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11 突发的意外

411 突发的意外

小护士似乎心情也很沉重,抿着小嘴没有说话,径直走到床头。

其实床头几台仪器的显示屏上,跟躺在床上的仲贤一样,也没有丝毫变化。不过,小护士仍然还是仔细的一一记录了每台仪器上的数据,然后又看了看挂在空中的点滴瓶。

“哦,对了!”小护士突然轻叫了一声。

几乎所有的人都忍不住颤了一下,纷纷扭头看向小护士,却见她急匆匆的把小手探进口袋里,拿出一串东西。

“呃,不好意思。”

小护士红着小脸儿瞅了瞅一群美女,略显尴尬的道:“这是在给伤者清洗身体的时候,从他脖子上摘下来的。刚才一忙起来,忘记还给你们了,真是抱歉。”

一群美女已经看清小护士手里拿着的,是一串闪着金色和白色两种光泽的项链,正是前些日子情人节那天晚上,女孩儿们一起送给仲贤的情人节惊喜——金玉良缘!

不难想象,在这种情形下看到那条项链,女孩们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那条项链的一颗颗心形小玉珠上,不仅镌刻着她们每个人的名字,也把她们的心牢牢锁住在同一个男人身上。可现在,她们却不知道心爱的人究竟还能不能睁开眼睛了,这的确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因此,除了燕子和佟红梅两人不知道那串项链的含义,有些发愣之外,其他女孩儿早就泪流满面了,几个小丫头也又忍不住悲悲切切的哭出了声。

看着眼前一群美女突然变得如此伤心yu绝,小护士显然有些无措,不知该说什么,又不知道该把那条项链递给谁,拿着项链的小手也一时僵住了。

雪芳抹了一把泪水,轻轻咬了咬嘴唇站起身,默默的从小护士手里接过项链,像是接过一块巨石般沉重。搁在掌心抚摸了几下,雪芳不由回头看了一眼病床上的仲贤,泪水让视线模糊的厉害,看不清男人的脸庞。

“仲贤。还是给你戴上吧。它一定会保佑你平安无事的。”雪芳抽泣着俯下身子。

小琪和慧珊小心翼翼的抬起仲贤的脑袋,雪芳小心翼翼的把项链重新戴上了仲贤的脖子,两只手明显颤的厉害,而女孩儿们早就呜呜咽咽的哭成一片了。

“哎呀!——”

慧珊和小琪突然一起惊恐的嚷道。女孩们都大吃了一惊,立刻止住哭声都愣愣的看着小琪和慧珊。

“糟了,糟了。仲贤的身子好像变冷了!。”慧珊带着哭腔道。

“是啊,真的很不对劲。凉了很多呢!。”小琪也惊慌失措的看着大家。

小琪和慧珊的话,无异于半空中炸响的霹雳,这突发的意外,也让房间里的气氛顿时变得紧张到极点,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惊叫了一声。

“我靠!——”

大宝、东强、魏勇战也脸色大变,猛然弹起身一步跨到床边,心急火燎的把手探进仲贤盖的被子里。女孩们也回过神来,急忙都伸出了小手,一时间,十几只手几乎同时飞快的从各个角度伸进了被子!

虽然大家摸到的位置不同,却都立刻察觉到了一丝凉意——仲贤的体温明显下降了很多,远远低于正常人的体温!

佟红梅的位置正好在仲贤的胳膊旁边,干脆掀起了被子从仲贤腋下拿出了体温计,只匆匆看了一眼便失声惊叫:“哎呀!——只有不到三十度呢。”

“天啊,为什么会这样呀?。”

“仲贤哥,你不要吓我们呢。”女孩们哭喊着乱成一团。

“护士小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雪芳一脸慌张的看着小护士。

“呃。这。我也说不清楚。”小护士接过体温计也有些不知所措,小脸憋得通红。

“靠!——什么都不懂,你TM是怎么当护士的!”东强却焦躁的向小护士吼道,眸子里布满血丝,穷凶极恶的样子。

小护士吓的一抖,一时又惊又怕又委屈,竟然流下泪来,懦懦的摇着头:“我。我。真的不知道的。”

“那你还愣着干嘛,快去叫医生来呀!”魏勇战也心急如焚的喊道。

正乱着,另一个小护士急火火的跑进来:“不对劲呀!那个人的体温只有二十几度啦!。”

仲贤的态度突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显然让观音始料未及。而且,看着眼前像一头恶狼般狂暴的仲贤,观音竟然也多少有些心慌。

不过,很快观音便恢复了镇静,面上显出怒色。

“哼!韦仲贤,你胆子倒是真的不小啊?”观音哼了一声,怒道:“你竟敢在本尊面前自称老子,还出尔反尔,戏耍本尊,莫非还要在本尊面前动粗不成?”

仲贤原本就性子嚣张,到了这个地步,更是早就不知道什么叫害怕了,虽然脸上毫无惧色,更多的却是悲怆神色。

恨恨的瞪了观音一眼,凄然道:“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凡人,当然惹不起你这样的大神仙。但我还是要跟你理论一番,你给我定的那些狗屁罪状,我TM一个都不服!”

“哦?。”

观音神色一凛,刚要发作却又忍住,冷笑道:“也好,既然如此,我就陪你理论一番,有什么不服气,你尽管说来!”

“我自然要讨个明白!”

仲贤抹了一把脸颊上的眼泪,毫不示弱的道:“如果真是我的罪责,我便心甘情愿去那第十八层地狱,永世做鬼,不过,假如是观音大士理亏,又该当如何?”

“呵呵。”观音不屑的笑笑:“果真如此的话,我便放你回阳间,还给你加三十年阳寿!如何?”

“观音大士莫不会说话不算数吧?”仲贤讥讽的道。

“放肆!——阿弥陀佛。”

观音怒吟一声道:“本尊说话一言九鼎,不会像你一样出尔反尔!”

“那就好!”仲贤咬牙道。

谁都明白,人终究都是要死的。

但仲贤肯定从没想过,自己什么时候会死,死了之后又会是什么样子。

假如不是刚才看了那段无声的‘视频’,仲贤也许真的会万念俱灰,相信自己的归宿就是去到那阴森恐怖、不见天日的第十八层地狱里,永世作鬼役,永世不得超生了。

不过,在‘视频’中见到了自己的肉身,无疑又立刻点燃了他生存的yu望火焰。当然,最关键的原因,是他又看到了那些自己深爱的,也深爱着自己的女孩们。那一张张憔悴的面容,和一双双惊恐茫然的眼睛,还有她们脸颊上的泪痕,都像一柄并不锋利的匕首,在心中搅来搅去。那种绞痛和酸楚,简直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这让他感到一种极度强烈的求生yu望,前所未有。

虽然仅仅是对活着的渴望,对作一个凡人的渴望,却直接导致了他在最后的时刻,非常果断、坚决的反悔了。

其实仲贤也明白,想要在观音大士面前翻供,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神仙和凡人的实力对比,怎可同日而语?而且人家手里还握着一大把自己的犯罪证据,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自己都处在极其明显的劣势。

但事已至此,自己早已没有任何退路。为了抓住最后一线生机,也为了能够让女孩们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只能强打起二十分精神,靠自己的勇气和智慧放手一搏了。

好在仲贤一向就不缺少胆识,另外,在半年多的历练中,也算见过不少大阵仗了,同时,仲贤也想起了雪芳姐教会自己的细心,小瑜姐告诫自己的冷静,以及红梅姐在谈判中表现出来的严谨,和咄咄逼人的气势。

这一切仿佛都给仲贤凭添了无穷的自信,焦躁的情绪也很快消失不见。

“韦仲贤,你可以开始了。”观音面无表情道。

“先别急。”

仲贤没好气的道:“我现在头晕脑胀,浑身酸痛的厉害,观音大士,总不至于让我这样趴着跟你说话吧?”

观音点了点头没有作声,只是轻抬玉手凭空一挥,质地柔软的丝绸罗袖在空中舞出一簇白色花影,轻盈优雅。

“哦?呵呵。”

仲贤忍不住疑了一声,一阵舒爽至极的快意,正在从身体的各个角落喷涌而出,仿如顷刻间卸去了一块千斤巨石,没怎么用力便站起身来,竟是身轻如燕,脑袋里也顿时一片清朗的感觉。心下暗赞,不愧是如来佛祖得意弟子,果然好法力!

只不过身上舒坦了,仲贤的色心也不由自主的膨胀起来,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一双贼眼却不老实的瞄向面前俏立的观音。

刚才一直惨兮兮的萎在地上,虽然也看清了观音的模样,不过此时身心俱爽,还站起了身子,自然看得更是真切——鼻若青山,眉如小月,眸似双星,玉面赛凝脂,朱唇一点红,尤其是两鬓下一对饱满,肉感十足的耳垂儿,竟宛如白玉一般晶莹剔透!

果真是仙子的容颜啊。

而且观音姐姐的体态匀称,身材高挑,至少也有一米六八呢!

看上去,似乎比慧珊姐和红梅姐稍稍矮一点,不过却要比几个小丫头都高一点,嗯,没错,应该跟雪芳姐和小琪姐差不了多少。

仲贤看得发呆,一时禁不住心猿意马——乖乖,若是能把观音姐姐也收进自己的老婆营里,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致呢?嘿嘿,想必那一定是史上最牛B的千古绝恋了吧?有如此艳绝古今,又法力无边的仙子做老婆,就算让我去作玉皇大帝,我也不干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