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26 还很坚挺

426 还很坚挺

董婕不由打了个寒战,身子和表情一下全都僵住了,愣愣的望着仲贤,不知所措。那神情像极了一只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遇见了狼外婆的兔宝宝。

仲贤心下也是狂跳不止,倒不是因为怕什么,只是这丫头实在清纯的可爱,甚至连惊慌失措的样子都是那么楚楚动人,叫人不忍侧目!

一时看得兴起,仲贤居然挑逗的眨了眨眼睛。

小丫头眼皮一跳,似乎明白了男人的眼神,白皙的脸颊上顿时腾起一片红云,却是更娇嫩yu滴,更诱人了。只是心慌意乱间,连小手都有些发抖,竟险些让刚配完药的输液瓶从手心里滑落!

仲贤心下更是得意,嘴角勾起yinyin的坏笑,眼神也越发肆无忌惮起来,在小美女的脸蛋儿上扫来扫去。

不过好景不长,仲贤很快就嚣张不起来了。

董婕已经熟练地挂好了输液瓶,轻盈的走到仲贤身边,只是纤纤小手里捏着的针头,却闪着冰冷的光芒!

这丫头。该不会趁机公报私仇吧?仲贤忐忑不安的想。

“韦先生,请抬一下胳膊。”小丫头抿着嘴唇,不动声色的道。

“呃,又、又要打针啊?”仲贤心里发毛,只得苦着脸看向王主任:“王大夫,可不可以不打针呀?”

“那可不行!”

王主任似乎刚回过神来,坚决的摇了摇头:“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弱,必须要配合我们的治疗。”

小护士已经开始在仲贤的手背上涂抹着消毒酒精,凉嗖嗖的,仲贤忍不住抖了一下,惨兮兮的瞅了一眼董婕:“护士小姐,拜托你轻一点好么,我从小就很怕疼的。”

“哦,我会注意的。”董婕面带微笑,眸子里却明显寒光一闪。

仲贤心里顿时瓦凉瓦凉的,手腕也不由自主的哆嗦上了,两眼一闭,这下惨了。

果然,还没来得及咬紧牙,仲贤就感到手背上传来一阵锥心的剧痛,立刻杀猪般哀嚎起来:“哎哟!——疼、疼!。唔唔。”

“哎呀!”

董婕居然也惊叫了一声,却娇声嗔怪道:“韦先生,您干嘛要乱动呀?你瞧,害得我都扎错位置了!”

“什么?”

仲贤一咧嘴,差点哭出来:“不会吧?这、这下算是白挨了吗?”

“韦先生您别紧张,只要不乱动就不会出错的。”董婕一本正经的道。

“苍天,我。我哪有乱动过呀?”仲贤有气无力的争辩道。

“韦先生,你刚才确实是在抖动嘛!你看,现在还发抖呢,是吧,王主任?”小丫头却明显是忍着偷笑。

“是啊,韦先生,你要放松些才行的。”王主任也好心道。

“好吧。”

仲贤几乎带着哭腔点了点头,心下却恨恨的道,发抖?那还不是给你吓得么?死丫头胆子可真不小,竟敢趁人之危让老子吃苦头!等老婆大人们来了,看她们怎么收拾你!

又一转念,不对,还是等老子养好了伤,亲自收拾你才解恨!

若是按仲贤一贯的逻辑来说,自己的举动实在算不上多么过分。

虽然他敢于承认,刚才看小美女的眼神的确有些Y荡,可是那也是人之常情嘛!看见漂亮、清纯的女孩子,哪个男人敢保证不会动心?自己只不过表现的更直白了一些,而不像有些人,心里像臭水沟一样龌龊肮脏,表面却俨然谦谦君子,道貌岸然。

另外,不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么?可我连口都没动呀,只动了动眼珠子而已,至于这么惨无人道的打击报复我吗?

这显然让仲贤感觉吃了大亏,心下更是阴险的盘算着,等自己重振雄风之后,如何修理这个刁蛮的小护士,只一瞬间,脑袋里便闪出几百条恶毒的坏点子,不过,又立刻被一一否定了。

——打sao绕电话折磨她!不行,看不到她害怕的样子,肯定不爽。

——不然,就给她衣服里塞毛毛虫!靠,你秀逗啦?这大冷天的,去哪找毛毛虫呀,难道要老子等到春暖花开再报仇么?

——对了,那就偷看她洗澡!唉,这主意倒是挺爽,可是今非昔比呀,没了隐身术和穿墙术,若是被捉了现行,出糗事小,搞不好还要被拘留,不行不行!

——实在没招,不如就在她上夜班的路上,扮成僵尸猛地跳出来,一定可以吓她个半死!草,你疯了,万一直接把人吓死了,你这辈子不就全完啦!就算吓成植物人,你也得养人家一辈子呀!……

——哼哼,最好的办法就是,先骗她爱上我,等她越陷越深,死心塌地,不能自拔的时候,再残酷无情的抛弃她!。嗯,这主意还算有点技术含量,又不用承担什么风险,不错,不错,很值得研究一下!

想出了最恶毒的主意,仲贤忍不住有些得意,撇着嘴嚣张的瞄了董婕一眼,颇有些示威的意思。

只是万没想到,这丫头居然不但没害怕,还冷冷的回敬了自己一个白眼。紧接着,仲贤便彻底明白了什么叫——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董婕也没客气,只是很自然的又‘失误’了一次,就让仲贤疼得呲牙咧嘴的直叫娘,嚣张气焰也登时灰飞烟灭,立刻恢复了一副惨兮兮的样子。

小丫头这才不屑的勾了勾嘴角,把针头十分轻巧的推进了仲贤手背上的静脉,竟然没有一点疼痛感!

瞅着小护士的俏脸上,明显流露出胜利者的笑容,仲贤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心下一阵酸楚,今儿个老子认栽。

“王主任,他们两个还需要那些仪器么?”护士长陈婧从外间走进来,看着王医生道。

“呃,叶玄的情况还不太稳定。”王医生迟疑了一下道:“他的仪器暂时先不要拆,还需要继续观察,记录数据。”

“那。韦先生的可以拆掉么?”陈婧又问道。

“嗯,韦先生恢复得比较快,不用再观察了。”王医生语气笃定道,又扭头看了看董婕:“小董,现在就可以给韦先生拆掉仪器了。”

“哦,知道了。”

董婕应了一声,轻轻用胶布把仲贤手背上的针头固定住,这才直起身子,关闭了那几台仪器,陈婧也急忙过来搭上手帮忙。

“王大夫,你刚才是说我恢复得很快吗?”仲贤却急忙欠起身子。

“是的,没错!”

王主任似乎有些激动,:“你能在这么短时间内,从没有任何生命特征,恢复到这种程度,确实让我感到非常、非常吃惊,这简直就是奇迹啊!”

“这么说,我很快就可以出院了,是吧?”仲贤眼睛一亮,惊喜道。

“那倒不是。”王医生赶忙摇头。

“为什么?”仲贤表情登时僵住。

“呃,我的意思是说,尽管你恢复的很快,但是还远远不够。”王医生略一沉吟,继续道:“换句话说,跟正常人相比,你现在的状况还是非常虚弱的。”

“弱到什么程度呀?”仲贤皱了皱眉。

王医生想了想,神情严肃道:“这么说吧,你身体的每个重要系统,比如说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循环系统,骨骼肌肉等等,都仅仅是开始了正常运转,但各项机能依然衰弱,不足以应付正常的身体运动。”

“有这么严重么?”仲贤吸了口凉气。

“是的。”

王医生点点头,耐心道:“你的外皮系统,情况尤为严重,皮肤表层和角质层都受到严重损伤,在室外的低温下,很容易遭受到更大程度的损伤。因此,目前只能待在温度相对恒定的环境里,而且还需要定时涂抹药物。”

顿了顿,王医生面上又现出一抹疑惑:“另外,还有一个问题让我实在想不通,你身体的其他系统都只是机能衰弱,但总归还算保持完好,可你的消化系统,情况就更糟糕了。”

“糟糕?”仲贤面色一紧。

“确实很糟糕。”

王主任又点头确认了刚才的说法,继续道:“昨天你刚被送来的时候,我跟消化科的同事就已经反复检查过了,你的消化系统不仅功能衰弱,而且出现了萎缩,尤其是胃部。按目前状况看,萎缩程度超过了60%,也就是说,你现在只剩下三分之一个胃!”

“怎么会这样?”仲贤喃喃的自语。

王主任仍是一脸不解的道:“而且,你被送来的时候,胃里没有一点食物残渣,和消化食物的痕迹,我甚至怀疑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食了!”

仲贤这才恍然大悟,自从有了半年多之前,在冰川涧吞下了那两颗阴阳丹,自己就发现食yu越来越小,到后来汲取了日精月华,就根本无需吃饭了。想不到,胃部竟然萎缩得这么严重,以后自己可得靠吃饭维持了,没有胃那可怎么行?

想到这儿,仲贤禁不住有些慌:“王大夫,那我还能恢复吗?”

“呃,这个你不用担心,恢复应该是没问题的。”王医生急忙宽慰道。

“哦。”仲贤这才稍稍放心。

“不过,这需要循序渐进慢慢来,以目前的状况看,你只能少量进食一些流性食物,比如汤面,米粥之类。所以,你身体的能量,主要还得靠输液来补充。”王医生接着说道,还顺手指了指挂在头顶的输液瓶。

“那我岂不是还要打很多针?”

仲贤立刻又紧张起来,忍不住瞄了一眼董婕。小丫头正俯下身,给仲贤拆掉脑袋上的电线,见仲贤偷瞧自己,立刻嗔怪的白了一眼,却又撇了撇小嘴,明显一副洋洋得意的神色。

“当然要打针,以后你每天的主要治疗,就是输液。”王医生的回答显然是雪上加霜,伤口撒盐。

“那。我要多久才能出院?”仲贤几乎带着哭音道。

“这可不太好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