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52 小美女的恶作剧

452 小美女的恶作剧

“丫头,就算你不想当护士,好歹也等我出了院,再辞职嘛!”仲贤立刻现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你就忍心一走了之,丢下我不管吗?”

“哼,医院里的护士多得很,有我没我还不是一样?”

“可是,我只想要你来照顾我。”仲贤死乞白赖的道。

“我有什么好啊?胆子又小,还害怕见血,根本就不是当护士的料,还赖在这儿干嘛!”董婕想起刚才被陈婧责怪,心下委屈的厉害,忍不住又落下泪来。

“不、不,你别哭啊,这次是我的错,我向你保证以后再也不出血了!”仲贤急忙赌咒发誓道。

小美女似乎憋不住想笑,可脸蛋儿上偏偏又挂满泪珠,一时表情古怪,胡乱抹了一把眼泪,恨恨的道:“我才不信你的鬼话,大骗子!”

仲贤一阵尴尬,轻叹了声道:“其实,我觉得,你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我可没什么责任心。”小美女撇了撇嘴。

“怎么没有,如果不是你及时来查房,说不定我早就去见阎王爷了!”仲贤有些激动,切切的瞅着女孩儿道:“丫头,是你救了我的命,没人比你更适合做我的特护。”

这倒是仲贤的真心话,说起来自然语气诚恳。

董婕却俏脸微红,似乎有些窘迫:“我。我不是来查房的,我是去卫生间,顺便过来看了一眼,碰巧看到的。”

“去卫生间?”仲贤皱了皱眉,一脸茫然。

“所以,你不用感激我。”董婕低下头道:“这是你自己命大,跟我没有关系。”

两人一时都不说话了。仲贤大瞪着眼睛,还有些难以置信,董婕则默默的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丫头,你真的不想当护士了?”过了良久,仲贤才试探着道。

“嗯。”董婕轻轻点头。

“唉,你胆子太小,确实不适合这个工作。”仲贤无奈的摇摇头,又急忙追问:“那你以后打算做什么?”

“不知道。”小丫头抿着嘴唇道。

“对了!不如你来我们公司吧!”仲贤突然一拍脑门,大声道。

“你们公司?”董婕惊讶的抬起头。

“对啊!来我们公司发展,很有前途的!”仲贤一时急不可耐,眸子里更是烁烁放光!

面对男人突然变得急切又热辣的眼神,显然让女孩儿有些心慌,赶忙又垂下头。

“怎么样?如果你同意,我马上就给人事部打电话,让他们马上过来给你办手续!”仲贤伸着脖子,大瞪着眼睛盯着小护士,身体几乎完全探到病床外面了。

“我。我才不跟大骗子一起上班呢!”小美女一句话,让仲贤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丫头,你可要想明白哦!”仲贤强忍着沮丧,继续诱.惑道:“我们公司,一个普通员工的年薪,至少也有十万啦!”

“我才不稀罕。”小美女白了一眼,又愤愤的补充道:“再说,你还欠我一千万呢!”

仲贤神情一窘,却厚着脸皮笑了笑道:“丫头,我好像记得,你曾经说过不想要那些臭钱的,不是吗?”

“我是说过,不过你耍赖不回答我的问题,所以我又想要了!”

“好吧,我这就给财务打电话。”

仲贤微微一笑,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轻飘飘的道:“不知董小姐是要现金,还是支票,或者是信用卡呢?”

“现金!马上就要!”

“没问题!”仲贤仍是面带轻松的笑意,果真开始拨号码。

“等一下。”董婕却一把抢过手机。

“又怎么啦?”仲贤一愣。

“我还没说完呢。”小丫头气哼哼道:“我要你把这些钱,都换成一分的硬币,再交给我!”

“你说啥?!”仲贤一咧嘴。

“我只要硬币,全是一分的!”

“我。我到哪儿去弄那么多一分的钢镚啊?”仲贤顿时傻眼了。

“那我不管,反正我是债权人,你就得满足我的要求。”小美女明显是强忍着笑,却是一脸恶作剧的得意神色。

“丫头,看你年纪不大,心肠可够歹毒的啊?”

仲贤气急败坏的道:“我们公司上上下下可是近一千口人呢,敢情这一个礼拜啥都不用干,全给你一人忙活了!”

“你活该!。”

小美女只说了半句话,便终于憋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却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越笑越厉害,最后连椅子都坐不住了,弯着腰两只小手按住小腹,直嚷着笑得肚子疼。

“你敢耍我?”

仲贤不由一阵恶寒,两腿一撩就下了床,恶狠狠的扑过来:“看我不打肿你的屁股才怪!”

“呀!——”董婕尖叫一声,踉跄着逃开,躲到病床另一侧。

“哼哼,居然还敢拒捕?”仲贤狞笑着追过来。

“别过来!哎呀!不玩啦,不玩啦。”

小丫头见无路可逃,惊叫着爬到床上,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来一脸愕然的道:“韦先生,你可以下地走路了吗?”

仲贤凶巴巴追到床边,正准备一个狼扑,听董婕一说,顿时猛然怔住,下意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两腿,竟然真的站在地上!

心下刚刚一阵惊喜,不料两腿一软,却是站不住了。

说来可笑,也挺可怕。

从刚开始一脸狞笑的嚣张跋扈,到突然目瞪口呆,再到难以遏制的狂喜,最后是惶然无措的惊恐,仅仅是稍纵即逝的一瞬间,仲贤的脸上竟一连变换了四种截然不同的表情!

如此诡异的速度,实在叫人叹为观止,恐怕川剧中的变脸大师也没这么牛B吧?

一时间,仲贤就像喝醉了酒,身体剧烈的左摇右摆,眼瞅着随时都会摔倒。而且,似乎很难判断出,他究竟会向哪一边倒下。

“哎、哎、哎。”

仲贤的两只胳膊胡乱挥舞着,极力保持住平衡,没想到竟然越晃越厉害!其实,他面前就是病床,可晃来晃去,却偏偏是要向后仰面跌倒的样子。

董婕被仲贤追得慌不择路,早就爬到了床上。原本她是打算从另一侧床边逃走的,不过,突然心里有些惊疑,他居然能走路了?回头问了一句,只见仲贤愣了愣,马上就开始打摆子了。

一开始,小丫头还有些狐疑,只是皱着眉瞅着仲贤,没敢轻举妄动,毕竟‘大骗子’是很会伪装的。但是看到仲贤就要仰面跌倒,也顾不得许多,手忙脚乱的爬过来,向仲贤伸出两只小手。

“韦先生,快抓住我的手,快呀!”董婕急得大喊。

事实上,在伸出手的一刹那,董婕就已经后悔了。因为她发现男人惊恐万状的表情中,分明有一抹色色的坏笑夹杂在其中,也马上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只不过,再想缩回小手就没那么容易了,电光石火间,仲贤的两只大狼爪,几乎同时捉住了女孩儿的小嫩手。

“哎呀!放开我啦!——”董婕顿时花容失色,一边惊叫一边用力向后挣扎。

很明显,小美女太天真了,同时也犯了一个很低级的错误。果然,仲贤借力用力,使出一记太极推手里的招数——顺水推舟,顺势将身体压了过来。唯恐女孩儿力气不够,百忙之中,脚尖还暗暗用力一蹬地面,一下扑到床上,正好把董婕紧紧压在身下!

不得不说,仲贤无愧于武学高手的称号,动作合理、连贯,气力也拿捏的恰到好处,整个过程在几秒钟之内就尘埃落定,可谓一气呵成,绝无半点拖泥带水!

另外也必须承认,仲贤又是一个大师级的伪装高手。

如果不是刚才得逞的一瞬间,多少有些得意忘形,不慎露出了笑,或许连董婕都会认为,是自己的力量把男人拉到了身上!

这个桥段也再次教育了善良的我们,永远都不要相信鳄鱼的眼泪,不要迷惑于毒蛇的奄奄一息,也不要轻信狐狸的乞求。

当然,更不能出手救一只狼,无论它看上去有多无助,多可怜。

只不过,等小美女搞明白这个道理,已经太迟了。

“哎呀!别这样子,求你,快下来啦。”

董婕一时又气又急,小脸蛋儿憋得通红,却又不敢大声喊叫,只能挣扎着小声央求,这副样子要是被别人看到,可真要羞死人了。

“我。我也不想这样,可我动不了啊。”

仲贤苦着脸,一副痛心疾首,又无可奈何的神情,只是呼吸明显有些急促。身下就是清纯的小护士,虽然隔着各自的衣衫,却依然能清晰的感受到她的身体充满了青春活力!尤其是胸口下,紧贴着女孩儿饱满的小胸脯,柔软圆润,又弹性十足,更让仲贤心头狂跳不止!

“你撒谎!”

小美女立刻揭穿了男人的阴谋:“你根本就没事儿,就是想欺负我!”

“别说的这么难听嘛。”仲贤老脸一烫,略显尴尬的道:“我。我真的是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啊。”

“我不信,你骗人!快放开我!。”

“你不信,那我也没办法。”仲贤撇了撇嘴,干脆耍起了无赖:“要不然,咱俩就一起大声喊,让别人来帮忙也行啊。”

“不、不,你千万不要喊呀!”

女孩儿立刻拼命摇头,见仲贤并没有真喊这才稍稍放心,弱弱的道:“韦先生,我知道你能动的,求你放开我,行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