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92 无巧不成书

392 无巧不成书

糟糕啊!——仲贤心下暗自惊呼,却下意识的瞄向女人的胸前。

果然,那两座让他魂牵梦绕,却又未曾谋得庐山真面的雪峰,此刻已经赤luoluo的呈现在自己眼前,没有一点遮掩!

不得不承认佟红梅那一对胸ru绝对堪称罕见的绝世尤物!——宛如玉脂凝霜般洁白无暇,晶莹剔透,令阳春白雪也会自叹弗如,也让肌肤下一根根纤细的血管都清晰可见。而且这一对尤物还是那种最性感的浑圆形状,骄傲挺拔的身姿,让她显得更饱满结实,弹性十足。

而俏然挺立在雪峰之巅的两颗小巧的蓓蕾,竟是最诱人的淡粉色!似乎在满含羞意的倾诉着,她还是最纯洁的chu子之身!不仅如此,由于突然失去了束缚,两个性感丰腴的尤物兀自沉甸甸的颤个不停,似乎很惊慌的样子,让人在心慌意乱之际,又生出几分恋爱。

只看了一眼,仲贤头顶就立刻传来‘轰隆隆!”一声巨响,仿佛被一道突然从天而降的闪电霹雳击中,整个人顿时僵住了,脑袋里也变作了一片混沌!

难道,这胸衣。真的是我给扯掉的?

瞅着仍然攥在手里的胸衣背带,仲贤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其实佟红梅也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虽然她原本也是要脱下胸衣的,但这种过程显然让她更加难堪!

“你。你卑鄙!你口是心非!你敢害我出丑!呜呜。”佟红梅一时羞愤难当,掩面抽泣起来,赤luo的身子瑟瑟抖动着,让胸前的震颤也更剧烈了许多。

仲贤这才浑浑噩噩的丢掉手里的胸衣背带,忙不迭的再次把女人抱紧,语无伦次的哀声道:“我。没有。红梅姐,这不公平。我。我冤枉啊!”

佟红梅自然也明白,这次确实不能责怪男人,完全是自己的原因才造成了这样的窘境。另外,仲贤第一次扑过来抱紧自己,并心急火燎的要为自己扣好胸衣的时候,佟红梅对男人的怒气就已经消了大半。

不过在佟红梅看来,用这种几乎最狼狈的方式,把自己身体最神圣的部分第一次呈现在男人面前,还是感到委屈的厉害,因此才又呜呜咽咽的哭起来。而且佟红梅还主动搂紧了男人的后背,把小脸蛋儿埋进男人的胸膛上,显然这比刚才的姿势要舒服的多了。

“呜呜~~你还敢说冤枉。你有什么好冤枉的。”

女人一边哭着还不忘跟仲贤理论一番:“还不是都怪你!。要不是刚才你故意使坏,压在我身上。呜呜~~哪会搞成这样子。”

“我。我不是故意使坏,是不。不小心。才压住红梅姐的。”仲贤僵着身子,懦懦的辩解道。

“臭小子!你还敢狡辩!呜呜~~”女人搂在仲贤后背的小手重重的捶了一下:“别以为我不知道。呜呜~~明明是你在用力压我的,你再不承认,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别、别。我承认,我是一时鬼迷心窍,才起了坏心。不过,我已经知道错了,保证下不为例。”仲贤吓得一咧嘴,急忙改了口供。不过听女人又叫自己‘臭小子’,心下还是感到一阵欣喜,毕竟这比叫自己‘韦先生’听起来要顺耳得多了。

“呸!——现在知道错有什么用?我都被你害惨了!”女人虽然嘴上不依不饶,哭声却明显小了很多。

“对不起,是我让你难堪了。”

仲贤红着脸一副愧疚的样子,眼角瞄了一眼还挂在女人胳膊上的小胸衣,又忍不住小心翼翼的道:“红梅姐,要不。我再给你穿好它吧。”

“哼!”女人只是气鼓鼓的哼了一声,没有抬头。

感受着男人悉悉索索的给自己整理胸衣,佟红梅虽然羞的小脸通红,却也有一丝很踏实的感觉,不但止住了抽泣,甚至还配合的微微抬了抬身子,让男人把小胸衣重新缚住自己的胸ru。

只是那件**文胸实在太过窄小,仲贤又似乎有些战战兢兢,以至于左摆右放,还是不能准确的搞对位置。而且,一双略显笨拙的大爪子,还时不时触碰到冰清滑腻的肌肤,甚至是女人胸前饱满的嫩肉,让女人的身体随之一阵阵颤抖!

“臭小子,你要笨死了!”佟红梅终于忍不住嗔怪道:“你不知道两边要用一样大的力气吗?哼,都没见过你这么笨的!”

“哦,知道,知道。”仲贤心下一慌,手上不由加大了些力道,却不料用力过猛‘刺啦!’一声,那件小文胸竟然被撕成两半!

“对不起。红梅姐。我也不知道。会搞成这样子。”仲贤一手捏着一半小胸衣,心惊肉跳的瞅着怀里的女人,一脸沮丧和不安,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臭小子,又是故意的吧?”果然,佟红梅立刻瞪起眼睛。

“不不!不是的!——”

仲贤一咧嘴,惶然摇头道:“红梅姐,这回绝对是意外,我可以对灯发誓,如果我是故意搞破坏,就天打雷劈,五雷轰顶,一辈子打光棍,生个儿子没屁。”

“行啦,别说了。”佟红梅急忙抬手按住仲贤的嘴唇,却又忍不住鄙视的道:“没羞没臊,净知道瞎说,要是你一辈子打光棍,哪来的儿子。”

佟红梅说了一半就发现男人的眼神有些不对劲,直勾勾的瞄着自己的胸前,下意识低头才看见,由于自己直起身子,胸前的雪峰美景早就大大走光了!

“吖!——”佟红梅轻声惊呼了一声,赶忙抓过旁边的被子遮住胸前乍泄的春光,又飞快的抬起小脚丫踹了仲贤一下:“臭小子,还敢乱看!”

“AUV!——”仲贤疼的一呲牙,苦着脸道:“这明明也是个意外嘛。”

“意外也不行!”女人一副蛮横的样子,顿了一下却又轻声道:“把那件内依递给我。”

佟红梅躲在被子里穿上内依,却仍是裹着被子倚在床头,愣愣的瞅着窗子不说话,似乎想起了什么心事,神情也有些失落。

“红梅姐,想什么呢?”仲贤一脸狐疑的凑过来。

“我想起了老爸老妈,他们一定是整夜都没合眼。妈妈一定是哭了一夜。”女人的一双眸子片刻就蓄满了晶莹的泪水,乞求的望了仲贤一眼:“韦先生,你可不可以。送我回家看看,我保证不会泄露你的秘密。”

“那可不行!”

仲贤很坚决的摇头道:“你们家雇佣的人太多,你很难保证不被其他人发现的,而且我估计,你家周围肯定会有不少公安便衣!。”

仲贤还没说完,佟红梅的眼泪便止不住流下来。

“对了!”仲贤却猛地一拍脑门,急促的道:“哎呀,差点忘了,我已经安排人去接你爸和你妈了!”

“真的?”佟红梅顾不得抹一把眼泪,立刻直起身子,抓住了仲贤的胳膊。

“是啊!没错的!”仲贤说着自己也有些疑惑,急忙看了一眼腕表,喃喃自语道:“不对呀,这都快5点了,为啥还没来呢?小瑜姐不会给忘了吧。”

佟红梅显然不知道仲贤在嘀咕些什么,只是泪汪汪的盯着仲贤的脸庞,一脸急切的神色,抓着仲贤胳膊的小手也在微微抖动。

“红梅姐,你先别急,我这就打电话帮你问一下!”仲贤安慰的拍了拍女人的手背,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

真是无巧不成书,手机偏偏在这时侯响了起来。

不用看号码仲贤也能猜到,电话准是警花老婆打来的。

“小瑜姐,为啥到现在还没见到那老两口呀?你不是说回去就马上安排的么?佟小姐都等急了!”仲贤接通电话便心急火燎的连续问道。

佟红梅听到仲贤说的话,也立刻紧张起来,匆忙甩掉被子紧紧偎在仲贤身边,小脸蛋儿几乎要贴到仲贤腮帮子上,侧着耳朵努力听着电话里的动静。

“你个死小子,是不是现在就知道心疼你那个红梅姐呀?”小瑜显然有点吃醋:“我在还马路上守了一夜呢,现在都累得要死,你为啥不关心一下?”

仲贤一愣,眼角下意识瞄了一眼佟红梅。

距离实在太近,女人眸子里闪过的一抹狐疑清晰可见。仲贤急忙用手捂着手机,跳下床匆匆出了卧室。心下暗道,红梅姐绝顶聪明,万一听出些破绽来,那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回头瞅了瞅万人迷并没有跟出来,仲贤这才捂紧手机,苦着脸小声道:“哎呀~~小瑜姐,谁说我不关心你啦,我一直都在惦记着你呀!”

“少来骗人!惦记我,为啥不问问我累不累?”

“我这不还没来得及问,就被你打断了嘛,别这么小气啦,算我错了,回头再给你赔罪咯!”

“哼,没良心的东西!”

“快告诉我,是不是有什么意外啊?那老两口还能不能来呀?”

“没什么意外啦!全是因为老贾那只老狐狸!”小瑜仍是没好气的道。

“老贾?”仲贤心下一紧:“莫非被他看出什么了?”

“应该没有。”小瑜稍稍缓和了一下道:“不过,这老家伙好像对我不太放心,在我们组负责的区域待了整整一夜,几乎没离开我身边。真该死,搞得我们想偷偷打个盹都没机会,更别说去接那老两口了!”

“哦,是这样,那。老贾现在走了吗?”仲贤急忙道。

“刚刚才走!”小瑜愤愤的道:“我这不赶紧就给你打电话说一声么,你让佟小姐不要着急,再坚持一会儿,我现在正往局里赶,估计最多半个小时,就能把老两口送过去!”

“太好了!——”仲贤终于放下心:“那就辛苦小瑜姐咯,回头我一定会给你好好加一下能量的哦!”

“死小子,少没正经!不说了,待会儿见!”

挂掉电话,仲贤转身进屋,却见佟红梅正踮着脚尖匆匆跑回床上。

“红梅姐,偷听别人打电话,可是很不道德的事哦。”仲贤坏笑着一步三摇的坐回床边。

“我。我没有偷听。”佟红梅俏脸绯红,慌慌的摇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