗阳显然很震惊!仿佛被子弹击中的瞬间,剧烈的颤抖了一下!以至于刚掏出裤兜的手帕也掉落在地上。

仲贤飞快的瞄了一眼那块手帕,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多少有点被什么东西浸泡,又没干透的样子。这让仲贤马上联想到,曾经听小瑜姐说起过有关手帕迷魂药的事情!

据小瑜姐说,现在有一种药水,只要在手帕上喷洒少许,然后再用手帕轻轻捂住别人的鼻子,只需短短不到一秒钟,便可以致人陷入昏迷状态!因此有不少不少抢劫、勒索,强奸、骗奸等刑事犯罪中,出现了这种迷魂药。当然,把这种东西用于绑架,想必也应该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因此仲贤有理由断定,罗阳的手帕肯定就是喷过迷魂药水的那种!

不过,仲贤也有些狐疑——就算罗阳用迷魂手帕让‘万人迷’昏迷过去,那他又如何能把‘万人迷’弄出大厅呢?仲贤早就看过了,这大厅只有一个出口,莫非罗阳就这么背着,或扛着一个大美女,光明正大的溜达出去吗?

尽管仲贤脑袋里闪过不少念头,但行动上却并没有过多的迟疑,急匆匆的走向了罗阳身边的女卫生间!由于罗阳刚刚把门推开了一点,因此女卫生间的门还是半掩着。

“靠,憋死我了。差点尿裤子。”

仲贤皱着眉头,嘟囔着快步走过去,一边手忙脚乱的解着腰间的皮带,看上去还真像是憋急了的样子。走到罗阳身边时,仲贤还故作惊讶的瞅了罗阳一眼:“喂,老兄,掉东西啦!”

说完,头也不抬,用肩膀顶开半掩的门,大咧咧的闯进了女卫生间!

其实在看见仲贤第一眼的时候,罗阳几乎就要傻掉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惊愕不已。也难怪,刚才进洗手间之前,他还明明看到身后没有人的,这才屁大点功夫,怎么会突然就冒出一来个?

也许是心慌得厉害,再加上仲贤的表演也实在够逼真,以至于让生性狡诈的罗阳也没瞧出什么破绽,罗阳甚至还在心里暗暗琢磨,这家伙不会是比刘翔跑得还快吧?

愣愣的看着仲贤走过自己身边,罗阳站在女卫生间门口一时不知无措,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本想提醒一下仲贤走错了,这是女厕所,却又无法开口,毕竟自己也站在这门口,而且刚才还在推门。

眼瞅着仲贤‘误打误撞’的闯进了女厕所,罗阳才猛然意识到情况不妙!XX!——心下暗骂了一句,急忙俯身捡起掉在地上的手帕,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口,闪身出了洗手间。

罗阳前脚刚迈出门口,就听到女卫生间里传来一声女人的惊叫:“啊!——你。你这个流氓!——”

然后便是男人惊慌失措的声音:“吖?对。对不起。这里不是男厕所吗?。我。我刚才明明看见。外面有。”

“啪!!——”男人还没说完,就响起一声无比清脆的耳光。

显然这记耳光出手的力道不轻,估计谁挨上都至少得疼一两个小时。

罗阳吓得一抖,顾不得许多撒腿就跑。直到跑出走廊,才故作若无其事的放慢了脚步,但还是心有余悸的回头瞅了一眼,恨恨的嘀咕道:“日!不长眼的狗东西,打死也是活该!。”

回过头来,罗阳似乎猛地想起了什么事,立刻停住了脚步,掏出手机四下瞅了瞅,飞快的拨了号码,低声道:“东子,别傻等了,我没得手!”挂掉电话,罗阳便急匆匆的走向洛金城的位置。

等罗阳走远了,雪芳这才悄悄抬起头,摸了摸胸口轻出了一口气。

仲贤离开之后,雪芳就感觉心神不定。很想去卫生间看看,却又怕给仲贤误了事。因此,她几乎是一直在盯着走廊入口的位置。刚才看到罗阳一脸沮丧的走出来,才暗自猜测应该是仲贤成功的阻止了他的阴谋。

雪芳哪里会知道,仲贤为此也付出了过于惨重的代价。

说起这事儿也挺让人可怜的。

刚才仲贤一闯进女厕所,恰好看见‘万人迷’就在自己面前不远,一手拿着白色小手包,而另一只手里捏着的卫生护垫,则证实了雪芳之前的判断——‘万人迷’的确是来了大姨妈。

佟红梅弯着腰,正准备把换下的卫生护垫扔进门口的垃圾筐里,看到厕所门被推开,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下,正看到站在眼前的仲贤。

很不幸,仲贤当时正盯着女人手里的卫生护垫,更倒霉的是,仲贤的两手仍然还在假装解着裤子上的皮带!而且刚才为了不让罗阳起疑心,那该死的皮带已经解开了一半!

可想而知,一个男人就这副德性出现在女厕所里,的确是很欠扁的造型。

‘万人迷’愣了两秒钟后,才发出了罗阳听到的那声惊叫。

而仲贤知道罗阳还在门外,哪敢实话实说,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演戏,因此才有了后面那句貌似很弱智的解释。

只是‘万人迷’不但不清楚这些,并且还想起了刚才自己来卫生间的路上,曾经发现仲贤在盯着自己看。再加上仲贤这一副欠扁的造型,就难怪‘万人迷’会误认为仲贤是有意轻薄自己了。

有女朋友或老婆的兄弟都会知道,女人在每个月‘大姨妈’光顾的那几天里,情绪是极其不稳定的,也最容易暴躁,平常的一些不起眼的琐事,也能成为她大发雷霆的导火索。而像佟红梅这样工作强度很高的女性,出现经期狂躁症的概率就更大了。

果然,万人迷惊愕过后便是暴怒,气急败坏的扔掉手里的护垫,扬手狠狠地给了仲贤一记耳光!仲贤的脸颊上也很配合的出现了一个巴掌印。

唉,不多说了,反正在仲贤看来,还是那一个字——衰!

要说凭仲贤的身手和反应,完全可以避免挨上这冤死人的一记耳光。只是考虑到门外的罗阳,仲贤还是咬着牙硬生生的承受了。而且,巴掌打到自己脸上的一瞬间,仲贤还发现佟红梅身后的玻璃窗上,貌似隐约有人影晃动!

虽然窗子是磨砂玻璃的,但玻璃后面的人影依然清晰可见。

因此,挨了一记大嘴巴之后,仲贤不顾眼前金星直冒,再次望向窗子,却发现那人影又不见了。仲贤心下不由一动,甚至忘记了脸颊上还在火辣辣的生疼。不用问,窗子后面的那个人影,肯定就是成奎东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