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43 不幸中的万幸

443 不幸中的万幸

仲贤居然像是没有丝毫疼痛,十分平静的道:“燕子,就算我真死了,那也是报应,如果让你的姐姐们知道了这事儿,我早晚也是死路一条。还不如现在死了痛快。”

“哥,松手啦,呜呜。先叫医生来包扎伤口吧,呜呜。那些事等以后再说,好吗?”燕子哭着哀求道。

“不行。”

仲贤坚决的摇了摇头:“等到以后,怕是就说不明白了。要我包扎也行,不过,你得答应哥,不向任何人说起这事儿。行吗?”

“你为啥还不明白,纸里是永远包不住火的。呜呜。”燕子哭喊道:“哥,别耍拗了,赶快松手,让我去喊医生,呜呜。你已经流了好多血了!”

“既然这样,还是让我去死好了。”仲贤弱弱的说完,顺便把脑袋一耷拉。

“不要!呜呜。哥,我答应你了!”燕子哭的更厉害了。

“说话算数?”仲贤奄奄一息道。

“呜呜。算数。”小丫头哭着一个劲点头。

“那好吧。”

仲贤缓缓吐出一口气,话没说完,就听到有人冲进病房,一个大嗓门喊道:“怎么啦?谁哭呀?出什么事啦?”

仲贤一听就知道是刚认的嫂子——刘姐,心下不由一阵发毛,好险啊!

其实,刘芳跟另外一个小护士,恰好是过来巡视病房,快走到门前听见了燕子的哭喊声,才急急火火的冲了进来。

看到仲贤满脸是血的样子,刘芳也吓了一跳,顾不上问许多,立刻上前搀起仲贤,小护士也赶忙帮忙。

“不用你,快去拿止血药棉和绷带!”刘芳急得摇头大喊,说着话,一个人咬着牙居然把仲贤拦腰抱了起来,果然不愧是‘女张飞’。

好在仲贤的伤口并不深,对于护士来说,处理这样的伤口也算驾轻就熟,一阵忙碌过后,很快便清洗、上药、包扎完毕。仲贤的脑袋上也缠了一圈厚厚的绷带,像是陕北男人头上的羊肚手巾。

“你。你怎么会摔下来呢?还摔得这么重?”

刘芳擦着额头的汗珠,眉头紧皱望着仲贤,又狐疑的瞅了瞅一旁的燕子,小丫头脸蛋儿上仍是挂满泪痕,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呃,这是我妹妹,过来看我的。”

仲贤神情沮丧,吞吞吐吐的编着瞎话:“刚才,我要去卫生间的,就让我妹妹扶着,没想到她力气太小,所以就摔倒了。”

“你小子是不是猪脑子啊?”

刘芳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现在她也算是仲贤的嫂子了,说话也没怎么客气,完全是责备的口吻:“不是告诉你有事就按床头的按钮吗?摔成这样,你彪哥回来还不得埋怨我啊?”

“嫂子,不、不会的!”仲贤急忙摇头,苦着脸道:“我会跟彪哥说清楚的。我没事,就是擦破点皮,现在也不疼了。”

“还嘴硬!”

刘芳嗔怪的瞪了一眼,又向仲贤伸出手:“来吧,我扶你去!”

“吖,干嘛呀?”仲贤一时怔住。

“你。你不是要去卫生间吗?”刘芳微微脸红,板着脸道。

“呃,不、不,嫂子,不用了!我又憋、憋回去了。”仲贤一咧嘴,把头摇的像拨浪鼓,心下却叫苦不迭,我靠,让嫂子抱着去撒尿,这要是传出去,我还有脸见人么?

“真拿你没法子!”

刘芳只得白了仲贤一眼:“你能不能老实点,让人省点心啊?”

“我一定乖乖的,再也不乱动了。”

仲贤连连点头,很诚恳的样子:“嫂子,你先去忙吧,我还有事情。要跟我妹妹说。”

“哥,你感觉怎么样啊?还疼吗?”刘芳刚走,燕子就急切的凑到床边。

“还行,死不了的。”仲贤干涩的笑笑。

燕子这才稍稍放心,低头抹了抹眼角。一时两人都没说话,似乎都在想着各自的心事,病房里陷入寂静。

“丫头,哥问你句话。”过了良久,仲贤又轻声道。

“什么?”燕子抬起头,仍是红红的眼圈。

仲贤想了想道:“燕子,你说实话,哥平时对你咋样?”

“很好。”燕子没有犹豫。

“哥对干爹、干妈,对朋友,对员工,对所有的人,做的咋样?”

“也很好。”

“那你说,哥算不算是个好人?”

“哥是个好人。”小丫头明显迟疑了一下道,只是没等仲贤开口,急忙又补了一句:“不过,今天这事儿,哥不是好人!”

仲贤一愣,苦笑着点点头:“哥承认,今天这事儿做的确实不对。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谁敢保证从来没做过错事呢?”

“人当然都会犯错,但有的错是可以原谅的,有的就不可饶恕!”燕子冷冷的道:“要不然,为什么会有死刑?”

仲贤吓得一抖,支吾道:“丫头,你什么意思,莫非。你还想枪毙了哥吗?”

“那倒不是。”

燕子一慌,赶紧摇了摇头,仍是板着小脸道:“我是说,哥的错误很严重,必须。必须受到严厉的惩罚!”

“丫头,你想怎么惩罚哥啊?”仲贤一咧嘴。

“我。我。”

燕子却噎得说不出话来,支吾了半天,才愤愤的道:“我还没想好!”

“是吗?”

仲贤一时激动,忍不住一把握住燕子的小手,眸子里登时有了光彩:“丫头,这事儿不用急的,你慢慢想啦,想多久都没关系的!”

“你想的美!”燕子红着小脸挣了一下小手,却没挣脱,只得嗔怪的瞪了一眼:“哼,我很快就会想好的,你想逃脱惩罚,没门!”

“燕子,你可是亲口答应哥,不对任何人说这事儿的!”仲贤紧张的瞅着燕子。

“可我现在又改变主意了!”燕子不屑的撇撇嘴。

“什么?!”

仲贤险些晕死过去,气急败坏道:“丫头,咱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做人要懂得讲诚信,最起码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嘛!你怎么可以出尔反尔,说反悔就反悔啊?”

“我没有反悔!”

燕子却轻描淡写的道:“我可以替你守口如瓶,让这件事烂在肚子里,不过,这要看你以后的表现来决定!”

“你。你什么意思?”仲贤有气无力的道,现在才知道,被人捉住把柄的滋味,真TM不好受。

燕子扬起小脸,一副公事公办的神情:“我不想追究你跟梁阿姨的事儿有多久了,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必须断绝你们之间的这种不正当关系,并且以后都不准再见梁阿姨,也不准再跟别的女人接触,下班之后乖乖回家,不准私自外出,每天都要在菩萨面前念经,忏悔。”

“燕子,你还是枪毙了我吧。呜呜。”还没听完,仲贤就几乎崩溃了。

“嗯?”

燕子把小脸一沉:“你敢不听?那就别怪我不客气!”说着起身要走。

“不要啊!——”

仲贤哀号一声,幸亏还握着燕子的小手,赶忙死死拉住,哀求道:“不是哥不想听你的,呜呜。实在很难办到啊。”

“这有什么难办的?”小丫头仍是摆着要走的架势。

“让我念念经这倒好说。”仲贤哭丧着脸道:“可是,虹姐,呃,不,梁总是我们公司的重要客户,总免不了要见面的嘛,还有很多业务客户都是女的,总不能一个都不见吧。”

“嗯。”

燕子想了想道:“那就除了公事之外,不准跟别的女人接触,只准对姐姐们好,这总可以了吧?”

“那。你算不算别的女人?”仲贤弱弱的问。

“我?”

燕子一怔,随即凶凶的道:“我是你妹妹,当然不算了!难道你还要对我下手吗?”

“不敢、不敢!”仲贤惶惶摇头:“我只是问问清楚。”

小丫头神色一缓,咬了咬嘴唇道:“哥,你要明白,我是为你好,才这么做的。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堕落,变成坏人。我知道,姐姐们对你都那么痴情,你一定要珍惜才对呢!”

“我明白,我会的。”仲贤一时羞愧,连声诺诺。

“那好,我要回公司了,哥,你好好休息吧。”说着,燕子又挣了挣小手。

仲贤显然还有些不放心,凄凉的瞅着燕子:“丫头,哥的死活全在你手里攥着,你可一定要讲诚信啊。”

“放心,只要你讲,我就讲。”燕子笃定的道。

望着燕子走到门口,仲贤心里突然感到空落落的,隐隐还有些冤的要死,这丫头为啥要来这一趟呀?不会就为了抓我的把柄才来的吧?

“哦,对了!”

燕子走到门口,却似乎想起什么,又匆忙转回身,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哥,这是给你买的新手机,号码还是原来的。”

“我的手机?”仲贤愣愣的接过来。

“雪芳姐担心,她们都不在你身边,万一你有什么事情,也好联络一下。”燕子解释道:“今天英子姐正好去报社办事,雪芳姐就让她顺便去买了,还办了卡号手续,原来是英子姐要顺路给你送来的,因为临时又要去杂志社,所以才让我跑了一趟。”

还没听完,仲贤就连着打了好几个寒战,一道凉气沿着脊梁骨‘嗖嗖’的冲上脑门!

神啊!

哆嗦着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兀自心惊肉跳,小子,你就知足吧,不幸中的万幸啊,这要真是英子来了,你TM就死定了!

整整一下午,仲贤几乎都是在恍惚中度过的。

睁开眼,眼前全是燕子挂满泪痕,伤心又凶凶的面容,闭上眼,耳边却总是萦绕着燕子一声声责问和威胁,搅得他心神不宁,失魂落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