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85 轻松逃脱

385 轻松逃脱

没想到电话打完后,只过了不到二十分钟,冷彪便亲自带着十几个小弟风风火火的赶到了,果然比公安的办事效率高得多!而且,冷彪还特意带了一个女的,说是用来冒充佟红梅当人质。

这更让仲贤感到意外的惊喜,看来以后还真不能再拿‘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老眼光来看待彪哥了,人家想问题还是很周密的嘛!

的确,如果罗阳非要在电话里听听女人的声音,那岂不就露馅了么?

跟冷彪匆匆道别,仲贤背着万人迷一路小跑,跑向自己的车子。轻手轻脚的把万人迷放进车子后座,让她尽量舒服的躺好,仲贤这才急匆匆的坐进驾驶室。

由于开始的一段路处在半山坡,路面也比较崎岖,因此尽管仲贤开得很慢,车子仍是摇摇晃晃,颠簸不止,仲贤担心惊醒后面的红梅姐,不时紧张兮兮的瞄一眼头顶的后视镜。

果然,还没开下山坡万人迷就被晃醒了,轻轻咳了几声。

“红梅姐,弄醒你了吧?感觉好点了么?”仲贤关切的道。

“嗯,好多了。还有些头晕。”佟红梅显然还有些有气无力,顿了一下才略显内疚的轻声道:“谢谢你。救了我。”

“谢什么啦!干嘛这么见外呀,红梅姐?”见万人迷没什么大问题,仲贤的心情显然很放松。

“对不起,韦先生。”佟红梅仍是很愧疚的语气,声音也弱的几乎听不见。

“吖?什么。对不起呀?”仲贤一时摸不着头脑。

“我今天。打了你耳光。你还肯来救我。”佟红梅断断续续的道:“我感觉。真的很对不住你。韦先生。”

“呵呵。你是说打我那个嘴巴子啊,都是昨天的事儿啦,还提它干嘛呀?”仲贤瘪着嘴笑道:“再说,也怪不得你嘛!就当时那情形,换成哪个女人也得狠扁我一顿的,说起来,你只打了我一个嘴巴,已经算是很给面子啦!我感激你还来不及呢。”

“臭小子。油嘴滑舌。还是欠扁!”佟红梅似乎想笑又笑不出来。

“是么?呵呵,如果红梅姐感觉还没出气,等养好了身子,欢迎再来扁我呀!”仲贤坏笑道:“反正阿姐扁小弟,就算没理由也很正常哦!”

“我才不稀罕呢。”佟红梅嗔了一下,挣扎着坐起身子。

“躺下、躺下,别起来呀!——”仲贤一时担心,急忙大声嚷道:“红梅姐,你现在还虚弱得很,需要静静的休息,快躺下啦!”

“这是哪儿呀?。”佟红梅摇摇晃晃的扶着窗子向外看了看,车子刚刚下了山坡驶上大道,路边的街灯飞一般向后闪过。

“别管哪儿了,快躺下呀!”仲贤仍是心急火燎,略带命令的口气。

“韦先生,你这是在。送我回家么?”佟红梅望着窗外愣愣的道,似乎没听到男人的话。只是话刚说完,却突然想起了什么,激动地喊起来:“哎呀!糟了!——我爸、我妈整晚都没见到我,肯定要急疯了!”

“呃。”仲贤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什么。

“求你快点开呀!韦先生,我要马上回家!。”佟红梅几乎是带着哭腔道:“他们找不到我,肯定会急出病来的!糟了。”

“红梅姐。我现在。不能送你回家的。”仲贤小心翼翼的道。

“你说什么?!——”佟红梅果然又惊又急,愤愤的冲口而出:“为什么不让我回家?难道你也要绑架我吗?!”

“不不不!——可别开玩笑,我哪敢绑架谁呀!”

仲贤立刻慌了神,连连摇头道:“红梅姐,你千万不要激动啊!听我给你慢慢解释清楚。这事儿。”

“我什么都不听!——我要回家!马上送我回家!马上!。我要见到老爸。老妈。我要见到他们。”佟红梅大声叫喊着又呜咽起来,显然女人的情绪又开始变得狂躁不安。

“红梅姐,你安静些,听完我的解释好吗?”

仲贤心下一阵绞痛,强忍着难过道:“现在你才刚刚恢复了一点,不能过于激动焦躁,这样很伤身体的,你知道吗?”

“我的事不要你管!快送我回家!。呜呜。我要回家。呜呜。”女人貌似根本听不进去什么,只是哭喊着用力拍打车门。

“红梅姐,请你理智一点!”仲贤也有些急躁,加大了嗓门。猛然看到佟红梅正在拍打、摸索车门,立刻惊出了一身冷汗!赶忙按了自动车锁键,所有的车门“啪!”的一声全部自动上了锁。

显然这个举动让佟红梅的情绪更加失控,歇斯底里的大喊道:“流氓!——你要做什么?快停车!我不要你管我,让我下去!。”

仲贤真不知该说什么了,正心慌意乱,却突然发现远处的路口附近隐约有警灯闪烁,看样子不止三四辆警车。心下暗叫糟糕——肯定是警方已经在路口设卡排查了!

情急之下,仲贤顾不得多想便猛踩了一脚刹车!

“吱!——”飞速行驶中的车子立刻发出尖啸的声音,足足滑行了十几米才停住。后座的佟红梅猝不及防,强大的惯性让她猛然向前冲去,狠狠的撞在仲贤后背!仲贤只觉得后脑被重重磕了一下,险些昏过去。

“红。红梅姐。你怎么样?。”

仲贤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但还惦记着身后的女人,不过身后却没有丝毫动静。急忙回过身子,果然后车座上空荡荡的,俯下身子才知道红梅姐已经躺在车座下人事不省了!

“红梅姐!——”仲贤嚎了一声,知道再喊也没用,匆匆打开车门,一只脚刚碰到地面,却看见远处两部辆警车闪着灯向自己这里开过来!

仲贤吃了一惊,触电似的缩回驾驶室,猛打方向盘,一踩油门,车子像跳芭蕾舞似的,灵巧的在原地旋转了一百八十度后,便飞一般窜了出去!显然这举动让后面的警车更加怀疑,立刻加快了速度一路狂追下来!

草XX!——瞄了一眼后视镜,仲贤恨恨的骂了一句,挂档加速,猛踩油门,时速瞬间便已经超过10,车子几乎像飞起来!但后面的警车似乎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虽然一时无法超过仲贤,也像上满了发条的疯狗,跟在后面紧追不舍。

仲贤知道,如果沿着大路继续跑下去,肯定还会遇到警察的路卡,急忙拐进小路,小路里路灯不多,摸着黑左兜右转的费了好大劲,这才摆脱了警车的纠缠。即便如此,仲贤也没敢大意,仍是小心翼翼,专拣黑兮兮的小路走。终于,再拐过一个路口,就可以看见自己住的别墅区了,仲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车子转过路口,仲贤下意识瞄了一眼别墅区入口,不由吓得一哆嗦!——小区入口处的路灯下面,赫然停着一辆警车,警车旁边,一个身穿警服的家伙正在东张西望呢!

靠!这明摆着是要赶尽杀绝呀?仲贤几乎要崩溃了。

刚要踩油门拐向相反的方向,迎接下一场拉力练习赛。却见那警察向自己举起胳膊摇了摇,凝神一看,竟是小瑜姐!

“小瑜姐,你怎么会在这儿呀?”仲贤从车窗探出脑袋,惊魂未定的道。

小瑜却匆匆上了车子,还没坐稳就劈头盖脸的道:“死小子,刚才干嘛跑得那么急?万一出事怎么办?”

“吖?刚才是。是你在后面追呀?”仲贤顿时一阵发懵!

“是啦!后来我看清了你的车牌,才知道是你小子!”小瑜白了一眼道:“要不然,你会那么轻松就逃掉了吗?”

“呼!——”仲贤长出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有些后怕的喃喃道:“幸亏是这样。”

车子里一时有些静,只有小瑜胸前挂着的对讲机里传出‘刺啦刺啦’的噪音和含糊不清的呼叫声。

“喂,你不是救出了佟小姐么,人呢?”小瑜突然想起了什么,狐疑的回身看了看后座。

“糟糕!忘了红梅姐刚才摔到车座下面了,现在恐怕还晕着呢!”心急火燎的跑下车,打开后车门,小心翼翼的把佟红梅扶到车座上。

女人原本就虚弱得很,刚才又情绪波动过大,再加上重重的撞了一下,因此仍是昏迷不醒,而且额头上也鼓起一个淤青的大包,仲贤知道,那是刚才撞在自己后脑勺上的结果。

“红梅姐!。红梅姐!。”仲贤轻轻唤了几声,见女人没有丝毫反应,忍不住难过又落下泪:“你怎么样了?醒醒别睡了,不要吓唬我啊。我其实很胆小的。”

“她现在正昏迷的厉害,赶紧带她回家啦!还在这儿磨蹭啥呀?”小瑜没好气的道。

“哦!对对!。都怪刚才被你们追昏了头!”仲贤这才失魂落魄的坐进车子,一加油门匆匆进了小区。

“仲贤哥,你怎么才回来呀?急死人了!”一进门雅珺和小蛮女就担心的嚷起来。雪芳见仲贤还背着昏迷不醒的佟红梅,也吃了一惊:“哎呀!佟小姐。她这是怎么了?”“先别打听那么多了!”仲贤却急匆匆的背着佟红梅径直走向楼上。

上了两级楼梯,仲贤又转回头吩咐道:“雪芳姐,小瑜姐,麻烦你们来帮我整理一下床,拿一套新被子出来;小霞,你去拿条毛巾来,别忘了用温水浸一下先!雅珺,你去煮一锅大枣莲子汤,记得要加两片生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