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399 一网打尽

399 一网打尽

仲贤一时不知是该跟着罗阳下去,还是继续待在这里陪着洛金城。

罗阳刚出门,成奎东就凑到洛金城身前,一脸狐疑的道:“三爷,您。您不下去见见昆邦先生么?”

“来的不是昆邦,也没有货。”洛金城冷冷的道:“把对讲机给我。”

成奎东一愣,不过还是摘下挂在腰间的对讲机,递给洛金城。

仲贤正要起身跟着罗阳下去,听到洛金城的话,又把抬起来的屁股轻轻放下。

果然工夫不大,成奎东手里的对讲机就传来罗阳的声音:“三爷,只来了一个小角色,昆邦先生0分钟后到。”

“嗯,老罗,你就待在下面。”

洛金城说完把对讲机还给成奎东,沉吟了一下又道:“东子,看看我们身后周围有没有什么动静。”

成奎东答应了一声,匆匆在东、西、北三个瞭望哨巡视了一遍,三个小弟都随之起身,把望远镜让给成奎东瞄了一阵。

“三爷,风平浪静。”成奎东回到洛金城身边。

“把信号灯再换成绿色。”洛金城似乎长出了一口气。

又是一片寂静。

“三爷!远处发现一艘游艇!”负责南向瞭望的小子再次喊道。

话音未落,洛金城已经霍然起身,竟如鬼魅般无声无息,却又明明势若雷霆!丝毫不见刚才那种懒散的样子,眸子里也精光突现。

仲贤的眼睛一直盯在洛金城身上,顿时也随之条件反射似的颤了一下,全身肌肉在瞬间绷紧,一阵窒息的感觉猛然袭来!

虽然已经有了周密的计划,虽然自己因为有异能而身在暗处,虽然仲贤从来都认为,自己除了女人的眼泪之外,从来没怕过什么。但这一刻,要说不紧张,那显然是骗人的。

好在仲贤很快便调整了一下心绪,他想起了小瑜姐今天刚刚对自己说过的话——只有冷静才会作出最正确、最准确的判断!

缓缓吐出一口气,那是因为屏住呼吸而憋在肺腔里的热气。

看来,真正较量这就算开始了!

“你们四个跟我下去!”

洛金城看了一眼旁边站得笔直的四个贴身保镖。说着话一撩桌布,露出下面的四只黑色皮箱。四个手下立刻会意,每人拎起一个皮箱。这四个小子的身材虽不如成奎东彪悍,可也算非常强壮了,但拎着皮箱仍是稍稍有些吃力。

“三爷,还是我跟您一起下去吧。”成奎东皱了皱眉道。

“不,你就待在这儿!”洛金城面无表情的摇了摇头。

沉吟了一下,洛金城又轻轻拍了拍那个装着火箭筒的长皮箱,缓缓道:“待会儿,昆邦一到,你就用这个瞄准他们的船!”

“吖?这。这是为什么?”成奎东顿时一脸愕然。

“不要多问了,照我说的办就行!”洛金城摆摆手,径直走向门外,走出两步又回过头来瞅了成奎东一眼:“注意,可不要走火呀!”

轻手轻脚的跟在洛金城身后下了楼。仲贤心里还在犯嘀咕,洛金城刚才对成奎东的交代显然让他疑惑不解。

外面的海风终于小了很多,海浪拍击的声音也不像之前那么骇人了。雪还在下着,平台上的积雪足有二三十厘米厚。

仲贤几乎是小心翼翼的踩着前面留下脚印,因此走得慢了许多。抬头看了看,洛金城几个人已经走出老远,快到了南面平台搭起的那座工棚,这才加快了脚步。

两个守护在这里的小弟,叉着腿站在门外两侧,见洛金城走过来,一起叫了声三爷,一个小子连忙转身推开门。

工棚其实就是建筑工地上很常见的那种平顶板房,只有十几平米左右,除了几张椅子没有其他东西。只是在对着大海的一面,有一扇不大的窗子。

椅子上坐着一个身材矮小,身穿羽绒服的家伙,看黝黑的肤色和长相就知道是标准的东南亚人。房子里还有两个天狼帮小弟,正在忙着穿潜水衣。而罗阳则正举着一个望远镜,站在窗前凝视远处的海面。

见洛金城进来,那个东南亚小个子立刻站起身,但似乎并不认识洛金城,只是愣愣的瞅着。两个正在换潜水衣的小弟也停下来,喊了一声三爷。洛金城点了点头,示意他们继续。

罗阳听到动静转过身,急忙一指洛金城,对那个南亚人道:“呃,这就是我们洛三爷!”

“洛三爷好!”

南亚人立刻现出恭敬的笑容,鞠了一躬,用不算蹩脚的汉语道:“我叫班达,是昆邦先生的手下,受昆邦先生之命先行一步。”

“哼,昆邦有点小心的过分了吧。”洛金城只是牵了牵嘴角,满是不屑的神色,听到外面嗡嗡的马达声越来越清晰,又转向罗阳:“船到了吗?”

“已经到了下面,风浪还不小,正在靠过来。”罗阳赶忙道。

“你带人。去接昆邦先生上来!”洛金城轻描淡写的摆了摆手。

“呃,这就不必了!”没等罗阳开口,班达却抢先道。

“嗯?”洛金城斜了班达一眼。

“是这样的。”班达耸了耸肩膀道:“昆邦先生派我先来一步,就是为了让我转告三爷,请您屈驾到船上交易。”

“昆邦这是什么意思?”洛金城脸色一沉,颇有些不悦:“又TM不是第一次做生意,莫非他还信不过我洛某人么?”

“三爷,您可千万别多心啊!”

班达立刻现出一脸无奈的神情:“说起来,您跟昆邦先生也算是老朋友了,昆邦先生怎能不相信您呢?您应该知道,为了这次交易,我们在公海等了好几天,而且最近海上的风声确实很紧,昆邦先生也是担心夜长梦多,才想尽快结束交易,所以,还请三爷您多多包涵呀!。”

“哼,再TM着急,也不差这屁大点工夫吧?”洛金城仍是阴着脸,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听到平台下面响了一声短促的汽笛。

“三爷,昆邦先生已经准备好了,咱们还是抓紧时间吧。”班达趁机催促道,他明白,洛金城也不想拖延时间。

果然,洛金城只是稍稍迟疑了一下,只得点头道:“好吧!今天就算给昆邦个面子!”

“三爷请!——”班达马上堆起笑脸。

“老罗,咱们下去!”洛金城看了看罗阳和身边手下,闷声闷气的道。

班达猜得没错,洛金城的确也很想尽快完成交易,毕竟拖延时间对双方都没有什么好处,只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是危险。另外洛金城也考虑到,这批货原本就是打算存放在海底的那辆厢式货车里,而在船上进行交易,无疑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只是一旦离开了平台,这让洛金城多少有些心虚。但他心里清楚,楼上的成奎东早就用火箭筒对准了昆邦的游艇,谨小慎微的昆邦应该不会没有察觉,谅他也不敢乱来。因此洛金城才痛快的答应了班达的要求。

不过,这却让仲贤一时有些措手不及。

按照小瑜的布置,他必须等前来交易的毒匪登上平台,最好是亲眼见到毒品,在开始交易的时候发出行动信号,以免打草惊蛇。小瑜的意图很明确,除了要保证行动的万无一失,也力求将前来交易的毒匪一网打尽!

但以眼下的情形来看,显然事情正在变得十分棘手。

如果此时就展开行动,不但毒匪捉不到,恐怕连洛金城和罗阳也会趁机逃之夭夭,当然那些数额巨大的毒品也就更没戏了。

仲贤知道,此时冷彪的几艘游艇应该就埋伏在海湾入口处附近,不过他们今天的任务只是佯攻,并没有带什么像样的武器。

只有冷彪手里有一只狙击步枪,那也是为了能把子弹送到海上皇宫的玻璃幕墙上,以便吸引洛金城的注意力,掩护小瑜和6名刑警从背面登上平台。除此之外,也就是十几把土制短枪。这样的装备显然无法对抗洛金城和昆邦的火力!

正心乱如麻的考虑着,却见洛金城和班达一众人已经走到了那铁梯子旁边。

仲贤立刻趴到平台护栏上向下望去,一艘白色游艇正在下面随着海面起伏着。游艇甲板上约有七八个人,果然全都是荷枪实弹,而且竟是清一色的AK和冲锋枪,身上挂着一串串子弹和手雷!

仲贤惊得冷汗直冒,急忙返身跑远了点,打开了对讲机。

“小瑜姐!小瑜姐!我是仲贤!听到了吗?”仲贤急促的呼叫着,手臂都在微微发抖。

“听到了,仲贤,情况怎么样?开始交易了吗?”小瑜显然也很焦急。

其实她也一直举着夜视望远镜,在紧张的观察着,早已发现有一大一小两艘船进。入了目标区域,只是在苦苦等待仲贤的信号。

“小瑜姐,现在情况有变化!”仲贤立刻急促的道:“刚才毒匪提出要洛金城去船上交易,洛金城已经答应,目前正在爬下铁梯子,看样子,洛金城是要直接把毒品藏到海底!”

“仲贤,不要慌,告诉我,船上的毒匪装备情况怎样?”小瑜低沉的声音。

小瑜的沉稳让仲贤也稍稍平静了些,尽量简洁的道:“船上大约有十名毒匪,全是AK和冲锋枪,还有手雷,装备绝对强于洛金城!”

“让我想想。”小瑜似乎是咬着牙挤出了这四个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