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04 冒出来个小弟

004 冒出来个小弟

韦仲贤当下放了心,背着手,像领导视察般的,在人从中踱来踱去,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情。

就凭他们!韦仲贤心里暗暗得意,想跟我拼!还嫩着呢……

韦仲贤倒不是盲目乐观,在两年多的求职生涯中,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

每次面试新的行业,都会买来一本相关的书籍,并且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进行面试前的突击恶补!虽不能做到了如指掌,却也是驴屎蛋儿进超市——甭管里面臭,起码外表光鲜!

韦仲贤正美着,楼上走下来几位身着深蓝色制服像是文秘打扮的小姐,对着众人大声说道:“面试的都到这边前台来,领取面试号码!”一群人,纷纷挤了过去。

韦仲贤也领到了自己的号码,瞅了一眼——五十八号!靠!连号码都是这个吉利数,我不上天堂谁下地狱!!!

反正还早,在门口先抽根烟,顺便扫描一下,来来往往的美女……想着,韦仲贤来到公司门外,找了个路边的长椅,靠在椅背上。

掏出烟,却翻遍全身口袋也没找到火机。

正打算去买,旁边却有人‘啪’打着了火机送到他面前……

看着送到面前,打着的zippo火机,韦仲贤先是一愣!

这些年,净是老子给别人递烟递火,难不成,这世道真的变了?好兆头哈!

狐疑的抬起头,只见一个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正举着火机,对着他傻笑呢!

站在韦仲贤身旁的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男孩,个头不算高,也就一米七多点。白白胖胖的脸上,一双大眼倒是显得挺精神,鲜亮的小分头,带着一股学生气。一眼就知道,刚出学校门。

不过看身上穿戴,倒是挺阔气!银灰色阿玛尼休闲西装,T恤和仔裤看样也是极品,光亮的的鳄鱼休闲皮鞋,举着火机的手腕上,明晃晃的金色腕表,不知啥牌子。

韦仲贤也不是菜鸟,这两年摸爬滚打,有钱人见得多了!因此,稍一欠身点着了烟。往后靠在椅背上,翘起二郎腿儿,吐出一团烟圈,这才对学生男道:“谢谢啊——小兄弟!”

“不用客气!大哥!”学生男收起火机,坐在韦仲贤身边,满脸堆笑道:“刚才小弟看这位大哥,从容不迫,气定神闲,一看就是胸有成竹的风范!一点也不像那些菜鸟,紧张兮兮滴……”说着还朝公司那边努了努嘴。

韦仲贤这才看见学生男手里也拿着号码卡:“哦?……你也是来面试滴?”

“是啊!是啊!……”学生脸男连连点头,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看你的造型……”韦仲贤眯着眼睛道:“差不多是个游手好闲的阔公子哥吧?怎么也有兴趣来这里?想必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

“牛!大哥就是大哥!……”学生男立刻现出佩服的神色,只是眼神却随之黯淡下来:“我家老爷子,也是整天这么说我……所以我要证明给他看,咱也不是没本事找工作!”虽然话说的挺硬气,神情倒有几分外强中干。

学生男还没说完,就听见身后不远的公司门口有人在喊:“四十四号!——四十四号!——”

学生男听见,立刻皱起眉头,露出紧张神色,连忙起身磕磕巴巴的道:“大哥……轮到小弟我了……我……我先过去哈!”

韦仲贤轻描淡写的道:“机灵点儿,不用紧张……”

“谢谢大哥!……”学生男说完,一路小跑,过去了。

韦仲贤回过身,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四十四号……惨呐!——”

扔掉烟头,微眯起眼睛,顺着大街开始扫描起来——看着满大街的长裙的,短裙的,高跟的,长靴的,长发的,盘头的……韦仲贤感觉好像自己已经置身于几亿年前的远古……侏罗纪!

“靠!被恐龙包围了!……”韦仲贤不由伸了个懒腰,缓缓靠向椅背,索性闭上眼睛,脑海里马上出现了刚才自己遭遇‘车祸’后,那一幕幕香艳的镜头——娇美的脸蛋儿,薄薄的丝袜紧紧包裹着匀称嫩滑的小腿肚,精致玲珑的五官,修长的身材,性感的低胸内衣,波涛汹涌的双峰,还有那迷人的裙下风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