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56 狼的天性

456 狼的天性

回想着小丫头捉弄自己得逞时,毫无顾忌的爆笑;还有追问‘项链刻字’时,同样不加掩饰的迫不及待;以及知晓真相后,言语间明显流露出的疲惫和失落。

这一切,让仲贤愈加坚信,董婕的确是对自己有些‘不纯洁’的想法。

假如这事儿发生在以前,相信仲贤绝不会错过如此天赐良机,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女孩儿据为己有!而久未添丁的老婆营,也会由此迎来一番‘新人新气象’。

但这一次,仲贤却颇有些踌躇不定。

不是因为他对董婕没有好感,正相反,这丫头不仅生的清秀靓丽,更是清纯乖巧,讨人喜欢。仲贤甚至还偷偷的把她跟燕子比较了好几回,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两个女孩儿一样美丽,一样纯洁,一样的惹人怜爱。

之所以仲贤会感到为难,是因为最近他的内心乱的很,让他无心旁骛。

眼下,公司的发展正面临历史性的机遇,同时,面对的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尽管有皮尔斯作为内线,但仲贤仍然坚持认为,能否在剩余的一个月之内,完成对盛荣的兼并、重组,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春秋集团能否顺利‘携手’英国西联集团。

时间相当紧迫,要做的事情又太多、太繁琐。可自己几乎还没开始任何实质性的工作,这怎能不让他心急如焚。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仲贤越来越发觉,身边的女人多了,并非完全是一件好事,也会带来很多不安定的因素,甚至极有可能导致整个老婆营的‘’!为此,仲贤认真思考过,自己是不是该悬崖勒马了?

说实话,当这个‘很颓废、很消极’的念头第一次从心底冒出来时,仲贤也曾感到羞耻,觉得自己很没志气,严重辱没了‘五星级色狼’的光荣称号,或许自己根本不配拥有这样的荣誉!

可是一想起残酷的现实,想起燕子手中握着的‘定时炸弹’,仲贤还是心里发虚,不得不一再告诫自己,夹起狼尾巴,万事小心,处处留神。

不过,话又说回来,色狼终归还是色狼。

面对香嫩可口的小羊羔,这种诱.惑简直是致命的,一阵见血的,根本无从抗拒的!

连两三岁的小朋友也知道,灰太狼整天绞尽脑汁、挖空心思,最想实现的梦想,不就是把喜羊羊、懒羊羊它们都捉来,吃一顿美味的全羊宴么?

狼的天性原本如此,天经地义!

因此,对于董婕,仲贤内心的矛盾重重,便可见一斑!——既心痒难止,垂涎yu滴,又患得患失,投鼠忌器。

知道这些,仲贤的一些看似怪异的行为,也就不难理解了。

每到晚上,董婕给他抹药膏的时候,仲贤总是心情很爽,说说笑笑很享受的样子,却又坚持不让小丫头触碰自己的要害部位。明明不愿意玷污女孩儿的清白,却又忍不住一时冲动,无耻的压上了她纯洁的身体。尽管曾经‘很阴险’的盘算过,要把这丫头收进老婆营做小妾,却又死活不肯说出‘项链上的秘密’。

唉,千言万语一句话,这年头当个色狼也TM不容易啊。

跟董婕通完电话,一上午,仲贤都浑浑噩噩的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直到吃过了午饭,仲贤才打起精神,又运气调息了一番,有了早晨的基础,真气运行起来自然流畅自如。三遭小周天,一遭大周天,只用了个把钟头便一气呵成!周身上下顿时清爽了很多,果然是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有劲儿了。去了一趟卫生间,在镜子里居然发现脸上的肤色也恢复了不少。

当然,仲贤也没忘了给叶玄调理一番,这小子显然还虚弱得很,说话、吃东西都没啥问题,不过,要想下地走路,恐怕还得过些时日。

陪着叶玄说了一会话,仲贤又给魏勇战去了电话,要他晚上来作自己的替身,魏勇战二话没说,满口答应。

仲贤又跟冷彪联络了一下,确认晚上的行动计划不变。接下来,只能靠上网打发时间,开着网页,却心不在焉的瞅着窗外,一直盼到天色暗了下来。

让仲贤没想到的是,今天竟然是小瑜姐先到了病房。

警花老婆这两天一直忙着突击审讯洛金城,罗阳和老贾几个人,连续几天奋战,今天终于全部结案了。只等法院的判决书下来,执行死刑了。

见仲贤这两天恢复的很好,警花老婆更是激动的直抹眼泪,心下却总算踏实了。一时兴奋,对仲贤提出的一些诸如亲一亲,摸一摸的无理要求,居然也听之任之。

两人正腻在一起卿卿我我,燕子和一众美女老婆们下了班,陆陆续续赶了过来。工夫不大,魏勇战,东强,大宝几个也提着大包小包的饭盒到了,病房里顿时热闹起来。

吃着饭,仲贤悄悄把今晚的事情说了一下,众人自然表示全力配合。

饭后,仲贤又跟众人讨论了一阵公司的事情,毕竟只要今晚一切顺利的话,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忙碌,最艰苦的一段时间了。看到众位爱妻、弟兄都是一副信心十足,摩拳擦掌的架势,仲贤也不由顿生冲天豪气。

不过,见到前来的董婕,仲贤还是不免有些紧张,真怕这丫头临时反水,出卖了自己这个‘大骗子’。

好在小美女还算心肠厚道,没有出尔反尔。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群众的力量真是无穷大。

有这么多人作掩护,仲贤的‘金蝉脱壳’进行的十分顺利。在卫生间里把病号服换给魏勇战,让他蒙着脑袋躲在被子底下。仲贤则换上魏勇战的衣服,再扣上一顶毛线帽,居然混在一群人中间溜出了病房大楼!

仲贤再回到医院的时候,已是次日的清晨。

沥沥拉拉下了一夜的雨,天空中仍是布满阴霾,昏暗得很。

但仲贤的心情比天气更糟糕,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跟昨夜成功逃走时的欣喜若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难怪,折腾了整整一宿,几乎毫无收获,任谁也会感到沮丧。

其实,昨晚一开始还算是比较顺利的。

那个死胖子廖斌一见仲贤和冷彪,甚至没等仲贤开口说什么,就杀猪般嘶叫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嚷着饶命,愿意给钱私了,倒把仲贤弄得一头雾水。还是冷彪经验丰富,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干的缺德事儿太多,没少得罪人,对这样的阵势早就有应付的经验了。

果然,仲贤随后说明来意,廖斌也认出了在医院里曾见过的仲贤,不但不哭不闹了,反而马上轻松下来,又恢复了一副娘娘腔。看得出,这家伙并不认为这事儿有多严重,连说是一场误会,很痛快的保证以后不再纠缠董婕,而且,还愿意拿出50万算是给董婕的精神抚慰金。

廖斌如此合作的态度,倒让仲贤有些措手不及。准备好的刑具还没派上用场,事情貌似就已经解决了。

仲贤清楚,今晚他主要是为‘李氏双败’而来,原本也没打算跟这个死胖子过多纠缠。只是就这么便宜了这死人妖,多少有些不解恨。因此,没管廖斌苦苦哀求,卯足了劲,亲自赏了他一顿老拳,揍得这小子哭爹喊娘,权当给他长点记性,这才让他滚蛋。

初战轻松告捷,仲贤多少有些轻松,但接下来的‘李氏双败’却让他吃了瘪。

最近一段时间,李天龙哥俩的运气可谓糟糕透顶,前些日子就被洛金城囚禁在海上皇宫,但总归也能四处走走,手痒了还可以去**过过瘾。不过,后来又被送到那个破仓库里关了一夜,还捆着手脚,没吃没喝,差点活活饿死。

再后来,又稀里糊涂的被劫持到这儿,虽然不至于饿肚子,可整天呆在阴森潮湿的地下室,那滋味也实在不好受。而且,这两个家伙一直都没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谁劫持了他们,这是什么地方,对方为什么要劫持他们。

直到看见了仲贤,哥俩这才恍然明白,他们就是砧板上的鱼肉,怕是在劫难逃了。

果然,仲贤一见到这两个人渣,便两眼冒火!不由分说,扑上去就是一通暴扁!李氏哥俩都被捆住手脚,封住了嘴巴,不但没法躲避,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只得在地上来回打滚。

这时候的仲贤,根本没有一点武学高手的风范,拳脚并用,毫无章法,只是把拳头、鞋尖疯狂的倾泻在仇人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看上去不啻于一头发了疯的饿狼!

就连一向推崇暴力的冷彪都看傻了,嘴唇发干,背后嗖嗖的直冒凉气。

难怪仲贤如此狂暴,想当初,在李嘉伯的别墅,若不是自己功夫过硬,身手敏捷,早就被李天虎那一枪要了小命。仇人相见,怎能不分外眼红?!

好在冷彪及时缓过神来,费了好大劲,连拖带拽的把仲贤弄到旁边,而李天龙哥俩早就晕死过去了。说来他俩也算捡了一条命,幸亏仲贤身体还没有完全复原,拳脚上的威力大不如从前,若不然,这哥俩早就给他活活打死了。

其实仲贤也累得够呛,瘫坐在地上喘了好一阵子。冷彪趁机劝了几句,仲贤渐渐冷静下来,也意识到险些误了大事儿。

地下室本就阴冷的厉害,两桶冷水浇下去,李氏双败立刻便一阵抽搐醒了过来,却都是奄奄一息的模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