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02 他感到惊慌失措

402 他感到惊慌失措

小瑜却沉声制止道:“再上来一个人,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啦!我一个人可以的。”仲贤苦着脸道:“现在的时间太紧迫了!”

“别废话,听我命令!”小瑜语气坚决的道:“快帮着一起拉!”

“小瑜姐,你为啥老是这么固执呀!”

仲贤急得一跺脚,刚要再说什么,却听到一阵急促的对讲机呼叫声——“喂,各位置马上报告情况!快!各位置马上向我报告情况!。”

仲贤先是一愣,立刻蹲下身子。

借着暗道中远处墙壁上一盏小灯泡的微弱光线,循声望向地上躺着的那具枪手尸体,那家伙是被仲贤一掌砍断了颈椎而毙命的。尸体的腰间挂着对讲机,成奎东的声音正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1号位置正常,号位置正常,号位置正常。”对讲机里连续传来高高低低的声音,回答的内容都是一样。

仲贤心下一紧,急忙摘下那个对讲机。

“4号位置正常,5号位置正常。”急促的声音突然停顿下来。

“草XX!——6、7、8号位置在干嘛?”成奎东怒不可遏的骂道:“耳朵聋了,还是都TM死绝啦?!”

“6号位置正常。7号位置正常。8号。”

来不及多想,仲贤赶紧模仿着不同的嗓音,小心翼翼的答道。

其实刚刚说了一半,仲贤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同时也看见小瑜正一个劲儿给自己使眼色,还向岸边的方向努了努嘴。的确,这三个位置都能看到岸边的警车,哪能说正常呢?可是想改口显然已经太迟了。

“我草XX!正常个屁!——”

成奎东果然暴跳如雷:“你们TMD都瞎了眼吗?没看到岸上有雷子吗?信不信老子这就下去崩了你们这些狗娘养的!。”

仲贤正支吾着无言以对,却听到对讲机里传出洛金城的声音,明显有些不耐烦:“东子,别废话了!把对讲机给我。”

“都TM给我听好!”洛金城歇斯底里的吼道:“所有的人,马上到前厅大堂集合!动作要快!谁超过三分钟,老子毙了他!”

紧接着,对讲机里“啪!——”的一声巨响,便没了动静。似乎是洛金城一时恼怒,把对讲机摔得粉碎。

“看样子,洛金城是要收缩防线呀!”仲贤愣愣的自言自语。

“这说明。他身边的手下已经不多了。”小瑜费劲的说着话,跟柱子一起又拉上来一个刑警。

“不行!——决不能放这些人回平台!”仲贤突然沉声喊道,猛地转身向通道里飞奔而去!

“喂!仲贤,等等我,你没有枪啊!”小瑜顿时又惊又急。

“我不用那玩意儿,一样能搞定的!”仲贤头也没回,已经跑远了。

“柱子,这儿全交给你了!”小瑜哪能放心得下,急忙回头交代了一句,便拔出枪匆匆追了出去。

为了让平台具备更好的支撑性,这些暗道并是不笔直的,而是被设计成了曲折弯转的Z形。而且只在每一个拐角处有一盏昏暗小灯泡。虽然小瑜早就看过仲贤画的地形草图,也一起研究过,但第一次跑进来还是难免有些晕头转向。像是进。入了一个大迷宫,不知道前面还有多远。

脚步凌乱的转过了几个拐角,才隐约听到了一阵纷乱的打斗和惊慌的叫骂声,紧接着就听到了枪声!——在几乎封闭的环境里,枪声就像一声声闷雷。

这让小瑜更是心乱如麻,几乎是磕磕绊绊的向前跑。恐怕除了仲贤的安全之外,没有什么能让她慌成这样了。

沿着曲折的暗道摸索着,前面的声音也越来与清晰了。

突兀的枪声、惊恐的惨叫、桌椅碎裂、沉闷的拳脚击打声几乎混杂在一起,更骇人的是,骨头碎裂时所发出的嗑嚓声,也听得一清二楚!

小鱼知道前面不远,应该就是那个连接着每个狙击洞口的密室,而仲贤早就跟天狼帮的人干上了!其实她也知道仲贤肯定是隐了身的,只不过更清楚子弹那玩意儿可是不长眼。

再往前走了一段,光线突然变得亮起来,显然只差一个拐角就到密室了。小瑜本能的把枪口平胸抬起,刚要冲过拐角,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一个身躯像断线的风筝一样,扑通一声重重的摔落在自己脚下。

“砰!——”小瑜的枪口立刻喷出一簇枪火,子弹精确的钻进了那人的脑门。

枪声未息,小瑜就轻灵敏捷的闪身转过拐角,却顿时愣住。

密室里一片狼藉,也没有一点动静。地上横七竖八的躺满了天狼帮小弟的尸体和狙击步枪。尽管每具尸体形态各异,但整个屋子里见不到一丝血迹,显然是因为内脏遭受重创而毙命。

眼神交错间,仲贤的身影便赫然出现在屋子中间,正漫不经心的掸着衣服。不过这明显是在装模作样——他身上穿的皮夹克干干净净,哪来的什么尘土?

“小瑜姐,你来晚了。”仲贤瞄了一眼目瞪口呆的警花老婆。

“全。全都被你干掉了?。”小瑜愣愣的垂下了枪口。

“这倒不太好说。”

仲贤不以为然的晃晃脑袋:“最后那个家伙,也不知道是被我踢死的,还是被小瑜姐一枪打死的。唉,千古之谜呀!”

“臭小子,严肃点!”

小瑜涨红了脸怒道:“我。我警告你,你再敢违抗我的命令,我绝饶不了你!”

“切,拉倒吧。”

仲贤仍是一脸不屑的神情:“小瑜姐,我刚要是才听了你的命令,这些家伙怕是早就跑光了,你敢说不是么?”

“这我承认。”小瑜点点头,只得耐心的道:“仲贤,你一定要相信我,你这样的态度,迟早是要吃亏的!”

“吃亏?”仲贤瞅了瞅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冷笑道:“哼,就凭他们这样的货色,也会让我吃亏?可笑。”

话音刚落,仲贤就发现小瑜的眸子里一抹寒光乍现,却是看向自己的身后。心下不由一紧,立刻知道背后有情况!

“趴下!——”小瑜刚喊出口,仲贤已经猛然向前扑倒!

“砰!——”仲贤的身体还没碰到地面,小瑜的枪就响了。

“厄。”一声干涩的惨吟。

仲贤扭回头,却见一个举着狙击步枪,身体僵硬的家伙从身后的暗道里摇晃着一头栽了出来,惊得仲贤连忙翻了个身。

扑通一声,那家伙的尸体刚好倒在仲贤刚才的位置,眉心有一个血洞。

“我靠!——”仲贤狼狈的爬起身,身上早就被冷汗浸湿了。

小瑜仍然保持着刚才射击的姿势,只是握着枪的两手却抖得厉害。

“对不起,小瑜姐。”仲贤懦懦的走到警花老婆面前。

“对不起有什么用啊!——臭小子,我差点被你害惨了,你知道吗!”

小瑜发.泄似的喊道,眼眸里登时涌起泪花,越说越激动,按耐不住恼怒和委屈,狠狠的当胸给了仲贤一拳!仲贤猝不及防,立刻趔趄着倒退了两三步,才止住脚步。

“哎呀!”小瑜惊呼一声,急忙伸手搀扶,却被仲贤紧紧揽在了胸前。

“小瑜姐,别生气了好么?”仲贤望着小瑜闪闪的眼眸,一脸愧疚。

“仲贤,我嘱咐过你好多遍的。”

小瑜稍稍平静了些,抹了一下眼角道:“这种行动处处都是危险,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你为啥老是当作耳边风呀?你不为自己,也得替雪芳姐她们想想,你不知道她们现在有多揪心吗?”

“不用说了,我知道错了!”仲贤赶忙打断,语气笃定的道:“小瑜姐,你放心,从现在开始,我保证绝对服从你的指挥!。”

“你可要说话算数!”

“一定。”仲贤拍了拍警花老婆的后背:“我不会让每一位老婆大人失望的!”

仲贤的承诺显然让小瑜踏实了不少,只是还惦记着她的那些部下。呼叫了柱子这才知道,他们只差两三个人就全部安全登陆了。

“仲贤,我现在需要马上知道上面的情况!”小瑜恢复了肃穆的神色。

“OK,我现在就去!”仲贤立刻点头。

“不用啦!——嘎嘎,有我在,还用麻烦贤哥吗?”却是小玄子清脆悦耳的声音在密室里响起来。

仲贤这才猛然记起,自己让这贼鸟一直留在平台上面,监视着洛金城的一举一动。赶忙回身,小玄子却已经扑棱着翅膀落在自己肩膀上了。

“死贼鸟!你来得太及时了!”仲贤兴奋的嚷道。

“当然咯,我是神鸟嘛!”这贼鸟果然给点阳光就灿烂。

“小玄子,快说说上面是什么情况呀!”小瑜却焦急的催促道。

“嘿嘿。洛金城已经快要被逼疯了!”

小玄子的及时出现,让仲贤和小瑜很快就明白了上面的最新情况。

昆邦的游艇被RPG摧毁后,冷彪就立刻把‘舰队’向前推进到距离平台五六百米的区域,继续对洛金城施加压力,同时也把两艘作为诱饵的游艇,送进了RPG的射程之内。

本来洛金城也是打算命令成奎东开火的,但恰好就在这时,罗阳却发现了那个被仲贤干掉的瞭望哨。这让洛金城大为震惊,也立刻知道了已经有人侵入了他的腹地。

正暗自猜测着偷袭者的身份,岸边上又传来了警笛声,而且工夫不大,大坝上就聚集了不下三四十辆警车,以及两三百名公安、武警和防爆特警,乌压压一大片!高音喇叭的声音也此起彼伏。按小玄子的描述,几十盏警灯一起闪烁,那场面是相当的壮观!

不过对洛金城来说,这种局面显然是他之前所没有料到的。

不明身份的游艇、不知踪迹的偷袭者、失踪的十几个手下,再加上从天而降的几百个公安武警,这一切都让他感到惊慌失措。

成奎东依然暴躁,狂喊着要跟公安拼个鱼死网破!只是罗阳还算冷静,考虑了一下,给洛金城出了主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