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36 迟早要宠坏

436 迟早要宠坏

仲贤几乎完全傻掉了,好像刚刚被几十道闷雷连续劈中一样,魂魄出窍,浑身僵硬!瞠目结舌的瞅着眼前这充满戏剧性,又足以雷死人的一幕!

愣了半晌才缓过神来,心下仍是大感匪夷所思,想不到冷彪和刘姐竟然是老同学?这可真是想破脑袋也猜不到的事情。

好在,无论如何,这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血战终于可以避免了。这让仲贤感觉踏实了不少。

不过,看这一对猛男悍妇互相搂得这么死,尤其是刘姐,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yu生yu死的样子,仲贤又不禁有些狐疑,这二位倒是颇有些‘干柴烈火’的味道啊?

听到后面,仲贤这才恍然,原来他们当年还是老情人呢!而且听口气,貌似早就发生了不纯洁的关系!暗暗盘算了一下,彪哥今年整三十岁,退回15年前,也就是初中毕业的年纪。

我靠,果然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呀,原来彪哥15岁就会泡妞啦!

草XX!

仲贤不由一阵恶寒,自己直到去年5岁的时候,才好不容易失去了童贞,没想到居然比彪哥晚了整整10年!真TM丢人现眼啊,叫我怎能对得起‘五星级色狼’的称号,都不想活了。

更可恨的是,彪哥今天还假惺惺的跟自己说什么,他没有搞女人的经验,MD,真够无耻的!

想到这儿,仲贤鄙视的瞄了一眼仍是死死抱在一起,哭哭啼啼的‘狗男女’,心里更是来气,哼,也不嫌肉麻,明明长的像张飞,还有脸叫小芳?也不知道彪哥当年是不是晕了头,才看上这母夜叉的?

正兀自愤愤不平,仲贤突然眼皮一跳!——这二位居然厚着脸皮亲上嘴了!一副猴急的样子不说,还吧唧吧唧的亲出了声音,苍天,还有没有廉耻了,当我不存在啊?

MD,看来‘火星撞地球’倒是没可能了,说不定要改演‘玉蒲团’了!

刚想咳嗽一声,打断两人没羞没臊的表演,门外却响起一阵脚步声,急促又嘈杂,很快就到了门外,仲贤知道,一定是保安到了。

“喂,怎么还是这间病房啊?”

“我靠,不会又是那个死胖子吧!”

“鬼知道又是咋回事!MD,这还没到中午,就害得咱跑两趟了!。”几个保安抱怨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

冷彪和小芳显然也听到了动静,只是还没来得及各自松开,只一愣神的工夫,房门就被推开了,那个小护士领着一群保安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

“又是谁闹事啊?”

领头的保安一进门就没好气的嚷道,只是看清了房间里的情形,却立刻愣住。一瞬间,除了仲贤之外的所有人,全都像雕塑一样僵住了身形!

房间里顿时死静一片。

“哦!天啦!——”

那个小护士显然雷得不轻,怔了一下,竟然两眼一翻,软绵绵的晕了过去!

都说世事如棋,这话还真是有些道理。

的确,每个人都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哪怕是下一个瞬间会发生些什么。正如一句广告词说的那样:一切皆有可能。

也许有人不这么认为,但仲贤是彻彻底底的相信了。因为事实就摆在他面前——眼瞅着一对‘猛男悍妇’就要真刀真枪的拼个你死我活,可转眼间,却又干柴烈火般抱在一起,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互诉衷肠。如此,还有什么离奇的事儿不可能发生呢?

不管别人会作何感受,反正仲贤是被雷得够呛。

好在,原本是一出悲剧,在演化为闹剧之后,最终又神奇的以喜剧收了尾,这让仲贤总算长出了一口气。悬在心头的千斤巨石也砰然落地,只不过,很快他就又提心吊胆起来。

虽然被几个保安惊扰了一番,但冷彪和刘姐的情绪,却明显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依然如干柴烈火般炽烈高涨!以至于病房里刚刚恢复了安静,便迫不及待的又纠缠在了一起。

不可否认,这是一次相当意外、相当偶然的重逢。也注定了他们就像压抑了几万年的火山,突然遇到了强地震,难以遏制的在一瞬间爆发,疯狂的喷涌、燃烧,势不可挡!

显然,这种情形之下,任何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都不足以表达各自内心复杂又剧烈的情感冲撞。

事实也确实如此,两个前世冤家死死抱在一起,根本也没什么废话,直接就倚在墙壁上,激动的相互摩挲着,疯狂的亲吻着,喘息着,呻yin着。似乎就算把对方吞进肚子里,都嫌不够畅快!

只是两人澎湃,一时难以自持,却都忘记了旁边还有仲贤和叶玄两个大活人的存在,一口气居然足足狂吻了一刻多钟!

甚至连仲贤都不得不承认,彪哥的肺活量,的确要比自己更强悍一些。

其实,仲贤完全能够体会到冷彪的心情,尤其是自己还刚刚经历过一遭离别之苦。虽然与彪哥的性质不尽相同,但毕竟只分别了一夜,自己和众位爱妻就一起备受相思之苦。很难想像,十五年的别离又会是一种怎样的煎熬。

所以,仲贤对冷彪二人近乎疯狂的举动,自然也非常理解。

只是到最后,见冷彪已经把爪子伸进了刘姐的衣襟,仲贤这才有些慌了神,我靠,彪哥也太牛B了吧?看这架势,再没人拦着,他们恐怕就要真刀真枪的拼上两局,才肯罢休呢!

“咔!”

仲贤急忙学着导演的口吻,喊了一嗓子。果然是一针见效,两位实力派演员各自一震,猛然停顿下来,一时都僵住了身子。

“啊!——”

愣了一下。刘姐才颤颤的惊叫一声,慌慌张张推开男人,手忙脚乱的整理着衣衫,明显羞臊不已,脸上早就红得发紫。冷彪回过身,尴尬的看了仲贤一眼,也是老脸通红,只是眼神里却颇有些意犹未尽的意思。

“彪哥,亲热一下倒也无妨了,不过也要把握一点分寸嘛!这里可不是A片现场啊!”仲贤略带揶揄的笑道。

“看什么看!”

冷彪还没来得及开口,刘姐却凶巴巴的斜了仲贤一眼:“没见过人家亲嘴啦!小色狼!,无耻!”

仲贤险些晕过去,没好气的道:“喂,刘姐,你这话说的好像有点不讲理呀!明明是你们非要演给我看,干嘛埋怨我啊?要不是我及时喊咔,你们恐怕早就。”

话都到了嘴边,仲贤才生生忍住,愤愤的摇了摇头:“哼,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你!——”

刘姐臊得无地自容,又无从反驳,只得眼泪汪汪的看向冷彪。

冷彪心下一软,赶忙把刘姐揽在怀里,却一脸窘迫的道:“小芳,这事儿。实在也怪不得别人嘛。别、别生气了。好不好?”

“不好!我偏要生气嘛。”

刘姐偎在冷彪胸前,居然像个小女孩儿似的撒起了娇,抹着眼泪哽咽道:“彪子哥,从前有人欺负我,你总是会帮我出气的,现在这个臭小子又欺负我了,我还要你帮我报仇!。”

“呃,这。”

冷彪一时无措,支吾着说不出话来,只是盯着刘姐一阵失神,仿佛又回到了15年前的某一天。

仲贤却差点气炸了肺,气急败坏的嚷道:“喂,你个死八婆,还有点良心没有啊?我哪里得罪过你啦,至于要报仇那么严重吗?”

“彪子哥,你瞧,他又骂我了,快去扁他,给我出气啦。”刘姐显然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15年前的那个小丫头,扭着身子,一脸委屈楚楚可怜的样子。

仲贤气过了头,竟然被气乐了:“呵呵,刘姐,我真服了你,都这把年纪了,还装什么嫩?切,丢不丢人呀?”

“彪子哥,他还敢欺负我呢!。你到底管不管嘛!”刘姐摇晃着冷彪的胳膊,泪汪汪的央求道。

冷彪万般无奈,只得苦着脸瞅了瞅仲贤,沮丧的道:“仲贤,拜托你少说两句成不成啊?我TM招谁惹谁了,你们不会是想联合起来,把我逼疯了吧?”

“算了、算了,看在彪哥的面子上,我变哑巴这总行了吧!”仲贤这才故作大度的道。

“哼,还是彪子哥厉害!不用动手,就吓得你不敢出声!”

刘姐立刻破涕为笑,示威似的瞪了仲贤一眼,却在冷彪脸颊上‘啵’的亲了一口,立刻让冷彪五迷三道,魂儿都飞了。

仲贤心下一阵恶寒,有心嘲讽两句,但刚才已经答应不说话,悻悻的撇了撇嘴:“切!——”

“彪子哥,你瞧,他还不服气呢,还得扁他才行!”刘姐颇有些仗势欺人的意思,跺着脚恨恨的道。

“小芳,别胡闹了!”冷彪却把脸一沉。

刘姐一愣:“彪子哥,干嘛对我凶啊?”

“人家都被你逼的装哑巴了,你还想怎样啊?作人不能太过分,知道吗?”冷彪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黑道大哥的威风。

“知道了。”刘姐居然一副百依百顺的样子,乖乖的不再作声。

仲贤却不由皱了皱眉,心下暗暗称奇,彪哥还真有两下子呀!只变了变脸色就能让刘姐如此服服帖帖,单凭这一点,就比我强了几百倍呢。嗯,看来,以后我也得向彪哥学习,不能总是在老婆大人面前唯唯诺诺,低三下四了,老是宠着她们,迟早要宠坏的。

正胡思乱想着,冷彪走了过来:“仲贤,我背你回床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