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37 察言观色

037 察言观色

这跟没穿东西有什么区别!有的话,也是更强烈的香艳诱惑!!

仲贤感到了鼻血再次剧烈的涌动,鼻子里的纸巾差不多该湿透了!泡过了澡,雪芳似乎恢复了些清醒,脸上虽然还有些潮红,身子也还有点轻飘,但眼神中已经现出了往日高贵矜持的色彩,还多了一点点妩媚……

雪芳没有坐下来,而是带着一阵淡雅的清香,轻飘飘的从仲贤身前走进了卧室,眼光轻轻的从仲贤还塞着红色纸巾,带着红丝的眼睛,咧着嘴的脸上掠过,嘴角荡起一丝媚人有略带俏皮的微笑,还夹杂一点揶揄的味道……仲贤真的感到自己快要崩溃了……

卧室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穿衣的动静,不一会儿,雪芳还是赤着脚走了出来,身上的浴巾换成了黑色**轻纱吊带睡裙!雪芳径直走到高大的冰箱前,拿出两听罐装啤酒,飘然走过来,坐在了仲贤的身边。

仲贤的两只眼神一直随着雪芳的身躯游走着,感觉要冒出火来!轻薄透明的黑纱里,清晰地看到雪芳只穿着一只黑色的窄小的内裤,高挑的身姿被媚感十足的薄纱修饰的更有了些神秘的味道!而胸前的饱满,更是随着雪芳的动作,起伏颤动,让胸前的黑色薄纱,荡起令人遐想的涟漪……

仲贤只感到血液沸腾,浑身燥热,身体下面也有了剧烈膨胀的冲动!

“仲贤,陪我说说话……好吗……”雪芳边说边看着仲贤鼻子里的红色纸巾,忍不住讥讽的笑道:“怎么?上火啦……”说着把一听啤酒塞到仲贤手里。

“雪芳姐,你饶了我吧……”仲贤苦着脸道:“我……意志力很薄弱的……”由于鼻子里塞着东西,声音有些别扭……说完打开啤酒,咕咚一声喝下一大半,清凉的感觉,稍稍平息了一下身体的躁动……

“是吗?……”雪芳揶揄的笑笑:“那你要我怎样?……”原本就绯红的面颊竟然带出一丝挑逗的诱惑!微微眯着的眼睛,看着仲贤……雪芳这样的神情,仲贤还是头一遭见过……

仲贤一时回答不上来,诺诺的道:“雪芳姐……你穿成这样……我……根本没法……”说着不争气的色眼又瞄了一下,雪芳胸前轻荡的涟漪……

“傻小子……你以为……我会随便……穿成这样的吗?”雪芳轻轻呷了一口啤酒,媚眼带笑道:“虽然你小子有时在美女面前,色色的样子……不过,我能感觉出……你的心里其实挺单纯……”

“其实,姐姐我早就对男人失去信心……还有那些所谓的感情……”看着仲贤红着脸,低下头,雪芳怅然一笑道:“不像你们……还满是憧憬……”

“雪芳姐!其实我早就看得出,雪芳姐……有时流露出来的……很忧郁的眼神……”仲贤抬起头看着雪芳的眼睛说道,真的不敢再看那杀伤力巨强的身体……

“哦?”一丝惊讶闪过,雪芳微微笑道:“早知道你小子,察言观色有一套!……”顿了一下,雪芳现出略有惆怅困惑的神色道:“我也曾经深爱过一个男人……”

仲贤没有打断雪芳,静静地望着雪芳忽然变得遥远的目光。

“那时我们都刚刚大学毕业,都梦想着我们能拥有灿烂的未来。我们的感情也发展的很快,不久,就租房同居了……”雪芳说着脸上露出一丝纯真的笑容:“他长得高高大大,也很帅气……并且也很懂得浪漫,总之很会讨得女孩的欢心。他说过,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的工作,会让我一辈子都像高傲的公主一样……那时,我真的感到,我就是世上最快乐的女人!”

“虽然我们都在拼命打工,一天到晚忙个不停,但我仍然感觉每时每刻,都被幸福包围着……我甚至都看到了我们即将到来的美妙的生活……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两年艰辛却又充实快乐的时光……”说着雪芳脸上的光彩渐渐黯淡了下来:“但是,有一段时间,我发现,他开始对我渐渐冷淡了,有时一连几天也见不到人……我隐约感到了什么,但每次问起他,他都推说单位应酬太多,工作太忙……”

“终于有一次我忍无可忍,冲他发了脾气!他才跟我说了实话,他认识了老板的女儿。虽然不如我长得漂亮,但能够帮他得到他梦想的东西……我这才知道,男人的梦想是可以随时改变的……”雪芳说到这儿,幽幽的看了仲贤一眼,眼睛已经变得红红的,似乎有晶莹的泪珠,摇摇欲坠。仲贤也不禁为之动容嗟叹……

雪芳继续道:“我平静的接受了现实,我知道无论再怎样努力,幸福也不会回来了。因此当着他的面,我坚持的忍住了,没有落下一滴眼泪……我想我不会在男人面前丢掉我的尊严……但当他愧疚的离开以后,我才让自己尽情的痛哭了一场……并且打烂了所有能够打烂的东西,我要彻底打碎我心里仍然残存的一丝侥幸……”雪芳说着,似乎说不下去了,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光滑娇柔的香肩也开始微微颤抖……

仲贤似乎也沉浸在了雪芳苦楚的回忆里,两眼也红红的,情不自禁的把雪芳轻轻揽进怀里,让雪芳湿湿柔软的发丝靠在自己的脸颊,轻轻的摩擦。雪芳一进入仲贤的怀抱,竟然悲切的抽泣起来,两只纤细雪白的胳膊猛然紧紧的抱住仲贤的肩膀……止不住的泪水浸湿了仲贤胸前的T恤……

好一阵,雪芳才止住了抽泣,抬起一只手,摸了摸眼泪,又重新更紧的抱着仲贤道:“那以后,我变得沉默,心中老是挥之不去的阴影,为了摆脱那些深深的回忆,我更加拼命的工作!来到了春秋公司,我很快就从一个业务员路升到了副总,但我还是拼命工作!很多人都不理解我,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对所有的男人的追求,都敬而远之,尽管他们都信誓旦旦,斯斯文文……”雪芳说道这里,抬起头看了看仲贤,伸手把仲贤塞在鼻孔里的纸巾拿了出来,嗔道:“真没出息……”

仲贤尴尬的笑道:“我也不想这样滴……”说着不禁低头看了一眼雪芳,刚好目光落进雪芳胸前的黑色吊带睡裙中,只感到鼻子里又有动静,赶忙夺过雪芳手里的纸巾,重新又塞了回去道:“雪芳姐,你想看着我喷血而亡吧!”看到仲贤一副紧张模样,雪芳禁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尽管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

“多影响视觉呀……”雪芳略有倔强的,飞快的拿掉那充血的纸巾,扬手扔进了茶几边上的垃圾袋,然后切切的望着仲贤道:“仲贤,你自己说,男人到底有没有好东西?!”

“有!”仲贤坚决的道:“我韦仲贤就是这样一个好东西!”说完洋洋自得的看着雪芳的俏脸。

“呸!”雪芳轻轻的啐了一声,脸上却是满满的笑意:“你个小色狼!谁家的漂亮女孩子……你都敢招惹……今天下午在会议室……你做的好事!……”说完知道说多了,不禁羞臊的低下了头……

“哈!……”仲贤叫了起来:“原来雪芳姐,真的偷窥我们!……好不知羞!……”

看雪芳羞臊的不敢抬头,仲贤得意道:“你说我谁都招惹,我可没招惹你吧!……”

雪芳听到这个,忽的抬起头,皱着眉道:“是不是嫌我不如那些小丫头漂亮!”

“不是这样的!”仲贤赶紧严肃的回答道:“雪芳姐和她们一样靓丽,而且还有一种成熟迷人的气质,美的让人窒息呢!……”

“花言巧语!想唬我呀?……”雪芳嘴上虽然嗔怪,脸上却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容。

“冤枉呀!我韦仲贤顶天立地!最讲诚信!如假包换!向来不说谎话滴!……”仲贤又摆出一副无赖样。

雪芳听了禁不住吃吃的笑了起来:“得了吧你……净玩花样……”忽然又皱起眉头:“那既然我也漂亮,还美的让人窒息……为什么你……却不……招惹我……”说到最后,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了……但却仍然切切的盯着仲贤……

“我……我是不敢……”仲贤支支吾吾,一时没了词……

“不敢什么!……难道我是母老虎!母夜叉!分明是你小子瞧不上我!……”雪芳说着瞪起了眼睛……

“冤死了……比窦娥还冤一百倍!……”仲贤差点哭了,苦着脸道:“我是真的不敢对你有一点亵渎呀……再说……也一直没倒出空来呢……”最后这句倒是实话!……

雪芳听了既得意,又羞涩,不禁用抱在仲贤身后的纤手捶了一下:“怪不得,女孩子都说你坏……看样是真的挺坏!……”却把白嫩的小脸贴在仲贤的胸前,低低的声音道:“那今晚……有空了吧……”说完俏脸紧紧……

藏进仲贤的怀里,羞得不敢抬头……

“……这……”仲贤嚅嚅的说不出话,直怀疑耳朵出了毛病。

“怎么!你还摆谱呢!”雪芳见仲贤迟迟也不说话,抬起头来愤愤的道:“我又不让你负什么责任!你还是瞧不上我!……是不是?!……”说着眼睛里又要沁出泪水,楚楚道:“其实我早就不打算结婚了……我只想得到些温暖……这也过分吗?……”

望着雪芳在眼眶中滚滚打转的泪珠,仲贤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狂热的欲望了:“雪芳姐!作我的女人吧!”说着忘情的吻去了雪芳的泪珠,再吻上了那性感丰满的双唇,两只舌头立刻紧紧的纠缠在一起,雪芳微微的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嘴里咸咸的自己的泪水,和仲贤炽热的**!

仲贤的魔爪也终于摸到了,那让他鼻血狂喷,曼妙的身躯!隔着细滑的黑纱,揉压着那一对饱满坚挺的胸乳,越过丝一般顺滑的后背,丰腴挺翘的美臀,抚上了那一双浑圆结实,修长纤细的美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