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458 仙山有仙女

458 仙山有仙女

魏勇战心肠厚道自不必说,顾不得心酸手疼,赶忙一阵劝解,顺便还抒发了对‘白衣天使’们的崇敬之情。魏勇战也没忘了解释一下仲贤外出的原因,而且重点突出了仲贤捉住死胖子廖斌,为董婕报仇的桥段。

总之,魏勇战口干舌燥的唠叨了半天,总算让陈婧渐渐平静下来。

不得不承认仲贤的运气实在不错,磨磨蹭蹭来到值班室,陈婧的火气已经消了大半。

尽管见到仲贤,陈婧仍然还有一种骂街的冲动,却似乎找不到刚才训斥魏勇战的那种感觉了。由于有董婕在一旁监督,仲贤也将‘愧对祖国、愧对社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的悔过之意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时声泪俱下,场面颇为感人。

其实仲贤也不完全是表演,至少应该有0%还是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当然,以仲贤的表现能力,投入0%的感情已经是杀伤力非常巨大了。

最终,陈婧居然只训了仲贤不到分钟,便因为想不出下文,而草草了事。

一场风波就此烟消云散,除了魏勇战有些心里不平衡之外,勉强也算是皆大欢喜吧。

回到病房,和魏勇战换回了衣服,仲贤不住的道谢,并当场决定,为了表彰战哥护驾有功,等将来兼并了盛荣之后,魏勇战就是整个春秋集团的第二副总,月月拿双薪,另外奖励别墅一套!

而魏勇战得知喜讯,竟然有些心不在焉,仍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仲贤一狠心,又补充了一条,再追加奖励老婆一名!——除了自己老婆营里的女孩儿之外,只要魏勇战看上谁家的闺女,自己都有义务帮他追到手!

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想哄魏勇战开心,不料魏勇战却立刻紧张起来,冲着仲贤直摆手:“喂,你小声点!不要让外面的人听到!”

“战哥,这有什么可怕的?”仲贤一时给弄糊涂了:“莫非,医院里还不让讨论娶老婆的事儿么?”

“你过来!”魏勇战神秘兮兮的拉着仲贤进了卫生间,反手把门关紧。

“喂,你要做什么?”仲贤下意识护住身体要害部位。

“仲贤,刚才你说的话算数吗?”魏勇战心急火燎的道。

“什么话?”仲贤皱了皱眉。

“我靠!你小子是不是耍我啊?”魏勇战顿时气急败坏:“刚才不是你亲口说的,要帮我追女孩儿的吗?”

“我。我是逗你开心。”仲贤有些发傻。

“你!。”魏勇战两眼一黑,差点就把脑袋撞到墙上。

“喂,喂!战哥,别这样,有什么事好商量嘛!”仲贤赶忙拦住,却现出一脸狐疑的神色:“你。你不会是看好哪个女的了吧?”

“是又怎么样?”魏勇战气哼哼道:“靠,你小子说话就跟放屁一样!”

“是谁呀?”仲贤急忙追问,没在意魏勇战的脏话。

“少装傻,你还看不出来么?”魏勇战翻了翻白眼。

“不会是。那个母老虎吧?”仲贤神情一凛。

“放屁!你老婆才是母老虎呢!”

病房里一片寂静。

仲贤躺在床上,两眼无神,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身体四仰八叉的摆成一个‘大’字型,像是大海退潮时,因行动缓慢而滞留在礁石上的一只五角海星。

董婕下班了,战哥也刚刚上班了。

不过,魏勇战在临走前丢下一句话——我不管你是不是开玩笑,男人说话,吐个唾沫星子,落地都是一颗钉,反正你小子出院之前,必须想办法让陈婧作我的女朋友!

结果,仲贤还没来得及哭出来,魏勇战就急匆匆闪人了。

我靠,开什么国际玩笑?老子明天就打算出院啊!就一天时间,想玩死谁呀?神仙来了也没招啊!

MD,真搞不懂战哥为啥会看上她?!

这母老虎究竟有什么好?除了身材还算不错,长的还算漂亮,做事还算认真,为人还算厚道,心地还算善良。之外,她还有哪一点值得男人留恋?

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花鸟鱼虫,各有所衷。每个男人(女人)的口味是不一样的,喜欢的女人(男人)类型自然也是不同的,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战哥硬是要喜欢这种‘母大虫’类型的女人,仲贤也无权干涉。

另外,仲贤心里有数,自从结实了战哥,战哥就没把自己当外人,实实在在的给了自己不少帮助,而自己除了一些口头上的承诺,还真没帮战哥做点什么。所以,仲贤认为无论战哥提出什么要求,自己都没有理由推脱。

尽管仲贤一向以顶级色狼自居,对帮助战哥拿下陈婧也是信心十足,不过,那是需要时间的嘛。事情明摆着,陈婧可不是董婕、沈妍那些情窦初开,又思想单纯的小丫头。以仲贤的经验,对付这种阅历丰富的女人,如果没有缜密的策划,便贸然出手,无异于自毁长城。

问题是,要想在一天之内就拿出一个万无一失的方案,这难度系数未免也忒大了吧?

更要命的是,现在仲贤心里乱的很,满脑袋都是‘李氏双败’手里的股份,这才是眼下最头等的大事。

可是,从昨晚‘李氏双败’的态度来看,哥俩非常清楚目前的局面,只要他们不点头,谁也休想从他们手里拿走股权。即便被别人强行逼迫他们签下转让合约,也还需要他们一起参与合同的公正。所以,这两个人渣才死到临头还敢这么嚣张。

很明显,说服这两个败类心甘情愿的交出股份,比起说服陈婧嫁给战哥,要艰难几百倍都不止。就算仲贤相信‘水滴石穿’,有信心用真诚、爱心一点点感化这两个禽兽不如的人渣,但时间不等人啊,留给他的时间甚至要按小时计算了!

这让仲贤心急如焚,却又一筹莫展。

“唉!————”

发出一声悠长的叹息,仲贤懒懒的蠕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抬起眼皮望了一眼窗外,天空中仍是阴霾密布,一块块乌黑的云彩,让人心里沉甸甸的。

自从昨天跟董婕打电话时,不小心发了个‘天打雷劈’的誓,这天气就一直糟糕透顶,一天一宿都没放晴过!

你个死老天,诚心跟老子作对是吧?仲贤心里暗骂了一声。

不过眼神交错间,不经意瞄见了窗下的桌子上摆着的那一尊观音神像!稍微一愣神,仲贤猛然一个鲤鱼打挺,登时翻身坐起来,大瞪着两眼瞅着神龛!

仙子姐姐!

一时兴奋过度,仲贤心下不由一阵抽搐!对呀,为啥把仙子姐姐给忘了?她可是答应过我,有什么难事尽管去找她,还给我留了一句咒语呢!

靠,那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啦!

回忆起当时,观音仙子给自己的嘱咐,仲贤急忙盘身坐好,闭目静心,调匀气息。由于太过兴奋,花了好长时间才抛除了杂念,将意念逐渐聚拢,运起真气缓缓游走于周身经脉,护住五脏六腑。

按照仙子姐姐的叮嘱,在即将进。入冥想状态之前,默默念动了咒语。

片刻之后,仲贤便如老僧入定一般,岿然不动了。

恍惚间,仲贤发现自己似乎化成一缕轻烟,飘飘摇摇,游荡在空中。可是却看不到四周的情形,也看不到自己的形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分量。

很快,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仲贤终于重新有了意识。

不过一睁开眼睛,却不由浑身一颤,登时惊呆了!乖乖,这是什么地方?够漂亮啊!

只见膝盖之下是一片白茫茫的云海,烟尘缭绕,云波翻滚,真个就像跌宕起伏,汹涌澎湃的海面!猛地一眼看去,直让人误以为置身于一片会动的皑皑白雪之中呢!仔细再看,又像是踩在万里苍穹之上的云端,叫人心生畏惧。只是脚下惬意的感觉,让仲贤知道,自己分明是踏在一片柔软的草地上!

环顾四周,仲贤一时看花了眼——精致绝伦亭台小筑、白石拱桥、石桌竹椅,从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在缭绕翻滚的云波中若隐若现,羽毛光鲜,色彩绚丽的鸟儿,也在云波和花草间往来穿梭!淙淙的流水声,鸟儿欢快的啼鸣,不绝于耳。

举目远眺,起伏涌动的云海深处,依稀可见山石嶙峋,青峰翠峦,古樟参天,飞瀑直下!景色更是美轮美奂!

“噻,太美了!”

仲贤情不自禁赞了一声:“好一个鸟语花香,如梦如幻的世外桃源啊!”

一阵清风荡过,仲贤顿感衣袂飞舞,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只是觉得身上似乎不太对劲,低头一瞧,不由暗暗吃惊,身上哪里还有什么医院的病服?却换作了一身雪白的长衫,抬手间长袖飘动,好像电视上看到过的古装戏服。

下意识又摸了摸头顶,心下更是愕然,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长头发?居然还挽着发髻,缠着纶巾!MD,这是谁干的?也不跟老子知会一声!

“喂!这里有人吗?——”

仲贤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可等了老半天,也没人回应,耳边除了流水、鸟鸣、风吹草动,再也没有别的动静。

有没搞错,居然没人?咱可是来找仙子姐姐的,不会是来错了地方吧?

心神一凛,仲贤急忙又发力喊了一声:“仙子姐姐!——观音大士!——”心下急切,声音都有些发颤了。

过了片刻,仍是没有回音,仲贤多少有些急躁,忍不住又想说脏话了。不过,还没骂出口,就听到了一阵悠扬的笛声,那旋律异常优美,竟是宛若天籁!却又虚虚渺渺,听不出笛声从何而来。(未完待续)