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83 又岂止是心痛

383 又岂止是心痛

那一双总是充满着自信与高傲的眼眸,此刻早已没有了往日的神采,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惊恐和绝望!

佟红梅身上的衣衫同样凌乱不堪,皮衣外套已经被向两边扯开,里面穿的白色毛衫和贴身内依也被撩起了一些,露出一抹洁白平坦的小蛮腰。两只长皮靴胡乱丢在沙发旁边,两只裹着黑色短丝袜的秀足也无助的被捆在一起。

不过,让仲贤感到最不能承受的,却是看到红梅姐的皮裤竟然也被扯到了膝盖下面!

虽然贴身的保暖裤还在保护着女人神圣的私.密之处,虽然女人也在尽力的并紧双腿,但两腿.间洁白的保暖裤上那一抹清晰可见的斑斑血迹,却在赫然提醒仲贤——红梅姐今天刚好是生理期!

仲贤也说不清,自己心里究竟是一种怎样的难过,那滋味甚至比用刀子在五脏六腑中搅来搅去还要难过十倍、百倍!——仲贤跟三个女孩子同居在一起,他自然知道,女人在生理期的时候,决不能过于劳累,而且,最应该避免受到精神刺激或是情绪波动。因为这些都会对女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难过和悲愤积累到最后,总是要化作讨还血债的!

仲贤感觉身上的血在狂奔,心在剧烈的颤抖,眼睛在狂暴的喷火!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眼神正在变得像狼一样狰狞可怖了!尽管眸子里的泪水早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抹了抹眼角,仲贤恶狠狠地瞄向屋子的另一端,凶光毕露!

豹哥和长毛的火拼不但没有结束,反而貌似进。入了白热化!两个家伙也不讲究什么套路,只是互相叫骂撕扯着,在地上滚来滚去。可能这二人平时就不太对付,因此下手都是毫不留情,大有借这个机会一决雌雄、做个了断的架势!

猴子和四眼鸡两个小子站在一边,咧着嘴都看傻了眼,有心想劝解一下,又怕惹火上身,畏畏缩缩的直往后躲。

瞅着这场面,仲贤一时也有些不知所措。看样子,等不到自己动手,这两个人渣就有可能同归于尽了!

草XX!——仲贤暗骂了一声,既然这样,我就让你们死得痛快点!

刚要走过去给他们一人一脚,替他们一起做个了断,却听到楼下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

仲贤不由一愣,听得出,来人并不是偷偷摸摸进来的。脚步急促而有力,时不时踢到地上的杂物,发出些时高时低的声响,似是没有什么顾忌!

这让仲贤立刻绷紧神经,也猛然冷静了下来。不用问,这一定也是‘天狼帮’的人!强忍着心口的绞痛,望了一眼沙发上形象凄惨的女人,只得暗自咬了咬牙!

心里默默道,红梅姐,对不起,还要再委屈你一会儿了!

“喂!你们别打了!下面有动静啦!”四眼鸡和猴子听到动静,急忙喊起来。

长毛和豹哥都是一惊,立刻停下死掐。凝神一听,果然听到有脚步声传来,而且越来越急促,已经到了楼上!两人忙不迭的松开对方翻身爬起来,也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各自掏出手枪。

只是还没等两人走到门口,房门就被推开了!躲在角落里的仲贤一直死死盯着门口,只见房门一开,进来的两个人竟然是——罗阳和成奎东!

靠!这两个家伙为啥也跑到这里来?

仲贤顿时心下一紧,本以为是洛金城又派来了几个‘天狼帮’小弟。那倒没什么可担心的,反正不管来多少,自己也要一起收拾掉。但罗阳和成奎东的出现,就不能那么莽撞了。

仲贤自然不会惧怕罗阳和成奎东,而且对这两个家伙更是恨之入骨,无论什么时候看见他们,都想一把抓过来直接撕成碎片。只是明天就是洛金城进行**交易的日子,这时候碰罗、成二人显然是不明智的。

不过,心念急转间仲贤也很快想到,既然明天洛金城就要进行交易,那么罗阳和成奎东肯定不会在这里停留很久,他俩一定是临时有什么事才匆匆赶来的。

罗阳和成奎东一进屋子,却不约而同的都愣住了,一副震惊的神色。

也难怪,长毛和豹哥刚才经过一场火拼,此时早已衣衫破碎,鼻青脸肿,一脸狼狈的样子。

罗阳和成奎东疑惑的瞅了瞅惊慌失措的两个手下,又看了看沙发上衣衫不整,满面泪痕,吓得直哆嗦的佟红梅,便立刻明白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你们对这个女人做了什么?”罗阳阴着脸道。

“罗四爷,我。我什么都没做呀。”长毛禁不住打了个冷战,惊慌失措的指着身边的豹哥,抢先道:“都是光头硬要上这个女的,我。我拦都拦不住他。”

“你TM竟敢恶人先告状,想死啦!”豹哥立刻恼羞成怒,却又赶忙一脸无辜的看向罗阳:“罗四爷,您可千万不能相信他的鬼话,刚才他。他还趴在这女人身上来着!”

长毛也气急败坏的指了指旁边沙发上的佟红梅,扯着嗓子骂道:“你TM放屁呀!你敢说不是你把她的裤子给扒下来的?”

“你还敢诬陷我?我废了你这个杂碎!”豹哥忍不住挥拳砸向长毛,长毛也不示弱,两人顿时又扭打在一起。

“我草XX!——”却是成奎东按耐不住暴怒,大吼了一声,飞身上前眨眼间便连出两脚,长毛和豹哥顿时像断了线的风筝,直直的被踢飞出去,咚咚两声撞在身后的墙壁上,轰然跌落在墙根下,一时都软绵绵的都不起来了。

仲贤就站在不远处的墙角,心下也不禁吃了一惊!

仲贤没有跟成奎东交过手,只是听小瑜姐说起过,成奎东这家伙有一身不错的硬功夫,现在看来,还真不是夸大其辞!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仲贤自然一眼就能看出,成奎东这两脚不但疾如闪电、气势刚猛,而且出脚的力量更是霸道无比!看样子,这家伙即便是跟自己交手也颇有的一拼呢!

正暗自惊叹成奎东的身手,却见罗阳往前走了两步,铁青着脸瞅着墙根趴着的两人。

“让你们看押人质,你们不但不小心谨慎,还为了抢女人自相残杀,连上来人也浑然不知,我看你们是活够了!”罗阳冷冷的道。

“罗四爷。饶命啊。”两个家伙痛苦的挣扎着,却又一脸惶恐的哀求道:“我们只是一时糊涂。才做了蠢事,四爷,您大人有大量,就高抬贵手,放小弟一马吧。下次我们再也不敢了。”

“下次?”罗阳轻轻勾了勾嘴角:“哼,有没有下次,你们还是自己去跟三爷商量吧。”

“不要啊!——”长毛和豹哥像狗一样失魂落魄的爬过来,扯着罗阳的裤腿扯着嗓子嚎道:“四爷,千万不要把我们交给三爷啊,那我们就死定啦!。”

“唉!。”罗阳轻轻摇了摇头:“你们两个无视帮规,咎由自取,这次我也救不了你们了。”

“草XX!——”成奎东却火冒三丈吼了起来:“老罗,别跟他们废话了!来人,把他们捆起来,带回去见三爷!”门外立刻冲进来几个小弟,把二人拖了出去。

“你们俩过来。”罗阳斜着眼瞅了瞅站在一边早就吓傻了的猴子和四眼鸡。

“罗四爷,这。这真的。不关我们的事呀。”两人一脸恐惧的摇着头。

“我让你们过来,没听见吗?!”罗阳皱了皱眉,加重了语气。

看着两人畏畏缩缩的走到自己面前,罗阳面无表情的道:“刚才,看到他们两个的下场了吧?”

“看。看到了。”两个小子干吞了一口唾沫。

“嗯。那我就不多说了。”罗阳点点头,指了指地上的一个大旅行包:“这个包里全是吃喝的东西,足够你们对付两三天的。从现在起,你们俩就在这儿看着这个女人。没有我的命令,你们谁也不准离开这个仓库,听懂了吗?”

“四爷,我们听懂了。”猴子和四眼鸡这才有点放松下来。

“那就好!”罗阳这才笑了笑,又从兜里拿出一个手机:“这个手机给你们,你们要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关机,我会不定时跟你们联络,假如在半分钟之内没人接电话,你们俩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吧?。”

说到最后,罗阳的语气已经像冰霜般阴寒可怖了,虽然脸上还挂着笑容。两个小子禁不住又打了个冷战,唯唯诺诺的道:“知道、知道,我们一定按照四爷的吩咐去做。”

“好啦!——就这吧,你俩最好不要忘了我说的话。”罗阳摆了摆手走向门口,刚拉开门,却又突然转回身,把两个小子又吓得一哆嗦!

罗阳瞄了一眼沙发上的佟红梅,又瞪了一眼那两个小子:“你们俩谁也不准碰这个女人,而且还要给她喂饭喂水,如果被我发现她少了一根汗毛,你俩就等着被扔进海里喂鲨鱼吧!明白吗?!”

“是、是。明白。四爷说的话,我们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违抗。”两个小子战战兢兢的道。

罗阳站在门边点点头,沉吟了一下又道:“呃,这个女人来了月经,包里有纸巾,你俩找出来,给她塞到裤裆里凑合一下吧。”

“这。这。”两个小子顿时有些为难。

“怎么啦?还愣着干嘛?”罗阳又瞪起眼睛。

“四爷。您刚才说过。不准我们碰她一根汗毛的。”四眼鸡支吾道。

“少废话,按我说的做!”罗阳没好气的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