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31 没羞没臊

431 没羞没臊

没等矮胖子作声,陈婧身旁的‘女张飞’却火冒三丈的挽起了袖子,凶巴巴的道:“早就警告过他,只要在这儿看见他一回,就臭扁他一回!直到扁死为止!”

“喂,喂!刘大姐。您先别、别发火呀。”

矮胖子早就吓破了胆儿,哭丧着脸哀求道:“我。我可没欺负小婕呀,人家只是来接她下班,这完全是。是一片好心啊。”

“你小子要是有好心,这地球人就全是活菩萨了!”陈婧恨声道。

矮胖子yu哭无泪道:“这都是真的。呜呜。人家只是想带小婕一起去吃泰国料理,没别的意思。”

“呸!你个死人妖,你咋不直接去泰国呀!”

刘姐恼怒的啐了一口,说着两步就跨到近前。矮胖子怪叫一声扭头想跑,却哪里逃得掉,被刘姐一把抓住后衣领提了回来,二百多斤肥硕的身躯,在刘姐手里竟像捉一只小鸡般轻松!

刘姐只把手腕一甩,矮胖子就‘扑通’一声摔了个四仰八叉!

“扁死他!——”

众护士呐喊一声,纷纷抄起门后的笤帚、拖把一起围了上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痛扁!一时间,杀猪般的惨噑声此起彼伏。

床上的仲贤一直看得真切,虽然大感解恨,也不免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靠,看来这白衣天使们真要是发起怒来,也TM够歹毒啦!

正寻思着,却感到身边传来一阵微微的颤抖,斜了一眼,却是董婕不知何时居然偎在了自己肩膀上,小丫头明显一脸恐惧的神色,拧着眉头,怯怯的瞅着不远处的‘杀猪现场’。

“喂。”仲贤晃了晃身子。

小丫头看得正心惊肉跳,不由浑身一震。扭头瞄了一眼,这才‘呀’了一声,直起了身子,小脸立刻红到了耳根。

“丫头,还愣在这儿干嘛?”仲贤向‘杀猪现场’努了努嘴:“还不抓紧时间去报仇呀!”

“唔。我不敢。”小丫头却胆怯的摇了摇头。

“喂,丫头,你有没有搞错呀?”

仲贤一时有些气急败坏,愤愤的道:“我只看了你几眼,你就敢拿针头戳我,这死胖子这么欺负你,你居然说不敢?”

“我。我一看见他。就恶心。”小丫头明显是找借口。

仲贤差点气晕了,靠,这没天理呀!

不过转念一想,这年月,性子温顺的丫头可是稀罕物,自己的‘老婆营’里虽说人才济济,可是除了雅珺之外,哪一个没让自己吃过大苦头?如果能把这丫头也笼络到自己身边。岂不是可以让‘老婆营’的和谐指数大大的上一个台阶么?嗯,没错,这问题值得深入研究。

想着心事,也顾不得参观‘杀猪现场’了,不由望着董婕的脸蛋儿有些失神。

“看什么看啦!”

小丫头却板起小脸儿,凶巴巴的道:“再看挖掉你眼珠子!”

仲贤惊得眼皮一跳,心下一阵绝望——苍天啊!莫非。这丫头只敢对我一个人凶?天理何在。

矮胖子的杀猪叫引来了不少病人在门外围观,陈婧怕被人家误认为正在殴打病号,造成更恶劣的影响,这才劝住了正打得过瘾的刘姐。

工夫不大,医院的安保人员就匆匆赶来了。

一见鼻青脸肿、狼狈不堪的矮胖子,连几个保安都忍不住笑了:“我靠,搞了半天又是你,你小子是不是猪脑子啊?每次都被人家修理成这副嘴脸,你还敢来,真TM有种!”

等保安把矮胖子架走,大家这才急忙围到董婕跟前。

“董丫头,你就是性子太软弱了!”

刘姐擦着额头上的汗珠,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你说,就他这么个孬种,你有什么好怕的?每次都吓成这样,唉,真是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啊!”

“小婕,没让那死胖子沾到便宜吧?”陈婧一把揽过董婕的肩膀,护士长显然更关心实质性的问题。

董婕原本就有些惊魂未定,被大家七嘴八舌这一说,自然更觉得委屈,垂着头默不作声,只是泪珠子吧嗒吧嗒的直往下掉。

“小婕,你不会是被那个死人妖欺负了吧?你倒是说句话呀,急死人啦!”沈妍也皱着眉头,抓着董婕的小手,心急火燎的道。

董婕这才摇摇头,又眼泪汪汪的看了看仲贤,似乎是想说什么,却哽咽着说不出来。

“嗯?”

刘姐立刻又警惕的瞪起了眼,望着一眼仲贤,凶巴巴的道:“董丫头,是不是这个丑八怪也欺负你啦?别怕,大姐还给你报仇!”

“呃,不不不!”

仲贤吓得一抖,尽管浑身乏力也咬着牙拼命摇头:“这位大姐,你一定是搞错了。这不关我的事啊。再说,你瞧我这副模样,泥菩萨过河,自身都难保,哪还有力气欺负别人呀。”

刚才他可见识了这位刘姐的悍妇风采,不客气的说,要是论单挑的话,一般的男人根本不是她的对手。眼下自己这奄奄一息的样子,若是被她不分青红皂白,随便来个一拳两脚,肯定是小命不保了。

好在董婕及时拦住了刘姐,小丫头貌似也哭得差不多了,平静了一下心绪,断断续续的讲了刚才事情的经过——死胖子要对自己动手动脚,多亏韦先生一脚把他踢倒,才让自己免遭侮辱。

众人这才稍稍放了心,仲贤也暗暗长出了一口气。

陈婧听完却狐疑的瞄了仲贤一眼:“韦先生,你现在这样子,居然还能有力气踢人么?”

“呃,其实我。我也不知道,身上为啥突然就冒出了一股劲儿,只是见当时情况危急,也没多想,就一脚踢了出去。”

仲贤只得顺嘴瞎编,还厚着脸皮补充道:“我想,这应该是上天在冥冥之中,赐给了我正义的力量吧,让我来保护董小姐,伸张正义,除暴安良。”

“切,神经病。”

陈婧撇了撇嘴,没再搭理仲贤,转身对董婕道:“行了丫头,别哭了,收拾收拾跟刘姐交接一下,赶紧下班吧。”

“哎!——”

仲贤一听顿时急了,忍不住嚷道:“丫头,我还有一半饭没吃完呢!起码也得喂我吃完了再走吧?”

“你这人有没有良心啊?”

陈婧一瞪眼,愤愤道:“为了你,小婕昨天晚上忙了一宿没合眼,一大早又伺候你吃喝拉撒,人家不累呀?”

仲贤老脸一热,立刻没了脾气,只是愧疚望着董婕,似有些不舍。

“不就是吃饭嘛!”

刘姐大咧咧的拉过一张椅子,大马金刀在床头前坐下,一把抄起饭盒:“看在你刚才救了董丫头的面子上,我喂你吃,这总行了吧!”

仲贤却依依不舍的望着董婕,竟没发觉一勺米粥已经直直的戳在自己面前。

“丑八怪,你倒是吃呀!”刘姐‘温柔’的催促道。

仲贤吓得一哆嗦,瞅了一眼横眉立目的刘姐,虽然心下恼怒,也只能忍气吞声,眼睛一闭赌气道:“我吃饱了。”

“不吃拉倒!”刘姐倒也没客气,直接把饭盒又扔回床头柜。

董婕本来已经跟陈婧和沈妍走到了门口,听见身后的动静,停下脚步犹豫了一下道:“陈姐,你们还是先走吧,还是让我喂韦先生吃吧。”

“不用、不用。”仲贤慌忙摇头。

“丫头,你可十几个小时没休息了,你不累吗?!”陈婧也皱了皱眉。

“陈姐,我没事的,你们先走吧。”小丫头这会儿倒来了拗劲儿。

“唉,真拿你没办法。”

陈婧无奈的摇摇头,没好气道:“快点啦!我们在办公室等你!”

没有了之前的嚣乱,房间里静悄悄的。

董婕继续一勺一勺喂得细心,仲贤也继续一口一口吃得惬意,由于配合默契,谁也无需说话。只是仲贤的眼神,却几乎从没离开过董婕的俏脸蛋儿,看得小丫头两颊酡红,不敢抬头。

“干嘛老盯着人家看!”小丫头终于忍不住抬头瞪了仲贤一眼。

“唔。”

仲贤含糊了一声,咽下嘴里的米粥,才讨好的笑道:“这也不奇怪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遇到漂亮的女孩儿,谁不想多看两眼呀?”

“油嘴滑舌。”

小丫头嗔了一声,神情倒有三分羞涩,七分得意,却又瘪了瘪小嘴儿:“哼,早就知道男人都不是啥好东西,有一个算一个,都色的要命!”

“喂,丫头,你这打击面也忒大了吧?”仲贤腆着脸笑道:“好歹别把我也给算进去呀?”

“切,说的就是你呢!”

小丫头不依不饶道:“你要是不,刚才为啥不肯让刘姐给你喂饭,非得要我来?”

“呃,我。我是怕影响了食yu嘛。”

仲贤神情有些尴尬,不过一提起刘姐,又把嘴一撇明显愤愤不平:“那个臭婆娘可真是脸皮厚!她自己长得像梅超风一样,居然还有脸说我是丑八怪!哼,没羞没臊!。”

话音未落,董婕早就忍俊不止,咯咯的笑起来,直笑得花枝乱颤,差点连手里的饭盒都端不住了。

笑了一阵儿,小丫头又紧张兮兮的瞅了瞅门外,这才转回头,喘吁吁的轻声道:“千万别乱说刘姐的坏话哦,她最讨厌别人在背后议论她的模样呢,要是被她听到了,你可就惨啦!”

“我才不怕呢!”

仲贤仍是一脸气急败坏:“不让别人议论她的模样,那她为什么说我是丑八怪!丫头,让你说说看,我俩谁更丑一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