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89 没有一点波澜

389 没有一点波澜

“红梅姐,不用说得这么难听吧?”见自己的阴谋被无情揭穿,仲贤多少有些老脸发烫,不过这点小挫折显然还不足以让五星级色狼放在心上。

尴尬的笑了笑,仲贤继续舔着脸道:“红梅姐,你可不要小看我的气功哦!它不但能够有效治愈各种疑难杂症,而且还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滋补气血、排毒养颜、美白肌肤。”

果然仲贤还没说完,万人迷就掩着嘴吃吃笑起来:“呵呵。臭小子,没个正经,胡说八道。鬼才信呢!”

见女人笑得开心,让仲贤一时心痒难止。忍不住离开椅子往前凑了凑,坐到床边,脸上的神情却变得有些诡异起来:“呃,红梅姐,不瞒你说,我这气功还有一个你想破天都猜不到的作用。你想不想知道呀?”

“什么。作用?”万人迷讷讷的道。

瞅着男人变幻莫测的神情,万人迷也禁不住紧张起来,甚至没有察觉男人已经快要贴到自己身上了。由于距离实在太近,仲贤几乎可以嗅到女人身上淡淡的体香,心下登时一阵激荡。

强压住心底的翻腾,仲贤努力维持住脸上神秘的表情,紧紧盯着女人的眼眸,却故意顿了一下才低沉的道:“我能猜到红梅姐脑袋里的思维。而且是每一个瞬间的思维!”

“吖?!——”万人迷秀眉一挑,轻轻颤了一下。

“是不是够神奇呀,红梅姐?”仲贤微微勾了勾嘴角。

万人迷愣了足有三秒钟,却突然大笑起来,而且笑得几乎喘不上气来,仲贤还从没见过红梅姐如此嚣张的大笑过,一时有些无措,支吾道:“红。红梅姐,干嘛笑成这样?。我说的。很可笑么?”

“呵呵。越说越没谱了!。你当我是三岁的孩子。那么好骗呀?笑死了。”万人迷花枝乱颤的笑着,猛地推了仲贤一把:“臭小子!你还是省省吧!。”

仲贤冷不防差点被推下床,身子晃了一下,才勉强稳住,心下不由一阵恶寒:“哼,竟然敢不信我?我现在就可以证明给你看!”

“好啊,那你说说看,我刚才正在想什么?”万人迷依然喘吁吁的笑着。

“当然可以,这简单得很啦!”仲贤一副不屑的样子。

“那就快说咯,我等着听呢!”女人忍住笑意,催促道。

“不过。红梅姐还得稍微配合我一下才可以的。”仲贤一本正经的道,偷偷瞄了一眼女人紧扣在一起的两只小手。

“配合?。怎么配合呀?”万人迷一愣。

“呃。我要。握着红梅姐的手才行。”仲贤吞吞吐吐的道。

“切!——”万人迷撇了撇嘴,鄙视的道:“臭小子,就知道变着花样占人家便宜,我才不会上当呢!”

“红梅姐,你有没有搞错啊!我要是真想占你便宜,还用等到现在这么麻烦么?刚才趁你昏迷不醒的时候,早就把你给强。”

仲贤一时有些气急败坏,正说着却见女人神情一变,赶忙把剩下的几个字活生生咽了回去。

“你说啥?!——”不出所料,万人迷果然瞪起了眼睛,小手也立刻扬起来作势要打:“臭小子,是不是还想挨大嘴巴呀?!”

仲贤吓得一抖,不由向后缩了缩身子,苦着脸道:“红梅姐,这话虽然说起来不好听,可也是实际情况吧?。不就是握握手嘛,这算占的哪门子便宜呀?再说,我们又不是没握过手,我还背过你、搂过你、抱过你呢!”

“死小子,还敢乱说!真是欠扁!——”女人一时羞愤的厉害,小脸蛋儿红得像熟透的番茄,举在头顶的小手也毫不犹豫抡向了仲贤的脸颊。

“别别!。”仲贤虽然表面慌张的躲闪着,但却早就有了防备。万人迷的小手距离他的腮帮子还有老远,就被凶悍的大狼爪牢牢抓住!

“臭小子!——快放开我!”万人迷惊慌失措的挣扎着,慌乱间,另一只小手也用力拉扯着男人的胳膊。仲贤哪会轻易让煮熟的鸭子再飞掉,女人的另一只小手也立刻被大狼爪擒获。

万人迷更急了,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挣扎,原本就绯红的俏脸蛋儿,登时憋得更红了。

仲贤本来的确是想松开手的。

不过见万人迷不顾一切的向后用力,脑袋里灵光一现,一个阴险的坏念头迅即闪过——哼哼,红梅姐,既然你自投罗网,那可怪不得我咯!随即装作毫无准备、猝不及防的样子,借着女人的力道,顺势倒向万人迷的怀里!

当然,百忙之中,仲贤也没忘了及时发出一声惊叫,以便让自己的表演显得更逼真一些。

“哎呀!不要这样啦!——”万人迷哪会料到男人的险恶用心,顿时惊得花容失色!也顾不得争夺自己的小手,急忙改成拼命向外推搡。只是相对于纤弱的女人,要想推动男人健壮的身躯无疑就是蚂蚁撼树。

于是,万人迷几乎是眼睁睁的瞅着这一株大树向自己倾覆下来!然后再将自己深深掩埋!

一切都在瞬间结束。

看起来,这的确是一场十分意外的突发事故。只不过对于某色狼来说,结局自然是在意料之中——两人的身体就像精确计算好的一样,紧紧重叠在一起!

万人迷的身材原本就极为高挑,17cm的身高比仲贤也矮不了多少,因此两人身体的各个部位几乎是完全对应的。

仲贤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下面就是女人饱满高耸的两团柔软,尽管隔着保暖内依,也丝毫不能掩盖这一对性感尤物的超强弹性!而自己的腹部也恰好压着万人迷的小腹,紧身的内依让女人平坦的小腹更显得紧绷结实。

仲贤甚至能察觉到,在自己和红梅姐的小腹之间夹着的一柱坚挺!那是自己胯下的巨龙!一条正在剧烈膨胀的巨龙!

唯一有点错位的是两人的嘴唇,毕竟嘴唇的目标太小,这让两人的身高差异显现了出来,仲贤的大狼嘴对应的位置是万人迷的眉心,而女人的两片红唇则紧贴着仲贤留着短胡茬的下巴。

没能如愿一吻红梅姐的香唇,这让仲贤多少有些懊恼——唉!还是计算的不够精确,误差太大呀!不过对仲贤来说,无论亲吻红梅姐的哪个部位,都是同样惬意的事情,而且,嗅着乌黑蓬松的秀发间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也足以让他感到沉醉和晕眩。

只是除了享受这美妙的感觉,仲贤也隐隐感到有些意外。

压在身下的红梅姐竟然并没有预想中那样剧烈的挣扎、恼羞成怒的大声喊叫。开始的时候,还能感到女人在用力推动自己的身体,等到被自己完全压住,女人反而变得安静下来,而且是出奇的安静。

嗯?莫非。红梅姐会这么轻易就范么?不可能吧?仲贤一时狐疑,微微撑起了身子。

等看到女人的脸庞,仲贤这才慌了神!万人迷紧闭着双眼,但眼泪仍是从眼角汩汩的流出来,沿着双颊流到耳根,紧紧抿着的嘴唇也明显在轻轻颤抖!

糟糕!——仲贤心下暗暗叫苦,也不禁大大的后悔——的确,自己做的事情跟那些劫匪有什么区别呀?

“红梅姐。别哭、别哭呀!。”仲贤慌忙用大手抹去女人眼角的泪珠:“我。我不是有意。要欺负你的。”

显然仲贤的劝解没有起到一点积极的作用,万人迷似乎伤心、委屈得更厉害了,竟然嘤嘤的哭出声来,任凭仲贤的大手怎样忙乱,泪水也依然像是决堤的河水,汹汹的涌出来!

仲贤脑袋里顿时一片空白,下意识的翻身离开女人的身体,颓然坐在旁边。

万人迷仍是没有动,也没有睁开眼睛,就这么嘤嘤咽咽的抽泣着,很可怜的样子,胸口和小腹都在剧烈的起伏着。

仲贤张了张嘴巴,却不知还能说些什么,喉咙里像塞满了东西,只得轻轻拣起女人的小手,搁在掌心慢慢的揉搓着。

女人哭了良久,才终于稍稍止住了饮泣,恨恨的从男人手里挣脱出自己的小手,胡乱在眼角抹了两下,睁开了眼睛。只是微微发红的眸子里,竟然几乎没有一点波澜。

“呼!——”万人迷作了个深呼吸,像是平静了一下,这才扭头望向早已变成了木头人的仲贤。

“韦先生,来吧。”万人迷简练的道。

尽管女人的声音轻飘的甚至有些发颤,但在仲贤听来,却像千斤巨石般沉重,禁不住抖了一下,向后缩了缩身子,嗓子里蠕动了半天,才干涩的挤出几个字:“红梅姐。我。我。”

“不用再装模作样了。”万人迷略显悲切的道:“我明白,昨天晚上如果没有韦先生舍身救我,我早就被那几个禽兽给玷污了清白,所以,韦先生要求些报偿也不算过分。”

轻声咳了两下,万人迷又接着道:“我知道韦先生也不是缺钱的人,那就用我的身子当作给你的补偿好了。不过,从今天以后,我们两人之间就算互不相欠,怎么样,韦先生?”

“不、不、不!。我不要!。”

仲贤如遭蜂蜇,惊愕的向后躲闪着,险些掉到床下,瞬间冒出的冷汗几乎将全身湿透。女人说的话显然让他感到无地自容,尤其听到‘禽兽’那两个字,简直比挨了两个大耳光还要难受。

“韦先生,你不用担心,我不会把这事儿告诉任何人。”

女人酸楚的苦笑了一下:“哼,你不是早就惦记着想得到我么?那还装什么正经?痛快些,来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