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24 更是有些犹豫

424 更是有些犹豫

仲贤的担心,显然不是多余的。

通过刚才醒来之后的那些感受,他很清楚自己现在虚弱到了什么程度。毫不夸张的说,顶多也就算奄奄一息,能喘口气而已。

若是以这样的状态,被众位娇妻们齐心协力,海扁一顿,还真不是闹着玩的。

老婆大人们的拳脚功夫,仲贤早就领教过无数次了,如果老婆大人们还像往常那样,劈头盖脸的,下手没个轻重,恐怕用不了一时半刻,自己真的就可以直接去阴曹地府见阎罗王了。

只是任何事情总是会存在转机,瞬息万变的。

尽管美女们嘴上喊得山响,要打要揍,可等到一拥而上冲到床前时,情形就立刻大不一样了。不但谁也没有出手施暴,反而全都僵住了身形,呆呆的望向仲贤的脸庞,竟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心下默诵了佛号,仲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不过,旋即便又紧张起来。

尽管老婆大人们脸上的怒气早已消失不见,却又纷纷现出了更复杂的神情,仲贤不仅看得真切,自然也能读得明白通透。

一张张绝美的俏脸蛋儿上,最先流露出来的,赫然是震惊的神色,似是恍如梦境,难以置信。然而,电光火石间,一股切切的狂喜和欣慰也随即喷薄而出,竟是来势汹汹,清晰可见!

惊喜过后,紧接着风云再变!——心酸、伤感、悲痛、担心、关切。种种心绪似乎难以遏制的一股脑涌了出来,很快就汇聚成抑制不住的委屈之色,并迅速成为了主基调!

糟糕!仲贤心下一紧。

只一眨眼的工夫,那一双双原本就泛红的眼眸里,明显已经蓄满了泪水!仲贤眼前立刻闪闪烁烁,一片晶莹的光泽!

“求你们。别哭。”

仲贤艰涩的吐出一句,只是尚未说完,燕子就小嘴儿一瘪‘哇’的一声哭出来,身子颤颤的晃了晃,却径直扑了过去,伏在仲贤胸前放声痛哭!

有了榜样,几个小丫头哪里还能忍得住,小蛮女、英子、月然、佩玲、雅珺几乎同时扑在仲贤身上,立刻便哭得呜呜咽咽,淋漓尽致!顿时也让仲贤身边两侧挤得满满当当,从肩膀到小腹,全被女孩们瓜分一空。

几位阿姐美女虽然没急着争抢最佳位置,也早已泪流满面,泣不成声。颤抖着围拢过来,站在几个小丫头身后。

尤其是警花邵小瑜,哭得更是不能自持。小瑜昨晚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恶战,而且连续两天几乎没合眼,体力严重透支。再加上由于追悔和愧疚又让她背负了过于沉重的心理压力,因此,情绪突然激动,几乎都站不稳了。小琪和慧珊赶忙搀扶着,让她坐在床头边的椅子上。

大宝原本也想扑上去哭的,可眼见没了空余位置,只得跟冷彪和东强一起站得远远的,偷偷抹着眼泪。

相比之下,佟红梅就显得颇有些尴尬了。万人迷似乎也想凑到雪芳和小瑜她们身边,又明显有些迟疑,只能孤零零站在床尾,进退两难。努力想要忍住悲伤,可是泪水却偏偏像决堤的河水,狂泻的一塌糊涂!

当然,眼下最难受的人还得说是仲贤。

天生就对女人的眼泪没有一点免疫力,而此刻却要面对一群美女的泪眼滂沱,的确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更凄凉的是,仲贤本来就气息微弱,半死不活,再被几个丫头一起压在身上,自然就只有出气没了进气。若是换做平常,就算十几位老婆大人全压在身上,仲贤也绝不会皱一下眉头,那可是求之不得的美事呢。

只是现在的仲贤根本没有力气挣扎,而且心里也很清楚,几个丫头正哭得痛快淋漓,这时候是无论如何也劝不住的。因此只得暗暗咬紧牙,勉力支撑,只盼她们能在自己死掉之前宣泄完毕。

不过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只靠意志坚强就可以摆平的。

工夫不大,仲贤就有些两眼发黑,神志不清,胸口更是憋得难受,止不住的干咳起来,眼瞅着就要昏死过去了。

好在几个丫头也折腾得差不多,察觉仲贤咳得厉害,纷纷撑起身子。

“哥,你怎么啦?。呜呜。”

燕子胡乱抹了一把眼泪,哽咽着道:“你哪儿不舒服呀?”

“仲贤哥,是不是我太重,压得你喘不动气了?。”雅珺也抽泣着道,却把两只胖胖的小手在仲贤心口上捋了几下。

“呼。唔。”仲贤这才趁机缓过一口气。

几个丫头一见,立刻都抢着把小手在仲贤胸前来回抚弄,七嘴八舌道:“感觉怎么样了,贤哥,好些了吗?”

“舒服多了。”

仲贤苦着脸微微点头,不由凄然叹了一声:“唉,早知道这样。还真不如。让你们痛扁我一顿算了。差点被你们压死。”

“烦人!”

月然嘴快,泪汪汪的娇嗔道:“仲贤哥,你这不是好好的吗?干嘛乱说话呀?”

“好个屁。”

仲贤苦笑着撇撇嘴,瞅了瞅围在身边的一众美女,明显很激动的样子,眸子里也闪出泪光:“你们知道么,只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再也看不见你们了。”

“吖?”

女孩们几乎同时颤了一下,瞪大了眼睛:“为什么呀?”

“说来话长,一时也讲不明白的。”仲贤无力的摇了摇头,仍是有些后怕的神色:“等有时间。我再跟你们慢慢说吧,总之是好惊险的。”

望着女孩们还在发愣,仲贤却可怜兮兮的道:“现在,我只想亲亲你们,可以吗?”

女孩们立刻现出窘迫的神情,各自红着小脸偷偷瞅了一眼冷彪、大宝和东强。

仲贤立刻会意,想了想,努力欠起身子道:“彪哥。”

“吖?”

冷彪赶忙应了一声,刚才见女孩们都在偷眼看自己,正有些不知所措。

“彪哥,你快去看一下叶玄,这小子估计也应该醒了。”仲贤向外面努了努嘴儿,他知道叶玄就在隔壁一间病房,只是躺着身子,看不到玻璃外面的情形。

“哦,对对对!差点忘了这小子!”

冷彪这才急匆匆向门外走去,大宝和东强也连忙跟上:“呃,贤哥,我们也去看看!”

冷彪三人刚出去,仲贤就猴急的道:“这下可以了吧?快让我亲亲吧,我都等不及了。”

女孩们却仍是一副扭捏的样子,又纷纷瞄向佟红梅。万人迷顿时感到浑身不自在,还挂着泪痕的脸颊上更是绯红一片,只得尴尬的扭过身子,垂下头。

仲贤自然瞧得真切,心下不由一荡。居然厚着脸皮坏笑道:“人家红梅姐才不会偷看呢,还有啥不好意思嘛,快呀,我真的等不了啦,小霞先来呀!”

小蛮女性子泼辣,原本也不在乎有没有人偷看,果然立刻俯下身子,把小脸蛋儿贴到仲贤唇边。

仲贤倒是不客气,卯足了劲儿竟‘啵’的一声来了个响吻。

见有人带了头,几个小丫头也没了什么顾虑,都把娇嫩的小脸凑到大狼嘴边。

“哥,我也可以么?”燕子却红着脸道。

“应该可以的吧。”

仲贤迟疑了一下道:“哥哥亲妹妹,也不算过分,不是吗?”

“呃,我。我要去上班了,先告辞了!”佟红梅似乎实在捱不住了,低着头略显局促的道,说完逃也似的出了病房。

“哎!——”

仲贤没想到万人迷会仓惶逃走,下意识欠起身子。只刚弱弱的喊了一声,便觉得脑袋一沉!由于起身太猛,扯动了脑袋上连着的一束束电线,竟险些把床头上的几台仪器全都扯翻下来,惹得大小美女们一片惊呼。

仲贤怔了一下,这才想起脑袋上的累赘,抬头再看时,佟红梅已经一阵风似的跑出去,没了踪影。

“唉。”

仲贤无力的幽叹一声,颓然倒下身子,目光呆滞,瞅着仍然来回摇摆着的房门,似是有些失神。

实话实说,刚才仲贤并没有打算刻意在佟红梅面前,让她难堪。只是想起自己险些被打入第十几层地狱,几乎永生永世也见不到他深爱着的女孩儿们,一时心中酸楚难忍,情动之下才抑制不住想要亲一亲她们。

瞧见万人迷一副忐忑为难,惊羞不已的神态,仲贤更是有些犹豫。

不过紧接着,仲贤又看到了红梅姐那张绝美的俏脸蛋儿,艳艳的桃红一片,上面还闪闪烁烁的残留着一道道泪痕,却又让他有些心猿意马。

一瞬间,仲贤不由想起了发生在前天夜里,那一幕幕让人耳热心跳的暧.昧镜头。在自己的温柔sao绕之下,红梅姐那一抹半推半就,不胜娇羞的神情,顿时浮现在眼前。

红梅姐是那么敏感,那么容易动情,被自己略施挑逗竟然就高潮迭起。红梅姐迷醉在高潮的余韵中,与自己紧紧相拥的情景,直到现在也依然清晰无比,历历在目。当然,仲贤更不会忘记,当红梅姐知道自己要经历凶险一战之后,立刻流露出的忧郁、落寞的神情。

仲贤有理由确信,红梅姐对自己应该是很在意,很有好感的。而且,这种好感绝对不是那种所谓的,朋友之间的友情。

只不过,仲贤同样清楚的记得,自己信誓旦旦的说会对红梅姐负责的时候,红梅姐的眸子里曾经闪过了一抹复杂的眼神。还有那天清早,当红梅姐在自己的别墅里见到一众大小美女的时候,随即表现出的震惊和愕然。

这显然又让仲贤有些底气不足,不知道红梅姐究竟会不会接受一个如此现状的自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