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33 我有那么无耻吗

433 我有那么无耻吗

仲贤原本打算咬牙再运行一圈大周天的,只是大周天需要更强的意念力作为引导,连续尝试了几次都无功而返,只得悻悻作罢。

缓缓将真气引回丹田,仲贤静静地躺了一会儿,隐隐感到一股无比清爽舒畅的快意,正在周身上下蔓延开来,越来越清晰!那美妙的感觉竟仿佛是从每一处关节,每一块肌肉,每一个穴位喷涌而出,势不可挡!

仲贤忍不住睁开眼睛,更是一片心旷神怡!

不但骨络松爽,肺腑明净,而且神清气顺,耳聪目朗,跟之前相比,不啻于脱胎换骨,简直就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迫不及待的转了转脑袋,又活动了一下胳膊腿脚,果然都能动了。欣喜若狂之下,仲贤再接再励,挣扎着用两肘撑住枕头,咬牙发力,居然真的坐了起来!

虽然仲贤能够察觉到,自己的动作还明显有些沉滞,腰腹也似乎没什么力气,但这已经让他开心的要死了!——哇嘎嘎,看样子过不了多久,老子就可以再出江湖,重振雄风啦!靠,老子就是牛B啊!

一时信心爆棚,仲贤趁热打铁,把身子挪到床边,试探着把两只大脚丫落在地板上。暗自掂量了一下,不免有些心虚,踌躇了片刻,却把牙关一咬,狠了狠心挺身站起来!

“哎哟!——”

腰腹处顿时传来一阵剧痛,彻骨锥心,仲贤不由凄惨的叫了一声,心下也立刻知道情况不妙!本想扑回到床上,怎奈身体竟仿如狂风中的柳条,剧烈的摇摆起来!尽管仲贤强忍剧痛,努力想控制住平衡,但腰腹间除了酸痛之外,根本没有一点力气。

“咕咚!啪!”

最终,仲贤也没能让身体倒向床的一边,结结实实的摔倒在地板上!

“咝,咝!——”

仲贤连连倒吸凉气,全身像散了架一样疼痛难忍。呲牙咧嘴的蠕动了一下身躯,心下更是沮丧,看来,只凭自己的力气是别想站起来了。

想起董婕那丫头临走时曾嘱咐自己,有事可以按一下床头的绿色按钮,护士很快就会过来。只是仲贤抬了抬头,别说按一下,就连那按钮在哪儿都看不见。

“草XX!”

仲贤气急败坏的骂一声,心下愤愤道,这是谁出的主意啊,我日,偏偏要把那该死的按钮,设计在那个该死的位置,你TM懂不懂啊?明明应该安装在地板上才对嘛!

又一转念,却想起了仙子姐姐,心中更是憋屈,呜呜。姐啊,你不是答应要保佑我的吗?为啥说话不算数。呜呜。

正萎在地上胡思乱想,身后居然真的响起脚步声!

“我靠!——”仲贤还没扭过脸,就听到冷彪吃惊的声音。

“你小子是不是疯啦?!”

冷彪小心翼翼的把仲贤扶到床上,嘴里不停的数落着:“不老老实实待在床上,趴到地上去干嘛?对了,你是怎么下的床,你能动了吗?”

仲贤忍着疼痛,一脸沮丧道:“刚才。我运气调息,感觉还不错。所以,想试一试能不能下地走动,没想到。站都站不稳。就摔倒了。”

“简直胡闹!”

冷彪没好气的道:“大夫都说你伤得很重,要慢慢恢复,至少两三个月才行,你急个什么鸟劲!”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哪有时间在这儿耗着。”仲贤仍是郁闷不已。

“那也要悠着点来啊!”冷彪越说越气:“就算你想活动一下,身边总得有人才行嘛,你TM一个人不声不响的瞎折腾,万一出现意外怎么办?。”

“别唠叨了彪哥,你啥时候也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真怕了你。”仲贤愁眉苦脸道。

“你以为我愿意唠叨啊!”

冷彪大牛眼一瞪:“草XX!你小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妹妹咋办?那丫头还不得去寻死啊?你TM不知道啊?!”

“我知道的,算我错了,以后不敢了还不成吗?”仲贤立刻没了脾气,冷彪说的显然没错,如果自己真不幸挂掉,恐怕一众爱妻们,谁也活不下去了。

“你小子明白就好!”

冷彪见仲贤认错,怒气立时消了大半,却仍是直勾勾的盯着仲贤的脸,瞅得仲贤心里一阵发毛。

“彪哥,有什么不对劲么?

“喂,我怎么觉得你脸上的颜色。好像变浅了不少啊?”冷彪拧着眉,一脸疑惑的神情。

“是吗?”

仲贤一阵激动,手忙脚乱的扒开袖子,果然发现胳膊的颜色有了明显变化,虽然还是红彤彤的,但比起原本发黑的暗红色,已经变淡了很多。又看过了大腿、胸口、肚皮,也差不多都是这样。不由心下狂喜,靠,看来运气调息的效果,还真是蛮不错啊!

一时得意忘形,忍不住猴急道:“彪哥,快,你扶着我,我再下地走走看!”

“不行!”

冷彪立刻拉长了脸道:“我警告你,你小子再不老实,别怪我收拾你!”

仲贤顿时萎了,虽然嘴上没敢作声,却勾了勾嘴角似乎颇为不屑的样子。心下暗道,切,就凭你那三脚猫的功夫也想收拾我?

“怎么?不服气啊!”冷彪又瞪起大牛眼。

“没有啦。”

仲贤翻了翻白眼:“彪哥武功盖世,神勇无敌,我哪敢不服气啊?”

“我草,你还敢拐弯抹角的损我?!”冷彪一时老脸通红,气急败坏的扬起大熊掌:“臭小子,信不信我现在就扁你一顿!”

“别、别。”

仲贤却咧着嘴坏笑起来:“开玩笑的嘛。呵呵,彪哥,你的脸都快跟我一样啦!”

“唉,真拿你没法子!”冷彪只得苦笑着摇头。

“对了,彪哥。”

仲贤突然想起了什么,急切道:“你把董婕她们都送回家了么?”

“放心吧,我把她们几个都送到家门口了!”冷彪瞥了一眼,却不由皱了皱眉:“你小子。莫不是又看好那个小护士了吧?”

“没有啦。”仲贤略显尴尬的笑了笑:“我有那么无耻吗?”

“草,你要是不无耻,天下都TM是正人君子了!”冷彪一脸鄙视,嘴巴撇得像二五八万。

“彪哥,别说的这么难听嘛。”

仲贤厚着脸皮道:“其实,我这也算是做善事了,今天早上有个人妖死胖子,跑到这里来sao绕那丫头,我有些不放心,才要你帮忙护送她们回家。”

“嗯,没错。”

冷彪点点头:“刚才在车上,我听她们几个一直在骂什么‘死胖子’、‘死人妖’,几乎骂了一路。”

“彪哥,我想求你帮我个忙,行吗?”仲贤突然冒出一句。

“靠,跟我还客气啥,有事就直说啦!”冷彪大咧咧道。

“你帮我捉到那个死胖子,要快!”

仲贤眸子里凶光毕露,恨恨道:“我要好好修理一下这狗日的死人妖!”

“抓人倒是好说。”

冷彪晃了晃大脑袋,鄙夷的瞄了仲贤一眼:“不过你小子也忒猴精了吧?自己泡妞,偏要拿我当枪使!”

“别这么说,我这不是挪不动步嘛。”仲贤略显窘迫的道,旋即又现出狡黠的神色:“彪哥,我可不是让你白忙活,你也有好处啊!”

“什么好处?”冷彪挠了挠头。

仲贤没有直接回答,却不慌不忙反问道:“彪哥,今年你也三十好几了吧?”

“你什么意思?”冷彪仍是一头雾水。

“呵呵,没什么。”仲贤忍不住坏笑道:“我只想问问彪哥,你打算。啥时候给我和小霞娶个嫂子回来呀?”

冷彪先是一怔,神情随之黯淡下来,叹了口气道:“唉,你是知道的,我身边除了一群坐台小姐,哪有几个良家女子?虽然咱不是什么好人,可也不想戴绿帽子呀,你总不想让我给你们找个坐台的当嫂子吧?”

“当然不想。”

仲贤笑着摇头,又往冷彪面前凑了凑,神秘兮兮的道:“我发现这医院里的护士,一个个可都不赖啊,难道彪哥就不想挑一个娶回家么?”

“能娶个护士,当然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冷彪明显有些失神,喃喃自语道,却又自嘲的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这种事光想有个屁用,人家可是白衣天使,能看上咱这黑道土匪吗?”

“喂,话可不能这么说呀!”

仲贤却一脸不以为然的笑道:“这有什么不好么?白加黑可是绝配呀!再说,不管什么白道、黑道,都是为人民服务嘛,你又不低人一等,凭什么瞧不起自己!”

“草,你小子少忽悠我了。”冷彪都被气乐了。

仲贤这才正色道:“彪哥,我可是说真的!其实你也没必要担心,感情这东西,是慢慢培养起来的,关键是互相有没有感觉,另外,你脸上又没写着‘黑道土匪’几个字,谁能知道你的身份,你可以说自己是开酒店的老板嘛,等以后生米煮成了熟饭,她还能反悔呀!”

“对对,本来我就是酒店老板,这也不算撒谎!”

冷彪连连点头,似乎有点动心,不过立刻又泄了气:“可是我也不知道谁能看上咱,总不能厚着脸皮,挨个去问人家吧?而且,这些年只顾着帮会和生意,我也没正经跟女人谈过,我怕。”

“有什么好怕的!”

仲贤却把胸脯拍得山响,神情凛然道:“彪哥,你只管放心大胆的挑人,找准目标之后,你就跟我说,哼,只要有我韦仲贤在,就不信还有搞不掂的女人!”

“你这话,我听着咋就这么别扭?”冷彪翻着白眼道:“你小子究竟是给我找老婆,还是你自己想泡妞啊?”

“哈哈哈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