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1 嫌疑最大

441 嫌疑最大

一句话还没说完,梁楚虹就发现了仲贤脸上,正憋不住露出的坏笑。顿时恍然,又被这臭小子给耍了!

“哈哈哈,虹姐,你也忒实在了,这样的话你都相信啊?真服了你。”仲贤笑得很欠揍的样子。

“你个臭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这种时候居然还敢耍我,看我不收拾你!”梁楚虹一时又羞又怒,说话的工夫,两手已然作鹰爪状,直奔仲贤的耳朵和胳膊!

仲贤料定虹姐必然会打击报复,刚才不慎吃过了苦头,这次早就有了防备,两只大手只随意的凌空一挥,便轻巧又精准的擒住了女人两只手腕。

“嘿嘿,虹姐,别动不动就翻脸好不好,开个玩笑嘛!”仲贤仍是嬉皮笑脸的瞅着女人。

“呸!这种事是随便拿来开玩笑的吗?今天非给你点教训不可!”

梁楚虹显然不肯善罢甘休,拧眉瞪目,喘着粗气,俨然一副‘老娘和你拼了’的架势。见一时挣脱不了双手,索性俯下身子直接张嘴咬向仲贤的耳朵!这倒让仲贤真有些猝不及防,还没来得及扭头,一只耳朵便早已沦陷于河东狮口了。

“咝,哎哟喂。”

仲贤疼得直翻白眼,身子也一阵抽搐,哼唧了半天,才有气无力的哀求道:“拜托轻一点呀。哎哟,又不是什么深仇大恨,至于这么狠吗?。虹姐,意思意思就行了,万一有人闯进来,可就糟了。”

“哼,少废话,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怕!”

女概是真是气晕了头,咬着人家耳朵,居然还开口说话。果然,刚一张嘴,仲贤便趁机一甩脑袋,逃脱了河东狮口。

“臭小子,又耍我!”

梁楚虹这才知道中计,心下更是气极,恨恨的张嘴再次扑向目标。只是仲贤胡乱摇摆着脑袋,严重影响了精准度,竟一时无法得逞。更要命的是,仲贤明显另有企图,还故意用自己的嘴巴迎向女人的嘴唇,搞得女人一阵心慌意乱。

一来二去,耳朵倒是没咬到,两人的嘴唇却紧紧黏在一起。

“唔唔。”

梁楚虹用力挣扎着,由于嘴巴被牢牢封住,只能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不过,随着仲贤把舌尖顽强的钻进那两片红唇,女人的身子也渐渐变得酥软下来,再过了片刻,两个温热舌尖也已经搅在一起了。

“喔。嗯。唔。”

梁楚虹终于忍不住发出零零碎碎的呻yin,不由自主攀上了病床,压在男人的身躯上,而仲贤的两只大手,也早就紧紧搂住了女人的腰身,隔着制服,肆意抚摸那丰腴饱满,又凹凸有致的身体。

说起来,仲贤每次跟虹姐亲热,两人总能很快找到感觉,也许这跟偷qing带来的感官刺激有些关系。

而这次居然是在医院的病床上,当然更不能例外,因此,刚开始的时候,梁楚虹还能保持着一丝清醒,只是被动的承受男人的侵袭,甚至还有些下意识的躲避,也刻意压低着呻yin的音量。

不过,男人高超的吻技和略显粗犷的爱抚,却带来一浪又一浪如潮水般的快意,让她渐渐无力抵抗。一时情yu萌动,也开始了主动的进攻。缠绵的热吻很快便进。入了如痴如醉的幻境。

原本就极为敏感的女人,甚至感觉到了高潮来临前的悸动!

眩晕中,唇齿间断断续续迸出来的音符,也渐渐失去了音量控制。

兵荒马乱中,仲贤的爪子悄悄滑进了女人的制服,轻车熟路的钻入贴身内依,最终覆上了那两座柔软又弹性十足的雪峰!

“喔!——嗯。喔。”

梁楚虹一时媚眼如丝,檀口微张,吐出一串激扬却又干涩的音符!

雪峰之巅的两点蓓蕾,正在被男人的指尖轻轻揉捏,强烈的快感如电流般,瞬间就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让女人止不住一阵阵激颤,像是痛苦的痉挛,却又分明畅快淋漓,yu仙yu死!

“臭小子,你要坏死了,在这儿你也敢?。”

没敢等到高潮的余韵完全消失,女人就喘吁吁的直起身子,红着脸嗔怪的戳了一下仲贤的脑门,心惊肉跳的逃下床。

“喂,虹姐,别下去嘛!”

仲贤看着面如桃花般娇媚的女人,一时难舍,竟一把揽住她的腰身,哀求道:“虹姐,你就陪我再躺一会儿,好不好?”

“你疯啦,这可是病房,刚才就好危险呢!”女人挣扎着道。

“求你了,就一小会儿。”仲贤大手用力揽紧,脸上却是一副可怜相。

“你可不准再动我了!”女人心下一软,轻声道。

“我保证不会!”仲贤立刻作信誓旦旦状。

两人并肩倚在床头,却似乎都在各自想着心事,竟然一时都望着天花板,沉默无语。只是仲贤的大手依然没闲着,轻轻把玩着女人细滑的小手,见他没有更过分的举动,女人也没有在意。

“仲贤。”过了良久,梁楚虹才轻声唤道,似是yu言又止。

“什么,虹姐?”仲贤应了一声。

“仲贤,你是不是真的明白。我对你的情意?”女人隐约有些忐忑。

“当然明白咯!”

仲贤不假思索道,却扭头疑惑的望着女人:“虹姐,干嘛突然问这个呀?”

“那你刚才,为啥还会说。让我找别的男人?”女人微微垂下头。

仲贤一怔,顿时恍然,哭笑不得道:“喂,虹姐,你还没忘了那些话呀?不都说过了吗,那只是一句玩笑,骗你的啦!”

“我知道那是玩笑话。”

女人依然神情黯然,脸色却愈加苍白:“但是,我觉得,至少你心里早就有了那种念头,不然,刚才你不会说得那么逼真,我都没听出来是骗我玩呢!”

“拉倒吧你!”

仲贤没好气的撇了撇嘴:“啥时候我骗你玩,虹姐有听出来过?切,还不是每次都被我骗的晕头转向么?”

大言不惭的说完,仲贤也觉得老脸发烫,赶忙揽住女人的肩膀,支吾道:“对不起,虹姐,以后。我保证再也不跟你开这种玩笑,行么?”

女人抬起眼帘,眸子里荧光闪动,微微抽泣着道:“仲贤,其实我不在意你开玩笑的,也不怕你骗我玩,只要你别来真的就行,答应我,别离开我好么?我真的好怕。”

仲贤心下一阵酸楚,险些也落泪,不由把女人揽的更紧,注视着女人的眸子,正色道:“我发誓,我不会离开虹姐,也不会离开英子,永远都不会!”

“但愿,你说的都是真的。”女人努力露出一抹笑容,既有开心,又略带点苦涩。

“虹姐,难道你还不信吗?”

仲贤一时面红耳赤,狠了狠心又道:“如果说谎,就让我天雷轰顶,不得善终,死后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永远做鬼。”

“哎呀,别乱说啦。”

女人立刻急了,慌忙掩住男人的嘴巴,流着泪颤声道:“我信,我信的!”

又一番缠绵的热吻过后,女人的心情明显清朗起来,笑容也显得真实了许多,羞涩的偎在男人肩头,享受着这种轻松的惬意。

“虹姐,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医院的?是不是英子告诉你的?”

趁着女人心情不错,仲贤却想起应该落实一下,究竟是哪个丫头这么大胆出卖了自己,当然,英子的嫌疑肯定是最大的。

“才不是呢!”

没想到虹姐立刻就否定了,没等仲贤表示惊奇,又继续道:“本来,今天我也没打算要跟你联络的,只是我们红鹰有个很重要的企划案,已经交给了你们春秋的客户代表,我有些不放心,才想给你打个电话,嘱咐你多上上心。”

顿了顿,梁楚虹白了仲贤一眼道:“可连着打了好几遍你的手机,都说无法接通,人家担心,才给英子打了电话问问清楚,谁知这丫头居然说你出差了!”

仲贤神情一窘:“呃,是我交代她们这样说的。”

“哼,我才不信呢!”

女人略显得意的道:“以前都没听说你出差过,我就问英子你去了哪里,这丫头明显慌慌张张,憋了半天才说你去了广州。”

仲贤一乐:“英子编瞎话的水平是差了点,要是换成月然和冷霞这俩丫头,准保能骗过你!”

“我就知道英子肯定不会说实话,也没跟她废话,直接又打了你办公室的电话!”梁楚虹又道。

“谁接的电话?”仲贤猴急的插了一嘴。

“当然是你从英国带回来的那个小妹妹啦!”梁楚虹一脸不屑。

“燕子?”

仲贤顿时明白了,心下暗道,这就难怪了,燕子撒谎的水平还不如英子呢。

“仲贤,你猜燕子那丫头是怎么回答我的?”梁楚虹似乎忍不住想笑。

“怎么说的?”仲贤也有些好奇。

“这丫头也慌得很,居然。居然说你去伦敦出差了!”

梁楚虹笑得喘不动气:“呵呵。笑死我了!你刚从英国回来才没几天,怎么可能又回去一趟呀?呵呵。”

仲贤也被气乐了:“这倒怨不得燕子,这丫头刚回国内不久,大概还没适应过来呢。”

“我一听,当然更担心你了!”

梁楚虹却现出凶巴巴的神色:“因此,我就威胁这丫头说,如果今天见不到你们韦董,我们红鹰从此就彻底不跟你们春秋合作了!这丫头当时就差点哭了,乖乖的告诉我你在医院,只是死活不肯说,你究竟出了什么事!”

“你够狠呀,虹姐?”仲贤吐了吐舌头。

“不狠点,这丫头哪会说实话?”梁楚虹嗔怪的瞪了仲贤一眼:“要不然,我现在还蒙在鼓里呢!”

“虹姐,以后可不准再欺负我妹妹啦!”仲贤板起脸道。

“哼,心疼啦?”

梁楚虹瘪了瘪嘴道:“小色狼,我还不知道你么,瞄上个漂亮丫头就想搞到手,恐怕,这丫头你也没打算放过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