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0 一时恼羞成怒

440 一时恼羞成怒

仲贤甚至非常无耻的憧憬了一下,嘿嘿,到那时,老子就带着董事会全体成员,大摇大摆的去红梅姐家里求婚,呸!你傻啦?明明应该说是去逼婚才对嘛!

没错!

假如红梅姐敢说半个不字,老子就当场召开董事会紧急会议,研究收购美林集团的具体事宜,红梅姐还不吓得乖乖就范,躲进老子的怀里吗?

对了,仲贤又一转念,哼,红梅姐只是答应嫁给老子也不行!还必须带着嫁妆过门,嫁妆嘛,也不要太多,只要把美林集团陪送给老子就行,这应该不算过分吧?

想着,仲贤都忍不住流出口水了,我靠,这才叫真正的财色兼收啊!老子就是牛B,如此卑鄙的主意都想得出来,我TM简直就是天才啦!。

直到口水浸湿了胸口的衣衫,感觉到凉飕飕的,仲贤才从白日梦里醒过来。

重新回到现实中,仲贤多少有点沮丧,草,如今你小子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还有脸惦记人家红梅姐?想起今天早晨红梅姐惶惶逃离的样子,仲贤更是心乱如麻,红梅姐不会是嫌弃我了吧?

不行,得马上给红梅姐打个电话,约她过来谈一下,最起码要说明白这只是暂时现象,用不了多久,老子就会像从前一样帅了!

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身上,却没摸到手机,这才猛然想起,自己的手机恐怕早就被炸成碎片,丢在大海里了。仲贤不由一阵茫然。

正兀自茫然失神,却听到外面一阵脚步声,显然来人穿着细跟的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急促的‘哒哒’声,似乎慌乱之极!

仲贤倚坐在床头,正好可以透过玻璃隔断,看到外面的房门,扭头看过去时,房门也刚好被猛然推开,一个身影匆匆闯了进来!

我靠,仲贤禁不住一抖,来人居然是虹姐!

透过明净的玻璃,仲贤可以看得很清晰,虹姐几乎是踉跄着冲进来的。跑得气喘吁吁,额头上布满汗珠,黏着几缕凌乱的发丝,一脸惊惶又焦急的神色,身上还穿着红色的制服,胸前的两颗纽扣都没有扣好,总之是很狼狈的样子。

仲贤就马上意识到,虹姐一定是知道了自己的情况,才心急火燎的赶来。心下顿时又怕又恼。

其实,仲贤自己倒没什么好怕的,严格的说,他是在替梁楚虹害怕。

虽然自己跟虹姐之间只是情人关系,见不得光,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但仲贤怎会不清楚自己在虹姐心目中的地位?他一直都认为,虹姐对自己的感情,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位老婆大人,甚至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虹姐见到自己这副凄惨的样子,肯定也会像昨晚的众位爱妻一样,惊恐万分,伤心yu绝。

说实话,自从醒过来之后,仲贤最想见的人之中,就差虹姐一个了。不过,仲贤还是觉得,先瞒着虹姐好一些。等自己的模样恢复得差不多,再跟虹姐见面,最起码不会让虹姐受到过大的惊吓。

而仲贤之所以恼火,则是因为今天早上,在老婆大人们离开前,自己曾经特意叮嘱过,关于自己的事情,严禁对外扩散,无论谁问起自己,一律说自己临时出差在外。

可虹姐的突然出现,足以说明,众位爱妻之中有人走漏了风声。

靠,居然有人敢顶风作案,拿我的话当耳边风?!

仲贤不由一阵恶寒,没错,准是英子跟老妈说了我的事儿,MD,这岂不是公然挑衅家法的权威吗?看我回头不修理这丫头才怪!

心里正乱纷纷的胡思乱想,却见虹姐在门口愣了一下,径直扑到小玄子床前,可能是被小玄子的样子吓到,同时也发觉不对劲,虹姐颤了一下,又很快直起了身子,抬头向玻璃窗瞄了过来。

仲贤下意识一缩脑袋,躺下了身子,心下登时怦怦跳的厉害。

刚想扯过被子蒙上头,房门就已经被推开了。仲贤心下一凉,知道躲不过去了,只得凄然抬起头。

“啊!”

梁楚虹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一时目瞪口呆,不由倒退了两步。

仲贤知道是自己的样子吓坏了虹姐,本想出言安慰几句,干巴巴的张了张嘴,竟说不出话来,想哭的冲动。

“抱歉,对、对不起。”

梁楚虹愣了片刻,竟然惊惶失措的连声道歉,向门口退去,似乎不敢再看仲贤一眼:“实在对不起,我。我走错门了。”

仲贤这才恍然,原来虹姐都吓糊涂了,根本没认出自己!心下一酸,哽咽着唤了一声:“虹姐。”

梁楚虹刚要转身夺路而逃,却浑身一颤,僵住了身子,显然这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声音,猛地回过头,愕然的瞪大了眼睛。

“你是。仲贤?。”两人对视良久,女人才干涩的喃喃道。

“虹姐。”仲贤忍不住想哭。

“仲贤!——”

女人悲切的喊了一声,像是打了个寒战,手里拿着的小手包也应声掉落在地上,脚步蹒跚的向前挪动了两步,这才猛然扑向床头,还没开口,眼泪却已经汩汩的流个不停了。

“虹姐,别再哭了。”

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痛哭失声的虹姐,仲贤也心如刀绞,却又忍不住心惊肉跳,只得拍着女人的后背,不停地劝慰,只是基本没什么效果。

“虹姐,求求你,不要哭了,万一有人进来看到,可就糟了。”仲贤几乎也要哭出声了。

还是这招灵验,梁楚虹也哭的差不多了,这才渐渐止住哭声,抬起身子。

“仲贤,快告诉虹姐,为啥会搞成这样啊?你的头发呢?”梁楚虹颤颤的摩挲着仲贤的秃头和脸颊,显然仲贤的模样还让她有些惊魂未定。

“别伤心了,虹姐,先擦干眼泪,我慢慢说给你听。”

仲贤却拿起纸巾,忙不迭的给女人擦去满脸的泪珠,他实在担心,万一有熟人突然闯进来看到这一幕,那自己以后还如何跟虹姐相处啊?

考虑到虹姐的情绪,仲贤只是大概讲了讲昨夜发生的事情,也尽量省去了一些惊心动魄的桥段,而自己死过一次的经历,根本没敢提及。

尽管如此,梁楚虹仍是听得心惊肉跳,紧紧攥着仲贤的手,几乎屏住了呼吸。直到仲贤说完,仍是浑身僵硬,一脸难以置信。

“原来。今天报纸上说的枪战事件,里面就有你呀?”

愣了好一阵儿,梁楚虹才心有余悸的埋怨道:“这种事情,不都是警察出头吗?你跟着掺和啥,不要命啦?”

“我、我这也是。见义勇为嘛。”仲贤小心翼翼道。

“少跟我说好听的!”

梁楚虹眼睛一瞪:“别以为我不知道,还不是你那个当警察的小瑜姐,怂恿你去的吗?她不管你死活,我还要管呢!”

“喂,虹姐,千万别这么说啊!”

仲贤立刻急了:“小瑜姐对我很好的!她一直都不想让我参与,是我自己死乞白赖非要去的,这事儿跟小瑜姐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你脑袋是不是有病啊?”

梁楚虹却更火大了,连声质问道:“显得你很伟大是吧?你以为离了你地球就不转了吗?没人让你去,你逞什么能啊?”

“我。我是担心小瑜姐会有危险,所以才。”仲贤苦着脸道。

“呸!”

梁楚虹仍是不依不饶,啐了一口,恨恨道:“臭小子,你担心她,为啥不知道担心我呀!你究竟有没有良心啊?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和英子娘俩可怎么活。你想过没有?。”

女人显然是越说越激动,又忍不住抽泣起来:“臭小子,出了这么大的事也不告诉我一声,你拿我当什么人啦。呜呜。”

仲贤顿时又慌了神,手忙脚乱的给女人擦着眼泪,一副痛改前非的口气:“虹姐,求你别哭了,这次算我错了,我保证。下次一定不瞒着你还不成吗?”

“你、你居然还想有下次?臭小子,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啊?”女人一时恼羞成怒,在仲贤的爪子上狠狠掐了一把。

“不不,快松手啦!我保证没有下次,这总行了吧?”仲贤一时吃痛难忍,急忙改了口供。

“哼,臭小子,再敢背着我闯祸,有你好看!”女人这才悻悻放手。

“虹姐,不用这么狠吧。”

仲贤龇牙咧嘴的揉着手背,一脸委屈道:“再说,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只是担心我现在的样子会吓坏你,才暂时没让你知道嘛。”

“那也不行!”

女人立刻又板起脸,像是在训斥下属:“你小子给我记住,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第一时间通知我,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明白吗?”

“是、是,我明白。”仲贤赶忙点头,心下却叫苦不迭,这跟娶个老婆有啥区别呀?

“哼,知道就好。”

女人这才缓和了些,却又往前凑了凑,扒开仲贤的衣服,皱着眉研看个不停:“仲贤,大夫有没有说,你什么时候才能康复呀?”

仲贤刚要开口,心下不由一动,立刻变出一副痛不yu生的神情,凄然叹道:“唉,别提了,今天大夫刚刚说过,我这种情况根本治不好的,恐怕一辈子都像煮熟的螃蟹,再也长不出头发了,我没得救了。”

梁楚虹一怔,愕然道:“不会吧?”

“这是真的,今天大夫刚告诉我的,不信你去问大夫。”仲贤仍是哭丧着脸道。

女人一时有些发懵,愣愣的不知所措。

仲贤却挤出两滴眼泪,继续道:“虹姐,你要是嫌弃我,就不用再理会我了,我不会怪你的。”

“仲贤,别乱说,肯定有办法的。”

梁楚虹急忙握住男人的大手,咬着嘴唇想了想,急促道:“你先安心养伤,我有个不错的朋友在上海大医院里,我马系他,送你去上海治疗,实在不行,咱就去国外,反正总能治好的!”

“没用的。”

仲贤沮丧的摇摇头:“虹姐,不用费事了,这儿的大夫已经在网络过境外的大医院了,都说治不好的。你还是不要管我了,找一个更好的男人吧。”

“放屁!”

梁楚虹立刻恶声打断道:“死小子,信不信我这就撕烂你的狗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