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97 不堪一击

397 不堪一击

“草XX!——这TM什么破天气!”成奎东气急败坏的拍了一把方向盘,急匆匆的落下车窗玻璃,探出脑袋看了看车子下面的路况。

糟糕的路况,显然让他感到十分沮丧,又懊恼的咒骂了一句。缩回脑袋,拍了拍头顶的雪花,成奎东转过身子看了一眼两个手下,没好气的道:“草!就在这下车吧!”

成奎东下车帮两个手下把‘李氏双败’拉扯下车,又急火火的吩咐道:“你们把他俩押上去,我就不过去了,你们到了上面之后就不用回来了,跟猴子他俩一起在这守着!记住,一定要看紧点,没有三爷的命令,谁也不准离开这里!明白吗?”

“是!东哥!”两个手下赶紧答应。

“呃,对了!”成奎东又想起什么,沉声补充道:“你们俩上去后,如果情况一切正常,就把灯光灭掉然后再打开,给我个信号!”

真TM好险哦!——刚站起身来的仲贤这才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

不过也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还有事情要做呢!急忙小心翼翼的向仓库跑去。生怕在仓库门前的积雪上留下脚印,仲贤直接从仓库的外墙穿了进去。

两记势大力沉的手刀,几乎同时干净利落的劈在两个天狼帮小弟的后颈上。让他俩来不及发出一点声响,就各自栽倒在门前。当然,‘李氏双败’的下场也跟他俩一样。

“你们几个一定要打起精神,看紧这六个家伙!”

仲贤神情冷峻的望着几个青云会小弟,低声嘱咐道:“无论他们提出什么要求,也一概不要搭理他们,不用给他们吃东西,就算拉屎也让他们拉在裤子里!明白了么?”

“明白了,贤哥!”

“嗯。”仲贤点点头道:“记住,待会儿我离开0秒钟后,把灯光熄灭,然后再打开,一定不要忘了!”

直到跟在成奎东身后,小心翼翼的把两只脚都踏上了海上皇宫的大平台,仲贤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呼!——真TM不容易,总算熬过来了!

难怪他会有如此感触,真正的较量还没开始,自己就已经被折腾得快要神经错乱了,这变故也太多太快了吧?看来,小瑜姐还真是没骗自己,没有铁打的神经还真干不了这活儿。

想起警花老婆,仲贤刚有些放松的神经,又变得绷紧起来。

见成奎东急火火的跑进了前厅,仲贤四下看了看,在漆黑的平台上找了个避风的角落,打开了手腕上的对讲机。时间已过了9点半,距离洛金城的交易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了。

不出所料,小瑜果然早就等得心急如焚。听说仲贤已经安全的进。入预定方位,让她顿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不过激动和欣喜之余,小瑜还是一再叮嘱仲贤,眼下身处险境,更需加倍小心谨慎。

听着警花老婆略有颤抖的声音,仲贤也有些心酸,只得连声答应。

关掉对讲机,仲贤立刻默念了‘锁魂咒’。片刻之后,小玄子就俏然落到仲贤肩膀上。虽然仲贤和小玄子都是隐身状态,但‘锁魂咒’的感应力却能让小玄子准确的找到仲贤的位置。

“太好了!贤哥,你可算来了!”小玄子似乎不但不紧张,还有点兴奋。

“贼鸟,快告诉我,现在这里是什么情况?”仲贤急急问道。

“贤哥,不用慌的,我早就摸清楚了!”这贼鸟倒比仲贤还冷静,不慌不忙的道:“除了洛金城、罗阳和成奎东之外,整个海上皇宫只有4个天狼帮小弟,不过看起来,这些人不像是普通的小喽啰,应该是洛金城最得力的手下了。”

“哦。”仲贤默默点头,又急忙道:“快说说具体分布情况!”

通过小玄子的描述,仲贤知道,平台下面的8个洞口各有1个枪手,都配有狙击步枪,5颗手雷和对讲机。各个通道交汇处的密室里,还有4个预备枪手,配有手枪和对讲机。

按照罗阳的布置,今夜十点过后,成奎东每隔十分钟,都会呼叫他们一次。

海上皇宫下面的三个区域,也就是酒店前厅、餐饮区、娱乐区,罗阳都没有安排人守护,但是在平台正南方搭起的工棚里,有4个家伙守着。从外表看,那座工棚跟建筑工地上的棚子没什么区别,但里面除了几张椅子之外,其他什么也没有。

而洛金城、罗阳和刚赶回来的成奎东,还有剩下的8个小弟,全部在海上皇宫最上面的歌舞厅里。其中4个人专门负责用高倍望远镜监控四周海面,另外4个则由成奎东带领,寸步不离洛金城和罗阳的身边,他们配备的全是近距离杀伤力极强的散弹枪。

听完小玄子的汇报,仲贤看了看腕表,皱着眉暗自盘算着。

“对了!贤哥。”小玄子却又想起了什么,急道:“刚才成奎东回来的时候,洛金城还拿出一个很长的皮箱子,说是什么便携式榴弹发射器!。”

“我靠!——”仲贤惊得失声惊叫,赶紧捂住嘴抬头四下看了看,这才颤声道:“榴弹发射器?。你确定。这。这是真的?”

“我确实听见洛金城是这么说的。”小玄子被仲贤问的有些心虚:“不过,洛金城还没打开那皮箱子,贤哥就召唤我了,我也没来得及看一眼。”

“快!马上去看看!”

说来,还真是多亏了之前的一些变故,让仲贤的神经提前饱受了折磨,多少有些麻木。因此在听到如此令人震惊的噩耗时,他也还算得上冷静。

悄悄摸上顶层的歌舞厅,几乎快要走到门前了,还听不到里面有一点声响,寂静的让人有些头皮发麻,仲贤甚至屏住了呼吸。轻手轻脚的转过门口,这才看清大厅里的状况。

跟自己上次来的时候比起来,变化不大,最里面仍是铺着红地毯的舞台,中央的舞池、四周的包厢、门前的吧台,基本也还是原来的格局。

不过只在片刻间,仲贤却突然夸张的瞪大了眼眸,直勾勾的望向大厅最里面,靠近南向玻璃墙的舞台!

舞台上没有了平时的麦克支架,却摆了一张挺大的桌子。

之所以仲贤会不由自主的看向舞台,是由于圆形顶棚上的一盏聚光灯,射下来一束炽亮的白色光柱,恰好就定格在那张大桌子上,把舞台照得格外清晰鲜亮。虽然大厅内再也没有其他照明光线,但只是那一束光柱的亮度,就足以使整个大厅都笼罩在一片略显诡异的淡淡白光中。

桌子上的洋酒和高脚杯由于被炽烈的光束直射,闪烁着晶莹剔透耀眼的光芒。除此之外,桌上还有一个打开了的长条状的皮箱子。

三张软椅围在桌子三面,罗阳和成奎东分别坐在两侧的椅子上,各自扭着身子,拧着眉头望向站在舞台一角的洛金城,那神情像是饶有兴致,又似乎略带点紧张。

台子的另外一侧,直挺挺的站立着4个身材彪悍的小子。都是一身黑衣,脚下蹬着厚重的大皮靴,各自提着的散弹枪,也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洛金城。不用问,他们就是洛金城最贴身的保镖了。

其实,仲贤刚才一出现在门口时,大厅里所有的角落,都已经在他眼神中一扫而过了。仲贤甚至还留意到了光线最暗的角落里,那4个负责监控海上皇宫外围情况的家伙。

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玻璃墙跟前,各有一个包厢沙发背对着大厅中央。

由于包厢沙发后背很高,仲贤看不到另一面,不过每个包厢沙发面前都有一幅支架,支架上是一米多的高倍望远镜,像是架着一门迫击炮。而粗大的炮筒则穿过玻璃幕墙上打开的一扇小窗子,径直探到了窗口外面。

仲贤知道,歌舞厅外面的玻璃幕墙,全是由单向可视的玻璃砖构成,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形。

当然,真正让仲贤的目光在瞬间定格,并且瞳孔骤然放大的,还是站在舞台一角的洛金城。虽然洛金城几乎也是一动不动,但在他肩膀上扛着的一个面目狰狞的大家伙,却实在叫人怵目惊心,不寒而栗!

那东西看起来足有一米半长,后面一截只有胳膊般粗细,涂着斑驳迷彩色的管状身躯略显黯淡。

但在最前端,却极其突兀的探出一个纺锤形,削尖的大脑袋!纺锤中间最宽的部位,竟比一个健壮男人的小腿肚还要粗上几分,闪着黄澄澄的金属光泽,只是那光泽并不喜庆,倒是阴森森的可怖骇人!

反正仲贤第一眼看到那玩意儿,脑袋里就立刻出现了以前在电视新闻中,经常能看到的图像——画面中,一群留着大胡子的伊拉克人或是巴勒斯坦人,激情慷慨的挥舞着拳头,他们大多抱着AK47,但也有人扛着像洛金城肩上一摸一样的大家伙!

靠,这。这就是所谓的。便携式榴弹发射器?

洛金城这家伙还真TM够牛B,竟然能搞到这玩意儿,不会是从萨达姆手里买来的吧?

仲贤对军火武器并不很在行,只知道这玩意儿好像叫作什么火箭筒之类。应该是用来打坦克,或是装甲车什么的。

仲贤还隐约想起曾经看过的电视报道,几年前的那场美伊战争,美军在伊拉克阵亡约有000人,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丧命于这种火箭筒,而且基本都是连同所驾驶的车辆一起被报销的,甚至连颇令美军自豪的悍马防弹车,也不能避免被撕裂成碎片的厄运!

想到这儿,仲贤暗吸了一口凉气。他也不清楚这东西究竟能打多远,只是担心既然这东西能干掉装甲车,那彪哥的游艇岂不是更不堪一击?

不行,这得马上通知小瑜姐和彪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