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2 暗暗侥幸

442 暗暗侥幸

“虹姐,你瞎说啥呀?她是我妹妹啊!”仲贤登时像被戳了心窝子。

“哼,少装蒜了,我还是你丈母娘呢!你不一样敢。”梁楚虹没说完,就臊得说不下去了。

“虹姐,这话你都说得出口?靠,我都没脸听啦。”仲贤苦着脸道。

“切,你都有脸作,还怕没脸听么?”梁楚虹继续揶揄道。

“还敢取笑我?我跟你拼了!”仲贤一个翻身,就压在女人身上。

“哎呀,别这样,你刚才说好不动我的嘛!”女人惶然推搡着。

“哼,谁让你刚才捉弄我,犯了错就该受到惩罚!”仲贤一脸坏笑,两只大手却已经在解开女人制服的纽扣了。

“不要啊,仲贤。有人要来了!”女人显然真慌了,用力推着仲贤的身子。

“嘿嘿,虹姐倒是未卜先知呀?”仲贤撇了撇嘴,两只爪子仍是忙个不停。

正折腾着,门外居然真的传来脚步声!

“快下来呀!真的来人了!”女人几乎带着哭腔道。

仲贤也吃了一惊,没想到真被虹姐的乌鸦嘴说中,只是刚一愣神,外面的房门就被推开了,仲贤正骑坐在女人身上,扭头看过去,顿时吓得一哆嗦,险些直接摔倒床下!

进来的人,居然恰恰是——燕子!

仲贤眼前一黑,靠,燕子啊,你可真会赶时候呀!

说曹,曹到,这话还真TM灵验。

其实,假如仲贤还乖乖的躺在虹姐身边,就算有人突然闯进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毕竟不管谁刚一进门,都不太可能立刻就看向里面的病房。即便看过来,也只能看到床上两个人的脑袋,总之,还有些回旋的余地。

可事实上,仲贤居然耀武扬威的骑坐在梁楚虹身上,两只爪子也不安分的抓在女人胸前,这种造型想不被别人发现,除非进来的是个瞎子,可惜,进来的偏偏是燕子。

一瞬间,三个人全傻了。

尽管她也只能看到仲贤的上半身和梁楚虹的大半个脑袋,不过,就凭这些已经足够判断出二人的姿势是什么样子了。对于懵懵懂懂的燕子来说,这种姿势无疑是YD的,不堪入目的,足以让她震惊、无地自容。小丫头一时脸蛋儿涨得通红,站在门前僵住了身子,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不知该如何是好。

更加无地自容的还是梁楚虹,早就臊得面红耳赤、心如撞鹿,傻了片刻,才尖叫一声,猛地推开身上的男人,手忙脚乱的收拾了一下衣衫,连个招呼都没打,就步履蹒跚的匆匆逃出了房间,从燕子身边跑过时,甚至都没敢抬头。

房间里立刻又恢复了鸦雀无声。

仲贤无力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脑袋里一片空旷,看不到外面的燕子究竟是什么样子,也没有勇气抬头看。心存侥幸的掐了一下胳膊,疼痛却无比清晰的传来,证明着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这让他更加绝望,自己在燕子心目中伟岸光辉的形象,算是彻彻底底的毁掉了,被自己亲手毁掉了。

脑袋里突然又乱起来——以后还能维持跟虹姐的关系吗?自己还有资格给燕子当好哥哥么?燕子会不会把看到的这些告诉自己的老婆大人们?她们知道了会有怎样的反应?

很明显,这事儿如果被任何一位老婆大人知道,自己在她们心目中,就不是什么大色狼、小色狼的问题了。自己就是一道德败坏,伦理丧失,禽兽不如,卑鄙无耻的变态狂!尤其是英子那丫头,假如知道了他心爱的男人,居然跟老妈是这种关系,又会作何感想?我还有脸面对她么?

仲贤不由打了个冷战,简直不敢再想下去。

正心乱如麻,却听到‘哒哒’的脚步声,虽然声音缓慢迟滞,也让仲贤心头一紧,不由瞄向门前,燕子低着头慢慢走了进来。

“燕子,对不起,我。”仲贤下意识欠了欠身子。

燕子没有做声,也没有再挪动脚步,只是远远的抬头看了一眼,纤秀的身子微微抖动,怯怯的样子。原本清澄如一汪潭水的眸子,此时仿佛蒙上了一层缭绕的水雾,让仲贤一时看不到水潭的深处。

对望了片刻,燕子终于忍不住眼圈一红,流下泪来。

“燕子,别哭,别哭。”仲贤无力的嗫嚅着。

不说还好,仲贤一开口,小丫头却立刻绷不住了,小嘴儿一瘪,‘哇’的一声哭起来。眨眼间就哭得呜呜咽咽的,伤心yu绝,用手掩住小脸,身子剧烈的抖动。

仲贤又惊又怕,又悔又恨,一时也说不清心里是啥滋味,总之,比翻江倒海还要难受,眼泪也止不住了。

过了良久,燕子才稍稍平息了些,由于哭得厉害,身子颤抖的厉害,摇摇yu坠。

“燕子,你过来坐。好么?”仲贤抹了抹眼角,哀求的口吻道。

燕子迟疑了一下,咬了咬嘴唇,才默默走到床边,却并没有到仲贤身边,而是在距离仲贤有一段距离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嫣红的小嘴儿紧紧抿着,柔弱的肩膀还在跳跳的耸动着。

“哥,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燕子抽泣着道,任由泪珠扑簌扑簌的滴落。

燕子弱弱的质问,在仲贤听来,仿佛所有老婆大人们一起在向自己当头棒喝,让他浑身冰冷,透不过气来。不过,小丫头的一声‘哥’又让他心中一热,似乎有了些希望。

“都是哥不好,哥知道错了。”仲贤嗓子里咕噜了一声,沙哑的道。

“少废话!”

燕子加重了语气,凶凶的瞪着仲贤,嘴唇瑟瑟发抖:“我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说啊!为什么?说啊!。”

小丫头水涟涟的大眼睛里,分明充斥着羞恼、绝望、无助的神色。让仲贤不由一阵慌乱,他明白,此时无论如何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没有任何意义。不过,他也清楚,这事儿是决不能再让任何一个人知道了!好在目前只有燕子一个人知情,一定得说服她替自己保守住秘密,可是,这丫头还能乖乖的听我话吗?

“唉。”

仲贤有气无力的叹了声,摇头道:“燕子,你还年轻,有些感情上的事,真的很难跟你说得清楚,你不会明白的。”

“少拿那些东西来搪塞我!”

燕子胡乱抹了一把眼泪,恨声道:“我是不懂什么感情,可我知道姐姐们都是用真心对你的!你出了意外,姐姐们忍受了多少煎熬,流了多少眼泪,为你祈祷了多少遍,你都知道吗?无论什么原因,你这样做,能对得起她们么?!”

仲贤像被刀子狠狠戳了一下,心口一阵绞痛,急促的喘息着道:“哥知道对不起她们,是哥昏了头,管不住自己,可是哥对她们也是真心的。”

“呸!”

小丫头没等听完就啐了一口,打断道:“亏你还有脸这样说!你有多少个真心啊?如果你是真心对待姐姐们,你会做出这种不知廉耻的事情吗?”

“我。”仲贤干涩的张了张嘴,无言以对。

燕子却不依不饶的继续斥责道:“以前我还相信你是真的对姐姐们好,还替你感到为难,现在看,你根本就不配!不配让姐姐们对你如此痴情!不配得到她们的爱!”

“燕子,求求你不要说了。”仲贤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溺水的孩子,无谓的挣扎着。

“哼!”燕子似乎也不想多说了,愤愤起身转头就走。

“燕子!——”

仲贤顿时骇得魂飞魄散,哀号一声,不顾一切的扑到床沿,伸着胳膊想要拽住燕子,却不想一把抓了个空,身躯像崩塌的山坡,稀里哗啦从床上滚翻下来!咕咚一声,脑袋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燕子听到动静一扭头,立刻惊叫一声,返回身来。手忙脚乱的拉扯着,只是气力不济,一时竟拽不起仲贤的身子,一眼看到仲贤的额头磕破了一道挺长的口子,正汩汩的冒出血来。

“哎呀,哥,你流血了。我去叫医生。”小丫头惶惶道。

“不、不。燕子,你不要走。”仲贤浑浑噩噩的道,尽管眼前一片发黑,两手却死死抓住燕子的胳膊。

“不行,必须得叫医生来!哥,你流了好多血呢!”燕子挣扎着要站起来。

“我。我没事儿的。答应哥,不要把这事儿告诉她们。”仲贤咬牙忍着剧痛,微微睁开眼,刚说了两句,血水就沿着额头流了下来,蒙住了眼睛。

“别废话,快松手啦!你这样会死的,哥!”燕子几乎带着哭腔道。

“死?呵呵。”

仲贤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死有什么可怕?大不了。就真的让我去第十八层地狱,永世做鬼好了。反正我本来也应该去那儿的。”

“哥,你乱说啥呀?呜呜。你疯了吗?”

燕子又是泪流满面,眼泪落在仲贤脸上,混合着血水,一起蜿蜒下来,一直流到仲贤嘴里,那样子登时更加可怖。若是换做平常,仲贤也许早就选择晕死过去了,可现在实在不敢让自己随便晕掉。虽说这一下伤的不算轻,痛得难忍,但心里却暗暗侥幸,这一下摔得真TM太值了。

小丫头一直在用力挣脱那两只大手。但仲贤好容易才捞到一根救命稻草,哪里敢有半点松懈,全身的力气几乎都在两只手上,甚至明知弄痛了燕子也不敢撒手。

“不是我说疯话,是真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